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12部分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12部分

    回了自己的屋子,“砰!”的一声关上了门,随手上了锁。他将身上的衣服裤子迅速的脱下,一头拱到了床上,扯过被子盖到身体上,闭上眼睛就呼呼大睡了起来。

    想防备洛维,可是更想睡觉。看洛维今天的样子,应该不会做出什么事情吧-赵明睡着之前,朦胧的想着。

    洛维进了屋子,将门关上,他慢悠悠的走到沙发上坐下。今天有的是时间,按照刘谦的性子,今天想做的事情绝对拖不到明天,所以祝晴今天晚上是绝对回不来的。

    打量了一下客厅,装修的还挺典雅。坐了一会儿,洛维站了起来,起身观察起房子里面的东西,打发着时间。第一个卧室的门开着,洛维

    朝里面瞄了一眼,乱的跟狗窝一样,他好笑的摇了摇头,越发怀疑刘谦的眼光。看来祝晴不仅凶悍,比凶悍更厉害的应该是懒。

    不知道以后是刘谦压住祝晴,还是祝晴压住刘谦。脑袋里出现刘谦穿着围裙收拾家,祝晴却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抽烟的情景,忍不住的一阵好笑。

    想到祝晴和赵明亲昵的样子,心里又微微的失落了起来,有些怀疑赵明和祝晴是不是看对了眼儿。洛维无聊的走回沙发上坐下,他想等到赵明睡饱了,再做他想做的事情。

    这边赵明睡的昏天暗地,最后一点儿警戒心被困意给压了下去。那边的祝晴被刘谦带到了高级餐厅,祝晴本不想去,但是恰逢肚子饿了,就跟着刘谦过去了。

    吃饱喝足,祝晴想要回家,刘谦却开着车又把祝晴给带回了辉煌夜总会。

    “不是明天开始工作么?哦,你是想带我熟悉一下工作范围是不是?”祝晴自以为是的问道。

    刘谦没有说话,依然是一脸的冷酷,只是视线更加灼热。

    刚刚因为刘谦请吃饭而产生的一丝好感,在接触到刘谦更加灼热的目光后,立马全部消失了。祝晴郁闷的撇撇嘴,白了刘谦一眼,开门下了车。

    两个人走进了辉煌夜总会,刘谦走在祝晴的前面也没有说话,坐上电梯之后直接上了六楼。

    “你是要拿小姐的名单给我看么?”祝晴开口问道,她以为刘谦带上来是想拿名单给她看,让他熟悉一下这里有多少的小姐。

    跟在刘谦的身后,祝晴连问了两遍刘谦都没有回答。刘谦走到沙发上坐下,抬头看向祝晴。因为问话而得不到回答的祝晴,火气上冲,费

    了好大的劲儿才忍住火气,坐在了沙发上。妈的!看在他是这里老板的份儿上,这么点儿小事情她就不计较了。

    刘谦看着她,也不说是拿那些小姐的资料出来,也不说话,光是用那种恶心巴拉的眼神看着她。

    “靠!你是不是看上我了?”祝晴忍不住皱着眉头问道。

    刘谦正在想该怎么开口让祝晴做他的女朋友,却不料祝晴直通通的问了出来,让他愣了一下。

    “妈的,以后别用那么恶心的眼神盯着我。”祝晴郁闷的冲着刘谦喊道。看到刘谦因为她问‘是不是看上她了‘而惊讶的愣住了,祝晴一阵

    的郁闷。本来想要是被这么一个男人看上其实也不错,虽然眼神刺目了点儿,看她的时候眼神恶心了点儿,但是起码仪表堂堂很有人气概。妈

    的,没想到原来不是这样,不喜欢她还用那么恶心的眼神看着她。祝晴郁闷的很想揍刘谦一顿,发泄一下心中的强烈不满。

    “是。”刘谦开口回答道,嘴角一挑,竟然扯出了一丝笑容。

    这个男人真是可怕,不笑的时候和笑的时候差距真大,不笑的时候像座冰山,笑的时候竟然这么好看。祝晴像是突然被电流击中,忍不住傻傻的看着刘谦的笑脸,心脏“砰砰砰-”快速的跳动。

    迅速的回过神儿来,祝晴横了刘谦一眼,开口命令道:“以后别对我笑!”不喜欢她还对她笑,难道是想勾引她,做他的情人?祝晴想到这个,鄙视的看了刘谦一眼。

    “我看上你了。”刘谦重复的回答了一下祝晴刚刚的问题。

    “什么?”祝晴以为自己听错了,惊讶的瞪大了眼睛。刘谦冲着祝晴点了点头,扯起嘴角又要笑,祝晴赶紧别开了头,不去看他的笑容。

    平息了一下惊讶的情绪,祝晴一脸骄傲的回过头来,冲着刘谦开口说道:“有眼光!”

