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5部分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5部分

    来门前搂着肩膀站着两个人,像是在商量着什么。走近看,一

    个人是刘全,一个人-竟然是赵明。他们两个人的脸凑在一起,在洛维的眼里十分的亲昵。

    〃妈的-〃刘全想大骂是谁敢将他丢出去,等他站起来看到洛维的脸之后,迅速的低头站好,嘴里喊着:〃洛哥。〃

    洛维就是美来来的老板,在昆仑帮排名第二,掌管所有用姑娘接待的夜总会。

    看到一脸冷气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洛维,赵明愣了一下,转瞬间笑着拍拍洛维的肩膀,然后就跟脑子短路般无视洛维的冷脸,一把抱住洛维的身体拍了拍。

    〃兄弟,上次谢谢你救了我。〃赵明大力的又抱了一下洛维,他的头顶只到洛维的下巴,看起来十分想是投怀送抱。

    〃你到这里来干什么?找小姐么?那你快进去吧,我还要工作,有时间我请你吃饭。〃赵明豪爽的推了推洛维,完全无视洛维脸上的冷气。

    站在一边的刘全看赵明没有大脑的样子,加大音量又叫了一声:〃洛哥。〃

    〃嗯?〃赵明从洛维的身边探出一个头看向洛维身后的刘全,刘全向赵明使着颜色,可惜赵明没有看懂刘全眼中的意思。

    〃怎么没去南极星?〃洛维挑起嘴角,一只手捏住赵明的下巴,低声问道。

    这种姿势是男人调戏小姑娘用的,洛维对着他用这样的姿势让赵明十分的不爽。

    〃妈的,好好说话,别他妈的勾我下巴。〃赵明甩开洛维的手,有些生气的对洛维说道。虽然洛维帮了他,但是也不能用这么恶心的姿势。忘了,洛维本来就是一个变态,就算救了他,也改变不了变态的本质。

    〃我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赵明继续说道,退后了一步。

    洛维半眯起眼睛看着赵明的双眼,挑起了嘴角,轻声问道:〃我是美来来的老板。〃

    〃什么?〃赵明怀疑自己听错了,皱着眉头问道。

    〃我是这里的老板。〃洛维低下头,凑到赵明的面前说。

    〃你不是南极星的医生么?〃赵明疑惑的问道,突然他明白了过来:〃哦-我知道了,妈的,你骗我。〃

    美来来的老板?肯定是昆仑帮的内部人物,要是和这个变态攀好关系的话,说不定很快就可以混到昆仑帮的内部去。

    既然是美来来的老板,喜欢的应该是女人吧,也可能是男人女人都喜欢,看起来应该是。祝晴其实长相很不错,就是太嚣张了,说不定就合了洛维的胃口。看洛维的样子,绝对是喜欢那种另类的。

    赵明看着洛维,心中转着小九九。让祝晴勾引洛维,然后他趁机混到洛维的身边,最后他们两个人成功的窃取机密,成功完成任务。

    赵明想的入神,挑了挑眉角,贼兮兮的笑了起来。

    〃在想什么?〃洛维凑到赵明的面前,低声的问道。

    〃嗯?〃赵明回过神儿来,看到洛维的脸就在自己的面前,马上后退一步干笑着说道:〃哈哈哈——没什么,没什么-你快进去吧,老板。〃

    洛维的眉头皱了皱,一把拉起赵明的手,拖着他朝美来来走了进去。一旁的刘全目瞪口呆的看着,不知道为什么老板那么生气的拉着赵明。

    〃喂,放开我。〃赵明想抽回手,但是洛维抓的很紧,只能被拖着走。

    那些刚刚认识赵明的人看着赵明被洛维抓着手,一个个也是一脸的惊讶。美姐在柜台后看到洛维进来了,赶紧满脸堆笑的迎了上去,可是洛维却抓着赵明的手越过他直接朝里面走了进去。

    〃妈的,你放开。〃赵明大声的叫着,想到那天被张毅扛到楼上发生的事情,使劲的想要挣开手。

    难道这个变态也想做那种事情,他妈的,他的屁股还没有好,即使好了,也不会再做了。

    赵明抽不出手,抬起脚一脚就要踹向洛维的后背,却被洛维迅速的转身一把握住了他的腿。

    〃妈的,你放开我。〃赵明被抓着手和脚,站稳都有些问题了。

    yuedu_text_c();

