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6部分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6部分

    赵明拖着祝晴进了屋子,松开了扶着祝晴的手,祝晴直接倒在了地上。赵明拉长着脸进了厕所,使劲洗了洗右手,闻着没有味道儿了才走了出来。

    唐宣又回厨房去了,祝晴直接躺在了地上,嘴里咕哝着什么。

    虽然是夏天,但是地板还是很凉,赵明上前去用脚轻轻踢了一下祝晴,说道:〃快起来,吃饭啦。〃

    微微睁开眼,祝晴朝着赵明伸出了胳膊,赵明低声说了一句:〃妈的。〃弯下身,将祝晴拖了起来,拖到了沙发上放好。

    祝晴将脚上的鞋子踢掉,嘴里低声嘀咕着:〃草,晚上干活真他妈的累,饭做好了叫我。〃说完,将头朝着沙发背拱了拱,继续补觉。

    因为晚上睡了,所以赵明一点儿也不困。原本有一点儿困意,被手上的味儿弄的,现在只想去打洛维,精神亢奋。

    厨房里传来切菜的声音,赵明在祝晴对面坐着,坐了一会儿,起身来到厨房。唐宣正在里面切着青椒,看到赵明过来了,冲着赵明笑了笑。他在旁边的毛巾上擦擦手,从兜里掏出一管药膏递给赵明。

    〃这是什么?〃赵明接过来一看,上面全是外国字。

    〃这个擦在你后面。〃唐宣微笑着说,赵明知道了唐宣说的是哪里。他将药膏扔给了唐宣,郁闷的说道:〃不用了,后面好了。〃 唐宣微

    笑着,却将药膏塞到了赵明的兜里。唐宣明明是在微笑,却给赵明一种无法拒绝的压力。

    受了洛维的气,回来唐宣又让他有这种感觉,赵明十分的郁闷。他看着青椒,狠狠的说了一句:〃妈的,不准做青椒,我讨厌青椒。〃说完,他转身就离开了厨房。

    听了赵明的话,唐宣从厨房走了出来,看着坐到沙发上生闷气的赵明,开口说道:〃青椒对身体好。〃

    〃好你妈个头!〃看到唐宣微笑的样子,赵明不知道为何更加的郁闷,出口骂道。

    唐宣的脸色变了一下,很快又恢复了笑脸,他开口说道:〃青椒对身体好。〃

    〃我草!〃赵明使劲呼了一口气站了起来,直接进了屋子,大力的甩上了门。屋里面传出赵明的声音:〃我不吃了!〃

    看着甩上的门,唐宣有些无奈的笑了笑。

    关门的声音将祝晴震醒了,她扒了扒头发坐了起来,睡眼朦胧的转头看向唐宣,开口问道:〃饭做好了?〃

    唐宣好笑的摇了摇头,转身要进厨房。

    〃妈的,饭没做好叫我干什么?〃祝晴说完又躺了下去。

    听了祝晴的话,唐宣的脸上漾出了笑容,回去继续切青椒。

    赵明一头拱到了床上,却因为用力太大将头碰到了床头上,他抱着头使劲儿的揉着。

    〃妈的!啊——〃赵明郁闷的大叫了一声,发泄着心中的郁闷。连个床都跟他作对,他真是——呼——赵明使劲呼了一口气,伸手将枕头等到了

    地上,再拿起来,朝着枕头上使劲儿的打了起来。将这个枕头当成了洛维,狠狠的打。

    打了一会儿,觉得累了,赵明趴在了床上喘着气儿。

    〃砰砰砰-〃传开了轻轻敲门的声音,赵明假装没听见,就是不出声。

    〃赵明,出来吃饭了。〃唐宣的声音从外面传进来。听到了唐宣的声音,赵明翻了一个白眼儿,继续保持沉默。

    〃出来吃饭了。〃唐宣锲而不舍的敲着门。

    〃妈的,说了不吃了,敲死啊!〃赵明将枕头扔到了门上,大声的喊着。

    〃喂!还在生气啊?妈的,我不是说了么?只是在打他的时候手上沾了鼻血。妈的,我怎么可能给那个猪打飞机!快出来吃饭!〃祝晴坐在沙发上冲着赵明的房间喊,她以为赵明生她将手捂到他嘴上的气。

    yuedu_text_c();

