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网游之圣骑威武 > 网游之圣骑威武第93部分阅读

网游之圣骑威武第93部分阅读

    上车之前,唐糖向周逆伸展开了双臂:“来,和姑姑抱抱。”

    周逆有些尴尬,但还是上前一步象征『性』地和唐糖拥抱了一下。

    周逆虽然才十七岁,但已经长得很高高大大的了,唐糖虽是姑姑,在他怀中却显得很娇小。

    和周逆拥抱的时候,唐糖突然想起了失踪的哥哥,而且也回忆起了当初在哥哥怀抱中的那种感觉,不由得就有些泪眼朦胧,而且情不自禁地就把周逆抱紧了一些。

    周逆本来就对唐糖有些歪歪的想法,后来因为知道那层关系,才强压了下去,但是这样一种拥抱,感受着唐糖成熟女人身体的温软和她那淡淡的体香,让周逆好不容易压制住的某些歪歪念头再次泛了出来。

    夏天,衣服都薄,这样一种拥抱方式就和肉贴肉差不多,特别是胸前感受到的强烈压迫感,让周逆想控制住那些歪歪的念头都难。

    第一卷  第343章 杀伐果断

    第343章 杀伐果断

    周逆想推开唐糖,但唐糖明显沉浸在了某种情绪之中有些忘神,周逆又不好下重手,犹豫了好一会儿之后,只好在唐糖的背后连拍了几下,这才提醒了她放手。

    看着周逆一张胀得通红的脸,唐糖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忘情,她连忙松开了周逆,冲着周天和薄荷招呼了一声之后上到了车子里。

    “以后有空去看姑姑。”唐糖关上车门之前和周逆说了一下。

    “我……平时比较忙……”周逆婉言拒绝了唐糖。

    他不是讨厌唐糖,相反,正是因为一开始不知情的时候,对这美少『妇』产生了一些歪歪的念头,结果现在一见到她就觉得尴尬,所以想尽量避开她。

    另外,那里还有一个原因,她家里那个……很可能是自己亲妹妹的‘红伶’,不是很可能,几乎是百分之百是自己妹妹的‘红伶’,这让周逆很有些崩溃。

    周逆回到小别墅中之后,两个小姑娘一起很急迫地看着他,显然是想知道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

    但是周逆什么话也没说,径直回到楼上进入了自己的房间。

    周天和薄荷跟着周逆上了楼,又跟进了他的房间里。

    “哥,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周天似乎也有些崩溃。

    “没什么大事,小天别担心。”周逆冲周天笑了笑。

    周天噘起了嘴,有些不高兴地瞪着周逆,显然对这个答案很是不满。

    “如果……不方便的话,那……我先回家去了……”薄荷似乎感觉出了,可能因为她的存在,周家兄妹有些话不太方便说。

    “薄荷你别走。”周逆叫住了薄荷。

    周天瞪了周逆一眼,结果发现周逆的眼神中……似乎觉得现在的她是多余的一样。

    “我先回房去了。”周天和周逆说了一声之后,向房间外走去。

    “我和薄荷有些事要谈,回头进游戏了我再和你慢慢说吧。”周逆把周天送去了门边。

    周天出门之后,周逆关上了房门,并且把房门给反锁了。

    周天很气愤地瞪着被周逆关上的房门,心里很是纳闷,他到底要和薄荷谈什么?不能当着妹妹的面吗?是什么不能听到的事?

    周天把耳朵贴在了周逆的房门边仔细听了一下,但是房门的隔音效果很好,模模糊糊的听不太清楚里面对话声。

    ……

    见周逆关上了房门,向自己走过来,薄荷心中不由得开始『乱』跳,还有一种没来由的恐慌,因为……周逆今天的眼神和往常很不一样……

    薄荷心中不由得有些害怕起来。

    他……他想干嘛?