    〃我要是不放呢?〃洛维戏谑的看着赵明。

    〃靠,你倒霉了。祝晴,妈的你快出来。〃赵明无法,只好大声喊着祝晴的名字,让祝晴出来救他。

    祝晴正在化妆间和一群小姐在一起化妆,她刚画了一边的眼睛,听到外面赵明吵闹也没放在心上以为是什么人过来闹事,赵明在应付。

    等到赵明大喊她的声音,她才觉出不妙,只穿着黑色的内衣就冲了出去。

    刘全也进了美来来,看到祝晴上身只穿着内衣,脸轰的一下红了起来,流出了鼻血。

    〃妈的,连我的人都敢欺负。〃祝晴不管三七二十一冲上前去,一把抓住赵明朝后一丢,抄起拳头就朝着洛维打了过去。

    洛维游刃有余的应付着祝晴的攻击,这边赵明也站了起来,他知道祝晴一个人打不过洛维,也山上而上与祝晴一起攻击洛维。

    一个打架不要命,一个正处在愤怒当中,两个人同心协力,竟把洛维独到了回廊的尽头。

    〃小明儿,祝晴,你们在干什么?他是我们的老板,你们不要命了么?〃美姐大声的嚷嚷着,吩咐身后的刘全他们上去拉住赵明和祝晴。

    刘全他们几个人冲上前去,大家都知道刘全看上祝晴了,所以也不敢下狠手,只好都攻向赵明,赵明被踹了一脚,挨了一拳。

    〃不准伤他。〃洛维站在一边沉声吩咐着。

    打向赵明的人只好又全部攻向祝晴,却不敢用力去打,被祝晴三两下解决掉了两个。赵明招架着洛维的拳脚,一个人根本就招架不住。

    〃妈的,昨天晚上是不是他打的你?〃祝晴边和刘全他们对打着,边大声的对着身边的赵明喊。

    赵明被洛维攻击的根本就没有时间说话,手脚忙乱。

    〃妈的,今天我们就扫平这里。〃祝晴喊完,一拳打在刘全的脸上,直接把刘全打晕了过去。

    看到赵明吃力,祝晴换过赵明,让赵明对付那些人,她与洛维对打着。

    美姐看着混乱的这一切,听到祝晴的话,突然尖声大叫了起来:〃啊——〃声音巨大,震耳欲聋。

    所有的人都停了下来,看向美姐。

    美姐沉着脸穿过这些人,走到洛维的面前,换上笑脸对洛维说道:〃洛哥,这两个是新来的,不懂事,我帮您教训他们就行了,您进去休

    息吧。〃说完,他换上了一张夜叉脸大声的对赵明和祝晴喊:〃你们两个跟我过来。〃

    赵明抹掉嘴角流下的血,与祝晴背对背站着紧张的看着周围的人。

    美姐大步的走到他们的面前,一直肥手抓住一个,拖着他们两个就朝自己的办公室走。洛维冷着脸阴森森的开口说道:〃赵明留给我。〃

    〃是,洛哥。〃美姐满脸堆笑的转头对洛维说道,右手一甩,将赵明甩到了洛维的怀里,洛维牢牢的控制住了赵明。

    〃等等!〃赵明突然大叫了一声,使劲挣开了洛维的怀抱,脱下了自己的运动服外套扔到了祝晴的手上。

    祝晴横了他一眼,看了美姐一眼,美姐松开手,她将运动服穿在了身上。

    洛维拦腰抱起赵明,祝晴看到了想冲过去被美姐牢牢的抓住了手。美姐白了她一眼,说道:〃没事儿,洛哥是个好人,不会伤害小明。

    被打屁股/偷哭的小明

    〃妈的!〃祝晴被美姐牢牢的抓着,怎么也甩不开手。美姐瞪了祝晴一眼,将祝晴拖到了他的办公室,大力将门关了起来。

    〃放开我,妈的!〃赵明挣扎着乱踹着腿,洛维冷着脸紧紧抱着赵明快步走到办公室,打开里间得门,将赵明丢到了大床上。

    办公室里间是他休息的地方,有一张巨大的床。赵明被扔到床上,脑袋里条件反射的想到了张毅将他扔到床上时的情景,迅速蹦了起来跳到了床下。

    yuedu_text_c();