    〃小明,吃饭。〃唐宣换了一个亲昵的称呼,继续锲而不舍的敲着门。

    〃草,敲什么敲,不吃了!〃赵明大声的吼着,恨不得出去打唐宣一顿。

    〃吃饭了。〃唐宣依然微笑着敲门。

    〃催命啊!〃赵明郁闷的要命,跳下了床,一下子拉开了门,恶狠狠的盯着唐宣。

    〃出来吃饭。〃唐宣微笑着拉住赵明的胳膊,似乎没用什么力气,就将赵明带到了沙发上。

    〃妈的!救了一个白眼儿狼!〃赵明冲着唐宣骂道。

    〃唐宣不挺好的么?还会做饭,你到哪里能找到这么好的人?妈的,赶紧吃饭,别瞎闹腾了。〃祝晴拿起碗,朝嘴里扒着饭。

    〃妈的,怎么那么大的力气?!〃赵明横了唐宣一眼,将愤怒化作了食欲,夹起一口菜使劲的嚼着。

    吃完了饭,祝晴几乎是用爬的回了房间,关上门扑上床就呼呼大睡了起来。赵明刷完牙,使劲洗了洗手,闷着头进了房间,〃砰!〃的关上了门。

    收拾完厨房,唐宣走到赵明的房间门前,扭了一下把手,发现里面反锁了。他回房间拿出一根针,朝着赵明门前的锁上捅了捅,门锁〃咔〃的一声开了,唐宣迅速的进了赵明的房间,回手关上了门。

    赵明正在脱裤子,上身赤裸着,看到唐宣突然进来,有些呆愣的看了看唐宣然后看了看门锁。他摇晃了一下脑袋,想着自己似乎将门锁上了?。

    将裤子脱了下来,从衣柜里找出衣服换上,也不介意唐宣一直盯着他看。

    〃有什么好看的?都是男人!〃赵明换完衣服,看到唐宣还在看着他,不爽的喊道。

    唐宣坐到了赵明的床上,伸手拿起赵明放在床上的药膏,看着赵明说道:〃过来,我给你擦药。〃

    〃不用了,已经擦过了,现在不疼了。〃赵明躺到了床上,翻了个身背对着唐宣。

    等了一会儿,唐宣也不说话也不出去,赵明腾的翻了个身冲着唐宣嚷道:〃你不出去干什么啊?我要睡觉,赶紧滚出去。〃说完没好气的伸腿蹬了唐宣一下,却被唐宣抓着了腿。

    他想将腿抽出来,唐宣却紧紧的抓着,让他根本就抽不出来。

    〃妈的,白眼儿狼,你他妈的想干什么?〃赵明抽不出腿,一把抓住唐宣的前襟坐了起来。

    唐宣松开了手,依然是一脸的温和,他拍拍赵明抓住他前襟的手,说道:〃我给你擦完药就出去。〃

    〃草,我不是说已经擦过了么?还擦个屁啊。你快滚出去,我要睡觉!〃赵明松开手,躺回了床上。他伸手拉过被子,将自己紧紧的裹住

    ,打算来个眼不见心不烦。唐宣这个白眼儿狼真是有毅力,要坐就在那里坐着吧,反正他要睡觉了。

    无奈的看着龟缩在被子里的赵明,唐宣伸出手想要将赵明身上的被子拿掉,赵明却死死的拽住。唐宣用力,眼看着被子要被拽掉了,赵明终于忍不住爆发了。

    他一下子跳了起来,一脚就冲着唐宣的脸上踢了过去,唐宣迅速的闪开站在了地上。赵明腾空而起,侧踹向唐宣,唐宣轻松的躲开了。

    〃妈的。有两下子!〃赵明喊了一句,又冲了上去,展开拳脚招呼着唐宣。唐宣也不回手,脸不红气不喘的躲闪着赵明的攻击。

    赵明使劲儿打着,却怎么也打不到唐宣的身上。他越想越不对劲儿,唐宣的身手这么好,那天怎么会在南极星被虐待?

    〃等等!〃赵明喊了一声,停止了攻击。

    〃你是干什么的?〃赵明狐疑的看着唐宣,怀疑着唐宣的身份。难道——唐宣是昆仑帮派过来的卧底?十分有可能。

    〃我-?〃唐宣笑着反问了一个字。

    〃你难道是昆仑帮的人?〃赵明问出自己心中想的事情。

    唐宣摇了摇头,开口说道:〃我要是昆仑帮的人,怎么会在南极星发生那样的事情?〃

    yuedu_text_c();

