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14部分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14部分

    吃晚饭。”刘谦开口说道。听到刘谦的话,祝晴想了想也是,为了救赵明出来,她紧张了一天,只吃了早饭,现在都晚上了,确实有些饿了。

    “好啊,那我们先去吃饭,一会儿到洛维家接你。”祝晴拍拍赵明的肩膀说道。

    “我也没吃饭。”赵明不识趣的开口,一只手摸了摸肚子,还真是有些饿了。

    “你到洛维家吃就行了。”祝晴很快的说道,顺便吩咐着刘谦:“洛维家在哪里?快开车送他们过去,然后我们吃饭去。”

    “一起吃多好。”赵明边说边用手挠着后背。

    祝晴一把将赵明的头捞了过来,低声在赵明的耳边恶狠狠的问道:“妈的,当电灯泡么?我和刘谦要去约会,懂不懂?”

    耳朵被祝晴夹的疼痛,赵明迅速的点了点头,故意哀怨的看着祝晴。祝晴冲着赵明眨了眨眼睛,拍拍赵明的肩膀,以示安慰。

    下了车,祝晴一脸开心的冲着他招手,然后从后座窜到副驾驶那里坐着。赵明有些不情愿的跟在洛维的身后,坐着电梯到了顶楼。顶楼就一户,洛维打开门,里面是巨大的大厅,装修的颇为温馨。

    进去之后,洛维顺手锁上了大门,赵明却因为洛维这样的动作,紧张了起来。

    “为什么锁门?”赵明警惕的看着洛维,开口问道。

    洛维轻扯了一下嘴角,淡笑了一下,就上了楼梯,留下赵明一个人在下面的大厅。伸手挠着后背,赵明倒在了沙发上,整个人窝在了里面。这个沙发真是舒服,赵明舒服的在沙发上拱了拱,随即迅速的坐了起来。

    这是洛维的地方,他要随时戒备好。

    洛维站在楼梯上面,看着赵明先是像猫一样拱到沙发里,然后又迅速的坐了起来,好笑的摇了摇头。

    “上来,我给你擦药。”洛维对着赵明叫了一声。

    听到洛维的叫声,赵明有些忐忑不安的走上了楼梯,跟着洛维来到左边第二个房间。进去之后,是一个很大的睡房,房间是橘黄|色主色调,很温暖很干净。走到床上坐下,赵明很自觉的将上身的运动服脱了下来,将后背露给洛维。

    洛维从抽屉里拿出药膏,示意赵明坐到床上去。赵明甩掉鞋子,盘腿坐在床上,背对着洛维。洛维也脱了鞋坐到了床上,拉过赵明的身体,让赵明趴在了床上,他打开药盒,仔细的帮赵明涂着药。

    赵明心中的感觉颇为怪异,他动了动身体,想等着洛维涂完药,就赶紧的离开。

    涂完药,洛维下了床,赵明也起身下了床。抬头的时候,不小心对上了洛维的眼睛,赵明的脸竟红了起来,赶紧将眼睛别开。

    “谢谢,我走了。”赵明别开脸,不敢看向洛维的眼睛,嚷了一句之后就要走出去。

    洛维却一把拉住了赵明的手,掌心的热量传递到了赵明的手上,赵明像是被刺到一样赶紧甩开了洛维的手。

    “干嘛?”赵明凶恶的抬头冲着洛维喊道,眼神却有些游移不定,似乎有些不敢看洛维的眼睛。

    “我给你找一套合身的衣服。”洛维松开了拉住赵明的手,微笑着说道。

    “哦。”赵明红着脸应了一声,有些郁闷自己的反应。他真是有毛病,脸红个什么劲儿。

    “你在这里等一会儿,我去拿衣服给你。”洛维说完,离开了房间。

    看到洛维离开,赵明郁闷的伸手拍了一下自己的脸,不明白有什么好脸红的。不明白,脸却偏偏红了,所以更加郁闷。

    从另一个房间拿出一套小一号的白色运动服还有一条新内裤,洛维回到房间递给赵明。赵明低着头换上衣服,开口说道:“恩?怎么这么合身?不是你的衣服?”