    赵明摆好架势,准备洛维一冲上来就开打。洛维的功夫比他好多了,他需要拿个武器,快速的四处看了看,除了床还有床头柜再什么也没

    有了。他看着洛维一步一步的逼近,情急之下顺手抄起床上的枕头挡在了身前。

    〃这个能挡住我么?〃洛维轻笑看着赵明,眼睛微微眯着,让本就细长的眼睛更加细长,看起来像是一只在逗弄鸡的狐狸。

    赵明紧咬着牙关,紧张得看着越靠越近的洛维。随着洛维的逼近,他慢慢后退,后背靠在了墙上。

    隔着枕头洛维压在他的身上,洛维的气势太过迫人,赵明被他的气势压的不敢出手,被动的被压在了墙上。

    〃怎么不出手了?〃洛维低头看向赵明,嘴里的热气喷到了赵明的脸上。

    〃草!〃赵明骂了一句,用力一推,想要将洛维推开,却被洛维顺手一拉两个人一起倒在了床上。

    还没有等赵明反应过来,洛维就将赵明按在了床上。他迅速出手抓住赵明两只手腕将它们别在赵明的背上,赵明面朝下被压躺在了床上。

    赵明想反抗,无奈手腕被别压的位置太别扭,他只要轻轻扭动一下手腕就剧痛。

    〃你他妈的变态,快放开我。〃赵明大声的喊着,感觉到洛维松开了他的手腕,迅速的反应就要爬跳起来。

    他快,洛维比他更快。他刚探起身洛维右腿就跪压在他的后背上,洛维用的力很大,差点儿让他背过气儿去。

    〃草-唔-〃赵明被压得疼痛,低叫了一声。

    洛维也不说话,一把将赵明腿上的运动裤连同内裤一起扯了下来,赵明因为有了张毅的经验了,本能的奋力夹住屁股。昨天晚上屁股刚受

    了伤,现在还没有好完全,他可不想再受那样的罪。妈的,要是那里坏了,以后用什么地方拉屎!赵明在心里恨恨的想。

    赵明奋力夹紧屁股,洛维好笑的一巴掌打了上去,雪白的屁股上出现了一个血红的巴掌印儿。

    使劲扭动了一下身体,赵明大声吼道:〃死变态,快放开我!〃说完奋力的扭动了起来,想要让洛维压在他后背上的腿松开。

    看着在面前晃动的屁股,洛维的身体热了起来,欲望慢慢的抬头。他忍住欲望,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个白色的小圆盒子。这个盒子里面是

    治后庭的药,今天早上他拿着这盒药想要到南极星去送给赵明,却不料赵明根本就没有去南极星。等了一天也没有等到赵明的人,他就驾着车

    到美来来,没想到竟在这里看到了赵明。心中说不出的感觉,有怒气,有欢喜,所有的感觉汇聚在一起,反而平静了。

    〃别动!〃洛维轻喝了一声,将药盒打开放在一边。他伸出手将赵明的屁股朝两边儿使劲掰开,露出嫩红色的后庭。

    〃妈的,啊——你去死吧,放开我。〃赵明大声的叫着,双腿朝后使劲的甩着,想要踢到洛维。

    洛维不去管赵明胡闹,掰开赵明的屁股之后,一只手在赵明的股间撑着,另一只手的食指中指挖了药膏抹到赵明的后庭之上,然后用手指慢慢的朝里探,将药膏送进去。

    〃我一定要杀了你,你去死吧,妈的,你个死变态,草——放开我!!〃赵明大声叫着,身体扭动的更加厉害,洛维依然紧压着他,给他涂抹着药膏。

    〃草,死变态,我他妈要放屁了!〃赵明大声的喊道,努力收缩肚子,却根本就无屁可放。

    听了赵明的话,洛维抬起手狠狠在赵明的屁股上拍了一下,让他的屁股上出现两个血色得掌印。

    〃你他妈的!〃赵明努力的扭动着,想要挣脱洛维的钳制。看着因为赵明激励扭动而收缩得鲜红色后庭,洛维小腹中涌上了热气,很想让自己的欲望顶到里面去。

    赵明的后庭昨夜才被张毅强行的侵入了,以张毅的粗鲁和变态,里面势必受伤了。洛维忍着自己的欲望,想要放开赵明。

    〃你妈的!〃赵明大声的骂着,洛维刚想松开对赵明的钳制,听到赵明的骂声。本来欲望难以纾解就很烦躁,听到赵明不停的叫骂,洛维的脸沉了下来。

    〃啪!〃赵明的屁股上又挨了一巴掌。

    〃我草!〃赵明疼叫了一声,这么大了还被打屁股,已经不是疼不疼的问题,如果被别人知道的话,他还有什么面目见人啊!

    yuedu_text_c();

