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网游之圣骑威武 > 网游之圣骑威武第92部分阅读

网游之圣骑威武第92部分阅读

    』出很痛苦的神情,声音也颤抖了起来:“小逆,别这样对妈妈好吗?”

    “哥,她们……是怎么回事啊?”周天完全被搞糊涂了。

    “夏局长!你这样做很烦人知道不?小天,我们走!”周逆恶狠狠地瞪了夏局长一眼,拉住了周天的手准备要离开了。

    周逆恼恨的是夏局长当着周天的面谈这件事,如果夏局长能策略一些,第一次不要很生硬地闯入周家找周逆的父母谈,而是单独约周逆出去谈,事情会简单很多,但是她伤害了周逆的家人,这次更是当着周天的面把那些话说了出来,这是周逆所无法容忍的。

    即使她是他的亲生母亲又如何?在周逆的心里,周天和周父周母才是他最重要的人,谁都不能伤害到他们。

    夏局长一直都不是一个很冷静的人,年轻的时候就因为冲动犯过好几次大错,如果不是因为背后有人罩着,她现在也不可能坐在局长的位置上,在这次处理周逆的事情上,她显然又犯下了一个严重的错误。

    或许是因为这些年的思儿心切,让夏局长已经丧失了应有的理智,这会儿看到周逆拉着周天准备离开的时候,她再次昏了头……

    夏局长一挥手,几名彪悍的男子围上前来,把周逆给团团围住了。

    “你们想干嘛!?”周逆眼中冒出火来。

    “因为你涉及一项刑事案件,所以我们要带你回局里协助调查。”站在周逆面前的那名男子向周逆出示了相关证件,显然他们这一帮人都是夏局长带过来的便衣警察。

    周逆恶狠狠地瞪向了夏局长,夏局长连忙躲进了车子里,看样子她是准备对周逆用强了。

    “哥?到底出什么事了?”周天听说刑事案件,小脸蛋儿都吓白了。

    “小妹妹,没事儿的,我们只是带他过去协助调查,很快他就会回家的。” 年轻女警宫洺瞳走过来拉住周天的手安慰了她一下。

    “小天,我和他们去去就回,你先和这位姐姐回家里去吧。”周逆不想吓着了周天,只有先把她弄回家再说了。

    “哥,她干嘛说她是你~妈妈?”周天显然还在困『惑』夏局长刚才说的话。

    “回头我再和你说吧。”周逆瞪了宫洺瞳一眼,示意她把周天带回家去。

    宫洺瞳很聪明,立刻拉着周天向周家的小别墅走了过去。

    周逆沉默了一会儿之后,跟着那些便衣上了后面那辆小车,上了车子之后,他靠在椅背上闭上了眼睛。

    算了,和‘红伶’的见面以后再说吧,今天的好心情已经全被这位自以为是的夏局长给毁了,索『性』今天把她的事都了结了,也免得以后总为这件事烦心。

    车子行驶了大约三、四十分钟,却不是驶去了公安局,而是驶去了市中心的一栋豪宅之中。

    下了车之后,周逆向四周看了一圈,不由得皱起了眉头,没看出来啊,这个夏局长家这么有钱?市中心占地面积如此大的一栋豪宅,价值至少在几十亿以上吧?

    果然当官的没有一个好东西,一个普普通通的公安局分局局长都这么豪侈,更别说那些官位更高的人了。

    周逆一下车,立刻有两名工作人员走了过来,神情很恭敬地给他引着路,把他引入了面前那栋古香古『色』的主建筑之中。

    周逆看着这些人恭敬的神情,心中不由得有些好笑,他们肯定误以为他是夏局长的儿子了,不知道待会儿dna鉴定结果出来了,如果他不是那位夏局长生的,不知道他们还会这么恭敬不?