    也是,赵明点着头心中想了想。不对,或许是昆仑帮的苦肉计呢?他打量了一下唐宣,试图看出唐宣是否在撒谎。

    〃算起来我也算是南极星的人。〃唐宣突然开口说道,赵明听了唐宣的话里面紧张了起来,警惕的看着唐宣的动作。

    〃因为我很久之前在南极星呆过,那时候南极星还不是昆仑帮的。现在,是个自由人。〃唐宣笑着说。

    〃什么意思?〃赵明听不明白唐宣说的话。

    〃昆仑帮的人杀了我姐姐。〃唐宣轻松的说着,眼里却闪过一丝难过。

    〃真的?〃赵明看到了唐宣眼中一闪而过的痛苦,怀疑的问道。

    〃这种事情,我不会撒谎。因为这样,所以我才混进南极星想替我姐姐报仇,却不料被他们抓住了,然后在我身上下了药,就是你救我那天。〃唐宣看着赵明的眼睛,真诚的说道。

    唐宣的眼神不像是在撒谎,但是他还是要提高警惕。赵明还是有些怀疑,他看着唐宣开口问道:〃昆仑帮里的什么人杀了你姐姐?〃

    〃张毅。〃唐宣嘴里吐出一个名字。

    原来是这个变态干的,想到张毅对他做的事情,赵明完全有理由相信张毅杀了唐宣的姐姐。

    〃原来是那个变态,妈的,我的屁股就是他弄的!〃赵明同情的上前去搂住唐宣的肩膀,开口说道。

    〃是他-?〃唐宣想问是不是张毅强犦了赵明。

    〃妈的,就是他,早晚老子要废了他!〃赵明打断唐宣的话,恨恨的说道:〃昆仑帮全是他妈的变态,总有一天老子要端了那里!〃

    唐宣没有出声,赵明却十分义气的拍了拍唐宣的肩膀,说道:〃放心,我肯定会帮你报仇的,你只要每天好好做饭就行了。〃

    〃怎么?不相信我?我可是——〃赵明想说自己是警察,但是赶紧改口说道:〃我可是祝晴的兄弟,只要祝晴在,没有办不成的事情。放心

    吧,祝晴会帮你的。〃说完,再次很义气的拍了拍唐宣的肩膀。

    冤家聚头

    唐宣微笑着看了看赵明,将赵明放在他肩膀上的手拿了下来。

    〃我给你擦药吧。〃唐宣和赵明说了那么长时间的话,还打了一场,也没有忘记自己来的目的。

    〃昨晚有个人给我擦药了,已经不疼了。〃赵明扭扭屁股,感觉了一下,确实是不疼了。

    唐宣的眼睛眯了一下,微笑着问道:〃谁给你擦的药?〃

    〃你不认识的人。〃赵明说着走到床上躺了下来,看唐宣还没有走的意思,撇撇嘴说道:〃我要睡觉了,你快出去啊。〃

    看了眼赵明,猜测着给赵明擦药的人,唐宣冲着赵明点了点头走了出去。

    难道是祝晴给赵明上的药?应该不是,祝晴是他认识的人。是谁呢?唐宣微皱起了眉头。

    一觉睡到了晚上九点,连中午饭也没有吃。快九点的时候,祝晴爬了起来,看了眼乌黑的屋子,有些摸不着头脑,想不出为什么屋子会这么黑,明明睡觉的时候是白天。

    她打开灯,揉了揉头发,开门走到客厅。唐宣在沙发上看电视,看到祝晴出来,转头冲着祝晴笑了笑。

    看了看墙上的钟,原来已经是晚上九点了,祝晴拍了拍脑袋,嘴里嘀咕着:〃原来迟到了。〃嘀咕完就走到厕所门前,打开门却发现赵明坐在马桶上,嘴里还叼着牙刷。

    〃干什么啊-〃赵明口齿不清的嚷道,祝晴甩上了门,先回屋去换衣服。

    赵明边刷牙边蹲厕所,正不亦悦乎的时候祝晴将门打开了,吓了他一跳。〃妈的!〃低声骂了一句,赵明将牙刷涮了涮,放在了牙桶里。擦完屁股,就脱光衣服跳到已经放好水的浴池里,舒服的叹了口气。

    泡的开心,祝晴顶着一头乱发开门走了进来,扫了躺在浴池中的赵明一眼,神情自若的洗脸刷牙。

    yuedu_text_c();