    〃你妈的,你去吃屎吧!〃赵明扭动着身体想要摆脱洛维得钳制。洛维黑着脸,一下又一下毫不手软的打在赵明的屁股上,将赵明的屁股打的血红一片。

    打了十几下之后,洛维将赵明的裤子提了起来,松开了对赵明的钳制。赵明却没有立马跳起来,反而是将脸埋在了被子里,身体还微微颤抖着。

    〃赵明?〃洛维躺到赵明的身边,凑到赵明的头前。

    〃小明?〃洛维又叫了一声。

    等了一会儿,赵明将脸朝着另外一边撑着身体站到了床前,他的脸一直背对着洛维。他一声不吭的将裤子整理了一下,迈开步子走出了房间。

    赵明这么沉默,洛维一时还不习惯,听到外面办公室的门〃砰!〃的一声被狠狠甩上,洛维想要下床。

    眼睛瞥到刚刚赵明埋脸的地方湿了一块儿,洛维伸手摸着湿了的地方,哑然失笑。原来刚刚赵明哭了,怪不得不让他看到脸。

    〃呵呵呵〃看着那块被眼泪润湿的地方,洛维忍不住轻笑了起来,身体朝后一倒躺到了床上。

    实在是太可爱了,跟个小孩子一样,竟然还偷哭。洛维转脸又看了一眼被眼泪润湿的地方,忍不住心里也愉快了起来。

    赵明眼睛红红得,鼻头也红红的,狠狠的用袖子抹了抹脸,然后挺起胸朝外面走了过去。妈的,真是不想在这里做了。洛维刚刚给他抹的应该是药膏吧,现在里面温热的很舒服。

    草,抹药就抹药吧,干吗弄得跟强jian一样?!最不可原谅的是打他的屁股,妈的,以后一定让这个变态尝尝他的厉害。

    明着干看来是不行的,而且这个变态是昆仑帮的重要人物,为了完成任务最好是要拍洛维的马屁。

    妈的!他恨不得拍死洛维。

    好,现在就让洛维先嚣张着,好好的享受。等到他端了昆仑帮,坐上了一级警察的位置,到时候,一定要狠狠的揍洛维一顿,以雪今天的耻辱。

    君子报仇,忍辱负重,十年不晚。

    赵明站到保安室的外面使劲的呼吸了一口气,将胸中的闷气吐了一些出来,打开了保安室的门。

    保安室里,刘全他们都在里面,看到赵明进来同时愣了一下。刘全站了起来,微皱着眉头问赵明:〃你-?〃还没有问出来,赵明就打断了他的话。

    〃以前我在南极星做服务员的时候认识了你们的老板,中间有些小误会,现在都解决了。〃赵明难得能这么流利而且不带脏字的说话。

    〃那么?〃刘全被祝晴揍的,左脸都肿了起来。赵明走到刘全的面前,一把搂住刘全的肩膀,低声在刘全的耳边说道:〃我还在这里工作,最重要的是——我会帮你和祝晴牵线。前提是,你别反悔自己的想法。〃

    赵明看了看被祝晴差点儿打成猪头的刘全,暗暗打了一个寒战。要是刘全还有勇气追求祝晴的话,实在是太奇迹了。

    〃我越看越是喜欢她。〃刘全说着脸竟然微微红了起来,赵明仔细的看了看刘全的眼睛,怀疑刘全的脑子是不是被祝晴给打坏了。

    〃长得美,身材好,又有个性,真的很完美。〃刘全想象着祝晴的英姿,梦幻般开口说道。

    靠,看来不是刘全被打坏了,而是天生眼睛有问题。长得美?其实祝晴长得是很不错,但是成天叼着烟,看人斜着眼睛,即使长的像天仙

    ,这个状态也实在是看不出美感。身材好?赵明脑中首先出现的是荷包蛋这个词,其实在流行瘦麻杆的现在,祝晴的身材确实十分好,关键是一身的瘦肉,很少有肉膘。

    个性,那是十足的。从小到大,祝晴是他见过最个性的一个。

    完美-?这么看来,似乎真的很完美……赵明综合的想了想,发觉刘全的话很有道理。而且,祝晴十分的讲义气,完全有大哥大的风范。确实挺完美,恩。赵明自己想着,点了点头。

    〃刘哥,你太有眼光了!〃赵明使劲的拍拍刘全的肩膀,拍的刘全疼哼了一声。看来刘全被祝晴打的不轻,祝晴被美姐带走了,不知道怎么样了,他应该去看看。

    赵明轻拍了一下刘全的肩膀,说道:〃我去看看祝晴,刘哥。〃

    〃祝晴回去化妆了。〃刘全拉住赵明的胳膊说道:〃美姐没有为难她,只是念叨了几句,就让她回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