    刘谦以为祝晴即使不害羞,最起码也会扯开话题,却没有想到祝晴突然爆出了这么三个字,而且还一副骄傲的样子。

    深呼吸了一下,刘谦忍住笑意,看着祝晴的脸蛋,很想在上面使劲的掐上几下。

    冲着刘谦挑了一下眉毛,祝晴站了起来,开口说道:“看来你让我上来就是想和我表白,好了,我知道了。”祝晴因为生平第一次被人表白而满心的兴奋,想赶紧回家去告诉赵明,跟赵明一起高兴一下。

    yuedu_text_c();

    内心兴奋,脸上却是一副不大在乎的样子,祝晴走到刘谦的面前,拍拍刘谦的肩膀就要回去。

    刘谦突然拉住了祝晴的胳膊,祝晴的心脏“砰砰砰-”的狂跳了起来,却一脸严肃的转头,冲着刘谦说到:“放手!”

    刘谦放开手,开口说道:“我送你回家。”

    “妈的,我还以为你想霸王硬上弓!”祝晴用手肘拐了刘谦的肚子一下,一副桀骜不驯的样子。

    “算你识相,我让你送我。”第一次被人表白的祝晴完全的升华那种优越感,十分自得的吩咐着刘谦。

    荷包蛋也有春天vip ——

    跟在祝晴的身后,看着祝晴走路时痞气的样子,刘谦忍不住的又挑起了嘴角。以他的性格,想要的东西,必定是当时就要得到。可是,对

    祝晴,他却不知不觉中加进了许多的耐心。祝晴,虽粗鲁却少有的真诚,值得他慢慢的了解,慢慢的去爱。

    赵明睡的昏天又暗地,早就忘记了洛维还和他同一个屋檐下。洛维坐在客厅里,看着天色越来越暗,直到乌黑一片。他坐在沙发上,看着

    电视上的娱乐节目,耐心的等待着。还没有等到赵明休息够,大门传来了开锁的声音,随后祝晴走了进来。顺手打开了灯,祝晴看到坐在沙发

    上的洛维之后,惊讶的边甩着脚上的鞋边问道:“你怎么在这里?”

    洛维笑了笑,没有回答祝晴的话,将视线转移到随着祝晴进来的刘谦身上。这么快就办完事儿了?看起来不像。难道刘谦没有行动?不行动又实在不像是刘谦的性格。

    洛维用眼神询问着刘谦,刘谦冲着洛维挑了一下眉毛。

    “我到家了,你回去吧。”甩掉了鞋子,祝晴转头冲着刘谦说道。

    “你应该请他喝杯茶吧?”洛维善意的提醒着祝晴,让刘谦能够在这个房间里多呆一会儿。

    “我家没有茶,你也一起走,我要睡觉。”祝晴走到沙发前,将洛维拉了起来,毫不客气的推到了大门前。

    “明天见。”祝晴打完招呼,一只手推着洛维一只手推着刘谦,将两个人推到了门外。洛维和刘谦还没有见过这么赶人的,一时间错愣的

    不知道如何反应,眼睁睁的看着大门在他们的面前无情的合上。

    洛维和刘谦有些无奈的相视一笑,生平第一次这样滑稽的被人赶出了门。

    “想做老婆?”洛维调侃的笑着问道,刘谦不置可否,转身下了楼梯。

    门一关上,祝晴里面将后背倚在了门上,大力的深呼吸了两口气,然后咧着嘴笑着拍着胸口。

    真是真的么?刘谦真的喜欢她?!难以置信啊。哈哈哈—无声的大笑了一会儿,祝晴以最快的速度窜到了赵明的门前,拧了一下门把手没有拧开。

    “砰砰砰!”祝晴大力的敲着门,赵明正睡的香甜,被敲门的巨响给吵了起来。

    “找死啊?”赵明嚷了一句之后,翻了个身,将枕头抽出来压在了头上,想要继续睡觉。

    “赵明!”祝晴大喊了一声,继续大力的敲门。赵明忍受不了这种马蚤扰,郁闷的将枕头扫到了地上,爬起来开了门。

    “干嘛啊?”赵明半睁着眼睛,不耐烦的问道。

    祝晴迅速的窜到了赵明的屋子,顺手甩上了门,然后纵身一跃跳到了赵明的床上。

    “啊-”赵明郁闷的呻吟了一句,走到床的另一边趴了下来,闭上眼睛含糊不清的说道:“困死了,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啊-”

