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9部分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9部分

    维了,心中觉得十分的兴奋。刚刚还纠结是不是被警督知道了糗事,现在立马因为不用再见到洛维而心情愉快了起来。

    〃说的有道理,来,过来,让我靠一会儿。〃祝晴就跟没骨头的八爪鱼一样,身体像是挂在赵明的身上,被赵明拖着朝前走。

    〃喂!〃赵明倚在青阳技校校门旁边的墙上,伸出胳膊拐了一下讲头倚在他肩膀上的祝晴。

    祝晴整个身体靠在了赵明的身上,,朦朦胧胧的睡着,也不算睡着,睡着了就站不住了。

    〃恩-?〃祝晴懒洋洋的应了一声,然后示意赵明坐下来,借着月光赵明看祝晴眯着眼睛实在困得不行了,他就坐了下来。

    祝晴将头枕在赵明的大腿上,也不管脏不脏,躺在地上伸展开身体就准备睡觉。

    〃妈的,这个技校几点儿下课?现在都八点半了,怎么还不下课?〃赵明郁闷的嚷了几句。

    〃恩-技校-恩-应该九点半下课,晚上有实习课吧。〃祝晴低声说了几句,赵明根本就没有听清楚。

    〃一会儿-别忘了叫醒我。〃祝晴将头摆了一个舒服的姿势,闭着眼睛说道。

    又等了半个小时,赵明有些尿急,他将祝晴的头挪了下来,站起身想去方便一下。看了一眼祝晴,他将外套脱了下来给祝晴垫在脑袋下面,转身走了一段路,到了拐角阴暗的地方。

    刚开始方便,学校中传来了下课的电铃声,方便完,抽了根烟,赵明才悠悠的朝回走。走出拐角,发现刚刚他和祝晴坐的地方围了很多人。难道祝晴出事儿了?赵明迅速的冲了过去。

    他扒开围着的人,发现祝晴安然的躺在地上睡觉,丝毫不受周围人说话的影响。

    〃喂!〃赵明拉了一下祝晴的胳膊,祝晴皱了一下眉头,缓缓的睁开了眼睛。她看到赵明,懒洋洋的开口问道:〃下课了?〃

    在周围人群诧异的目光下,祝晴爬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土,抬起头才发现周围站满了男学生。

    〃妈的,看什么看?〃祝晴一副痞子样,桀骜不驯的看着面前的那些男学生。

    〃呦-〃〃嗤-〃〃呵呵-〃那些男学生们都是十七八岁,个子都很高,看到祝晴这个样子,全都不屑的叫唤或者嗤笑着。

    一个男学生伸出手想要挑起祝晴的下巴,赵明伸出手隔开了那个男生的手,他也没敢用太大的力,因为眼前的这群人毕竟只是学生。

    〃草!原来还有个软脚虾做护花使者,小妞儿,不如跟着我,怎么样?看他细皮嫩肉的肯定是不懂怎么疼你,不如我来啊-〃刚刚伸手想挑

    祝晴下巴的男生轻浮的说道,看起来他应该是这群人的头头。

    〃哈哈哈——〃〃唔——〃〃跟着三哥-〃〃三哥会好好疼你的-〃〃来嘛-〃周围的那些男生跟着起哄,像是一群痞子。

    懒懒的从口袋力掏出烟和打火机,赵明递了一根烟给祝晴,祝晴点上以后,他也点上了烟叼在嘴里。

    两个人抽着烟,看着围着他们的这群半大不小的男学生,隐隐的有想打架的冲动。

    喝血盟誓/艾滋病

    〃跟着我,怎么样?〃那个被叫做三哥的男生上前一步,将手搭在祝晴的肩上。

    看了一眼男生的手,祝晴慢悠悠的抽完最后一口烟,将烟扔到地上之后,猛地抓住男生的手腕一扭。

    〃啊——〃男生疼的一声怪叫,随着胳膊的弯度,双腿自然的跪了下来。其他的男生看到祝晴这样的架势,全部不自觉的朝后退了一步。

    〃怎么样?还让我跟着你么?〃祝晴低下头问道。

    〃操你妈的,你知道我是跟着谁混的么?连我都敢惹?!〃男生威胁的喊着。

    〃你跟着谁混?〃赵明好笑着伸出脚尖挑起男生的下巴,歪着头看向男生。

    〃操你妈的,我是昆仑帮二仔头哥的手下,你们要是动了我,他会让你们死的很难看。〃男生大声的喊着。

    听到男生的话,祝晴放开了男生。男生摇晃着被扭痛的胳膊,嚣张的冲着祝晴说道:〃小样儿,跟我睡一晚上,今天的事情我就当没发生过,否则-〃

    yuedu_text_c();

