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18部分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18部分

    问道。

    洛维走到赵明的身边坐了下来,伸出胳膊将赵明搂在了怀里,低头在赵明的嘴唇上轻吻了一下。

    张毅的眼神冷了一下,在洛维抬头的时候迅速的恢复了平静,调侃的开口说道:“是不放心我带赵明过来么?”

    “不放心。”洛维似真似假的回答。

    “我怕小明被你抢走了。”洛维伸手在赵明的头上轻揉了一下,脸上带着狡猾的笑容,像极了幻化成|人型的狐狸。

    “我要是真的抢走了呢?”张毅的眼神有些冷,他如同挑衅般的问道。

    “小明,你会和他走么?”洛维将问题丢给赵明。

    “当然不会。”赵明非常肯定的回答,闻到厨房传来的牛肉汤的香味儿,他窜了起来,朝着厨房的方向冲了过去。

    赵明离开了,洛维脸上依然带着笑容,眼神却也冷冽了起来。

    “这一次,我不会给你机会破坏。”洛维低声说道,眸色深暗,带着丝丝煞气。

    “呵呵—”张毅冷冷的笑了两声,不置可否的开口说道:“不如,现在就杀了我。”

    番外之生死恨{洛维与张毅的恩怨} ——

    洛维,刘谦,张毅是老爷子年轻时在孤儿院收养的干儿子,共收养了五个,另外两个在黑帮火拼的时候死了,只剩下这么三个人。

    三个人性格不同,但是对老爷子都很忠诚。老爷子养他们也就是为了让他们听从他的命令,管理昆仑帮。

    三年前,老爷子知道洛维爱上了一个男孩,他让洛维将男孩送走,洛维却不听他的命令。于是,他命令张毅去杀了那个男孩。

    一切的恩怨从这里开始—

    “洛维那里住的男孩,是从你南极星出去的,你去-了结了他。”老爷子坐在沙发上,手中拿着一杯红酒,吩咐着刚刚被他叫来的张毅。

    “是。”张毅接到命令,对着老爷子点点头,就转身走了出去。

    那个男孩叫李新乐,他的父亲是个赌徒,为了还巨额的赌债就将李新乐卖给了南极星。李新乐第一次在二楼表演的时候,正好被过来玩的

    洛维看见。洛维从张毅的手里要下了李新乐,带到了美来来。李新乐是一个很内向的男孩,经常被那些小姐逗弄的面红耳赤。不知道从什么时

    候开始,洛维开始注意到李新乐,注意到自己办公桌上的咖啡独特的味道,听美姐说那都是李新乐给他泡的。

    爱上了咖啡独特的味道,所以不知不觉中爱上了李新乐。混黑道的如何能够谈爱情,洛维却不知不觉的陷进了李新乐的温柔之中。

    看到那些小姐逗弄李新乐,他会吃味,看到保安和李新乐勾肩搭背,他会恼怒。

    他本不相信爱情,但是越是不相信爱情的人,爱情来的时候越是无法招架,无法理智的对待。

    当他开始意识到爱情的时候,他的心早就沦陷。

    在那样一个温柔的夜晚,月光柔和的照射着晦暗的大地。在洛维的住处,他得到了李新乐的一切。

    两个相爱的人,终于走到一起,是非常幸福的事情。洛维再也没有让李新乐去上班,工作之外所有的时间,他都陪着李新乐。吃着李新乐

    做的饭,看到李新乐因为他的逗弄而脸红,看到李新乐在他的怀里沉迷柔媚的呻吟,关上灯,搂着李新乐边吃薯片边看影碟,一切,幸福的如同在天堂之中。

    幸福没有维持多久,老爷子就找到了他,让他将李新乐送走,说黑道的人不能被这种感情牵绊。他生平第一次违背了老爷子的命令,他宁愿脱离黑道,什么都不要了,也不会放弃李新乐。

    还是一样温柔的夜晚,他搂着李新乐躺在客厅的地毯上。影碟里的人不停的说着话,他却没有心思去听。

    yuedu_text_c();

    “新乐,你喜欢哪个国家?”洛维伸手摸着李新乐的头发,柔声问道。

    “国家-我喜欢希腊,听说那里有神。”李新乐看着电影,随口回答。

    “我带你去希腊,好不好?”洛维将嘴唇凑到李新乐的耳边,手指带着无尽的依恋,游移在李新乐的脖子上。

    “痒-”李新乐怕痒的叫了一声,转身将面对着洛维,眨了一下眼睛,开口问道:“真的?去希腊了,那这里怎么办?”

