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历史军事 > 全球怪物在线 > 全球怪物在线第11部分阅读

全球怪物在线第11部分阅读

    也就是关于这个幻想副本的任务内容。

    “任务:寻找不老泉水。内容:风之谷的魔女希望能够青chun永驻,如果有人能够找到传说之中的不老泉水,在月圆之夜通过明月号角召唤她的宠物奥扎尼克出现,并且献出不老泉水,就能够得到巫女的嘱咐。任务难度:中等。任务奖励:复活宝石1,经验3000点,金币1000,魔女的祝福。”

    所谓的明月号角就在秦舞岚的背包之中。赵楠沉吟一番,直接进行了一次强制交易。

    不仅仅只是明月号角,甚至是左庞龙背包之中的所有物品都一次xg地交易了过来。

    “赵楠!很好,这个名字我记住了!”左庞龙咬着牙,仿佛是宣誓一般。

    下得了手夺取对方的一切,赵楠自然不在乎他的记恨。公会令牌是明买明卖,价高者得。但左庞龙过后的作为实在太小气。对方甚至狠下杀手,赵楠自然无所谓心软。

    “希望现在还存在y曹地府。”

    赵楠毫不在意地说道,与此同时,他的手镯同时碰到了左庞龙的手镯之上。

    两人的面前同时出现了相同的两个界面。

    “是否嫁接任务!”

    “怎么可能……”

    左庞龙直接惊呆了,任务嫁接!竟然可以嫁接!那不就代表,他连唯一可以谈判的筹码都要失去?

    赵楠点了确认,也控制着左庞龙的手点了确认。

    任务正在嫁接之中,左庞龙顿时脸如死灰一般,唯有目光似乎可以杀人。

    “叮!任务嫁接完成!”

    系统的声音同时在两人的耳边响起,赵楠真诚地笑道:“如果有下辈子的话,记住做一个好人。”

    此时,忽然巨响,赵楠的身后,数十根利箭同时shè来。大惊之下,两人也顾不上什么,直接跃开。

    身后,数十个人同时出现在那并不宽敞的通道之中。

    正文 第四十一章 幻想副本“龙帝之墓”

    “首长,我们来迟了!”

    那些蜂拥而来的人,不断地做出远程攻击,合数人乃至十人的技能攻击,赵楠暂时只能够撑开冰晶之墙抵挡起来。

    趁着这个空档,左庞龙已经被人救了下来。

    “你真的以为,我就只会带着五个人在这里埋伏?”左庞龙脸上泛起冷笑:“就算你身上插着翅膀,我也让你走不出我的五指山!不用留手,全员,攻击!”

    冰晶之墙只能够抵挡数次的技能攻击,就要破碎,可是冷却时间折算之也要十秒才能够使用一次。

    眼看着冰晶之墙就要碎裂,赵楠手上的法杖用力地向前划出。

    叹息权杖自带的火系20级技能,火雨流星,顿时填满了整条的通道,化作了数十道巨大的火球往前方人群砸去。

    轰隆隆隆隆!!

    一阵硝烟弥漫,等视线稍微清晰之后,左庞龙已经看不见两人的踪影。他一咬牙,恨声道:“他们想要开启副本,不能让他们得逞!追!”

    追击的路上,地面忽然变成了泥沼,部分人根本闪避不及,直接比拖入了泥沼之中。

    左庞龙踩着那些人的肩膀,直接穿越而过。他的手下还有弓箭手,不断地往前shè击。

    菲妮娜的长剑舞动如同银sè长河,不让一根利箭可以shè中赵楠。

    前方路上,忽然出现了一扇金sè的巨门……幻想副本的入口!赵楠连忙把钥匙插入其中。

    随后回身释放了一堵冰晶之墙壁!等到墙壁被打破之后,再次挥动法杖,十数片风刃再次shè出。

    上古奥术师的恐怖施法能力,顿时让左庞龙一行人吃尽苦头。

    此时,副本大门已经开启,赵楠拉着菲妮娜,跃入了其中。

    “我不会就此算数的!”

    左庞龙咆哮一声,竟是跟着跃入了副本之中。

    “首长!”

    接着左庞龙,又有办法手下跟随着进入。可是但第六个进入之后,副本的大门随即关闭了起来……

    此时,进入副本之中的六人,同时听到了系统的响声。

    “‘龙帝之墓’……场景生成!”