    突然之间,周逆心中莫名地生出些厌恶来,对这个豪宅,还有那位夏局长。

    周逆在豪宅厅里的大沙发上坐下之后,那位夏局长在美少『妇』的陪伴下,也走入了大厅,她的神情显得很有些紧张,美少『妇』和她低声说了几句什么之后,两人才一起向周逆走了过来,并且在他对面的沙发上坐了下来。

    夏局长坐下之后,眼睛直瞪瞪地看着周逆,却一直没敢再开口,大概是周逆对她表现出的厌恶,让她有些害怕了,最后是美少『妇』先向周逆开了口。

    “小帅哥,可能我们这样一种方式让你很不高兴,不过……也请你体谅一个当母亲的心,毕竟这么多年来……”

    “是的,我能体谅她的心情,可她体谅过我家人的心情吗?你们不觉得她那天晚上的事情很过份吗?”周逆冷冷地回瞪着面前这二人。

    那天晚上夏局长很严重地伤害了周母,这一点是周逆无法容忍的。

    美少『妇』和夏局长对望了一眼,神情都显得有些尴尬,最后还是夏局长开了口:“那天的事,很对不起……”

    看着夏局长红肿的双眼,周逆叹了口气,向她摆了摆手:“算了,你们到底想干嘛吧,直接点儿,我今天还有事。”

    美少『妇』和夏局长又对望了一眼,这一次是美少『妇』开口了:“其实……我们就是想查验一下dna,确认一件事情……”

    “验吧。”周逆也不想多说什么了,他心中开始想象这两个人在验出他和夏局长没有任何亲缘关系之后,会怎么把他驱逐出门的场景了。

    没想到那种电视电影中才会出现的狗血剧情,居然降临到了自己的头上。

    听到周逆说的话之后,夏局长立刻起身到一边打手机去了,美少『妇』则继续和周逆有一句没一句地套着近乎。

    “对了,忘记向你介绍一下我自己了,我姓唐,是这位夏局长的朋友,这是我的名片。”美少『妇』把一张很精致的名片递到了周逆面前。

    周逆接过名片,随意扫了一眼,结果一下子怔住了……

    美少『妇』的名字是唐糖,职位那里有好长一串,但最重要的……她居然是糖糖酒业的董事长!

    周逆在糖糖酒业赞助‘圣骑威武’之后,曾经研究过糖糖酒业的一些资料,其中就有一些关于糖糖酒业老板唐糖的简单介绍。

    女强人,背景神秘,很少抛头『露』面,而且,据说一直单身,因为单身,所以让人感觉更加神秘。

    没想到这位神秘人物现在就坐在自己面前。

    周逆不得不多看了面前这位美少『妇』几眼,要知道,糖糖酒业是‘圣骑威武’的赞助商啊。

    第一卷  第340章 鉴定结果

    第340章 鉴定结果

    这位名叫唐糖的美少『妇』,是怎么和夏局长认亲的事情搅合到一起来的?

    难道她对‘圣骑威武’的赞助,也是夏局长的原因?

    又被人查了游戏id了吗?

    网络安全法啊!看来所有的法都是用来管理小屁民的。

    “糖糖酒业,最近好象投资了《盛世》那款游戏中的一家公会……”周逆试探『性』地问了唐糖一句,并观察着对面这位美少『妇』的反应。

    “《盛世》?呵呵,我们糖糖酒业是盛行集团的股东之一呢!投资公会的事情,可能是底下工作人员经手的吧?具体的我不是很清楚。”唐糖笑了笑,然后问了周逆一句:“你在玩那个游戏吗?”

    “偶尔玩玩。”周逆观察着这位唐大董事长,似乎不象是在说谎或是刻意隐瞒什么。

    “我有好几个朋友都在玩那游戏,级别很高呢,你要想在里面发展的话,我让他们带带你?”唐糖明显对《盛世》并不是很懂的样子。

    “不用了,我只是随便玩玩。”周逆笑了笑,在《盛世》的游戏里,恐怕还没有谁有资格带周逆玩玩的。

    无论如何,糖糖酒业对‘圣骑威武’的帮助是巨大的,周逆心中不自觉对这位美少『妇』唐糖也多了几分好感,所以就多和她聊了几句。

    不得不说,周逆对唐糖的好感,还有个原因,那就是她长得很漂亮,身材和皮肤都很好,谈吐自然淡定,温文而雅,有一种成熟女人特有的魅力,那种特别吸引十七、八岁小男生的魅力。

