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7部分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7部分

    种药丸遇到口水很快就化了,洛维静静的看着赵明的脸,等待着药物反应。

    迷jian/救星驾到——

    过了一会儿,赵明似乎不舒服般的微张嘴低哼了一句,动了一下,翻了一个身,将脸别到另一边,侧着身子继续睡觉。

    洛维伸出手,顺着赵明的衣服下摆抹到了后背上,慢慢的朝上移动着,感受着手下肌肤的温暖和柔滑。

    赵明在熟睡当中,身体越来越热,像是站在了火海里。正在他热的难受要醒来的时候,身后一个冰块一样的东西滑动而上,在他的后背抚摸着,让他十分舒服。

    低哼了一声,赵明翻了个身,平躺在床上,希望冰块儿能够包裹住他的全身。可是他翻完身冰块儿就不见了,赵明燥热的难受,身体不自觉的扭动了起来,两只手在身上抓着,想把衣服扯下来凉爽一下。

    他的脸被药物熏染的通红,原本粉色的嘴唇染上了艳红的色彩,嘴唇微张着,像是在邀请洛维的亲吻。

    看到赵明诱人的样子,洛维轻笑着伸手缓慢的脱着赵明的衣服,赵明闭着眼睛突然抓住洛维的手朝自己的身上使劲的抹着。赵明在梦中感

    觉到自己终于抓到了可以解热的冰块,高兴的使劲的朝自己的身上擦。

    洛维低下头,伸出舌头在赵明的嘴唇上轻舔了一下。赵明感觉到冰块点到了自己的嘴唇上,伸出舌头舔舐被冰块儿点到的地方。

    鲜红的舌尖诱惑般的伸到了自己的嘴唇上,赵明无意识的舔了一下。洛维却受到刺激般,猛的低下了头,吻在了赵明的嘴唇上。舌头纠缠住赵明的舌头,加深这个吻。

    〃唔-唔-〃虽然很舒服,但是有些透不过气儿来,赵明难受的摇了摇头,睁开了眼睛。

    感受到赵明睁开了眼睛,洛维也睁开了眼睛,依然吻着赵明的嘴唇。赵明直接看到的是两个大眼睛,近距离的在自己的眼前。他呆楞了一

    下,以为自己是在做梦。他使劲眨了一下眼睛,洛维也吻完抬起了头。

    〃怎么是你?〃赵明惊喊出声,声音却十分奇怪,像是在呻吟般没有任何的力气。他刚刚明明是想大喊的,怎么会是这样?而且身体好热啊,燥热的要命,比看了黄片得不到发泄还要难受。

    〃你做了什么?〃赵明想坐起来,胳膊却没有力气支撑身体。

    洛维笑看着赵明无能为力的样子,身体越发的兴奋了起来。他缓慢而又se情的脱去了赵明身上的衣服,然后俯身到赵明的胸前,伸出鲜红

    色的舌尖逗弄着赵明粉色的|孚仭酵贰u悦鞯膢孚仭酵肥翟谔。逦行┎宦囊Я艘幌拢С銎恋某莺邸br />

    〃你这个变态,快放开我。你是不是给我下药了,你他妈的,真是不要脸。嗯-〃赵明有气无力的说着,身体却因为洛维的舔吻而微微战栗

    起来。在洛维吻到他腹部的时候,他忍不住呻吟了一声。

    听到赵明的呻吟,洛维暧昧的低笑了一声,伸出舌头在赵明的腹部打着圈儿,挑逗着赵明的欲望。

    心里虽然十分的愤恨和郁闷,但是身体却极为的渴望被洛维抚摸。赵明郁闷又难受的扭动了起来,双手无力的伸向了下身,想要发泄。

    洛维抓住赵明的双手,抽出自己的领带,将赵明的双手绑在了头顶上。赵明难受的瞪着洛维,开口说道:〃他妈的放开我。〃

    听到赵明又骂人,洛维眯了眯眼睛,拿起赵明脱掉的短衫,堵在了赵明的嘴里。让赵明想骂也出不了声儿。

    洛维伸手将赵明的裤子脱了下来,恶意在赵明挺立的欲望上弹了一下,赵明疼的扭动了一下。

    看到赵明不干的眼神,洛维笑着一下又一下的弹在赵明的欲望上,一次比一次重。

    〃不听话的话,我会一直弹下去。〃洛维温和的说着,却听的赵明心惊胆战。

    赵明被弹得疼痛,身体却没有力气转过去,他无奈的闭上眼睛。看到赵明不再瞪他,洛维握住了赵明的欲望,轻轻撸动了起来。

    赵明舒服的几乎要哼出声来,可惜嘴被堵住了。身体舒服,心里却恨不得现在就跳起来废了洛维。妈的,就当洛维是个女人好了,就当他今晚招了小姐。

    撸动着赵明的欲望,洛维探下头含住了赵明欲望的前端,用舌头在上面舔舐着。赵明心中努力的将洛维想象成一个女人,一个招来的妓女

    yuedu_text_c();