    ……

    黄沙滚滚,如同汪洋一般的沙子成为了唯一一道的景sè。远处能够看到许多的土波和沟壑。

    火烧云,现在是黄昏时间。

    这便是走入副本之后出现在赵楠面前的景象。与此同时,他和菲妮娜的装束已经发生了变化。款式是几十年前那种老实巴拉的农民衣服。

    这里只有他们两个,左庞龙以及他的三名手下似乎被传送到了其余的地方。赵楠估计是因为不同的组队状态,所以让他们分开了。

    “这里……是哪里?”菲妮娜查看着四周,除了黄沙,依然还是黄沙。

    “你看下能不能打开背包。”此时赵楠忽然说道。

    菲妮娜连忙察看起来。然后是略微惊慌的神情。

    赵楠点了点头,手中的法杖往前一点,一个小火球shè出,把前方的黄土炸开了一个小土坑。

    “技能能够使用。装备的效果也还在……但是背包打不开。”赵楠皱眉道:“也就是说,我们不能够使用任何恢复xg质的药剂,只能够单纯依靠本身的回复量。”

    说罢,小火球再次连续shè出六道,扬起了一阵不小的尘埃,赵楠这才皱眉道:“威力似乎受到了限制,只有原本的一半左右。同时恢复速度是原来的三分之一。”

    菲妮娜也连忙地发动了数次的技能,结果几乎和赵楠所说的相同。

    “我们先离开这个地方,先搞清楚目前所在的地方才进行下一步。”赵楠无奈地说道。

    菲妮娜并无异议,两人开始在黄土赤沙的土地上行走。这里昼夜的温差很大,气候干燥,不能够打开背包,他们第一个需要解决的难题是食物和水源。

    如果一直找不到水和食物,恐怕是撑不过多少天。

    两个小时候之后,已经入夜。四周一片的漆黑,但是繁星却十分的明亮。可是两人显然没有太多的心思去关注这种景sè。

    前方却是出现了一丝的火光,赵楠脸sè一喜道:“有人!”

    两人再前行数百米,转过一个土丘之后,果然能够看见一个营地。篝火的光芒之下,能够嗅到一些食物的香味正在飘散起来。

    这些人的服装让赵楠意外的熟悉,那是地球的衣服,只是年代似乎并不是当代,反而有些像四五十年前的款式……农民的衣服。

    “菲妮娜,你躲在我的后面,随时准备支援。”

    赵楠沉吟一番,决定还是首先弄明白这里是什么地方才行。

    龙帝之墓……似乎在哪里听过。

    他小跑而去,过程之中为自己加持了一个‘磐石护甲’。直到营地的前面才停了下来,菲妮娜已经隐藏他的背后。

    天空剑圣技能——鬼影。

    静止状态下可以达到隐身的效果,持续时间能够1-3分钟,出手效果就会解除,但能够造出倍数伤害,似乎技能的熟练度而定。

    “大哥,帮个忙可以吗?”

    赵楠捏着喉咙,发出了如同太监一般的尖锐叫声。身后忽然传来扑哧的轻笑声,让赵楠好一阵的尴尬。

    “什么事啊?”

    营地之中走出了一名汉子,衣服随便地拉开,露出了大肚子,一副刚刚吃饱的模样。

    说的居然是汉语……赵楠心中一怔,却还不清楚这个幻想副本想要所选取的到底是什么剧本。幻想副本不同于常规副本的地方就在于,你不一定会碰到自己所熟悉的剧本。毕竟人类创造的各种幻想实在如同恒河沙数。

    赵楠低着头道:“这位大哥,我迷路了。已经饿了好长的时间,能给些食物吗?”

    “你身上,有钱吗?”

    “没有……”

    “去去去,哪里来哪里走!”那汉子一脸嫌弃的模样,连忙挥手说道。

    “大哥,行行好,我已经好一整天没有吃过东西了!”

    “你烦不烦啊!快走快……走……”

    汉子原本十分的不耐烦,可是很快就平静了。他的双目见渐渐失去光泽,变得空洞无物,低着头,身体也没有了刚才的硬朗。

    赵楠打了个手势,菲妮娜解除了鬼影技能,出现在他的侧边。这汉子看到之后,依然没有半点的反应。

    暗黑系技能,蛊惑!蛊惑之下能够让人jg神受到控制。

    “那么,告诉我,这里到底是哪里,你们在这么又是做什么的?”赵楠走到那汉子的面前,以命令的口吻说道。

    “这里是宁夏戈壁。我们在这里是为了挖掘龙帝的墓|岤。”汉子机械式地回应着。

    龙帝……赵楠眉头一皱,追问道:“是谁在主持挖掘工作的……挖掘到哪里了?”