    一会儿之后,夏局长挂了手机走了过来,很快外面就走进来一名工作人员,把一个dna测试仪搬到了沙发中间的茶几上。

    “你只需要把手指放在这里,不会很疼的,一下就好。”夏局长小心翼翼地和周逆说了一下,大概是怕他不肯配合查验dna。

    周逆伸出手去,手指尖上微微有一丝针刺的感觉,随即采样指示灯亮起,表示采样已经成功。

    夏局长也在另一个针头上接受了采样。

    “大概一小时后就会有结果了,现在到吃晚饭的时间了,小帅哥,和我们一起吃个饭吧?”唐糖笑眯眯地向周逆提了出来。

    “要这么久啊?”周逆皱起了眉头,原本他还想着取了样就可以离开了,没想到还要在这里等。

    “快的话……五十分钟就差不多了吧?”夏局长连忙向周逆解释了一下。

    “算了,我不是很饿,随便吃些点心就行了。”周逆从茶几上取过一块点心,漫不经心地吃了起来。

    “小帅哥,给个面子啦!今天能在这里相见,也是一种缘份,就算查验出来你和珂珂姐没有血缘关系,以后也可以做朋友啊。”唐糖似乎看出了周逆和夏局长之间的不太对,有意说笑着调节了一下气氛。

    周逆对这位美少『妇』唐糖很有几分好感,糖糖酒业对‘圣骑威武’的赞助是一方面,另外他觉得唐糖这人除了长得很漂亮之外,也很有亲和力,和夏局长的古板是一种很鲜明的对比。

    特别是她说话的语气,让人很难拒绝她的提议。

    “走,小帅哥,餐厅里已经准备好了大餐,我们有什么话边吃边聊吧。”唐糖走了过来,直接牵住了周逆的手。

    这下周逆还真不好再驳了她的面子,被她拉起身半推半就地向餐厅方向走了过去。

    有钱人家就是不一样,周逆也形容不出来什么,反正感觉这座豪宅里,到处都写满了奢华,似乎是在炫耀主人家的财富、身份和地位。

    被唐糖牵住了手向餐厅走去,因为两人身体靠得很近,周逆甚至可以嗅到唐糖身上那种淡淡的香味,应该是某种香水吧?让人很舒服的那种味道,闻到之后,周逆脑子有些发昏,身上也有些发痒,某个瞬间周逆发觉是自己的思想不太单纯。

    三十岁上下的美少『妇』,身上散发着那种成熟女人特有的魅力,总会让十七、八岁的少男产生一些奇怪的念头,这是人的自然属『性』,倒不能全怪周逆心思不单纯。

    去餐厅的路上,唐糖又一次回过头来看着周逆的时候,发现周逆的脸『色』很红,不由得有些乐了,她毫无顾忌地逗了周逆一句:“小帅哥,脸怎么这么红啊?”

    “天热。”周逆很有些郁闷地回瞪着唐糖,明知道别人脸红,干嘛还非要说出来?

    唐糖确实是故意的,大概是觉得周逆的害羞很好玩儿,明明周逆不想她看他脸红的样子,她却故意一直盯着周逆看。

    周逆索『性』也不躲闪了,直瞪瞪地回瞪着这位唐大董事长,怎么感觉,她神情还象个小孩子一样调皮?

    “哈哈……”这下轮到唐糖不好意思了,连忙从周逆脸上移开了目光,但仍然抓着他的手没放。

    在餐厅吃饭的时候,唐糖也是坐在周逆的身边,显得对他特别亲热,不停地给他夹菜不说,还时不时看着他吃,对于她的这种亲热,周逆感觉很有些莫名其妙,但是又对她生不出厌恶的情绪来,所以只好硬着头皮不停地吃着面前的东西。

    夏局长似乎也很想找周逆说话,但是一副怕说错的样子,反而一直没开口,不过她的目光也是长驻在周逆的脸上。

    被两个女人这样盯着吃饭,感觉很是尴尬,周逆匆匆地吃了些东西之后,就说自己吃饱了,站起身准备离开。

    周逆说吃饱了,两个女人也不吃了,陪着他一起走出了餐厅。

    “鉴定结果还没有出来吗?”周逆不想在这里多呆下去了,别的不说,这位美少『妇』唐糖在身边蹭来蹭去,总让他脑子发昏,心里生出些歪歪的念头来。

    周逆本来是心思很单纯的一个小男生,自从和黛博拉在游戏中热吻之后,就开始变得有些不太单纯了,特别是见到美女之后。

    小孩子打多了网游果然没好事,不是『色』~情,就是暴~力。

    “大概还要半个小时吧?”夏局长看了看时间之后和周逆说了一下。

    “我们带你四处转转吧?想玩什么?”唐糖兴致很高的样子。

    周逆很怀疑这位唐大董事长,为什么会对夏局长的认亲很感兴趣,而且对他如此热情,她们两个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