    “不是我的。”洛维轻声回答,伸手帮赵明整了整衣领。

    “你家还有别人?”赵明顺口问了这么一句话,问完又有些后悔。洛维家有没有人关他什么事?他最近很不正常,肯定是被张毅折腾的,脑袋坏掉了。

    “算了算了,我要回去了。”赵明心中突然涌上了不耐烦的情绪,一把推开洛维,打开门就走了出去。

    洛维也没有拦他,开着车送赵明回到祝晴的房子。一路上两个人各怀着心思,也没有说话。赵明一直在郁闷自己脸红的问题,憋着气眼睛余光看旁边的洛维,越看越想朝洛维的脸上揍两拳。

    察觉到赵明的注视,洛维偶尔侧脸看赵明几眼,赵明赶紧的装作无事的看向窗外。洛维一路上在想着赵明和

    yuedu_text_c();

    祝晴之间的关系,实在不像是单纯的朋友。他在思索着,是不是该让赵明从祝晴家搬出来,搬到他那里去。如果他这样提出来了,赵明肯定不会同意。洛维想着借助刘谦的帮忙,

    让赵明住到他那里去。一来可以远离祝晴,二来可以防止张毅突然对赵明下黑手。

    赵明朝上走,洛维跟在他的身后。

    “里面没有茶。”到了房门前,赵明回头冲着洛维说道,摆明是要洛维离开。

    还没有等赵明开门,门从里面打开了,唐宣微笑着出现在了赵明和洛维的面前。

    “唐宣?”赵明有些惊喜的喊道,没有想到唐宣会突然出现。赵明使劲儿的抱住唐宣,用力的拍了几下,高兴的问道:“你怎么突然又回来了?”

    “先进屋,我做好饭了。”唐宣扫了一眼洛维,微笑着对赵明说道。

    洛维看了唐宣一眼,觉得有些面熟,但又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唐宣一直微笑着,看着对面忙着吃饭的赵明。

    洛维坐在旁边的沙发上,沉默着也不说话,想让赵明搬过去和他一起住的想法越发的强烈了起来。

    唐宣根本就忽略了洛维存在,一直微笑帮赵明夹着菜。吃饱了饭,唐宣收拾着桌上的盘子,到厨房去洗刷。

    赵明拿出一根烟,点上之后抽了起来。这个时候他才发现洛维还在这里,赵明吐了口烟,惊讶的问道:“你怎么还没走?”

    听到赵明的话,洛维心中有些失落,他轻皱了一下眉头。唐宣这时候从厨房探出头来,对着赵明说道:“祝晴不回来么?”

    “她去跟情人约会了。”赵明冲着唐宣喊了一声,站起来想要到厨房和唐宣联络一下感情。今天他肯定是中邪了,和洛维坐在一起,竟然觉的很不自在,万分的别扭。

    “你快走啊,赖在这里干什么呢!”赵明不客气的踢踢洛维的鞋。

    “他是什么人?”洛维起身,看着赵明的眼睛,气势带着压迫性。

    “关你屁事。”赵明心里本来就别扭着,被洛维这一质问,竟涌上了火气。

    洛维突然伸手掐住了赵明的下巴,轻佻的笑了笑,在赵明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迅速的吻了上去。赵明心跳的跟擂鼓一样,被洛维吻得浑身都有些软趴趴的,竟然有些享受。

    吻完,洛维伸手摸了一下赵明的嘴唇,眼睛看着厨房的方向,轻声说道:“饭菜味道很好。”

    唐宣微笑着走出了厨房,仿佛对洛维吻赵明,一点儿也不在意。

    “靠!”赵明使劲将洛维的手打了下来,一拳就要挥向洛维的脸,却被洛维拦了下来。

    依然带着浅笑,唐宣走到了洛维和赵明的身边,拉住赵明的一只胳膊,似乎没有用任何的力气,就将赵明拉到了身后。

    心中惊讶了一下,洛维的脸上却不动声色,暗自猜测着唐宣的身份。

    白了洛维一眼,却在接触到洛维眼睛的时候,脸又红了起来。赵明转身进了厕所,想要洗把脸,让自己变得正常一些。

    客厅里,洛维和唐宣对视着,唐宣的脸上还是带着笑容,洛维却一脸的冰冷。

    “你是什么人?”洛维开口问道,能这么轻易的将赵明从他的手中拉开,绝对不是普通人。

    “你呢?”唐宣没有回答,反而问了洛维一句,眼中隐隐的带着讽刺。

    “说。”洛维冷冷的低喝了一个字,隐隐有动手的冲动。

    两个人之间一触即发,眼看就要动起手来,赵明拉开厕所门走了出来。他抬头看见洛维还站在客厅里,无奈的喊道:“你怎么还不走啊?”

