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11部分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11部分

    晴一扯之下,旋了一个身。

    赵明和祝晴气势汹汹的朝着警校里面走,奇怪的是警卫没有拦住他们。听到身后的脚步声,赵明转过头一看,洛维脸上带着笑容慢悠悠的跟在他们的身后,一副神神在在的样子。

    “他怎么能进来?”赵明疑惑的边走边凑到祝晴的耳边问道。

    祝晴耸耸肩,撇撇嘴,开口说道:“管他的。”

    远远的,一个人喊住了他们,赵明和祝晴侧头朝着操场那边一看,是以前他们在学校时的教官。

    “早上好,教官。”等到教官走到他们面前,赵明和祝晴同时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像教官问好。

    “你们怎么来?”教官皱着眉头看向他们,然后看了一眼站在他们身边不远处的洛维。

    “报告教官,我们回学校来上课。”祝晴高声答道。

    “你们两个早就被开除,还回来干什么?出去,这里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进来的。这里是培养人民警察的地方,不是培养流氓的地方。”教官毫不客气的对赵明和祝晴说道,伸手指着大门的方向。

    赵明和祝晴的眼中同时划过失望的情绪,赵明和祝晴对看了一眼,同时扯了一下嘴角。

    “哎-算了,走吧。”祝晴将胳膊搭到了赵明的肩膀上,免费赠送教官一个白眼之后,转身朝外面走。

    “妈的,警督让我们去做卧底之前,说是保留我们的学籍,如果任务成功的话,我们直接就可以升为一级警察。失败的话,可以回到警校

    继续学习。没想到竟然早就偷偷开除了我们,连后路都没有给我们留。妈的,下次不要让我遇到他。”祝晴边走边愤愤的说着,一只手握着拳头咯吱咯吱的响。

    走到大门的时候,祝晴忍不过,抬起一脚使劲儿踹在了右侧的铁牌子上,将铁牌子踹了一个坑。

    “你们干什么?”教官大声的呵斥道,冲着他们冲了过来。

    “靠,妈的,跑!”赵明看到教官冲出来,喊了几个字之后,飞起一腿给铁牌子上面再加一个坑。

    踹完,两个人飞快的朝外面的马路跑,两边的警卫只来得及摸到他们的衣角。

    “你们吃屎的啊!”身后传来教官大声训斥警卫的声音,赵明和祝晴相视一笑,继续朝前跑。

    “喂,我想到以后我们做什么了?”停下来之后,赵明喘着气拍了拍祝晴的肩膀。

    “做什么?”祝晴直起身子,顺了口气之后问道。

    “我们做运动员吧,以我们跑步的速度,还真没有几个人能追的上。”赵明忍住心里的失落感,故作轻松的调侃道。

    “你做吧,我决定以后做小姐,又可以玩挣的又多。做上几年,拉个有钱的人投资,就可以自己开夜总会了,比做警察有出息多了。”祝晴半玩笑半认真的说道:“到时候,你给我看场子。”

    “好啊。”赵明爽快的回答道,忍不住灿烂的笑了起来。

    算了算了算了,当不了警察可以做别的,没有必要失落或者难过。赵明看着太阳深呼吸了口气,咧开嘴笑了起来。

    “傻笑什么呢?走了,找工作去。”祝晴看赵明傻乎乎看太阳的样子,忍不住想笑。

    “这么快?休息两天再找啊。”赵明抗议道。几分钟之前刚刚成为无业游民,应该先玩儿两天再找工作,哪有这么快就找新工作的。

    “现在社会竞争很激烈的,早去早有份儿,要是有好的工作,而我们去晚了几秒钟,再适合那里的老板也不会要我们的。”祝晴一副十分有经验的样子。

    祝晴的话音刚落下,他们身后鬼魅般的冒出了一个声音。

    “你们两个要找工作么?”

    赵明和祝晴同时转身,看到洛维不知什么时候站到了他们的身后,脸上戴着欠扁的微笑。真是阴魂不

    散,跑了这么久都能跟上!看着洛维身后不远处的跑车,赵明真想冲上去,生出巨大的力气,将跑车抬起来然后砸个稀巴烂。

    yuedu_text_c();

    “滚!”赵明对着洛维喊了一个滚字,满脸的厌恶。

    “你找打是不是?”祝晴对着洛维喊道,她也早就看洛维不顺眼了。今天本来心情就不好,偏偏这个神经病一直跟着他们。祝晴将手指捏的咔嚓咔嚓响,随时准备打洛维一顿。

    看赵明和祝晴随时准备冲过来揍他一顿的架势,洛维忍不住想笑。这两个实在是一对活宝,怎么就凑在一起了呢?