    周逆没给薄荷多少猜测的时间,他走到薄荷身边之后,直接把她抱了起来,然后走去了床边。

    “你……你……”因为紧张,薄荷话都有些说不清楚了,身体也剧烈颤抖了起来。

    周逆把薄荷放倒在床上之后,立刻向薄荷身上压了上去,并且强吻在了她的小嘴上。

    “唔……”薄荷猝不及防,想要说什么,但是周逆的嘴唇已经强压在了她的口唇之上,她再想说什么也说不出口了。

    虽然周逆已经有过两次很疯狂的湿吻经验,但那都是在《盛世》游戏中,一次是在‘雪骑城’的城镇大厅楼顶和黛博拉,一次是在神器任务旅馆里和‘红伶’。

    那两次的经验,从传统物理科技意义上来说,根本算不上亲吻,称作春~梦倒是更合适一些,因为那游戏就是在半催眠状态下进行的。

    周逆之所以突然对薄荷发狂,与他今天去唐家做dna鉴定有关,一是遇上了‘红伶’,而且似乎自己和‘红伶’突然变成了兄妹……

    另外,他动了些歪歪心思的美少『妇』唐糖,居然是他的姑姑。

    这两件事让他异常的不爽,甚至抓狂。

    唐糖离开的时候和周逆那个很正常的拥抱,却因为一些『乱』七八糟的原因,让周逆燃烧了一些不该燃烧的热血,现在也只好全部发泄在可怜的薄荷身上了。

    先前周逆对薄荷一直没动手,是因为顾忌她年龄小,现在他也不想管那么多了,她虽然小,但至少也过了法律不允许那啥的年龄了。

    男人,就应该狠一点,杀伐果断,该干嘛就干嘛。

    花开堪折只须折,磨磨唧唧只会让自己烦恼。

    杀伐果断是应该的,但是该温柔的时候还是要足够温柔,否则就算薄荷过了法定年龄,对她用强也是万万不能的。

    上一次周天意外闯入周逆房间里的时候,周逆和薄荷当时一直处于互相拥抱半推半就的暧昧状态之下,两人是在差不多酝酿到快要亲嘴的时候了,结果周天闯了进来,最后只好无功而返。

    这一次,周逆把房门给反锁了,周天再想捣『乱』也是不可能的了。

    薄荷最初被周逆强吻的时候很有些羞怯难当,特别是周逆有些用强的意味,也让她心中很是害怕,但是随着周逆动作的放缓,在她耳边脸颊边的厮磨开始之后,她也慢慢进入了那种如梦似幻的状态。

    周逆从黛博拉那里学会的吻技,和‘红伶’一起又锻炼成熟了几分,现在对薄荷,就纯属调戏小了,周逆用舌头轻轻撬开薄荷柔嫩的红唇之后,叩开她的玉齿,终于寻找到那最为温柔娇嫩的所在。

    不一会儿的功夫,周逆那娴熟的技艺就把薄荷给弄得娇喘连连,全身颤动不止,身体不自禁地上抬,似乎想要和周逆贴合得更紧一些。

    或者说,需要一些抚『摸』,或是什么紧压在她的胸前,来缓解她体内某些隐隐的期待。

    周逆感觉着薄荷胸前对自己的抵触,忍不住就伸手抚『摸』了上去,『摸』上去的一瞬间,薄荷刚才的期待终于得到了某种程度上的缓解,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呃叹,整个人都陷入了一种半『迷』茫的状态。

    周逆接下来所做的事情,让薄荷更加的羞涩,他居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解开了她的衣衫,并试图想要肌肤相亲地亵渎她胸前那份温柔。

    周逆解不开扣锁,脑子灵光一现,索『性』也不解了,直接把那最后的屏障向上一推,顿时让薄荷胸前那份娇羞完全展『露』在了他的面前。

    一个忍不住,周逆把头埋了下去。

    薄荷惊叫了一声之后,连忙掩住了自己的嘴,想要推开周逆,却身上发软得手上一点儿力气都使不出来了,那阵又酥又麻的电流瞬间传遍了她的全身,让她再无半分力气挣扎。

    周逆的手没闲着,继续向下,偷偷探入薄荷裙中,『摸』在了那片被海水浸湿的沙滩上,居然还被他隔着层薄布找到了两片蚌壳。

    “不行……”薄荷终于有些惊慌了,极力想把周逆快快放生那可怜的蚌壳,把他从那片被强占的沙滩上驱逐出去。

    周逆再次吻压在了薄荷的唇上,不让她继续说出更多推拒的话来,与此同时,他出其不意,退出来的手猛力把薄荷裙中那块布向下拉扯了下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它从薄荷的脚踝处退出,象战利器一般捏在了自己手中。

