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21部分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21部分

    里像是灌了蜂蜜,甜腻的让他想就这么一辈子躺下去。

    搂着赵明,就这么躺下去。

    赵明不再说话,静静的依偎在洛维的怀里。洛维身上带着淡淡的香味,像是冬日雪花的香味,让他依恋,让他觉得温暖。

    “张毅呢?”洛维突然开口问道,昨晚赵明睡在张毅那里,让他如鲠在喉,心中郁闷。

    赵明动了动身子,伸出胳膊圈住洛维的腰身,开口说道:“你是介意张毅和我睡觉了?”

    “我是害怕你会喜欢上张毅。”洛维坦诚的说出了心中的担心。

    “你给我穿过袜子,穿过鞋,还给我洗过脚。”赵明朝洛维的怀里缩了缩。

    “恩?”洛维不明白赵明说这几句话的意思,他问的是张毅,为什么赵明回答的是他曾经对赵明做的事情。

    “我喜欢你。”赵明吐出四个字,将脸埋进洛维的胸膛里。洛维胸膛的热度很高,却没有他脸上的热量高。

    原来表白这么难,他的脸上都快能烤鸡蛋了。实在不像是他的风格,喜欢就喜欢了呗,干嘛脸红心跳跟个小媳妇一样。

    为了证明自己的男子气概,赵明猛的抬起头,想要像调戏小姑娘一样笑着对洛维说他喜欢洛维。

    抬头过猛,脑袋撞了洛维的下巴,疼的洛维忍不住低哼了一声。

    “没事儿吧?”赵明关切的伸手摸着洛维的下巴,他的手心细腻温润,他的眼神带着关切,他的面孔红的如同晚霞,他的声音带着诱惑性的沙哑,他的嘴唇一张一合,像是渴望着亲吻。

    看着赵明的脸,洛维腹部一紧,欲望顺着腹部蔓延至全身。

    看到洛维似乎不疼了,赵明转过头稳定了一下情绪,转过头给了洛维一个自认为帅气的笑容。

    笑的跟个二痞子一样,活似看见了花姑娘的老地主。

    笑的不错,挺好。可惜眼神儿不好,那眼神分明写着我很不好意思,第一次告白,我真是害羞。

    “噗嗤!”看着赵明故作自信的样子,洛维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一把将赵明的头拉进了怀里,使劲的揉搓了几下。

    “我真是捡了个活宝。”洛维笑着感叹,却忍不住的心里甜蜜,因为赵明对他的表白而高兴。

    “干嘛!松手!”赵明又恼了起来,他真是烦,烦洛维和祝晴一样,喜欢折腾他的头发。

    “你是我老婆,即使我喜欢上了你,你也得听我的话。以后不准折腾我的头发。靠,叫你折腾的都没型了。”赵明伸出爪子抓了几下自己的头发,弄了一个自以为挺不错的型儿来。

    赵明那头短发本就没什么型儿,是祝晴小区一个专门给人剃光头的老大爷剪的。

    刀削发,剪个头花了三分钟不到,就完成了。赵明当时一看那个头型,完全满意。

    一句话,神了!用最短的时间,做最完美的事情。这个大爷,太神了!

    赵明因为着恼,脸越发的红了起来,洛维看的浑身紧绷,呼吸粗重了起来。他很久很久都没有和赵明温存过了,今天看来是忍不住了。

    洛维的眼光太炙热,欲念太强,像是要用眼睛扒光赵明的衣服。

    “你那是什么眼光?”赵明被洛维的眼睛看的浑身不舒坦,像是被老虎盯上的兔子。

    “我忍不住了。”洛维低声叹了一句,优雅的坐了起来。赵明有些诧异洛维的动作,不明白洛维为啥突然弄的跟个贵族一样,坐起来的样子养眼的要命。

    “我真的忍不住了。”洛维又低叹了一句,缓慢的起身,将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脱了下来,直至全身光溜溜的。

    目瞪口呆的看着洛维的动作,赵明惊讶的要命。他的目光接触到洛维竖起的巨大欲望,恍然间才明白,洛维说的忍不住是什么了。

    “你-不行!”赵明惊讶的说了个你字,然后斩钉截铁的拒绝了和洛维zuo爱。

    yuedu_text_c();

    他只想抱着洛维睡觉,可不想被洛维压在身下面。脑中闪现出唐宣兄弟折腾他的画面,赵明的面上浮出了一丝抗拒和厌恶。

    “怎么了?”洛维坐到床上,挑起赵明的下巴,诱惑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不行!”赵明抗拒的伸手挥开洛维的手,坚决不同意洛维这么做。胃里隐隐的不舒服,想要呕吐,拒绝洛维亲热的举动。

    “我是你老婆,我在下面。”洛维眼中划过一丝厉光,脑中想起那个人说的话,想到那个人说赵明曾同时被迫伺候两个人。因为那样,所以才会抗拒么?