    “我们去希腊那里买个房子,在海边的地方,说不定哪天就会有神光临我们家。”洛维伸出手指轻轻抚摸着李新乐柔软的嘴唇。

    “好啊,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李新乐笑着轻咬了一下洛维的手指,转过身子继续看影碟。

    “到了希腊,要是我养不起你怎么办?”洛维低声问着,手不老实摸到了李新乐的肚子上。

    “要是你养不起我,那就-只有我养你了。”李新乐拿起旁边的苹果,咬了一口。

    “真的?”洛维的心中划过暖流,因为李新乐的这句话,浑身炙热了起来。

    “子汉大丈夫,说话一言九鼎。”李新乐刷的坐了起来,举起手做发誓的姿势,他开口说道:“从现在开始,我李新乐将会永远和洛维在一起,来生也要在一起,无论贫穷或者富贵。”

    像是在婚礼上宣誓一般,李新乐的眼睛在电视的反光下,发出璀璨的光芒。

    洛维缓慢的坐了起来,他握住李新乐举起的手,看着李新乐的眼睛,开口说道:“我洛维,从现在开始,会爱李新乐保护李新乐,永远守护在李新乐的身边,今生,来生,永生永世都和李新乐在一起。神,作证。”

    认真的说完,洛维缓缓靠近李新乐的嘴唇,将李新乐压倒在地上。

    〖楼主〗  〖3楼〗  作者:瘦锅子 发表时间: 2009/01/01 14:34 〖加为好友〗〖发送消息〗〖个人空间〗回复 修改 来源 删除

    影碟上的人继续说着话,洛维和李新乐却已无心去看。李新乐的呻吟低喃,洛维的粗喘,让月亮羞怯的掩上了耳朵,躲进了云层之中。

    日上三竿,洛维醒了过来,今天他要去美来来将事务都交代给美姐。李新乐依旧甜蜜的熟睡着,洛维不忍心吵醒他,在他的额头上轻吻了一下,留了一张纸条就出去了。

    李新乐在熟睡中被嘈杂的声音吵醒了,他还没有来的及睁开眼睛,就被一个麻袋套住了全身,然后被一个人抗在身上带了出去。

    张毅站在床边,看着床头柜上洛维留下的纸条,他轻蔑的笑了笑将纸条拿了起来,撕成了碎片洒在了床上。

    吩咐手下将李新乐带到南极星底下废弃的仓库里,打开唯一一盏昏黄的灯泡,张毅摆摆手让手下都出去。

    他将套住李新乐的麻袋打开,李新乐爬了出来,因为身体赤裸,不得不拿起麻袋包裹住身体。

    李新乐想站起来,却被张毅一脚踹在胸口上,狼狈的跌在了地上。他紧紧的抓着麻袋,抬起头看向张毅。

    看着李新乐伪装坚强的样子,张毅忍不住好笑的蹲下身子,伸手在李新乐的脸颊上拍了几下。老爷子的意思是让他杀了这个李新乐,他却不想这么做。他也是被酒鬼父亲扔到孤儿院,曾经买下李新乐就因为李新乐与他近似的命运。

    “张哥,为什么带我到这里来?”李新乐心里恐慌,脸上却尽量不表现出来,只是那忽闪的眼睛,出卖了他的内心。

    知道李新乐心中的害怕,张毅冷冷的撇了一下嘴角,他站了起来,从口袋中掏出一打钱扔到了李新乐面前的地上。

    “拿着这些钱,到洛维找不到的地方去。”张毅居高临下的看着李新乐,眼神中带着淡淡的轻蔑。

    看了一眼地上的钱,李新乐抬头看着张毅问道:“为什么?”