    “不行啊!”薄荷裙中一空,心里顿时害怕起来,她似乎意识到了周逆今晚想要对她做什么了。

    “怎么不行?”周逆一脸的邪恶。

    “我们……还小……妈妈说了,有些事能做……有些事不能做……”薄荷急得快要哭了,用一种哀求的神情看着周逆。

    “我会对你负责的。”周逆很严肃地回看着薄荷的眼睛。

    薄荷脸蛋儿再次羞红了,‘负责’这两个字,指的是他想确认和她之间的关系了吗?

    为什么不说,我爱你之类的?

    这三个字,男生不说,难道让女生主动问啊?

    “那……那种事,还是要……长大了才行啊……”薄荷紧紧地闭着双腿,低下头小声回了周逆一句,都有些不敢看他的眼睛了。

    第一卷  第344章 刷战场

    第344章 刷战场

    “哈哈,长大?明年?后年?你反正是我的女人了,这些事或迟或早都没什么区别。”周逆突然野『性』大发,迅速把他自己的衣裤从身上撕扯了下来。

    “不行啊……”薄荷吓得小脸惨白,周逆今晚到底是怎么了?和平时的他完全判若两人,不会是吃错什么『药』了吧?

    当周逆的身体向薄荷压下来的时候,薄荷象是突然触到了什么,再次惊叫了一声,心中对那个未知物充满了恐惧。

    周逆没有用强,而是再次亲吻上了薄荷的唇,磨蹭了好一会儿之后,才凑到了她的耳畔……

    “我爱你。”

    这三个字让薄荷身体不由得一僵,随即迅速软化了下去,她发现自己好象在哭,又好象不自觉地发出了某种声音。

    『荡』漾着,盘旋着……

    回到自己房间里的周天,突然听到哥哥房里有人惨叫了一声。

    女人。

    准确来说,是少女。

    除了薄荷,还会是谁呢?

    周天连忙跑去了周逆的房间,做着一件身为妹妹最不该做的事情。

    敲门。

    “你们没事儿吧?”

    薄荷泪如雨下,我快疼死了,能没事儿吗?周天你早干嘛去了?

    “哥!我刚才听到你房里有惨叫声,是薄荷吗?你们在干嘛?”

    在周逆床上合为一体的两个人现在是一动也不敢动,周逆心中暗骂,周天你小丫能不能不要这么八卦啊?深更半夜的,孤男寡女同处一室,能干嘛?

    肯定是在为人类最伟大的事业而奋斗嘛!

    “薄荷你没事儿吧?干嘛都不回我的话?”门外的周天很有些楔而不舍的精神。

    敲了半天门敲不开,周天只好又回到了自己房里,心中分析着各种可能……

    他们两个总不至于真的在做那种事吧?

    太可怕了!薄荷才多大啊?

    房间里的两个人听到周天没什么动静了,才又稍稍活动了一下。

    “疼!”薄荷瞪着周逆,眼泪哗哗地往下掉。

    “放松,过一会儿就好了。”周逆一脸的坏笑。

    “你!”薄荷伸出小拳头,使劲砸在周逆的身上,心中那个恨啊!

    女生的第一次,一般都是被男生给骗去的。

    后面,就该痛并快乐着了。

    “我要告诉我爸爸妈妈,你今天对我做的这些坏事。”薄荷不停地哭着。

    周逆不吱声,他此刻倒是冷静了下来,心里很有些惶惶,倒不是因为怕薄荷告诉她爸爸妈妈而惶惶,就是有些说不清的惶惶。

    “我要去报案。”薄荷见周逆一直不吱声,心中不由得有些恼了。

    “让警察把我抓起来杀掉啊?那你不是要守一辈子的寡?”周逆连忙威胁了一下薄荷。

    “我凭什么要守寡啊?”薄荷很不爽地看着周逆。

    “你爱的人是我,我死了,你当然只能守寡啦。”

    “我现在决定不爱你了。”

    “晚了。”

    “谁说的?”

    “我说的。”

    “我爱不爱你还由你说啊?”

    “那当然。”

    “喂!你干嘛?”

    “小声点儿……”

    “你!啊!”