    打开了台灯,祝晴兴奋的使劲拍了一下赵明的肩膀,开口说道:“你知道么?”

    yuedu_text_c();

    “知道什么啊?我想睡觉-”赵明疼的伸手捂住被打的地方,无奈的喊着。

    “刘谦说喜欢我。”祝晴兴奋的伸手拉着赵明的胳膊,想要将赵明拉着坐起来。

    “啊-我知道了,好了,睡觉吧。”赵明随着祝晴的拉力翻了一个身,将脸朝向祝晴的方向。

    “喂,别睡了。”祝晴使劲儿拍打了一下赵明的胳膊,大声的喊道。

    实在是太困了,祝晴却偏要吵醒他,赵明都有点儿想哭了。“哎-我困死了,我都知道了,好了,睡觉吧。”赵明闭着眼睛摆了摆胳膊,然后无力的放了下来。

    祝晴趴到赵明的身边躺下,两只胳膊支着脑袋,两眼冒着兴奋的光芒。赵明闭着眼睛,想要继续睡觉。

    “妈的,别睡了。”祝晴伸手揪住赵明的耳朵,冲着赵明喊道。

    “我知道了-知道了,我没有睡觉-你看-嗯-”赵明勉强的将眼睛睁开了一道缝隙,冲着祝晴说道。

    “刘谦喜欢我。”祝晴兴奋的对赵明又说了一句,忍不住的伸出胳膊圈住了赵明的脖子,使劲的勾了一下,然后放开。

    “好,好,对-”赵明根本就没有听清祝晴说的什么,因为脖子被勾的不舒服,胡乱的回答着。

    扛不住睡意,赵明终于沉沉的睡了过去,祝晴却还是一脸的兴奋,不停的说着话。知道她不管怎么掐怎么捏怎么喊赵明都没有反应,祝晴

    才有些余兴未了的安静躺了下来,努力了半天才朦朦胧胧的睡了过去。

    早晨的时候,赵明一直觉得憋的慌,感觉像是被什么压着了,喘气十分的困难。睁开眼睛之后发现眼底下有东西挡到了视线,压在了他的

    鼻子和嘴上。他将东西抬起来一看,是一条胳膊,转过脸去,发现祝晴躺在了他的身边,他的一条大腿还搭在祝晴的肚子上。仔细回忆了一下

    ,想到昨晚上发生的事情。他睡的好好的,祝晴冲了进来,然后叽里咕噜的说了一堆的话,他只记得一句,刘谦喜欢上她了。那句话,被祝晴重复了不下十遍。

    难道昨晚上刘谦对她表白了?肯定是,所以她才那么兴奋。祝晴肯定是第一次被人喜欢上,绝对是。

    赵明起身穿上了衣服,伸手推了祝晴一下,祝晴轻嚷嚷了一声,翻了一个身继续睡觉。挠了挠头发,赵明走出了房间,准备煮碗方便面吃。昨天晚上没有吃饭,现在很饿,肚子瘪的快要贴到后背去了。

    等他吃完了方便面,祝晴也爬了起来,头发虽然乱糟糟的,看起来却是精神百倍。

    “快,走,我们上班去。”祝晴快速的冲到厕所洗刷完毕,换完衣服喊着赵明去上班。

    “下午去就可以了,现在才早晨七点多。”赵明将腿伸到茶几上,懒洋洋的吐着烟圈。

    “第一天上班当然要快点儿去,快点儿。”祝晴上前去一把将赵明提了起来,拉着赵明就要朝外面走。

    “我还没洗脸-”赵明喊了一声,连鞋都没有来得及穿,就被祝晴拉着出了门。

    “妈的,快点儿!”祝晴拖着赵明朝楼下走,不理会赵明的挣扎。

    “我没穿鞋!”赵明大喊了一声,抓住楼梯的扶手,将祝晴扯着他胳膊的手甩掉。

    “大男人穿鞋干什么!”祝晴伸手又抓住了赵明的胳膊,一把将赵明甩了出去。幸亏赵明的反应能力强,要不然肯定会被甩到大街上去。

    恋爱中的女人果然很可怕,祝晴还没有开始恋爱呢,就发生了异变,力气突然暴增大的跟牛一样。

    被祝晴拖拽着上了出租车,赵明不满的嚷了几句,祝晴丝毫不理会赵明的情绪,一直保持着高度的兴奋。

    “靠,我没穿鞋!”赵明十分不满的将脚伸到了祝晴的面前,祝晴一巴掌拍了上去,疼的赵明抱着脚直哼哼。

    “第一天上班一定要给那里的人留个好印象,你懂不懂啊?”祝晴斜着眼睛,装的正经八百的教育着赵明。

    赵明将脚放了下来,脸转向了车窗外面。过了不到一分钟,赵明突然哼起了自编的小调儿,因为声音低,祝晴没有听清楚。

    yuedu_text_c();