    “拿着钱离开。”张毅没有回答李新乐的问题,表情冰冷。

    “我不要你的钱,我也不会离开洛维。我爱他,我不会离开他。”李新乐的神情变得倔强,变得认真。他不想要钱,他只想和洛维在一起。

    “如果,你不离开的话,我就会杀了你。怎样都是离开,活着比死了好,是不是?”张毅冷冷的笑着,诱导着李新乐。

    “如果我杀不了你,那么就会有人将你和洛维一起杀了。”看到李新乐渐渐苍白的脸上,张毅补充了一句。

    yuedu_text_c();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和洛维不是兄弟么?为什么要这么做?”李新乐开口问道。

    “有人命令我这么做,我只能这么做。只要你走了,就什么事情也不会发生了。如果,你不走,那么我只好杀了你。如果,我没有杀了你

    ,就会有人将你和洛维一起杀了。懂了么?”张毅仿佛在谈论着天气,开口分析着形式。他从兜里拿出烟,悠闲的点上烟,看着烟圈在昏暗的仓库中扩散。

    “是昆仑帮老大让你这么做么?”李新乐开口问道。

    “你很聪明。”张毅吐了一口烟圈,冷冷的看向李新乐,开口说道:“聪明人就应该做聪明的事情,拿着这些钱,到洛维找不到你的地方去。”

    “带我去见昆仑帮老大,我去求他-”李新乐站了起来,恳求的看着张毅,希望张毅能够带他去见老爷子。

    “他不会听你说话,只会-”张毅伸出手比了一把枪的姿势,“砰!”他喊了一声,然后吹了吹手指。

    “为什么?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为什么一定要拆散我们?为什么要让我离开?”李新乐激动的抓住张毅的衣袖,开口问道。

    张毅甩开李新乐,将李新乐甩到了地上,他冷冷的说道:“我也不知道你做错了什么,只知道你不该出现在洛维的身边。”

    “为什么我不该出现在洛维的身边?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我只是和他相爱了,为什么却要让我离开,是因为我是男人么?”李新乐的脸涨红了,大声的冲着张毅喊道。

    “我也喜欢男人,这个似乎没有关系。”张毅神神在在的开口说道:“因为你们相爱了,所以你错了。要是你们不相爱,那么你就永远不用离开。”

    “为什么?我不想离开,我要在这里等洛维过来接我。”李新乐的心里很慌乱,他似乎明白了为什么要让他离开。洛维是混黑道的,如果爱了上他,那就有了致命的弱点,所以昆仑帮的老大会让他离开。

    “我不会拖累洛维,我不想离开。”李新乐低着头,一个人自言自语着。

    “如果今天你不离开,那么今天晚上你就会看到洛维的尸体。你要是爱洛维,就离开,或者,你想看到洛维的尸体?”张毅说着残忍的话,伸出脚将钱朝李新乐的面前踢了踢。

    “现在拿着钱快走,一会儿老爷子来了,你想走也走不了。”张毅好心的提醒李新乐。

    “你死你走,或者洛维死。还是你走合算,是不是?”张毅诱导着李新乐,眼神中却带着讽刺。

    “我死。”李新乐低声说了两个字,抓起旁边一快碎玻璃,快速的抹了脖子。

    还没有听清楚李新乐说的最后两个字,张毅有些愣然的看着倒下的李新乐,不明白为什么突然李新乐就抹了脖子?

    鲜血喷溅了出来,染红了被灰尘覆盖的水泥地,缓缓的流淌着,在昏暗的灯光下,有种诡异的美艳感。

    虽然没有明白过来,为什么李新乐突然抹了脖子,但是张毅也没有想要救李新乐。李新乐朝张毅伸出了手,似乎是想要说什么,张毅冷冷的看着,根本就没有打算去听。

    死了也好,要是放了李新乐,势必会遭到老爷子的责骂。这样死了,一了百了,也挺不错。

    随着血液的流失,李新乐慢慢闭上了眼睛,原本因为疼痛扭曲的脸竟奇异的露出了笑容。

    门外传来嘈杂的声音,洛维怒吼着将门一脚踹开。他处理完美来来的事务,回到家想要带李新乐去买机票,家里却没有找到李新乐的人。

    他的心惶惶然不安起来,纠紧难以呼吸。找了很多地方,最终找到南极星,逼迫着南极星的保安,说出了张毅和手下在这个地下室。

    门被踹开,洛维冲了进来,张毅的手下忙着要去拦阻,张毅却摆了摆手,让手下退了出去,然后关上了门。

    全身冰冷,无法呼吸,洛维的心仿佛停止了跳动。他什么也听不到,什么也看不到,只听到血流淌的声音,只看见李新乐浴血的身体。一

    阵眩晕,洛维差点儿晕了过去。他踉跄着脚步走到李新乐的尸体旁,将李新乐抱在了怀里。颤抖着双手,洛维将脖子上的领带解了下来,绑在

    了李新乐脖子的伤口上。血浸润了领带,继续流淌着,润湿了洛维的衣衫和裤子。

    悲痛到了极致,没有力气说话,没有力气呼吸。洛维凝视着李新乐的脸,颤抖着手在李新乐的脸颊上轻轻抚摸着。全世界都进不了他的眼

    睛,他的眼睛里只有李新乐的脸。他的心纠紧,碎裂。他想用身体的热度温暖李新乐,可是李新乐的身体却越来越冷。

    yuedu_text_c();