    看到祝晴镇定的刷牙洗脸,赵明也懒洋洋的躺在浴缸里继续泡着澡。赵明突然想起刘全摆脱的事情,他胳膊搭到了浴缸边上,开口说道:〃你知道刘全么?〃

    〃恩?〃祝晴满嘴的泡沫斜瞄了赵明一眼,不知道赵明说的是谁。

    〃就是美来来的保安的老大,那个长的挺不错的家伙。〃赵明解释道。

    〃恩。〃祝晴想起昨天一拳打晕的那个人,似乎那个就是保安的老大,她刚去的时候还朝着他的肚子顶了一拳。

    〃他爱上你了。〃赵明看着祝晴说道。

    〃恩?〃祝晴有些吃惊的转头看向赵明,以为赵明在逗她玩儿。

    〃他让我告诉你,他爱上你了,一见钟情。〃赵明转了转头,继续说道。

    〃恩?〃祝晴将嘴里的泡沫吐掉,转头看向赵明。

    〃他说你很完美,他很有眼光。〃赵明最后一句话有丝调侃的意味儿,眼睛斜着看向祝晴。

    〃妈的,果然有眼光。〃祝晴将牙刷涮干净,放进了牙桶里。擦干脸以后,将毛巾甩上了架子。

    〃要不你和刘全谈个恋爱,这样我们就能更顺利的-〃赵明想到唐宣还在外面,赶紧压低音量说道:〃顺利的进入昆仑帮的内部。〃

    〃妈的,他能配的上我么?〃祝晴横了赵明一眼。

    〃又不是让你真谈,要不你和美姐谈恋爱?〃赵明嘿嘿笑着说。

    〃美姐爱上你了,你怎么不和他谈?〃祝晴逼近赵明,眼神恶狠狠的。

    〃妈的,美姐是个公的,我怎么和他谈?〃赵明被洛维刺激的,听到说和男人谈恋爱,十分激动。

    〃美姐是公的怎么了?真爱无敌,你知道么?赶紧擦干净,我们去上班了。妈的,今天还要接客,草!〃祝晴甩出一句话,转身出了门。

    赵明心中的郁闷本来已经平息了很多,现在被祝晴这一提,又郁闷了起来。他恨恨的拿起毛巾擦干身体,套上衣服走了出来。

    〃妈的,你上班不先洗个澡么?〃赵明走出厕所,冲着坐在沙发上的祝晴嚷了一句。

    〃你懂个屁,那些客人就喜欢这样的女人味儿。〃祝晴说着站了起来,冲着赵明说道:〃走,上班儿去了。〃

    〃草,我头发还没吹干啊!〃赵明喊道。

    〃大老爷们儿,有什么好吹的,你没看见都快十点了,快走。〃祝晴说着上前扯住赵明的胳膊,将他拉了出去。

    〃准备好早饭!〃赵明转头冲着唐宣喊了一声,就甩上了门。他一只手摸着头,另一只胳膊被祝晴抓在手里下了楼。

    两个人坐着车到了美来来的门前,刘全站在门前观望着,像是在等什么人。

    〃喂,你未来的老公!〃赵明看了眼刘全,贼兮兮的凑到祝晴的耳边说道。

    〃妈的!〃祝晴冲着赵明就要挥手,看到刘全之后,却冲着刘全灿烂的笑了。

    刘全简直受宠若惊,傻笑着就走到赵明和祝晴面前。祝晴冲着刘全点了点头,拍拍刘全的肩膀说:〃好好工作。〃说完,转身进了美来来。

    有些痴傻的笑着转身,刘全迷恋的看着祝晴的背影。

    〃刘哥。〃赵明将胳膊搭在刘全的肩膀上,凑到刘全的耳边说:〃我帮你跟祝晴说了,祝晴很高兴。〃前面这句话是真的,后面这句话是他刚才看祝晴的样子猜测的。

    〃真的?〃刘全简直欣喜若狂了,想象不出来祝晴会高兴——

    〃你加把劲儿,祝晴就是你的了。我会帮你的,刘哥。〃赵明拍拍刘全的肩膀,继续说道:〃半夜十二点的时候我就犯困,刘哥,我那个时候儿能不能睡一会儿?〃

    yuedu_text_c();

    〃行啊,行啊,这是我的地盘儿,你随便睡,现在睡都行。〃刘全高兴的点着头。

    〃谢谢你啊,刘哥,你真是一个好人,祝晴肯定会爱上你的,我会尽力的帮你。〃赵明十分义气的说道。

    被赵明夸得心情十分好,刘全嘴都快咧到耳根后面去了。

    〃赵明-〃刘全有些感激的开口。

    〃别说感谢的话,刘哥,以后我们就是兄弟了,别太见外。你的就是我的,我的也是你的,别见外。〃赵明十分的义气。

    〃兄弟,以后你有什么事情,我绝对帮到底!〃刘全也十分义气的拍拍自己的胸脯。

    〃好!兄弟!妈的,真是高兴。〃赵明高兴自己轻易的就跟昆仑帮的人做了兄弟,看刘全人也不错,跟祝晴在一起的话,还挺配的。

    〃走,进去。〃刘全心情那真是美的无边了,想要以后可能会和祝晴在一起,脸上乐的都要开花了。

    刘全亲热的搂着赵明的肩膀进了美来来,大头标那些人斗站在外面,看到刘全进来,一个个恭敬的喊着:〃刘哥。〃

    冲着这些人点点头,刘全搂着赵明的肩膀,两个人进了保安室。

    刚坐到沙发上一会儿,屁股还没有坐热,大头标开门进来,先向刘全问了好,开口说道:〃刘哥,张哥在十三号房,让赵明过去。〃

    〃张哥怎吗过来了?〃刘全有些惊讶,拍了赵明一下说道:〃去十三号房吧。〃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