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网游之圣骑威武 > 网游之圣骑威武第98部分阅读

网游之圣骑威武第98部分阅读

    成的时候,就急不可耐地买机票从北方赶了过来,还有半小时就到机场了,周逆答应要去机场接她的。

    说起来,和现实中的女npc……不对,现实中的女生亲密度的提高,偶然『性』很大,不需要做这么多亲密度的任务,就比如‘逆天’和‘谁胸比我大’,周逆根本没弄明白两人的亲密度究竟是怎么突然就提高到了可以那啥啥的程度。

    虽然爱米莉又有新任务交出来,但周逆决定先缓一缓。

    厚着脸皮编了个谎话,周逆和周天招呼了一声之后,从游戏中退了出来。

    天空非常晴朗,周逆心里慌慌。

    包了辆车,先去酒店订了房,然后就去了飞机场,某个瞬间,周逆突然觉得两个异地的异『性』网友,就只是为了那啥啥啥的目的,不远千里地聚到一起,这种事很可笑也很……

    再怎么着,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也只能顺其自然了。

    两人在游戏中约定,谁都不问谁在现实中的真实姓名、住址,接机的时候,用手机联系。

    当周逆手机响起的时候,他看到有一个从接机口出来的女生,正一边打电话,一边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看。

    周逆看着那女生很骄傲的胸部,顿时什么都明白了,他上前了几步,走到那女生面前站住了。

    “你……是……逆……天?”女生有些羞涩地问了周逆一句。

    她这么羞涩,让周逆很有几分意外。

    “你是谁比我大?”周逆问完这一句之后,感觉很别扭,终究网名还只能在网络上喊起来比较顺口,进入现实之后,一喊出口就让人忍不住想笑。

    “你比我想象中帅多了。”‘谁胸比我大’脸红红地盯着周逆,就象兔子盯着一根嫩黄瓜一样。

    “你也比我想象中要……”周逆吞咽了一口,才又接着说了下去:“大多了。”

    “我长得很丑吗?”‘谁胸比我大’明显有些不乐意了,她顺手撩起长发向身后一甩。

    “不……不是……”周逆连忙解释了一下:“因为你名字的关系……所以……都注意大不大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谁胸比我大’原形毕『露』,笑得格外yd。

    “大不大?”‘谁胸比我大’低声问了周逆一句,虽然在地狱契约任务的时候,她很大声地和周逆说一些很yd很挑逗的话语,但到了现实世界中之后,不得不收敛一些。

    “不知道。”周逆诡笑了一声,潜台词很明显,看着大,不一定真的大,不定里面是不是塞了三聚氰胺呢!

    “你个小坏蛋很快就会知道的。”‘谁胸比我大’向周逆眨了眨眼睛。

    周逆盯着‘谁胸比我大’的眼睛看了一会儿之后,才发现这女人不仅胸大,长得也很不错,有一种说不出的别样风情,另外她的年龄看起来也只二十四、五的样子,不太象周逆先前的猜测二十七、八。