    被厌恶的两个人同时玩弄,肯定是极为痛苦的事情,赵明却什么也没有说,依然如往昔一般,笑笑闹闹。赵明,是真的不在乎,还是不想-让关心他的人难过?

    心脏一阵抽痛,洛维的手摸上自己的心脏,他的心竟然又痛了,因为赵明装作坚强,因为赵明的隐忍。

    在新乐死后,他的心就再也没有痛过了。

    在听到那个人说的话之后,他的心脏疼痛,愤怒,想要杀了那个人,但是为了合作,他只能装作不在意。

    想到赵明曾经受到的伤害,他的心痛的像是要裂开。

    看到赵明依然如往日一样,说说笑笑,像是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他的心更痛。

    看着赵明偶尔露出的脆弱,他的心如同被斩压一般,痛的像是会窒息。

    想要保护赵明,想要安慰赵明,想要紧紧的将赵明拴在身边,让赵明无法离开,不再受到任何的伤害。想要给赵明-幸福。

    爱情,席卷而来,带着痛。

    如果,当初他珍惜赵明,如果,他能早些明白心中的感情。

    也许,赵明就不会经历那些事情。

    如果,他一开始就霸道的留住赵明,将赵明囚在身边。

    也许,赵明就不会受到那么多的伤害。

    一切,都只是也许。他囚不住赵明,他也无法将时间倒流。就如同-他现在无法停止对赵明的爱。

    以后,以后的以后,永远,永生永世,他要将赵明留在身边。保护他,爱着他,不会让他受任何的伤害。

    听到洛维的话,赵明惊讶的抬起头,难以相信洛维会这么做。

    “真的。”洛维安抚性的在赵明的额头上吻了一下,双手捧着赵明的脸蛋,将赵明压在了身下。

    “我上你,你干嘛压在我身上!”赵明不满的吼了一句,脸蛋爆红了起来。

    “你看我好骗么?哼!我上你,你就该在下面。”赵明一个使劲儿,将本就不准备反抗的洛维反压在了身下。

    洛维冲着赵明眨了眨眼睛,眼神流转间,满是春情。性感的嘴唇微张,伸出舌尖舔着自己的嘴唇,诱惑着赵明。

    赵明的下身也滚烫了起来,被洛维诱惑的浑身发热。他低头吻住了洛维的嘴唇,生涩的吻却勾起了洛维更多的欲望。

    想念着这个身体,爱着这个人,恨不得将身上的这个人就这样嵌在身体里,如同连体双生子,永远不分开。洛维伸出双手捧住赵明的头,

    加深了这个吻,技巧性纯熟的吻,让赵明浑身瘫软了起来,想要渴求的更多。

    第一次心甘情愿的与人发生关系,交付自己的身体,赵明心中带着挚诚,像是在进行着交付的仪式。

    他的眼神带着些微的迷乱,看着身下的洛维,双手带着微微的颤抖,在洛维的身上探索游移,带出更多的火热。

    所有的一切都被抛在脑后,他的眼中心中只有洛维,想要和洛维在一起,挚诚的交付自己的身体。认真的对待着洛维,情欲的气息蔓延在两人的周围,不知道为何,赵明却想要哭泣。

    yuedu_text_c();

    洛维将赵明的头朝下一拉,吻上了赵明的嘴唇,赵明闭上了眼睛。一滴眼泪顺着脸颊,滑落到嘴角,滑落进洛维的嘴唇。

    尝到赵明眼泪的咸涩,洛维的心中一阵钝痛。他抬起赵明的头,轻轻的在赵明的额头印上一个吻,像是发誓一般,洛维看着赵明的眼睛,开口说道:“我爱你。”