    ,正在很好的伺候他。洛维虽然是个男人,但是弄的真的很舒服,赵明舒服的挺挺屁股,想要将欲望都塞进洛维的嘴里。

    洛维忽然加快了速度,然后猛地用力一吸,赵明在极爽之下,忍不住全泄了出来。身上的燥热减轻了很多,有些舒服的轻轻扭动了一下身体。

    含着赵明泻出的jing液,洛维抿嘴笑得如同狐狸一般。他脱去了身上的衣服,扯开赵明的双腿,跪到赵明的双腿间。

    他将jing液吐到了手心,然后全部抹在了赵明的后庭之上,洛维看着赵明仍然紧闭的眼睛,不满的接着jing液的润滑,一下子将右手的食指顶了进去。

    突然的入侵,让赵明难受的使劲收缩起后庭。他紧闭上双眼,努力的将洛维幻想成一个女人。就当他得了痔疮,然后一个美女大夫在给他治痔疮好了。虽然这个想象很牵强,但是总比接受被男人下药强上的事实好。

    等他恢复了体力,一定要将洛维打个半死。打个半死不活,这样才能出气。

    不断的扩充着赵明的后庭,洛维的欲望实在是忍不住了,抽出手指,将巨大的欲望顶在了赵明的后庭外。

    感受到洛维的动作,赵明本能的收缩起了后庭。洛维却使劲的在赵明的大腿上掐了一把,然后一鼓作气将欲望顶了进去。进去之后,他满足的叹了口气,迅速的动作了起来。

    赵明却痛苦的紧皱着眉头,恨不得屁眼那里长出一排牙齿,将洛维的那个东西一下子咬断。

    洛维正动作着,办公室的大门突然被〃砰!〃的一声踢开了,然后是房间的大门也被〃砰〃的一声踹开、。

    欲望依然埋在赵明的体内,洛维转过头看向来人,眼中隐现着杀机。

    祝晴刚刚上厕所的时候,听到外面洗手间有两个小姐谈论赵明被洛维抱到了办公室。本来她没当回事儿,但是那两个小姐突然恶心巴拉的

    滛笑了起来。然后嘀咕着说,洛维肯定是要上了赵明。祝晴看过同性恋黄片,自然知道那两个小姐说的是什么。

    赵明这个小子明显就喜欢女人,走在大街上看到漂亮女人都挪不开步子,恨不得将眼珠子贴到那些漂亮的女人身上。要是被洛维给上了,

    估计没有脸活下去了。而且他们是警察,是卧底,要是传了出去,赵明就没有脸做人了,尽管赵明这小子的脸皮很厚。

    祝晴一脚踹开厕所的大门,将烟扔到了地上。外面聊天的两个小姐看到祝晴从厕所里出来,吓的赶紧低下头,生怕祝晴一个看不顺眼就打她们一顿。

    出了厕所,祝晴快步的走到洛维的办公室门前,一脚踹来了门,进去之后,又一脚踹开了房间的门。

    看到床上的情景,祝晴愣了一下。她低头看了一眼被堵住嘴绑住胳膊的赵明,再转头看看洛维和赵明连接的地方,火气涌上了头顶。

    〃连老娘的人都敢动!〃祝晴喊了一句,腾空而起,侧踹向洛维。

    洛维不得不抽出自己的欲望,翻身掠到了地上,躲避祝晴的攻击。祝晴站在床上,洛维赤裸着身体站在地上,眼中冒着浓浓的杀气。

    赵明身体燥热,想要纾解,又想赶紧让祝晴救他。他大力的瞪着眼睛看向祝晴,祝晴警惕的看着站在地上的洛维,迅速的伸手将赵明口里的短衫抽了出来。

    〃唔-咳-〃赵明急于说话,却轻咳了一下,然后努力的说道:〃快将我解开,这个变态给我下了蝽药。〃

    〃你没警惕心啊,谁给的东西都敢吃?!〃祝晴眼睛盯着站在地上的洛维,半蹲着身子,一只手努力的解着赵明手腕上绑的领带。

    洛维努力的压制着自己杀人的冲动,为了能得到赵明,他不能伤害祝晴。他拿起衣服慢慢的穿上,然后将身体倚在了墙上,任由欲望顶着

    裤子,像是一个小帐篷。从兜里抽出一根烟,看着祝晴帮赵明穿好了衣服,洛维轻笑了一声。烟雾旋绕中,洛维的脸暧昧不明,眼中闪着隐忍和妖冶的光,像是成了精的狐狸。

    祝晴虽然疑惑为什么洛维刚刚还一脸的杀气,现在却能气定神闲的看着他们,但是她暗暗的舒了口气。她和赵明联手的话,勉强可以与洛维对打一小会儿,现在赵明被下了药,她一个人绝对打不过洛维。