    “小坏蛋!再看我?再看我吃了你!”‘谁胸比我大’假装出很凶恶的样子。

    周逆哈哈一乐,随后拎起了她的行李,带着她走出了机场。

    ‘谁胸比我大’还是第一次到n市来,为尽地主之谊,周逆带着她去吃n市的特『色』小吃,又带着她去逛n市那些著名景点。

    一天的时间一晃而过,除了接机刚见面时,两人说了一些稍稍暧昧的话语之外,后来就全都收敛了起来,毕竟两人只是在游戏中很熟,现实世界不可能象游戏中那么随意。

    吃过晚饭,在ktv和酒吧里『乱』嗨了一通之后,时间很快就过了十一点钟,‘谁胸比我大’很兴奋也很疲惫,说要回酒店休息去了。

    回酒店的路上,不知道是不是意识到即将发生的事情,两人都没有再说话,偶尔目光相互触到一起的时候,都会有些闪烁。

    终于,两人进入到了酒店的房间里,不过……没关房门。

    “今天真开心,很久没这么开心过了,谢谢你。”‘谁胸比我大’脸很红,可能是跑了一整天的缘故。

    “你在游戏中帮了我很多,今天又从那么老远的地方跑过来看我,当然要让你玩得开心才是。”周逆脸上也有些发烫,不知道是什么缘故。

    “我帮了你很多?”‘谁胸比我大’微微有些诧异,如果是‘悯天’说这个话还差不多,当然,她倒是觉得‘悯天’帮了她不少,只不过她心中对‘悯天’更多的是感激和崇拜。

    “你帮了我兄弟,就是帮我。”周逆连忙解释了一下,在游戏中以一带四,现实中差点儿就漏了馅。

    两人又不咸不淡地说了几句话之后,再次陷入了沉默。

    “太晚了,你要休息了,我也该回去了。”周逆看了看时间之后站起了身来。

    “哦……”‘谁胸比我大’总觉得现在两人应该不是这样子的,但游戏中那些话,她这一刻却说不出口了。

    毕竟她不是那种经常和网友见面的人,自新婚丈夫车祸身亡以后,她在现实中也没有和别的男人有过太多的接触。

    “嗯……有什么事随时打我手机,我就住附近不远处,酒店有早餐券,明天吃过早饭我再过来带你出去玩儿。”周逆想了想又补充了几句。

    “嗯。”‘谁胸比我大’也站了起来,想要再说几句什么,却怎么也说不出口,最后只是眼睁睁地看着周逆从房间里走了出去。

    郁闷了,大老远跑过来,是找他pk的,怎么变成旅游了?

    一想到那件事上,‘谁胸比我大’就会忍不住心跳加快,觉得自己飞这么远做这种事情很有些荒诞,居然就昏着头飞过来了。

    可是,到了关键时刻,‘逆天’却又跑掉了,怎么想,这件事都有些郁闷。

    拿起手机,‘谁胸比我大’的心再次‘咚咚’『乱』跳起来,犹豫了好一会儿,她终于还是拨通了周逆的手机。

    “说好的pk呢?”‘谁胸比我大’很含蓄地问了周逆一句。

    第一卷  第362章 aoe

    第362章 aoe

    周逆那边没吱声,过了一会儿之后挂断了手机。

    ‘谁胸比我大’心中隐隐有些失望,早上,她飞来的路上,心情一直是既期待,又害怕。

    期待,期待这是一次美丽的相遇,能给自己以后的日子留下美好的回忆。

    害怕,害怕遇上一只纯粹的大『色』狼,根本没有什么沟通,只知道发泄身体原始的欲望。

    但是,相见之后,周逆给他的感觉非常好,一个很帅气、很干净、很明亮的小帅哥,象家里那种被宠爱的小弟弟。

    但他也很细心,很会照顾人,一言一语如春风拂面,让她重新在心里点燃了曾经青春雨季时的燥动。

    很有初恋的感觉。

    她甚至不想因为和他约定好的那些事情,破坏这份美丽。

    那种事情,来得太快,似乎就不纯洁了。

    但如若就这般离去,似乎又会在心里一直觉得遗憾。

    算了,反正他已经替她做出决定了,显然他并不想真的回应她的pk。

    ……

    浴室。

    水流抚过‘谁胸比我大’那赤『裸』的身体,她似乎感受到了若干年前,曾经接受过的爱抚。

    那种感觉,已经太遥远了,遥远到几乎已经无法准确回忆起来。

    能回忆起来的,是早上一路急急赶过来的时候,身体中燃烧起的那种燥热。

    在地狱契约任务开始的时候,那几句一贯挂在口边不经意的挑逗,没想到却得到了他的回应。

    从那时候,‘谁胸比我大’就已经开始燥热,开始幻想,幻想前面正挥锤杀怪的小圣骑,他的手抚『摸』过她的骄傲时,她会是一种怎样的颤栗。

    这些年,一个人都挺过来了,没想到今天,突然变得如此强烈,如此渴望。

    虽然是生理本能的渴望,但身为一名口中yd、但心『性』一直很传统保守的女人,‘谁胸比我大’并不会仅仅因为这种渴望,而随意地选择可以满足这种渴望的目标。

    她需要的不仅仅是那方面的满足,她更想亲吻那双清澈明亮的眼睛,她想要他的触碰,她想要他在她身体中燃烧,并且点燃她的灵魂,让她在那一刻可以忘却一切。

    她知道,从见到他的那一刻起,她需要的只是他,无可替代。

    ‘谁胸比我大’再一次闭上了眼睛,任凭水流从身体上滑过。

    她轻轻伸出手,托住自己那对骄傲,却不自禁地开始幻想那是他的触碰。

    不由得某些感觉就顺着水流而下,滑过她柔滑的小肚皮,调皮的肚脐,然后全部集中在了下面的某个地方,她很羞愧地发现,那里似乎成为了另一个水流的发源地,而且不可自抑。

    ……

    “他不来是对的,我怎么能这样放纵自己呢?我不应该在他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