    正在赵明和祝晴与洛维僵持的时候,跑车的门打开了,从驾驶位走下了一个男人。

    “妈的,还带了帮手!”祝晴低咒了一句,看了看男人的身型,暗暗用眼神示意赵明,准备随时跑掉。

    “刘谦,喏-”洛维笑着看着祝晴,对刘谦说道。

    “靠,我见过这个人。”赵明想到那天在美来来的时候见过这个男人,祝晴也觉得面熟,想到了曾经在美来来的门口见过他刘谦。

    “刘谦,也是昆仑帮的头儿之一。”祝晴低声对着赵明说了一句,打架的姿势改成了防御的姿势,随

    时的准备逃走。刘谦的目光太刺眼,对她的注视太过热烈,让她十分不舒服,像是被饿狼盯上的兔子,随时都有被吃掉的危险。

    “你要找的是她吧?”洛维有些怀疑刘谦的眼光。刘谦一向对除了工作之外的事情没有多大的兴趣,

    那天到美来来的时候,突然问他美来来有没有一个很凶悍的小姐。他以为是美来来的哪个小姐得罪了他,

    却没有想到刘谦是对那个凶悍的小姐产生了兴趣。他让美姐拿来了所有小姐的照片,刘谦说那个凶悍的就

    是祝晴。祝晴,确实凶悍,应该说是十分的凶悍,看刘谦的样子,应该是对祝晴上了心。刘谦的口味儿,真是让他不敢恭维。

    “妈的,你看什么看,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祝晴被刘谦看的浑身发毛,忍不住出口骂道。刘谦听到祝晴骂他,脸上的神色不变,还是一直看着祝晴。

    “我靠,原来是听不懂人话的傻子!”祝晴骂完,就想拉着赵明逃跑。

    “跑!”祝晴对着赵明低喝一声,拉着赵明的胳膊转身就要跑。还没有跑上两步,身子就被一只胳膊拦腰抱了起来,还没有等她反抗,刘谦就将她甩在了肩头扛了起来。

    “妈的!”祝晴骂了一句,伸出拳头猛力的打着刘谦的后背,刘谦却像是不知道疼痛一般。

    赵明看到祝晴被抓了,转身迅速的飞起一腿,眼看就要踹到刘谦的脸上,却被刘谦轻易的滑步躲开。赵明连连的攻击,刘谦扛着祝晴轻松的躲闪着。洛维站在不远处看着赵明和刘谦缠斗,并不上去帮忙,反而一脸悠闲的样子。

    刘谦是昆仑帮搏斗功夫最好的,即使再来两个赵明一起上也伤不了刘谦。事先他已经告诉过刘谦,让刘谦不能伤着赵明。他索性等着赵明与刘谦打累了,不费劲儿就能轻松的带赵明离开。

    “妈的,赵明,把我弄下来。”祝晴被刘谦死死的扛在肩膀上,怎么也挣脱不开,只能依靠赵明救她。眼看赵明是不行了,她猛地奋力将

    身子绷直,然后迅速的侧弯腰,冲着刘谦的脖子就是一口。这一口咬的十分重,一口下去,血就流了出来。一嘴的血腥气,祝晴恶心的想吐,赶紧张开了嘴。

    “呕-快他妈的放开。”祝晴忍住恶心开口喊道。

    脖子被祝晴咬碎了,血浸湿了白色的衬衫,刘谦微皱了一下眉头,在闪避赵明攻击的空当,重重的拍了一下祝晴的屁股。

    “敢打老娘的屁股,你找死!赵明,救我下来,我们揍死他。”祝晴甩动着胳膊腿儿,大声的喊着。士可杀不可辱,她被这个男人扛在肩膀上已经是很大的耻辱了,竟然还敢打她的屁股!