    其实她真是不想闹事儿,做卧底最重要的就是低调。

    〃我不舒服-〃穿好了衣服,赵明却没有力气起来,祝晴只好架着他的胳膊,将他带了起来。因为祝晴的碰触,赵明胯间的欲望又竖了起来,他痛苦的低声说了一句。

    祝晴警惕的盯着洛维,然后架着赵明下了床,出了房间。等到到了走廊,祝晴才真的放下了心。虽然不知道洛维为什么会放了他们,但是能出来就是好事儿。男人在zuo爱中被打断,听说会暴躁的杀人,洛维绝对是一个狠角色,竟然能够忍得住,祝晴暗暗的在心里想。

    〃我难受-〃赵明浑身燥热,想要纾解欲望。

    yuedu_text_c();

    〃我知道你难受,妈的,你能不能稍微站直点儿,你想压死我么?!〃祝晴被赵明压的难受,艰难的朝着一个空着的包间走了进去。

    她将赵明扔在了沙发上,还没等赵明说话就快步冲了出去。很快的,祝晴抓着刚刚在厕所说话的那两个小姐走了进来。她指了指赵明,然

    后对两个小姐说:〃你们两个用手帮他弄好,弄不好的话,你应该知道我会干什么吧?〃祝晴威胁着两个小姐,两个小姐赶紧唯唯诺诺的点头。

    然后快步冲到赵明的身边,迅速的脱下了赵明的裤子,一个小姐先帮赵明纾解,另一个想用嘴含住。

    〃不准用嘴!〃祝晴猛的喝了一声,吓得那个小姐一哆嗦。祝晴转身走出了包间,关上了门站在门外看着。

    被这么漂亮的两个小姐服务着,赵明心里有些小兴奋。他很想翻身将两个小姐压倒,可惜全身没有力气,只能被动的享受。这样也不错,

    总算是开荤了。被两个小姐弄的飘飘然的赵明,早就将洛维下药这件事情放到了脑袋后面。

    洛维站在床边,欲望渐渐的冷却了下来,他挑眉笑了笑,笑容中带着阴暗的色彩。

    刘全上厕所出来,看到祝晴站在一个包间的门边儿抽烟,他踌躇了一下,有些胆怯的走到祝晴的面前。他本想打个招呼,但是看祝晴的脸

    色似乎不好,他只能装作要去别的地方然后从祝晴的面前走过。过了拐弯处,他站在墙后,使劲的给自己鼓了鼓劲儿,决定一定要跟祝晴打个

    招呼,然后又走了出来。

    走到祝晴面前的时候,他停顿了一下,还是没有敢开口,低着头灰溜溜的又朝另一边走。

    看着从她面前走过去又走过来的刘全,祝晴突然开口叫住了刘全。

    刘全听到祝晴叫他,迅速的转身,几乎是用冲的来到祝晴的面前。

    〃问你个事儿。〃祝晴拍拍刘全的肩膀说道。

    〃是。〃刘全赶紧的答应道。

    〃蝽药有解药么?〃祝晴开口问道。

    〃啊?〃刘全有些傻气的张开嘴啊了一声,感觉到自己的形象不雅观,然后赶紧闭了嘴。

    〃我是说,出了zuo爱,蝽药还有没有别的解药?〃祝晴问道。

    刘全其实不知道,他也只知道被下了蝽药只能zuo爱缓解,可是在祝晴的面前他想装英雄。他快速的思索了一下,然后开口说道:〃我知道,打镇定剂和麻醉药,就能解蝽药。〃

    〃真的?〃祝晴有些不相信。

    〃真的,我知道,我手下的兄弟这么做过。〃刘全一副很肯定的样子。

    蝽药的解药-镇定剂

    〃真的?〃祝晴不放心的再问了一句。

    〃绝对是真的!〃刘全坚定的说道,心中为自己能在祝晴面前表现一下,而十分的高兴。

    〃那好,帮我个忙,你去找一管镇定剂过来,最好能快点儿。〃祝晴理所当然的吩咐着刘全,刘全听到祝晴的吩咐,迅速的点头,转身就要冲出去找。

    〃等等,恩,谢谢啊。〃祝晴叫住刘全,恩了一声之后,说了声谢谢。很久没说谢谢这个词了,这一说出来,祝晴感觉浑身的鸡皮疙瘩有些要起来了。

    〃嘿嘿嘿-〃刘全傻笑了起来,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不客气,为你-〃还没有来得及说一些煽情的话,祝晴就不耐烦的喊道:〃还不快去。〃