    赵明与祝晴交换了一个眼色,祝晴上前去一把挽住男生的胳膊,赵明掏出一根烟递给男生。

    男生一只胳膊搂着祝晴,一只手接过烟,嚣张的笑着说:〃还挺有眼力劲儿的,不错,不错。〃赵明上前去帮男生点上了烟,冲着祝晴使了一个眼色。

    〃三哥- 我们早就仰慕二仔头哥的威名了,你能不能带我们去拜见一下?〃祝晴的右手摸到男生的衣服里,在男生的后背上游走着,让男生忍不住一阵发酥。

    〃三哥-〃祝晴又哼叫了一声,手伸到男身的屁股里,使劲的抓了一把男生的屁股,顺便飞给男生一个媚眼儿。

    听到祝晴的哼叫声,赵明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被祝晴的手在屁股上一抓,男生的裤裆鼓了起来,他不规矩的在祝晴的脸上摸了一把,滛笑着说道:〃等不及了么?走-〃说完男生冲着周

    围的人摆摆手,让他们让开道路。周围的男生冲着他和祝晴吹着口哨,让他格外的得意。

    〃三哥-你真的认识二仔头哥么?〃祝晴突然娇滴滴的开口说道:〃你该不会是为了骗人家上床,瞎说的吧?。〃

    〃怎么,你不信?〃男生看到祝晴怀疑的眼神,面孔微微有些发红。

    〃我-当然不信喽-〃祝晴娇声的退开一步,学美姐的样子扭了一下屁股。

    听着祝晴娇滴滴的声音和与往常发差极大的神态,赵明浑身的鸡皮疙瘩起了一层又一层。看到祝晴学美姐的样子扭屁股,赵明忍不住打了一个寒战。

    幸亏他们之前交换了一个眼神,要不然他肯定会以为祝晴被鬼上身了。

    〃我当然认识二仔头哥,所有人都知道!〃男生毕竟是年纪小,经不起激将。

    〃真的?那就带我们去看看。如果是真的,今天晚上随你怎么玩-〃祝晴挑逗的抛给男生一个媚眼儿。

    〃好!〃男生一把拉过祝晴的胳膊就朝人群外走,二仔头哥今天正好收了十几个小弟,现在应该在不远处的冒冒迪厅后面的仓库里。

    男生急于表现自己,头脑发热,自然是猜不到祝晴和赵明打的心思。

    到了冒冒迪厅的后门,男生指着里面说:〃二仔头哥就在里面的仓库里,现在应该在举行收小弟的仪式。〃男生的话刚说完,祝晴一个手刀劈到男生的脖子上,男生翻了一个白眼儿昏了过去。

    冲着祝晴举了一下大拇指,赵明拉起男生的胳膊,将男生的身体拖到阴暗的地方。

    赵明和祝晴互相整理了一下衣服,赵明双手朝兜里一插,冲着祝晴挑眉问道:〃像学生么?〃

    还没有等祝晴回答,赵明就拉开后门朝里走,祝晴跟在了赵明的身后走了进去。

    经过了一个有些昏暗的走廊,一个白色的铁门挡在了面前,赵明使劲儿的拍了拍门。门开了,一个下身牛仔裤,上身金色衬衫的痞子一下子将门拉开,语气不善的冲着他们喊道:〃找死啊!〃

    看样子这个应该不是二仔头哥,赵明和祝晴谄媚的笑着,赵明开口说道:〃我和我女朋友是青阳的学生,三哥让我们到这里找二仔头哥,让我们跟随二仔头哥。〃

    〃三哥-哦-你是说晓峰啊。〃上下扫了赵明和祝晴几眼,痞子样的男人放他们两个进去。

    里面背对着他们站了能有十来个人,看起来大部分都是学生。痞子样的男人带着他们绕过这些人,走到二仔头的面前。

    二仔头还真是有黑道大哥的样子,脑满肠肥的,穿着一身黑西装,脑袋上带着一顶帽子,个子不高,但是看起来十分的凶悍。冷不丁一打眼,感觉特别像警督。

    〃二仔头哥,这两个是晓峰介绍来的。〃痞子一样的男人恭敬的对二仔头说道。

    〃二仔头哥。〃赵明和祝晴同时叫道。

    〃怎么还有个娘们儿?〃二仔头瞪着牛眼不屑的看着祝晴。

    〃你们两个站到这边。〃二仔头吩咐赵明和祝晴站到了队伍的右边,赵明和祝晴乖乖的站到第一排最右边的地方。

    在赵明和祝晴进来之前,二仔头已经将要说的说完了,他从身后的桌子上拿起一个碗,里面有半碗水。

    yuedu_text_c();