    “妈的!”赵明一直没有攻击到刘谦,郁闷的骂了一句,转而从侧面进攻,想要先救下祝晴,然后两个人一起上。

    “洛维,剩下的交给你了。”刘谦突然滑步闪开,对着洛维喊了一声。

    洛维悠闲的将手里的烟扔到了地上,伸脚踩灭,不紧不慢的走到了打斗的范围之中。刘谦快速的退出

    ,洛维轻松的上前去,滑步闪到了赵明的身后,两只手迅速的抓住赵明的胳膊朝着赵明的后背使劲一别,让赵明无法动弹。

    “找死!”赵明怒喝一声,朝后抬腿,想要踢中洛维的关键部位。洛维却在赵明刚有抬腿趋势的时候,迅速的抬起膝盖朝着赵明的腿弯处使劲一顶,赵明被顶的一下子跪了下来。

    看到不远处有两名警察走了过来,赵明虽然被警督给涮了,但是遇到危险条件反射的还是想要喊警察。

    yuedu_text_c();

    跑车迅速的朝着洛维和赵明开了过来,还没有等赵明喊出口,车的后门打开,洛维将赵明扔了进去,随后也迅速的坐了进去,压制住赵明。

    祝晴被刘谦用领带捆着双手,擦车的毛巾堵着嘴扔在后座上。刚刚洛维一抛,正好将赵明抛在了她的

    身上,疼的她闷哼了一声,狠狠的瞪了趴在她身上的赵明一眼。洛维这一坐进来,因为着急所以用了些力

    气,一下坐在了祝晴被脱掉了鞋的脚上,疼的祝晴爆发出神力,用舌头使劲儿一顶将嘴里的毛巾顶了出去

    ,开口骂道:“你他妈的是海臀么,想把老娘的脚坐掉是不是?”

    第一次被人这么骂,洛维愣了一下,随即和前面开车的刘谦一起爆出了笑声。

    “我靠,两个神经病!”赵明的身体被洛维用胳膊压着,正好压在祝晴侧躺的身上。这个姿势十分的别扭,祝晴的胳膊肘顶在了他的胸膛上,硌的他生疼。

    “妈的,能不能换个姿势?”赵明脑袋脱线儿一般,十分不满的喊道。

    天上掉馅饼vip -

    洛维好笑的伸出手在赵明侧过的额头上弹了一下,顺手拍了拍了赵明的屁股。

    “你们想干什么?快放了我们。”祝晴大声的喊道,使劲儿扭动着身体,想要将背后手腕绑着的领带挣脱掉。

    祝晴扭动着,胳膊肘一下一下的顶在赵明的胸膛上,让赵明越发的疼痛。

    “妈的,我说给我换个姿势。”双手被洛维压在自己的背后,想动弹也动弹不了,赵明只好闷声大喊。

    看到赵明的侧脸憋的通红,洛维一把将赵明拉了起来,圈抱在自己的怀里。祝晴趁着洛维拉赵明的时机,抬起右腿一脚踹在了洛维的腰上,剧痛袭来,洛维一时差点儿让赵明挣脱开。

    为了圈住赵明,一时间无法防备祝晴的攻击,洛维的腰间硬生生的挨了祝晴的第二脚。

    “妈的,你们要把我们带到什么地方去?”赵明使劲儿挣扎着,就是无法从洛维的怀抱中挣脱出来。

    赵明侧脸与祝晴迅速的交换了一个眼神儿,祝晴又是一脚踢向洛维,赵明趁着洛维疼痛的时候,奋力的一挣,右手拉住把手就想把车门打开。

    在这里,车突然停了下来,赵明奋力的使劲儿拉车门就是拉不开。一转脸,却看见洛维眯着眼睛脸上带着戏谑的笑容。

    “啊!”赵明低喝了一声,双手猛地用力,门没有打开,门把手却掉了下来。

    “妈的,你快点儿!”祝晴在赵明的背后,根本看不到前面的情形,着急的大声喊着,希望赵明能够快点儿将车门拉开。

    赵明惊讶的看着断在手里的车把手,耳边传来洛维轻笑的声音。恼怒的转脸看向洛维,赵明抬起拳头就要砸向洛维的脸,抬拳时才突然发

    现自己一直坐在洛维的腿上。刚才的注意力全在门把手上,早就忘记了自己一直坐在洛维身上这件事情。

    另一边的门被打开,刘谦一把将祝晴抗了出去,祝晴嘴里不停的喊叫着,刘谦却充耳不闻,脸色如常。

    赵明看到身后的门开了,迅速的朝外窜,却被洛维拦腰抱住。赵明使劲用腿蹬着,希望能够挣脱洛维的胳膊。好不容易抱着赵明一起从车里钻了出来,洛维深吸了口气,腰侧被祝晴踢得地方隐隐作痛。

    “妈的,你们想带我们去干什么?快放了我们。”赵明使劲挣扎着,脚跟狠狠的踩在洛维的脚上。

    洛维冲着辉煌夜总会外面站着的四个警卫点点头,那四个人立马迅速的跑到了洛维的身边。

    “把他抬进去。”洛维刚吩咐完,四个高壮的男人分别拉住赵明的胳膊腿儿,将赵明抬了起来。赵明不停的叫喊着,洛维弯腰从车里拿起刚才给祝晴堵嘴的毛巾,一把塞进了赵明的嘴里。