    听到赵明的话,洛维的眼睛眯了起来,唐宣却一脸的笑容。

    再不走,他就要出去了。赵明也不知道自己脑袋里是那根弦搭错了,为什么从张毅家出来之后见到洛维就脸红心跳的极为不自在。

    yuedu_text_c();

    “妈的,我该不会是喜欢上你了?”赵明心中想着,嘴里不自觉的问了出来。他一脸郁闷的瞪着洛维,万分郁闷自己是不是喜欢上了他。

    不可能啊,他很正常,喜欢有大胸部的女人,喜欢看女人,喜欢摸女人,喜欢女人,怎么会喜欢男人呢?肯定是中邪了。

    “看来是我中邪了。”赵明自言自语的摸着脑袋,朝着自己的房间走了过去。

    听到赵明的质问,洛维心中涌上惊喜,脸上的表情也瞬间的放松,想将赵明一把搂在怀里。可是赵明质问完了,就自言自语的走回了自己的屋子。

    “是中邪了。”唐宣补充了一句,换来洛维冰冷的扫视。唐宣挑挑眉毛,丝毫不畏惧洛维的目光。

    赵明合上了房门,躺到床上思索自己是不是中邪了的问题。

    “慢走。”唐宣微笑着对将要离开的洛维说道,眼神中隐隐带着挑衅。

    尽管不放心赵明和唐宣呆在一起,但是要是强行将赵明带走,势必遭到赵明的反感。洛维思索了一下,决定先离开,然后慢慢引诱赵明和他住到一起去。

    看着大门关上,唐宣的眼中划过一丝光芒,他冷冷的挑了一下嘴角。

    赵明正躺在床上苦恼着,脑中极力的想着大胸脯的女人,希望自己的身体能够有所反应。也可能是太紧张了,想了好长时间也没有任何欲望。

    “妈的,难道我真的喜欢上了洛维那个变态?肯定是中邪了。”赵明郁闷的低声嚷着。都怪今天张毅给他拖鞋,要不然他也不会想起那天

    洛维给他擦脚穿鞋的情景,也不会突然就跟神经病一样看到洛维就脸红心跳。那种感觉,就跟他第一次喜欢同班那个女孩一样,脸红心跳,还不好意思。

    莫非是张毅在他睡着的时候对他的脑袋做了什么手脚?像是美国电影里那样,在他的脑袋里装了芯片,让他由喜欢女人变成喜欢男人?赵明暗自猜测着各种可能,然后伸手在脑袋上摸索着。

    唐宣打开门进来的时候,赵明正一脸认真的摸着自己的脑袋,没料到唐宣突然会进来,吓了他一跳。

    “你想吓死我啊?靠!”赵明冲着唐宣喊道,唐宣离开了一趟,回来之后感觉有些变了,竟然进门不敲门。

    抬头看了一眼唐宣,赵明总觉得像是哪里有些不对,却又说不出来。他跳下了床,站到唐宣的面前,惊讶的发现,唐宣才离开了几天,回来之后竟然比他高了半个头。原先他们明明是一般高啊,难道,这个人不是唐宣?实在是有些诡异。

    伸出双手使劲的扯了一下唐宣的脸皮,是真的,不是面具。人怎么会有这么快的增长速度?

    “你是唐宣?”赵明有些怪异的看着唐宣,退后了一步,开口问道。

    “是啊。”唐宣逼近了一步,微笑看着赵明。明明是微笑,赵明却觉得唐宣的笑容十分诡异。

    “真的是?可是,以前你明明和我一般高,现在怎么高我半个头?还有,以往你都是敲门的,今天为什么没有

    敲门?菜的味道也不对,以往你做的菜味道都很清淡,今天味道却很重。你真的是唐宣么?”想到今天不寻常的一切,赵明有些怀疑面前的唐宣根本就不是人类。

    “我才十八岁,正是长个子的年龄。以往我也是比你高的,只是你没有注意,一直以为我和你一样高。我本来想做些和以往一样清淡的菜,但是想要给你们一个惊喜,所以就做了重口味的。”唐宣微笑着回答,走到赵明的床上坐了下来。

    看着唐宣自然的样子,不像是在撒谎。看来真的是他的神经有问题了,看到洛维脸红心跳,看到唐宣竟然觉得诡异。

    赵明有些歉疚的坐到床上,搂过唐宣的肩膀,开口说道:“你回来真好。”确实很好,以后每天又可以有香喷喷的饭菜可以吃了。

    看着唐宣的眼睛,赵明还是觉得有些诡异,明明是一样的脸,为何感觉面前的是陌生人呢?!