    他拿起一把小刀在右手的食指上割了一刀,滴了一滴血在碗里。痞子样的男人看到二仔头滴完血,赶紧的接过刀子和碗递给站在第一排左

    边的一个男孩。男孩拿起小刀,有些颤抖的在手指上割了一个口子,将血滴进了碗里。接着,后面的人一个一个的照做。

    不会是要喝血盟誓吧?还有两个人就轮到赵明了,赵明侧头看了一眼碗里血红的水,胃里一阵翻腾。

    祝晴也侧头看了一眼血水,她皱着眉头忍了忍,暗暗骂了一句妈的。想到今天警督的样子,祝晴忍住了临阵脱逃的想法。

    妈的,旧社会都过去几十年了,怎么还流行这种喝血盟誓的法子?赵明看到递到自己手里的小刀和那碗血水,强忍住恶心。

    不行,要是谁有艾滋病或者什么病怎么办?那他岂不是很冤枉的就被传染上了?。艾滋病?对,艾滋病。

    〃二仔头哥-〃赵明突然抬起了头,一脸英勇就义的表情。

    〃嗯?〃二仔头瞪着牛眼看向赵明,以为赵明不敢割手指放血。

    〃这个是我女朋友。〃赵明突然扯了一把祝晴,面容有些沉重的看向二仔头。

    二仔头的眉头皱了起来,想要朝赵明走过来,赵明开口说道:〃我女朋友有艾滋病,我和她zuo爱的时候不戴套。〃

    简短的两句话惊坏了站在旁边的那些人,祝晴也没有料到赵明会说出这样的话,没想到赵明这个石头脑袋竟然生出智慧了。

    〃什么?〃二仔头低叫了一声,有些不敢相信赵明的话。

    〃我和我女朋友是真心跟着二仔头哥,只要二仔头哥不嫌弃我和女朋友的血,那么我-〃赵明说着就要划手,痞子样的男人迅速的制止了赵明,跑到赵明的面前小心的抢下刀和碗。

    〃妈的,你想害二仔头哥么?〃痞子样的男人想抽赵明一下,但是想到赵明可能也得了艾滋病,伸出手又悻悻的收了回来。

    〃二子,回来。〃二仔头颇有大哥风范的将痞子样的男人叫了过去,接过那一碗血水,豪爽的喝了一口。

    除了赵明和祝晴,所有人都喝了一遍,看着那些人喝血,赵明胃里不住的翻腾。

    碗被赵明旁边的那个人豪爽的扔到了地上,摔成了两半。看着旁边那个男孩嘴角的一点儿血,赵明的使劲咽了一下,才咽下了想吐的感觉。

    〃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我二仔头的小弟。〃二仔头豪气的说道。他说完,又冲着赵明和祝晴说道:〃你们两个,以后也跟着我二仔头。〃

    〃谢谢二仔头大哥。〃赵明有些感动的说道。

    〃好,好。〃二仔头也越发豪迈的起来,哈哈哈的笑了几声,对着叫做二子的痞子男招了招手。

    在二子的耳边说了几句话,二仔头冲着赵明这些人招了招手,走了出去。

    〃二仔头大哥,再见。〃大家异口同声的恭敬喊道。

    等二仔头离开,二子跳着坐在桌子上,对着大家喊道:〃我跟你们说一下咱们昆仑帮的规矩。〃说着,他从兜里掏出烟来点着,抽了一口

    ,继续说道:〃昆仑帮的帮规最重要的一条就是-不准贩卖毒品,不管是谁犯了这一条,立马逐出昆仑帮。其他的——要讲义气。好了,你们去前

    面玩吧。〃二子就跟吩咐小孩子一样,让这群人一起到前面去玩。

    赵明和祝晴跟在这群人的身后朝外走,二子对着他们两个叫了一声:〃你们两个,就是艾滋病的那两个,过来。〃

    赵明和祝晴听到二子叫他们,转身来到了二子的面前。

    〃你们两个以后注意一点儿,咱们帮虽然是混黑的,但可都是正正经经的好人。你们两个既然得艾滋了,以后打架的时候小心点儿,别传

    染给帮中的兄弟。这些孩子岁数也不大,得了艾滋可就没法活了。以后注意点儿,知道了么?〃二子吊儿郎当的对着赵明说道。

    〃出去吧,去前面玩儿吧。〃二子跳下桌子拍拍赵明的肩膀,率先走了出去。

    yuedu_text_c();

    〃谢谢二子哥。〃赵明有些感动的说道。

    二子朝外走,没有回头冲着赵明摆摆手,吊儿郎当的走了出去。看着二子的背影,赵明感觉二子有些伟大。

    〃看什么呢?看上他了?〃祝晴将胳膊搭在了赵明的肩膀上,拍拍赵明的脑袋。

    〃二仔头哥和二子哥,是好人。〃赵明有感而发的说了句,刚说完就被祝晴狠狠的打了一下脑袋。

    〃就因为你他妈的说我们是艾滋病,这些人也收我们入帮,你就当他们是好人了?你的脑袋是不是线路没有插好?好人有混帮派的么?!