    心里温暖,温暖的想要流泪。赵明闭上眼睛,许久之后,才睁开了眼睛。

    “好!”赵明答了一个字,埋身情欲之中。现在,他什么都不想,就算天要塌下来,他也不管。就算他老子从土里蹦出来,他也不管。他什么都不管,只想与洛维融于一体。

    让伤痕消逝 ——

    唇齿交缠,赵明已经意乱情迷。生涩的反应,被洛维挑起的欲火,急需发泄。

    埋首赵明的双腿间,洛维温润的口腔包裹住赵明火热的欲望,来回的舔舐前后的抽动,让赵明舒爽愉悦的忍不住扭动着身体,渴求更多。

    手指在赵明胯间脆弱的皮肤上轻轻的抚摸着,se情的打着圈圈,勾画着情欲的花朵。赵明赤裸的身体泛出妖艳的粉红,刺激着洛维的眼睛。

    一阵颤抖,身体袭来灭顶的愉悦,赵明仰起头,满足的叹息。欲望射出的精华,全部落入洛维的嘴里。

    赵明全身已经无力,他早就忘记了自己要上洛维这件事情。习惯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赵明已经习惯了在洛维的身下,欲望发泄之后,很自然的等待着洛维继续下面的事情。

    欲望得到发泄,疲软了下来,后庭却一阵的麻痒,空虚,想要被爱抚,被填满。赵明难耐的扭动了一下身体,洛维挑起嘴角邪气的笑了。

    倾身上前,洛维吻住了赵明的嘴唇,将口中残留的白液沾染进赵明的嘴里。

    眼角眉梢全是春情,半睁半闭的眼眸中,波光粼粼。这样的赵明让洛维无法抗拒,让洛维疯狂。

    温柔的舔舐变得有些狂野,洛维的嘴唇来到赵明的后庭。他抬起赵明的双腿架在肩膀上,给了赵明一个邪气的笑容,然后埋头到赵明的臀间。

    掰开赵明雪白紧致的臀瓣,露出里面粉红色的洞口。洞口粉红色的嫩肉,仿佛是在害羞,微微收缩了起来。

    淡黄|色修长的手指在赵明雪白的臀间,显得格外的刺目。洛维埋头洞口,伸出舌尖跳动着,寻求开启洞口的密码。

    洞口的刺激,让赵明更加的迷乱,他忍不住低声的呻吟,轻轻摇摆起身体,渴求着洛维的爱抚。

    洛维的舌头带着湿润的唾液,刺探润湿着粉嫩的洞口。洞口慢慢开始朝外渗出透明的肠液,在洛维的舔弄下,发出轻微的水声。

    “给-给我-”后庭空虚,赵明已经难以忍受洛维缓慢的挑逗,那是一种可怕的折磨。

    听到赵明说出的话,洛维将头抬了起来,眼中划过狡猾的笑容。

    “快,快给我-快他妈进去。”赵明近乎于吼的让洛维进入他的身体,被挑逗却如何也吃不到那种痛苦,让他难以忍受。

    赵明有些疯狂,要是洛维再磨磨蹭蹭的,他很想揍洛维一顿。

    看着赵明急切的样子,洛维带着一种战争胜利般的满足笑容。他猛然将赵明的屁股抬高,眼睛盯着赵明的眼睛,瞬间,将欲望整个没入赵明的后庭之中。

    “唔-”赵明低叫了一声,些微的疼痛,更多的是欢愉和满足。

    在洛维进去身体的那一刹那,赵明像是被烙上了烙印,灵魂与身上的人融为一体的满足感袭击了全身。

    像是找到了失去很久的东西,进入的那一刹那,心里猛然被填满。心中为李新乐保留的坟墓倒塌,消逝,剩下一个浅浅的疤痕。有什么东

    西开始溢满整个心脏,温柔的,幸福的,包围了整个胸腔。洛维颤抖了一下,不觉间眼中蓄满了泪水。

    抛掉脑中突然闪现的李新乐的面孔,洛维快速前后摆动,赵明欢愉而又痛苦的呻吟着,双手抓着床单,身体绷紧。

    “等,等等—太快了—唔—”赵明的话被洛维的吻堵在了嘴里,洛维更加大力的前后摆动了起来,恨不能贯穿了赵明的身体,恨不能就这样直接和赵明融为一体。

    yuedu_text_c();