    “我有些累,找个空房间让我去歇一会儿吧,鉴定结果出来了喊我一声就行了。”周逆避开了唐糖的目光,她的热情让他有些招架不住,想要一个人躲起来才好。

    “哦……那行,珂珂姐,我带他去歇歇吧,你先去厅里等我好了。”唐糖和夏局长说了一下。

    “嗯,好啊,我先去厅里了。”

    和夏局长分开之后,唐糖带着周逆经过一条七弯八绕的走廊,好象是绕进了另一栋小楼,随后她带着周逆上到二楼,推门进入了其中的一个房间。

    这房间里灯光有些暗,似乎还点了薰香,闻着让人有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

    “这是我的卧房,你想休息的话,就躺那床上休息一会儿吧,不会有人打扰你的,回头结果出来了,我再来叫你。”唐糖笑眯眯地和周逆说了一下。

    “不好吧?”周逆没想到这栋豪宅并不是夏局长的,而是这位唐大美女的,而且,她还把他引到她房间里来了,这让周逆脸上不由得又是一阵发烧。

    “你真可爱。”唐糖冲周逆笑了笑,并不给周逆更多说话的机会,转身拉上房门走了出去。

    周逆站在原地楞了半晌,有些想不明白唐大董事长最后那句到底是什么意思。

    不知道是不是那些薰香的缘故,还是周逆这些天连续打游戏确实有些累,他打了几个呵欠之后,还真的有些困了,有种想要躺下好好睡一觉的念头。

    盛行公司所谓的睡眠游戏一体化,肯定出于商业目的才这么宣传,睡眠的时候一直游戏,人肯定还是会累的,即使生态游戏舱有那么多调节的方式。

    犹豫了片刻之后,周逆在唐糖的大床边坐下了,这虽然是一张少『妇』的床,但床上和床边的装饰物却很卡哇依,看起来这位单身女强人心理年龄并不是很大。

    她为什么选择单身呢?象她这样的女人,追求者应该很多吧?

    唐糖的床头边放着几本书,有一本书翻了一半的样子,虽然现在电纸书横行,但很多人还是更喜欢这种印刷出来的书籍,或许是喜欢那种抱着大本头躺在床上的感觉吧?

    周逆顺手拿起那本翻了一半的书看了看,结果正好看到极其香~艳的一段,看得他脸红心跳,连忙把书合上了。

    看了百~万\小!说名,原来是一本十几年前的小说,名字叫《班花》,是一位落魄的作者写的,据说这位作者很邪恶,看他书的多半都是些不纯洁的人,即使是纯洁的人看了他的书也会变得不纯洁,所以周逆一直没看这作者的书。

    桌上其他几本,《杀狱》、《医科》,居然都是那位作者写的书。

    没想到这位女强人的口味这么独特啊,居然喜欢如此邪恶的书……

    第一卷  第341章 你是谁啊?

    第341章 你是谁啊?

    周逆又打了个呵欠,放下书靠在床头上之后,居然不知不觉地睡去了。

    猛地醒过来的时候,周逆吓了一大跳,有点儿不知身在何处的茫然,半晌之后他才明白过来,他是在那位唐大董事长的卧房里。

    周逆咚咚『乱』跳的心停下之后,突然回忆起了刚才自己做了不少梦,其中有一个很邪恶的梦,好象还是和那位……

    去死吧!

    几点钟了?

    周逆抬头看了百~万\小!说桌上的时间,发现居然已经晚上九点半了!

    靠!睡了三个多钟头!

    周逆连忙从床上爬了起来,对着镜子稍稍整理了一下形象之后,推开卧室门走了出去。

    出门之后,周逆下了楼胡『乱』走了一会儿,结果发现自己居然『迷』了路!

    靠靠靠靠!有钱人也不用把自己家里修得象『迷』宫一样吧?

    一名经过的工作人员向周逆走了过来,很恭敬地问了他一声:“少爷,您要去哪儿?”

    “少爷?”周逆笑了笑:“我不是什么少爷,我要去前面厅里找唐董。”

    工作人员也笑了笑,然后做了个请的手势:“您跟我来。”

    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