    足足等了一个多小时,周逆才终于打开了他房间的门。

    “你们到底在干嘛啊?”周天很不爽的冲了进去。

    一个见『色』忘妹,一个见『色』忘义,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不该啊!当初就不该撮合他们两个的,害自己成没人管的野孩子了。

    薄荷虽然现在没哭了,但是双眼红肿红肿的,脸『色』惨白,走路明显象仙女一样,有些站立不稳。

    “没干嘛,岛国不是又发生地震了吗?她伤心,伤心……才死了那么几个人。”周逆随口胡诌了一句。

    周天恶狠狠地瞪了周逆一眼,走过来扶住了薄荷。

    “别问了,我现在是你哥的女人了!”薄荷用一种很沧桑很老成的语气回了周天一句。

    周逆顿时大囧,连忙移开了目光,以免与周天质询的目光相对。

    周天好一阵天旋地转。

    “今晚不进游戏了吗?”周天把薄荷扶出周逆房间的时候,回头问了他一句。

    “不进了,你陪她说说话吧。”周逆向周天摆了摆手,看样子是想让周天帮他收拾一下烂摊子。

    周天房间里完全安静下来之后,周逆悄悄『摸』出了房门,走去了小区外面的一家小餐馆,点了几个菜,叫了几瓶啤酒。

    他心里闷得慌。

    不仅仅是闷,还有空。

    身体被掏空的空,还有心里也空空的。

    空吗?好象又堵得慌。

    刚才一定是着了魔,所以对薄荷做出了那样的事情。

    唉……做了就做了吧,肯定是要对她负责的。

    反正和‘红伶’也没什么希望了。

    什么『乱』七八糟的?

    这大半夜出来喝酒,是为了解闷,还是为了庆祝自己成功脱离魔法师队伍,成为了一名真正的男人呢?

    随便吧,喝就是了。

    自古以来,酒和『色』,都是解愁解闷解堵的良品。

    ……

    终于回到游戏中了。

    周逆觉得自己昨天就不该答应‘红伶’见面的事情,不该离开游戏。

    如果不离开游戏,就不会发生这么多的事情了。

    不发生吗?

    好友列表那里,‘红伶’在线。

    ‘红俐’也在线。

    身边是周天和薄荷。

    “哥,你既然和薄荷那样了,以后就别再见‘红伶’姐了,你在现实中可没有四个分身。”周天一进游戏,就连忙忧心忡忡地密聊提醒了周逆。

    本来周逆还在犹豫着是不是密聊一下‘红伶’,给昨天的事情一个胡『乱』解释的,听周天这么一说,算了,还是不要再找她了。

    离开的这十几个小时里,‘雪骑城’因为刷来的那些武器装备变得热闹了不少,‘圣骑威武’的人员数量止跌反涨,目前会员人数回升到了25万左右。

    不过‘美度城’那边已经发展到270万人了,发展势头仍然很迅猛。

    他们也开始收购现实中那些大型的工作室和公会了。

    ……

    花了半个小时处理完公会里的事务,周逆带着周天和薄荷去了校场,准备去刷战场。

    和‘美度’公会方面目前无仗可打,主要是以经济方面的斗争为主,所以,周逆现在能做的,就是刷战场或是去刷级刷装备。

    不排除以后刷到足够的金币之后,去埃迪弗森林建个四倍的空城攻打一下‘美度’的主城。

    那件事……很有些冒险。

    ‘雪骑城’拍卖场中还有足够的装备出售,但是战场物品已经不多,还是尽快刷些战场装备补充进拍卖场中吧。

    正准备进行战场传送的时候,周逆收到了‘红伶’发来的密聊。

    “上来了?”

    “嗯。”周逆很心虚,从来没象今天这么心虚过。

    “昨天你没去。”‘红伶’并没有拐弯抹角。

    周逆沉默了,他不知道这时候他说什么会比较合适。

    “一起组队做战场任务吧,我在任务板上看到你的名字了。”‘红伶’转移了话题。

    不知道她刚好在这里呢?还是通过别的方法跟着周逆到了这里。

    “嗯。”周逆回头看了看身边的周天,又看了看薄荷。

    报了坐标,很快‘红伶’和‘红俐’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