    身体承受不住洛维的攻击,赵明蹬了一下双腿,想要逃跑。

    洛维下了床,扯住想要逃跑的赵明,托高赵明的屁股,站在床边,一个挺身,将欲望又顶进了赵明的身体。

    “啊—”赵明张开嘴,喊叫了一声,竖起的欲望在洛维顶入的那一瞬间,射出了白液,射到了洛维的脸上。

    洛维的眼眸一暗,欲望越发的粗大火热了起来,他伸出舌头舔去唇边被射到的白液,加快了抽锸的速度。

    “不-不行了—你他妈的—啊-”赵明刚骂出一句话,洛维重力一顶,顶着赵明一颤,浑身酥麻的说不出话来。

    被洛维翻来覆去的折腾,直到洛维餍足的将瘫软的赵明抱进了浴缸清洗,赵明才恍然间想到-似乎洛维说今天在下面。

    累的浑身没有力气,连眼睛也睁不开,赵明任由着洛维清洗他的身体。心中盘算着,下次不能让洛维这么折腾,明明洛维在动,为什么累瘫了的却是他。

    他要多运动了,身体也太差了。

    闭上眼睛,赵明来不及想太多东西,就累的沉睡了过去。

    洛维细心的用毛巾擦干赵明的身体,看到赵明身上的被他揉捏吻出的红印,满足的笑着在那些红印上轻轻吻了一下。

    扯过被子盖在两个人身上,洛维怀中抱着赵明,两个人如同交颈的鸳鸯,进入了梦乡。

    夜晚降临,白天的翻云覆雨两个人都累了,月亮高高的挂到了天上,透过窗帘的缝隙看着床上相拥的两个人。

    洛维的心里冰冷凝固的那一块,融化了,被新的感情填满了,幸福包裹着两个人。

    温暖,比身上盖的被子还要温暖。

    在洛维的怀里醒了过来,浑身酸痛的像是被暴打了一顿,赵明连抬手都觉得困难。洛维早就醒了,他享受着抱着赵明的感觉,想和赵明一起享受温馨甜蜜的早晨。

    “看什么?”赵明有起床气,没好气的冲着洛维喊了一句。声音沙哑,竟然洛维身体一颤,欲望抬了头。

    火热的欲望顶在了赵明的腿上,赵明给了洛维一个白眼儿,很坚决的说:“你自己解决,要不就忍着。”

    无奈的笑着伸出手,在赵明的额头上轻轻弹了一下。

    制住赵明的双臂,洛维低头给了赵明一个绵长的早安吻,吻得赵明气喘吁吁,脸颊染上了红晕,格外的诱人。

    害怕自己忍不住会再扑到赵明的身上,洛维站了起来,迅速的穿上了衣服。他到旁边的房间,拿了一套衣服递给赵明。

    赵明接了衣服,在洛维火热的注视下,慢腾腾的穿戴完毕。双腿发颤,后庭那里酸痛,浑身肌肉也疼,赵明十分后悔昨天和洛维zuo爱。

    “做饭去,我要吃饭。”赵明慢腾腾的朝外移动,指示着看他笑话的洛维去做饭。

    “好。”洛维侧身在赵明的脸上偷了一个吻,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将赵明横抱了起来。赵明被洛维突然来的这么一下,吓了一大跳。

    “我自己走。”赵明作势要下来,但是身体实在是不舒服。

    洛维将赵明抱到了浴室,然后搬进来一把椅子,让赵明坐在上面洗脸刷牙。赵明安然的享受着洛维的服务,椅子有些硬,他吩咐洛维拿了

    一个抱枕垫在了屁股下面。

    这样高矮正好,赵明一副地主阶级的样子,舒服的坐在抱枕上洗脸刷牙。

    洛维摸了一把赵明的头发,到自己房间的浴室洗刷完毕,愉快的到楼下做饭。他已经很久都没有动手做饭了,现在却跟个刚恋爱的愣头青

    一样,为能给心爱的人亲自做饭而热血沸腾,满心甜蜜。

    赵明洗刷完毕,方便完之后,扶着墙壁,舒展了几下筋骨,然后缓慢的走下了楼梯。

    yuedu_text_c();

    走到餐厅坐下,看着在厨房忙碌的洛维,赵明趴在了餐桌上,出声说道:“多做点儿鸡蛋,我要补补。”

    “好。”洛维低声应答,满面春风。

    “笑个屁,脸上就跟开花了一样,难看死了。”赵明嘴里也没什么好话,浑身酸痛,脾气自然好不到哪里去。尤其看见罪魁祸首,满面桃花,跟发了大财一样的笑,更是没什么好气。

    “乖乖坐着,一会儿就做好了。”洛维看赵明软趴趴的样子,忍不住转头笑着说道。

    他本来就没动,乖乖坐着,跟说小狗儿一样。赵明郁闷的将头转到一边去,看着客厅的沙发。

    突然,赵明跟想到什么一样,转过脸来问洛维:“你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