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22部分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22部分

    的房间去坐了一会儿,又打了一个电话。

    他和新乐曾经睡过的床,新乐的衣服,新乐的书,新乐喜欢的模型。

    这个屋子有新乐的味道,记录着新乐曾经在这里存在过。记录着他的爱情,沾着血的爱情,最后迎向死亡的爱情。

    他要让这个屋子消失了,因为赵明。他要将新乐真正的埋藏到心底里,一直藏着,当做曾经做过的一个美梦,一个带着血腥气的美梦。

    他想和小明狠狠的爱一场,使劲儿爱,用尽全身的力气。

    好好的爱,长久的爱,不被任何人打断,一直爱下去。

    “新乐,如果这次,老爷子还要像上次对你那样对小明,那么,我就去陪你。”对着空气说出这么几句话,洛维相信新乐能够听得见。

    如果老爷子真的不给赵明留下活路,那么,他就死,让赵明离开这里。如果,老爷子想开了,他就将新乐当成一个逝去的朋友,全心全意的爱赵明。

    他很自私,不管怎样都会有人陪着他。不管死,还是活,都会有人陪着他。

    环视了一遍屋子里所有的物件,洛维打开门,离开了这个房间。

    赵明睡的很舒服,一觉醒来,便拉着洛维出去买衣服。

    他总算明白为什么女人喜欢让男人买衣服了,那不是一般的爽。他只管挑,然后洛维刷卡,那种感觉,买东西不用钱一样的感觉,爽的要命。

    买完衣服,洛维带着他到咖啡厅坐了一会儿,两个人坐在一个隐秘的地方。赵明逛的很兴奋,脸蛋通红的,眼睛闪着光,旁边座位上一个冷峻的年轻男人不住的看赵明,眼中冒着奇怪的光芒。

    发现旁边座位男人猎艳的目光,洛维警告性的看着男人,男人却毫不示弱的瞪了回去。赵明发现两个人似乎在比气场,很自然的帮洛维。

    “靠,你干嘛跟个乌龟斗鸡眼儿?!”赵明对着洛维说话,话里却赤裸裸的骂着那个男人是乌龟。

    赵明的声音不高不低,刚好被男人听见了。男人有些尴尬,面上微红,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糗的,迅速的结了帐离开了。

    得意的看了那个男人的背影一眼,赵明吊儿郎当的翘起了二郎腿。穿的档次挺高的白衬衫黑裤子,敲着二郎腿的样子就像是不学无术,只会享乐的二世祖。

    洛维伸胳膊捏了一下赵明的鼻子,好笑的插起一块菠萝喂进赵明的嘴里。

    这边赵明和洛维甜甜蜜蜜的,那边祝晴却火烧火燎的一点儿都坐不住了。昨天晚上,祝晴终于是将洛维以前的爱人李新乐的事情问了个明明白白,她在刘谦面前发了誓不说出去,但是可没有答应不亲自去办事情。

    老爷子看来是对同性恋有很大的偏见,祝晴怎么也没有想到,看起来跟个弥勒佛一样的老爷子竟然会派张毅杀了李新乐。

    记得刘谦说,也让她小心。祝晴思考了一个晚上,终于是想明白了。

    混黑的,过的是刀口上舔血的日子,最怕的就是有弱点,有了弱点就成不了事儿了。老爷子当时肯定是担心李新乐成了洛维的弱点,所以派张毅杀了李新乐。既然有第一次,肯定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看来她和赵明的小命儿也挺令人担心的。

    就跟瀑布一样,飞流直下三千尺,对老爷子的好感,迅速的转变成了厌恶。祝晴第一个念头是叫赵明一起离开,保住小命要紧。

    爱情啊,什么的,先丢一边去。

    但是看了一眼旁边躺着的刘谦,祝晴是万分的不舍得。好不容易有个人爱上她,她也爱上了这个人,就这么走了,那可就是撕心裂肺的难过了。况且小明眼看是爱上洛维了,想走,那也是精神上巨大的伤害。

    她得摆平这件事情,要是摆不平,那就任命了,希望小明能快逃离这里。

    祝晴思索来思索去,思索了一个上午,然后给赵明发了一个短信:‘晚上五点的时候,我要是还没有给你打电话,你就回家,那里有我给你的信,别告诉任何人。行了,也没别的事儿。别忘了,五点,五点。你小子要是忘了,我一定揍死你。’