    〃好。〃刘全说了句好字,转身就冲了出去。

    早知道不说谢谢了,弄得自己浑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还弄的刘全一副恶心巴拉的样子。祝晴抽出一根烟,点上火,抽了起来。

    yuedu_text_c();

    她本想带着赵明直接冲出去,后来心想,既然洛维能放他们走,那么肯定是不会再追出来。赵明急需纾解,等到回家估计就要崩溃了,况

    且家里没有帮他纾解的人。这里是夜总会,有很多的小姐,正好派上了用场,所以祝晴决定留在美来来,等赵明身上的蝽药解了再一起回家去。

    做卧底果然不是人干的事情,妈的,要是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打死她也不干卧底。祝晴掐灭烟,沉着脸打开门朝里看了看,一个小姐

    正用手卖力的撸动着赵明的下身,另一个小姐将上衣掀了起来,赵明正一脸春意的用手摸着小姐的胸。

    赵明在里面倒是十分舒服,被两个美女伺候着,小脸儿春情泛滥,满眼的桃花水儿。

    超能力发挥,刘全出门打车迅速的到了昆仑帮管辖下的医院,要了一管镇定剂就冲了回来,来回用了不到十分钟。接过刘全递过来的针管

    ,祝晴转身就要进包间,看到刘全气喘吁吁的样子,祝晴拍拍刘全的肩膀说道:〃辛苦啦。〃

    〃嘿嘿嘿-不辛苦,一点儿也不辛苦。〃刘全深呼吸了一口气,傻笑着说道。

    开了包间的门,祝晴走了进去,刘全跟在祝晴的身后就想进去,却被祝晴甩上的门一下子打在了鼻子上。

    疼的要命,他也不敢叫出来,只好摸着鼻头强忍着。里面到底是什么人中了蝽药?难道是赵明?刘全猜测着,害怕祝晴进去之后被赵明给……

    门开了,两个小姐从里面走了出来,刘全想要拉住她们问问,两个小姐却迅速的跑开了。他郁闷的站在门外,想着要是祝晴有什么事情,他一定要冲进去。

    赵明正爽着,祝晴将两个小姐轰了出去,然后拿着针管站在了他的面前。看着赵明的样子,祝晴一把将赵明的裤子提了起来,盖住下身。

    〃这是什么?〃看着祝晴的架势,赵明浑身燥热,心中却因为担心而凉飕飕的。

    〃这个是蝽药的解药。〃祝晴说着,甩了甩胳膊,将身体蹲了下来。

    〃蝽药有解药么?〃赵明想躲开,看到针他就肝儿颤。他不怕被打,不怕挨刀子,就是怕打针。

    还没容赵明再说话,祝晴就一手抓着赵明的胳膊,一手拿着针就刺了下去。

    〃啊——〃赵明叫了一声,想抽开胳膊,却没有力气。针扎在胳膊上也不是很痛,但是祝晴扎针的样子实在太恐怖,再加上他本来就对针有着恐惧感,条件反射的就叫了出来。

    快速的将镇定剂注射到了赵明的体内,祝晴拔出针松开赵明的胳膊站了起来。赵明的脑子像是进了蜜蜂,嗡嗡的想着,眼前模糊了起来。

    他勉强的说出了最后一句话:〃这是——什么?〃最后两个字完全无声了。还没有等到解释,赵明就缓慢的闭上了眼睛。

    观察着赵明的裤裆,看到赵明支起的帐篷慢慢的软了下去,祝晴满意的将针管放在了沙发茶几上。

    门外的刘全听见了赵明的叫声,很想冲进去,但是终究没有那个胆量,害怕祝晴生气。

    他将耳朵贴在门上,想听到里面的动静,由于太过专心,没有发现美姐站到了身后。

    〃在干什么呢?〃美姐的声音阴森森的,吓得刘全一个激灵。

    刘全尴尬的回过身,对美姐说道:〃嘿嘿嘿,没事儿,我就是-恩-闲着无聊。〃

    〃闲着无聊?快去看场子!〃美姐因为被祝晴的胳膊拐的,脸上乌青了一块儿,所以心情十分的不好,最后一句几乎是用喊的。

    听到美姐的怒吼,刘全飞快的冲了出去,冲到了门口,一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