    “荷包蛋也有春天,啊—”车子刚停到辉煌大厦的门口,赵明突然加高了音量,大声的唱出了这么一句。不等祝晴抓住他,就迅速的窜出了出租车,两三步窜上了门前的阶梯,快速的冲进了辉煌大厦里。

    “妈的,你等着。”祝晴大声的喊着,跟在赵明的身后也冲了进去。

    白管理开门的侍者今天有事,正好让晚上那个代替他做一天。侍者本来熬了一个通宵了,困得要命,当他被赵明和祝晴吵醒的时候,立马的恢复了精神,一个热腾腾新鲜的故事出现在了他的脑袋里。

    现在夜总会还没有什么人,里面显得空荡荡的,只有赵明和祝晴追逐的声音。

    “你给我过来。”祝晴追在赵明的身后大声喊着。

    “荷包蛋也有春天,啊-”赵明故意大声又唱了一句,脚下却丝毫不敢放松的快速奔跑着。

    七扭八拐,在夜总会的大厅绕了一会儿之后,赵明顺着走廊窜回了自己的办公室。进去之后迅速的将门锁上,祝晴使劲的用脚踹着门,门被踹的前后晃动,看起来不久就要报废。

    “你他妈的给我出来。”祝晴停止了踹门,大声的喊道。

    “荷包蛋也有春天-”赵明大声的吼了一句,喊完之后哈哈大笑了起来。祝晴在外面被刺激的快要疯了,尤其还抓不到赵明,不能暴揍赵明一顿,这让她极度极度的不爽。

    等了一会儿,外面突然没了动静儿,赵明小心翼翼的叫了一声:“祝晴?”外面没有人回答。

    “荷包蛋?”赵明微微抬高了音量,还是没有人回答。

    嗯?难道祝晴决定放过他了?不可能。按祝晴的性子,不暴揍他一顿,是绝对不会就这么轻易的放过他。

    祝晴肯定是躲在门外故意不出声儿,等他沉不住气出来的时候,抓住他。

    “哼!”赵明贼笑了一声,下定决心不开门,他伸手弹了一下门,然后转过身去。

    这一转身,吓得他汗毛直竖,差点儿跌倒在地上。洛维正戏谑的笑着站在他的面前,像是无声无息凭空出现的一般。

    “你-你什么时候站在我背后的?妈的,吓死我了。”赵明使劲拍着胸口,推开洛维,走到沙发上窝了进去。

    “我一直在这个房间里。”洛维轻声说道,走到赵明身边坐下,很自然的将胳膊圈到赵明的肩膀上。赵明被祝晴圈惯了,一时间也没有觉得不妥。

    赵明看了一眼沙发的摆设,发现沙发换成了新的,橘黄|色,又软又好看。扫了一下整个房间,发觉只是添置了一些柜子什么的,却让整个房间形象大变,高档了很多。

    “喜欢么?”洛维开口问道,眼睛瞄向赵明赤裸的双脚。

    “看什么看?这附近有卖鞋的么?”赵明没好气的问洛维,看了一下自己的脚,然后站了起来。

    没等洛维回答,赵明就起身走到门前。他先是趴在门上听了一下,确定外面没有动静之后,才小心翼翼的开了门。洛维看着赵明的举动,好笑的摇了摇头。

    走廊里没有人,难道祝晴回办公室了。他蹑手蹑脚的闪到祝晴办公室的门外,里面传来祝晴和刘谦说话的声音。哦—赵明恍然大悟的点了

    点头,原来是这样。刚才肯定是刘谦过来,所以祝晴才放弃了揍他的想法。揍人哪有谈恋爱重要?嘿嘿-赵明傻笑了两下,将双手插在了裤兜里,迈着懒洋洋的步子朝外面走了出去。

    洛维像个保镖一样的跟在赵明的身后,任赵明白他多少眼,就是不离开。

    走到辉煌的大门前,赵明终于忍不住转过身去,大声的吼道:“你有病啊?干嘛跟着我?”

    “我带你去买鞋。”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