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 >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24部分

最佳流氓气质-超级卧底-第24部分

    赵明迅速的揽住唐宣的肩膀装哥俩好。

    “你别哭,你不哭我就不揍你。”赵明低声在唐宣耳边讲,哄着唐宣。现在祝晴可宝贝唐宣了,谁要是对唐宣有丝毫暴力举动,祝晴会立马毫不留情的上来揍那个人。

    在祝晴面前,赵明已经不吃香了,最吃香的是唐宣。赵明早就不恨唐宣曾经对他做的那些事情,现在他是嫉妒,嫉妒祝晴对唐宣比对他好,所以经常吓唬唐宣。

    “赵明哥哥-”唐宣可怜巴巴的抬起头,眼神极其无辜。

    “好,好,我知道了。”赵明摸了两把唐宣的头发,捧起唐宣的脸蛋,狠狠的在唐宣的脸上亲了两口。

    刚过完嘴瘾,后衣领一紧,赵明就被一只大手给揪了出去,后背落进了一个怀抱里。

    张毅将赵明搂进怀里,紧紧圈住了赵明的腰,凑到赵明的耳边轻咬了一下赵明的耳朵。还没等赵明说放开,张毅就被冲上来的洛维给一拳打到了地上。

    婚礼现场开始混乱起来,老爷子一声令下,让人将洛维和张毅带进了休息室,让两个人在里面打个痛快再出来。

    赵明就跟没事儿人一样,拉着唐宣的手走到沙发那里坐下,祭奠自己的胃。

    古代啊古代,就算不是古代,民国也好,这样,他就能娶两个老婆。洛维帮他洗脚,张毅帮他暖床,真是美梦一样啊。

    只是想想,只是想想……

    婚礼的第二天,赵明和洛维上了飞机,他们要到荷兰去,找一个小教堂,举行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婚礼。

    到了荷兰的当天,洛维和赵明入住了一家雅致的酒店。洛维到大厅取行李的时候,赵明失踪了,无声无息的失踪了。

    洛维疯狂的寻找,赵明却像是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无论如何都找不到。

    同一时间,张毅也失踪了,失踪的前一天,他到老爷子那去了一趟。

    加拿大的一个大农场里,赵明穿着淡绿色的衬衫淡绿色的休闲裤悠闲的躺在别墅外的草地上,享受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气。

    住在这里已经一年多了,有点儿想祝晴他们,可是张毅就是不让他回去探亲,担心洛维将他抢回去。

    一件衣服披在了赵明的身上,张毅走到赵明的身边躺了下来,胳膊垫到赵明的脑袋下面,伸手搂住赵明的身体。

    “困了,想回去睡觉了。”赵明低声嘟囔着,懒洋洋的将双臂圈到了张毅的脖子上,等着张毅把他抱回去。

    微笑着在赵明的脸颊上亲了一下,张毅将赵明抱了起来,抱回了屋子。

    从荷兰把赵明劫到这里已经一年多了,前五个月,他因为担心赵明会逃走,用一条锁链将赵明的左脚锁在了床柱上,链子的长度直允许赵明在那个房间里面活动。

    赵明从没有逃走过,反而是舒服的住下了。

    张毅暗暗庆幸,老爷子的法子果然不错,像赵明这种不知情滋味左右摇摆的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将他囚禁在身边,然后好好宠着,就能留住他。

    老爷子果然是老狐狸,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老爷子要成全他而不是洛维,他依旧很庆幸,自己能够得到赵明。

    或许,在老爷子眼里,洛维是最好的继承人。一个好的继承人,不能有任何的牵绊,任何的弱点。

    他很庆幸,没有被老爷子选上。

    “看我干什么?帮我脱了衣服裤子,我要睡觉,晚饭的时候叫我。”赵明懒懒的张口,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等着张毅伺候。

    被链子锁住的那五个月,洗澡换衣吃饭全部是张毅亲手帮他弄的,让他养成了少爷病,懒得要命。

    “别动,我好困。”赵明不舒服的扭了一下屁股,想要将张毅在他股间摸索的手弄开。

    yuedu_text_c();