    抱着李新乐的尸体,洛维凝视着李新乐的脸,静静的坐着。阳光透过墙上一处极小的窗户照射进来,照射在了李新乐的脸上,洛维爱恋的摸着李新乐的脸,低下头在李新乐的苍白的嘴唇上轻轻吻了一下。

    张毅拖过墙边一把椅子,坐到了上面,也不管上面有没有灰尘。他要在这里看着,防止洛维也跟李新乐一样自杀了。他的任务是杀李新乐,要是洛维也死在这里,那老爷子肯定不会放过他。

    “咔嚓”打开打火机,张毅点上烟,静静的抽了起来。

    气氛平静的诡异,血腥气蔓延到整个仓库,混合烟的气味,像是地狱中的传来的味道-血腥,诱人。

    从白天一直到黑夜,洛维坚持着一个姿势,抱着李新乐的尸体盯着李新乐的脸,脸上带着爱恋。

    “看够了吧?人都死了,看也活不过来,走吧,跟我去见老爷子。”张毅站了起来,冷冷的冲着洛维说道。

    听到张毅的话,许久洛维才抬起了头。月光映在洛维的脸上,一滴眼泪从洛维的左眼角滑落,在月光下发出璀璨的光芒。那滴眼泪,灼痛了张毅的眼睛,让张毅在那一刹那有一丝不忍。

    干涩的眼睛,再也无法流下任何的泪水。

    痛到了极点,眼泪消失了,心脏碎裂了,灵魂随着爱人的死去消逝了。

    “老爷子今天晚上要见你。”张毅冲着洛维说道,感觉洛维现在就像是一个木头人,根本就无法听懂他的话。

    洛维低下了头,拿起旁边的麻袋盖在怀中李新乐的身体上,用手抚摸着李新乐的脸,无视张毅的话。

    皱了一下眉头,张毅将身上的外套脱了下来,走到洛维的面前,将外套扔在了李新乐的尸体上,然后转身走出了仓库。

    “看好洛维。”张毅吩咐着站在外面的手下,随后开车去老爷子那里汇报。

    他的眼前一直晃动着洛维脸颊的那一滴泪水,从认识洛维那天开始,第一次看到洛维的眼泪。难道这就是爱情?张毅不理解的撇撇嘴,加快车速,朝着老爷子那里开去。

    三天两夜,洛维一直没有离开仓库,一直在仓库中抱着李新乐的尸体。刘谦和张毅都去仓库中叫他出来,但是洛维就跟没有听见一般,只是看着怀中李新乐的脸。

    最后,张毅不得不走到洛维的身后,将洛维打昏带了出去。他让手下将李新乐的尸体埋到了公墓那里,给立了一块碑。洛维怎么说也是他

    一起长大的兄弟,而且李新乐的勇敢确实让他有些钦佩,所以他让手下仔细的安葬了李新乐,并且给李新乐立了一块碑。

    洛维在床上昏迷了五天,醒来的时候就像换了一个人。他没有再提李新乐这个名字,也没有问张毅。张毅本想将李新乐的墓址告诉洛维,

    但是看洛维根本就不提李新乐,他也就没说。这样也好,让洛维彻底忘了李新乐,老爷子也就会对洛维放心些。

    第三天去看洛维的时候,张毅在没有防备之下,被洛维刺了一刀,差一点儿就刺到心脏。

    他倒下之前,清楚的看到洛维眼中的恨意。幸亏刘谦进来,才让张毅留下了一条命。

    那次过后,洛维刺杀了他很多次,最后老爷子介入进来,才让洛维收手了。洛维在家中静静呆了三天,出来之后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他

    完全忘记了对张毅的恨,也忘记了李新乐,性格也不像以往般火爆认真,变得圆滑而又狡猾,经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