    收到短信,赵明心下有些不安,迅速的给祝晴打了一个电话。

    “喂,干嘛神经病发短信,是不是出了什么事儿?”赵明有些担心。

    “没事儿,跟刘谦闹了点儿别扭,是哥们儿的话,就照着我的短信上的做。”祝晴说完就挂了电话。

    将电话收进了布兜,赵明出了厕所,走到洛维的身边。原来是跟刘谦闹了矛盾,吓了他一跳,还以为出了什么事情了。

    yuedu_text_c();

    关了机,祝晴先回家,将写好的信放在了桌子上。然后驾着车朝着老爷子住的别墅开了过去。她曾经跟刘谦去过一次,认得路。

    紧张,有点儿害怕,但是更多的是慷慨就义。要是老爷子同意了,那么她和赵明都能安全,要是谈判不成,那么她肯定是活不了了,一个人死总比两个人死好。

    况且,为了兄弟,为了傻的要命的赵明,死一次也值得。

    到了老爷子别墅的门前,祝晴才恍然间想到,她还没有给刘谦留任何的口信。

    光想着赵明了,把刘谦别到了脑袋后面,算了,要是活着的话,再想那些吧。打开车门,祝晴有些手脚发软,她深呼吸了一口气,壮了壮胆子,走进了别墅。

    绑架 ——

    进去一个小时,祝晴走了出来,脸上带着说不出的表情,有些轻松,有些凝重。没有人知道祝晴和老爷子之间谈了什么,书房里只有他们两个人,知道的也只有他们两个人。

    很久之后的某一天,老爷子不小心说漏了嘴,所有人才知道祝晴曾经气势汹汹的威胁了老爷子。

    祝晴出了门之后,开车回家去将信销毁。她开着车到服装店,挑了一条银灰色的领带,让服务小姐包装好,准备送给刘谦。

    “送你的礼物。”进了刘谦的办公室,祝晴将礼物抛到刘谦的怀里。

    看了祝晴一眼,不明白祝晴为何突然送他礼物。这是祝晴第一次送他礼物,虽然有些诧异,但是更多的是惊喜。

    拆开包装,里面是一条领带。祝晴走到刘谦的面前,将刘谦脖子上的领带解了下来,给刘谦系上自己买的那条领带。

    祝晴第一次给刘谦系领带,很不熟练,在刘谦的指导下,才勉强系上了,看起来很不整齐。

    看着专心给他系领带的祝晴,刘谦心里暖暖的,像是偎了一个小暖炉。第一次见祝晴这么温柔,让他激动的想将祝晴给揉进怀里。

    看着自己系上的领带,祝晴伸出胳膊,环住刘谦的身体。

    “今天我很想你。”祝晴低声呢喃着。

    不明白为何祝晴今天这么反常,但是刘谦乐于享受祝晴短暂的温柔。环抱着祝晴的身体,两个人抱在一起,享受着身体相偎的温暖,享受着这份温馨和幸福。

    “我们结婚吧。”祝晴从刘谦的怀抱中抬起头,看着刘谦的眼睛说道,口气是陈述句,不容刘谦拒绝。

    刘谦看着祝晴的眼睛,乌黑的瞳孔里倒映着他的影子,他微笑了起来,带着一丝诱惑的气息。

    “好。”刘谦温柔的低头在祝晴的嘴唇上轻吻。

    “你真有福气,能娶到我。”祝晴伸手拍拍刘谦的肩膀,豪迈的拍着刘谦的肩膀。她裂开嘴笑着,借着笑意,掩饰自己的眼泪。

    太高兴了,忍不住破功了,差点儿就把眼泪给流了下来。

    “我给我爸妈打给电话,让他们回来和老爷子见个面,把我们的事情定下来。你工作吧,我下去找小明,小明应该快回来了。拜拜。”踮起

    脚在刘谦的脸颊吻了一下,祝晴红润着脸,眼里带着快乐的水光,转身离开了刘谦的办公室。

    看着被祝晴关上的门,刘谦伸手在被祝晴吻过的地方轻轻抚摸着,随后打了一个电话。祝晴突然这么温柔,这么依恋他,肯定是遇到了什么事情。难道老爷子会对祝晴下手?或者是已经下手了?