    走,快点儿跟这里的人混熟,然后偷账本。〃祝晴低声在赵明的耳边说,一只手狠狠的扭着赵明的耳朵。

    〃哎-哎-我知道了,你放开手。〃赵明歪着头疼痛的叫着,祝晴松开手又在赵明的脑袋上敲了一下。

    赵明使劲儿揉了几下耳朵,突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凑到祝晴的耳边说道:〃二仔头和老大长的真像,他们是不是兄弟?〃

    〃你也发现了,刚进来的时候吓了我一跳。靠,我还以为老大混进来做了头头呢。〃祝晴拍拍胸口。

    〃二仔头比老大长的好看。〃赵明冲着祝晴眨眨眼睛。

    〃靠,有眼光。〃祝晴拍了一下手掌,转身朝外走。赵明跟在祝晴的身后,撇了撇嘴。

    出了门,顺着走廊左拐从校门进入了迪厅。一打开门,震耳欲聋的音乐声震的赵明的心脏砰砰跳,好一会儿才放松了下来。

    刚刚一个喝血盟誓的男生看到赵明和祝晴进来了,赶紧的钻过人群到别的地方去。赵明和祝晴找了一个桌子坐下,要了两瓶啤酒,一个果盘,然后悠闲的看着那些人跳舞。

    〃喂,我们是不是喝酒不用花钱?〃祝晴拉过赵明的衣领,在赵明的耳边吼道,迪厅的音乐声太大了,这么吼赵明才能听的见。

    〃应该是吧。我们下一步该怎么做?〃赵明凑到祝晴耳边问道。

    〃下一步?我们已经进来了,下一步,我还没有想好,边喝酒边想吧。〃祝晴在赵明的耳边说完,拍拍赵明的肩膀。

    赵明点点头,跟着节奏边喝酒边摇晃着脑袋,身体就跟没骨头一样的窝在沙发的背上。

    〃我去跳舞了。〃祝晴突然站了起来,冲着赵明大声喊了一句,就钻进了舞池里。

    露馅

    赵明摇晃着脑袋,招了招手让服务员又送了一瓶啤酒过来。他仰着头看着舞池里的人,仰头灌了一口酒。

    祝晴在舞池摇晃着身体,完全陶醉其中。赵明瞄了一眼祝晴,撇撇嘴,边喝酒边四处打量着周围的人。

    他喝了一会儿,站了起来,走到二楼,二楼栏杆前围满了人,都在随着节奏轻晃着身体或者脑袋。赵明看着这些人,无趣的溜达着。

    账本,账本会在什么地方呢?会在这个迪厅里么?肯定是不可能的,那会在哪里呢?赵明看着周围的人,脑中思索着账本可能存在的地方。

    他挤到栏杆前,寻找着祝晴的身影,祝晴扭摆着身体,玩的十分入迷。赵明撇撇嘴,钻出了人群,反正也无聊,不如现在就去查查账本的位置。

    会在哪里呢?二仔头哥到哪里去了?赵明在人群中钻着,懒洋洋的边走边看着这些像是着了魔一样人。

    赵明注意到前面的那个男生正是刚才嗜血盟誓的时候站在他旁边的那个,他走到男生的面前,拍了一下男生的肩膀。男生眼神迷离的转头

    看向赵明,等看到赵明的脸之后,迅速而的退后一步,差点儿倒在后面的身上。赵明还没有来得及问话,那个男生就迅速的朝别的地方钻了过去。

    嗯?赵明疑惑的挠了挠脑袋,不明白这个男生为什么一见他就跑。

    人群中太挤了,他的手不小心碰到了一个穿着暴露的女孩身上,女孩转过头冲着他甜甜的笑了。赵明痞痞的冲着女孩笑了笑,钻出了人群。

    看到这个甜笑的女孩,赵明想到了美来来的小甜。他们没有辞职就离开了,应该给美姐打个电话才是。还有一心想要追求祝晴的刘全,要

    yuedu_text_c();

    是他们就这么离开了,刘全肯定会伤心。刘全虽然是昆仑帮的人,但是心底却不坏,并且十分的讲义气。

    赵明下了二楼,出了冒冒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