    “唔-唔-”赵明只能愤怒的瞪视洛维,使劲扭动着身体,想要挣脱警卫们的手。

    洛维轻笑着拍拍赵明的脸蛋儿,慢悠悠的朝着辉煌夜总会走了进去。后面,赵明被四个警卫分别拉着胳膊腿儿,举在了半空,嘴里还堵着一块毛巾,十分的狼狈。

    yuedu_text_c();

    “唔-唔-唔-”赵明唔唔的愤怒叫着,恨不得将洛维一拳揍死。

    洛维却一脸悠闲的笑着,走到夜总会的大门前,里面的侍者为他恭敬的拉开了门。侍者可能是见惯了这种场面,所以目不斜视面无表情的

    看着赵明被四个警卫扛了进去,直到洛维和赵明的背影消失,侍者还是不动声色,心中却是奇痒难耐。看到一个小姐朝着门这里走了过来,侍

    者一把拉过小姐的胳膊,将小姐拽到身边。他左右看了看,确认没有人之后,凑到小姐的耳边,神秘兮兮的开口说道:“你知道吗?丽丽。”

    丽丽懒得听侍者八卦,甩着胳膊想赶紧离开这里。这个侍者因为每天站在门后,也没个话的人,所以可能神经出了什么问题。整天观察这个贵妇人的屁股是不是大了,那个先生是不是个同性恋,夜总会常来的客人的所有细节动作都逃不出侍者的眼睛。

    “我不知道,我要赶紧回去工作。”丽丽甩着胳膊,想要逃回里面去。她怎么这么倒霉,不过是想出来打个电话,就被看门的侍者拉住了。

    “刚才看见刘哥扛了一个女人进去,刘哥虽然一直冷着脸,但是我观察到刘哥的眼神十分怪异。我猜测,刘哥看上了那个女人,然后将她抢了过来。”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侍者依然板着脸,眼底却带着藏不住的兴奋。

    估计不用到明天,今天晚上这个消息就会传遍整个昆仑帮-从来不近女色的刘哥强抢了民女。

    真是无奈啊,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比女人还要八卦的男人,明明长了一副棺材板脸,却满肚子的阴阳八卦消息。

    没有进夜总会的大厅,洛维带着被警卫抬着的赵明,直接上了刘谦专用的电梯,按下按钮来到了六楼,也就是楼顶。

    辉煌夜总会一楼是夜总会,二楼是洗浴城,三楼到五楼是酒店,六楼是老板的地方-刘谦就住在楼上。楼上只有很大的几个房间,还有一个

    十分大的大厅。其中一个房间是刘谦休息的地方,另外几个是洛维这些人偶尔过来睡觉的地方。

    等赵明被带上来的时候,祝晴正坐在大厅的沙发上活动着手腕,脸上的表情很是怪异,又是愤怒又是兴奋还带着一点点质疑。

    洛维示意警卫们将赵明放在了地上,赵明抽出嘴里的毛巾一把扔在了地上,恶狠狠的看着洛维。

    摆摆手,那些警卫冲着刘谦和洛维行完礼之后,离开了大厅。洛维浅笑着坐在了沙发上,看了一眼坐在对面的刘谦,冲着赵明努努嘴,示意赵明坐下。

    “过来。”祝晴冲着赵明喊了一声,赵明横了洛维一眼,走到祝晴的身边坐了下来。祝晴将胳膊搭在赵明的肩膀上,搂住赵明的身体,抬头看向刘谦,开口问道:“你说的是真的?没有别的附加条件?”

    看到祝晴搭在赵明肩膀上的胳膊,洛维的眼底划过一丝精光,嘴角依然带着浅笑。

    祝晴的动作在洛维和刘谦看来带着强烈的占有性,洛维和刘谦心中都涌出了不舒服的感觉,脸上却没有丝毫的表露。

    “你们两个的月薪都是一万,没有任何附加的条件,只需要好好工作。”刘谦冷静的看着祝晴说道。

    “真的?”祝晴还是十分的怀疑。这简直跟天上掉金子一样让她难以置信,这两个人将他们绑到这里来,竟然是给他们这么好的工作?!

    她还以为是因为知道了她和赵明是卧底,所以将他们抓过来,准备严刑折磨,或者直接就“咔嚓”杀掉。

    他们已经脱离了警局,也没有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