    听着属下汇报的结果,刘谦有些失笑,也有些庆幸。或许是因为老爷子岁数大了,他们帮派的事业也慢慢的漂白了,所以终于改变了想法。

    yuedu_text_c();

    很庆幸,也舒心,却又忍不住的生气。看来他在祝晴心目中的位置真的是不如赵明,算了,他也只能暗暗的吃醋,想扭转祝晴的想法是不可能的。

    早知道,就应该早些遇到祝晴,在祝晴没有遇到赵明那个麻烦精之前。

    呵呵,奇妙的缘分,刘谦拿起笔继续批改着文件,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

    衣服买完了,洛维将他送到辉煌的门前,就带着衣服开着车离开了,看起来是有什么急事。赵明今天很开心,今天和洛维应该算是约会吧,挺快乐,挺甜蜜。

    穿着新衣服,赵明春光灿烂的晃荡到了祝晴的办公室。

    “回来了,小子。”祝晴正在沙发上吞云吐雾,看到赵明之后,招招手,让他过来坐。

    “我的新衣服好看么?”赵明显摆的在祝晴面前站着,让祝晴好好看看他的新衣服。

    “好看。”祝晴将烟熄灭,然后一把将赵明拉到身边坐下。

    使劲嘞了一下赵明的脖子,祝晴的眼里闪着光,冲着赵明说道:“我要结婚了,和刘谦。刚刚我给我爸妈打了电话,他们后天就回来和老爷子见面,商量婚事。估计,还有一个月我就要结婚了。”祝晴说话的时候语气很轻松,却掩盖不了满脸的幸福。

    “结婚?”听祝晴噼里啪啦的说话,赵明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结婚,生孩子。”祝晴抽回胳膊,有些留恋的看着茶几上的烟盒。她恋恋不舍的将还剩半盒的烟塞到赵明的手里,难过的开口说道:“为了生孩子,我要戒烟了。真是舍不得,抽了好几年了,烟就跟我的朋友差不多。以后抽不到了,想想我就难过。”

    怔怔的握着手中的烟盒,赵明终于回过神儿来,他高兴的使劲抱了祝晴一下,笑着开口说道:“恭喜你。”

    “谢谢。”祝晴很少说谢谢,这一声谢谢,让赵明有点儿感动,差点儿就冒出两行热泪。

    “傻样儿。”祝晴给了赵明一个白眼儿,挥挥手,开口吩咐赵明:“给我揉揉肩膀,我的肩膀很酸。”

    看着祝晴一脸疲惫的样子,赵明故意冷冷哼了一声,手却按在了祝晴的肩头,揉捏着。

    给祝晴揉捏着肩膀,赵明脑子却飞了起来,想着和洛维结婚的样子。洛维要是穿上白色的婚纱,肯定特别吓人。

    呵呵呵—赵明无声的傻笑了起来。

    最近洛维很忙,也不知道忙的什么,神神秘秘的。赵明忙着跟祝晴到处去买衣服,挑婚纱,这些事情,也没空搭理洛维。

    祝晴的父母和老爷子见了面,双方的印象都很不错。祝晴的父母见到一表人才的刘谦更是眉开眼笑,愣是没有想到他们痞子一样的女儿,能找个这么优秀的男朋友。

    刘谦平时特别冷的样子,见到祝晴的父母,嘴上跟抹了蜂蜜一样,让祝晴的父母更是满意加满意。

    婚期定了下来,十月初三,还有二十八天,时间有点儿仓促。祝晴的父母和老爷子却恨不得当天就能结婚,祝晴父母是害怕刘谦会反悔,在他们眼里,祝晴能找到刘谦这样的,那是天大天大的福气。

    至于老爷子呢,他这只老狐狸自然有他的想法。

    每天张毅都给赵明打好几通电话,无非是些想要一起吃饭,或者是见个面之类的话。有时候打电话就是为了问赵明吃饭了没有,睡觉了没有,挺无聊的。

    赵明被张毅的电话弄的有点儿烦,恼火了很多次,让张毅不要再给他打电话。张毅却跟没听到他发火一样,电话照打,关心的话照说。张毅似乎每天的心情都不错,赵明却每天憋着气,一接到张毅的电话就忍不住爆发,很想好好揍张毅一顿。

    昨天赵明经过以前李新乐住过的那间房间的时候,发现房间门竟然是开着的,他好奇的打开门朝里看。里面很空旷,除了地板,吊灯,四面墙,再就什么也没有了。

    他纳闷的想了想,才想明白是洛维让人将那些东西都搬了出去。

    有没有李新乐这个人,有没有那个房间他根本就不在意。不过,洛维做了这么件事,确实让他挺舒坦,浑身有点畅快的感觉。

    yuedu_text_c();