    “怎么了?”唐宣伸手摸到赵明的脸上,浅笑着开口问道,神情极为的暧昧。

    “哦,没什么。”赵明回答道,将搂住唐宣的胳膊抽了回来。

    唐宣伸出手捧住赵明的脸,看着赵明的眼睛,嘴唇缓缓的吻了上去。唐宣的眼神仿佛带着魔力,让赵明不能动不能思考,只是呆呆的配合着唐宣的动作。

    脱去了赵明身上的衣服,赵明竟没有丝毫的反抗,像是入魔了一般,脸上竟然还带着满足的笑容。他似乎很喜欢这样,被唐宣这么对待。

    房间里的气氛极其的诡异,唐宣脱光了身上的衣服,后背上竟然有一个巨大的纹身,一只血红色的凤凰,怒睁着双目,像是随时都要扑出来猎食。

    yuedu_text_c();

    唐宣看着赵明的眼睛,嘴里轻声嘀咕着一些话,赵明却笑的越发妩媚了起来。

    一切都诡异而不真实,赵明仅存的一丝意念,挣扎的想着-看来真的是中邪了。

    暗袭逃生vip ——

    房间里弥漫着诡异的气氛,唐宣却突然“扑哧”一声,笑了出来。他伸出手在赵明的脸上使劲拍了一下,随后从赵明的身上起身,下床穿上了衣服。

    被唐宣扇了一巴掌,赵明的神智一瞬间恢复过来,他愣了一下,迅速的拉过被子缠到腹间,跳到了床下。

    “你是人还是鬼?”赵明双臂摆出十字架的姿势,希望能够驱退诡异的唐宣。

    缓慢的穿上了衣服,扣上最后一个扣子,唐宣笑着转过头来。唐宣笑的太灿烂了,赵明看的忍不住愣了一下。

    “我是唐宣的孪生大哥,我叫唐昕。好了,为你做了一顿饭,我也收了回礼,我要走了。”唐昕说着冲赵明摆了摆手,眨了眨眼睛。

    看着唐昕走出房间,听到大门那里传来开门又关门的声音,赵明的脑袋还是没有转过弯,还是没有想明白。

    “唐昕,唐昕?”赵明自言自语的重复着唐昕的名字,由于今天受的刺激太多了,脑袋有些发木,脑中只有这么一个名字,其他的就想不出来了。

    一直摆着十字架的姿势,赵明也累的慌,他倒在了床上,双手使劲的捂着脑袋,想要思考出刚刚这件事情。

    好不容易,脑袋顺畅了,大门却又传来了开门的声音。紧张蹦了起来,赵明冲到了门前刷的打开门,想要对进来的人来个突然袭击。

    祝晴哼着小调儿进了大厅,刚走到赵明房间门前,被突然冲出来的赵明吓得跌坐在了地上。

    “妈的,你抽风啊?”祝晴揉着屁股站了起来,冲着赵明大声的喊道。

    看到站在面前的是祝晴,赵明松了一口气,紧张的心情放松了下来。刚才冲出来的时候着急,棉被掉在了房间里,现在的赵明浑身赤裸着,就这么站在祝晴的面前。

    扫了一眼赵明的身体,祝晴向天白了一眼,伸手拍了一下赵明的胸膛,扫了一眼赵明的下身,开口说道:“你是不是脑袋有毛病,人家都是白天到外边去遛鸟。现在大晚上的,还是在家里,你遛个屁啊!想遛鸟明天白天的时候出去遛。”说完,祝晴又扫了一眼赵明的下身,边朝房间走边说:“颜色还不错。”

    赵明发觉他的大脑好像是罢工了,运转的十分慢,等了好长时间才理解了祝晴的话。他木木的走回了房间,捡起地上的被子,走到床上躺了下来。

    大脑完全罢工了,还是好好睡觉。等明天起床的时候,大脑能够正常运转了,再去想今天发生的事情。

    脑袋罢工了,唯一的一个好处就是入睡特别快,而且一整个晚上都没有做梦。第二天,赵明睁开眼睛,将事情想了个明白,迅速套上一个短裤就冲到了祝晴的房间。祝晴在睡梦中被赵明一把拉了起来,在赵明松手的时候,“啪!”的一声又掉回了床上。

    赵明一屁股坐在了祝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