    “我饿了,你陪我。”张毅俯身到赵明的耳边,诱惑着赵明。他伸手将赵明的内裤脱了下来,身体压到了赵明的身体上。

    “不做,滚开,我睡觉。”赵明伸出拳头就要揍张毅,被张毅轻易的抓住了胳膊。

    “怎么还是不听话?。”张毅低笑着说道,低头吻上了赵明的嘴唇。

    在床上,赵明的反抗完全无效,一切都是张毅说了算。自然,这个下午,春光无限好。

    夜晚降临,张毅终于放过了赵明,搂着赵明躺在了床上。

    “我想回去看看祝晴,祝晴肯定生孩子了。我们回去一趟好不好?”赵明蜷在张毅的怀里,温顺的像只猫一样。

    “不行。”张毅拒绝了赵明。

    赵明一个翻身,坚决不再让张毅抱着他,顺便赠送了张毅一脚,想将张毅踢到床下去。

    “小明-”张毅好笑的叫了赵明一声,上前去楼住赵明的身体。

    “滚开。”赵明没好气的喊道,身体酸软却挣脱不开张毅的怀抱。

    “等洛维有了喜欢的人,我就带你回去看他们,好不好?”张毅有些无奈,他也想回去看看老爷子。

    “他要是一辈子没有喜欢的人,我们就一辈子不回去了?那你自己留在这里吧,我要回去了。”赵明冲着张毅嚷道。

    “我担心他会把你从我的身边抢走。”张毅将头埋在赵明的颈上,呼吸着赵明身体散发出来的香气。

    “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么?偷偷摸摸的抢人,还把人用链子锁在家里。洛维很正常,不像你这么变态。”

    “你还是想着洛维?。”张毅的语气有点儿哀伤,心里苦涩。

    “当然想,他以前可是我老婆啊,要不是被你抓过来,现在我们都在荷兰登记结婚了。”赵明嘴里嚷着。

    “你后悔了。”张毅颓丧了起来,这句话像是在自言自语。

    “老天爷没有给我后悔的机会。”感觉到张毅的胳膊松开了,赵明翻了个身,主动钻进张毅的怀里,搂住张毅的腰。

    “我想喝椰子汁,明天包饺子吃好不好?我想吃饺子了。”赵明拿起张毅的胳膊圈在自己的身上,让张毅抱着他。

    “我把你还给洛维,好么?”张毅有些无奈的开口,心里针扎一样的疼。

    “不好。”

    张毅一阵惊喜,紧紧搂抱住赵明的身体。

    “你别想太多啊,洛维没有你做饭这么好吃,所以我才要留在你身边的。”

    “我知道。”张毅心里甜蜜,自然深层次的领悟了赵明想要留在他身边的原因。

    “我是东西么?想抢就抢想还就还?你滚一边儿去。”赵明猛然间回过神儿来,郁闷的吼道。

    “睡吧,我去给你做饭。”每次赵明生气大吼,张毅都是怀柔政策,以柔克刚,让赵明的火气很快消失。

    “哼。”赵明哼了一声,翻了个身,将被子盖在身上,沉入了睡眠。

    yuedu_text_c();

    三个月之后,张毅终于拗不过赵明,带着赵明回了一趟昆仑帮。祝晴生了一个小女孩,很可爱,名字叫刘明明。看到赵明回来,祝晴激动的给了赵明好几拳,要不是张毅挡在前面,估计祝晴激动的能把赵明揍个半死。

    唐宣还是傻傻的,但是非常喜欢小明明,乖乖的抱着小明明坐在椅子上,俨然一个奶妈的样子。

    洛维看到张毅带着赵明出现,表面上很平静,眼里却热焰翻涌,恨不得将张毅给撕了吃下去。 .

    老爷子已经退位,将帮主的位子传给了洛维,也只有洛维适合帮主的位置。传位的前一天,老爷子找洛维谈了,说是他让张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