    洛维也不知道忙的什么,连着两天没回家了,说是美来来的工作太忙了。赵明有些失落,但是打扰不到他的好眠。

    不管有没有人陪伴,他都是一夜好梦。

    前天和祝晴去看婚纱的时候,祝晴说听刘谦说,最近昆仑帮有好几个夜总会被查封了,说是在里面发现了毒品或者是性茭易。祝晴说,是有人陷害,昆仑帮里面可能出了内j,现在正在查。

    怪不得洛维这几天没回家,原来是在查这个事情。突然想给洛维打个电话关心一下,他想了想,还是算了。总觉得打电话关心,就跟个娘们一样,挺磕碜的。

    张毅倒是不厌其烦的马蚤扰他,感觉似乎有些不耐烦了,因为赵明总和祝晴黏在一起到处买东西,他也逮不到赵明,这让他很烦躁。

    从来想得到的就能得到,赵明却让他心里有种越想抓住越抓不住的感觉。他要在赵明爱上洛维之前,将赵明困在身边,无论用什么方法。

    看着手中再次被挂断的电话,张毅眼中冒出血色的火光。

    电话在他的手中被折成两半,丢进了垃圾桶里。

    赵明累的够呛,被祝晴拉着逛来逛去,两条腿就跟灌了铅一样,走路都抽筋一样的疼。想到明天还要受祝晴的折磨,赵明真想逃走。看来祝晴结婚之前,他都免不了受折磨了。

    洛维刚刚打了一个电话,说今天也不回家了。

    刘谦看赵明累的都快瘫了,特许赵明回家休息,今天不用上班了。

    赵明拖着两条老酸腿,拖拉着朝外走,恨不能现在能有个人背着他,他就不用走路了。又酸又累,再逛几天,他的腿可能就要费了。逛街比跑步还累,祝晴却越逛越是精神,简直跟个神人一样。

    好不容易磨蹭着走出了辉煌大厦,他伸手拦了一辆计程车。赵明还没有来的及上车,一条胳膊拦腰将他抱了起来,在他回神之前,他被塞进了一辆车里。

    “妈的!”转脸看到是张毅将他劫了进来,赵明忍不住愤愤的骂了一句。他想打开车门,车门却被张毅遥控锁住了。

    “你赶紧放我下去,我让你烦死了,妈的,你个变态。”赵明浑身酸痛,骂人的劲儿却依旧不输往日。

    张毅突然朝着他俯身,吓了赵明一跳,条件反射的躲闪。张毅却只是笑着帮赵明捆上安全带,顺手揩油,摸了一把赵明的裤裆。

    赵明被张毅这一摸,摸的浑身颤动了一下。他挥起拳头就要揍向张毅的脸,张毅却握住了他挥起的拳头。

    “我带你去吃饭。”张毅放开赵明的手,眼神摄人,让赵明不敢对视。

    “我要回家。”赵明虽然不敢看张毅那冒着血腥气的眼睛,却很干脆直接的拒绝了张毅。

    不理赵明的拒绝,张毅开着车将赵明带到了一座大厦的顶楼,那里是张毅的另一处房子。

    赵明反抗的太厉害,他不得不将赵明打晕了,直接扛到了房间。

    赵明是被食物的香味给诱醒的,他睁开眼睛好半天才想到自己为什么到了这里。还好,张毅这个变态没绑住他。他蹑手蹑脚的走到房间的

    门前,打开一道缝隙,看走廊没人,他轻手轻脚的窜了出来。客厅也没人,赵明庆幸的要命,迅速的窜到大门口,手拉到门把手,使劲儿想拉门,却怎么也拉不开。

    “要我的指纹,大门才能开,你别费力气了,快过来吃饭。”张毅好笑的看着赵明就跟小老鼠一样的举动,招呼赵明过来吃饭。

    “妈的,不吃!你快放我回家,要不然我对你不客气。”赵明说着摆起了架势,想着干掉张毅,然后赶紧离开。

    有点儿渺茫,第一,他打不过张毅,第二,还是他打不过张毅。

    敌强我弱,只好用诡计了。

    张毅这个变态把他弄到这么个陌生的地方,肯定是想要折腾他,想到以前张毅折腾人的手段,赵明出了一身冷汗。

    “吃完饭,我就放你回去。”张毅很友好的冲着赵明微笑,语气也和善的不得了。

    yuedu_text_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