    “是一个外国人,叫做艾里克斯。龙帝的墓|岤已经打开。艾里克斯已经把龙帝的陶俑运走了。我们在这里进行后续的挖掘工作。”

    “什么时候的事情?”

    “三天之前。”

    “去给我取一些食物和水过来,2人分量的。”说罢,打了一个响指,那汉子便飞快地跑入了营地之中。

    “楠,问清楚了?”菲妮娜随即问道。

    赵楠点了点头,随后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等那汉子取出食物之后,两人才藏到了不远处的土波的另一边。

    吃着东西的同时,赵楠开始解说了一下这次副本的内容。

    某个探险家的儿子挖掘出了被诅咒的龙帝陶俑,并且卷入了一次复活龙帝的y谋之中。随后探险家一家子加上一个未来媳妇,通过一连串的奋战之后,终于将龙帝消灭的故事。

    正文 第四十二章 节外生枝

    幻想副本的时间是1947年chun节。

    赵楠两人,依靠着能够蛊惑他人的魔法技能,总算来到了副本的一个主要地点之内。

    华国……上海。

    如今正是chun节,距离解放已经两年,国内正陷入内战之中。

    所谓的龙帝实质上就华国出产的木乃伊。当然这是西方元素。因为赵楠可不认为哪种西方认定出来的木乃伊能够和华国历史上的真正僵尸媲美。

    街上人头汹涌,到处可见霓虹灯光,路上水泄不通。

    虽然已经解放,但是这里依然存在许多外国人。如今赵楠要寻找的便是这个故事的主要场景之一,安放龙帝陶俑的博物馆。

    “龙帝会在今晚苏醒过来。”

    此时,几人就藏身在博物馆外的一处小巷子之中。故事大致的内容,赵楠已经告诉了菲妮娜。

    关于不老泉水的存在,也已经确定。那是隐藏在喜马拉雅山的某处地方,一个名为‘香格里拉’的地方。但是地点只有故事的女主角‘琳’才会知道。

    他们作为外来者,不可能在短时间之内取得琳的信任。所以赵楠的制定的计划就是,找出女主角,然后用蛊惑魔法从她的口中得到‘香格里拉’的所在。

    反正那不老泉水有一泉子那么多,取一些完成任务就可以了。这个世界要怎样发展,就随它而去吧。

    不一会儿,一辆黑sè的汽车驶入了博物馆之中。赵楠点了下头,低声道:“动手!”

    菲妮娜一点头,瞬间斩开了博物馆大门的锁头,推门而入。此时两则的守卫反应过来,手持木棒当头就要砸下。

    “蛊惑!”

    两名守卫还没有清楚发生什么事情,顿时头昏脑涨,脚步凌乱,然后双目失神。趁着这瞬间,秦舞岚转动手上的骑士剑,用剑柄把两人敲昏了过去。

    “进去吧。”

    随手把门合拢之后,赵楠指着前方的建筑物说道。进入博物馆之后,赵楠连续释放了两个技能。

    ‘轻盈之风’作为探查存在。

    还有一个则是‘倾听之风’。这个技能毫无攻击力可言,但是能够倾听周围的声音。覆盖范围直径达到百米,比轻盈之风的三十米感知范围更大。

    两人轻踩着步子在长廊上走着,‘倾听之风’已经给赵楠传来了一些声音。探险家一家子现在正围在龙帝的陶俑面前进行着谈话。而另一边,也有一道十分细微的脚步声在快速地走动着。

    赵楠摸着鼻子,低声道:“运气不错,目标出现了。”

    他指了指长廊前方的转角位置,菲妮娜马上会意过来,发动‘鬼影’潜行了过去。

    须臾,一名身穿黑sè绣花唐装的黑发女子出现在转角之处。那就是琳。她看到了赵楠,正在对着自己招了招手。

    错愕之间,琳忽然向后错开了一步。菲妮娜因为出手,‘鬼影’消失,凭空出现在琳的眼前。这让琳顿觉惊讶的同时,脸sè微变。

    作为故事的女主之一,琳的年纪已经无从考究。虽然琳有一身不俗的武艺。可菲妮娜作为天空剑圣职业,速度惊人。琳一时之间只能够狼狈地抵挡起来。

    赵楠只是要抓着琳,菲妮娜显然不会全力攻击。倒是琳的反应却极快,三番四次地躲过了菲妮娜的抓捕。

    这让赵楠意外的同时,不得不出手。

    法杖在地上轻轻地点了数次,就在琳转动之间,数道蔓藤电闪而出。因为要全神贯注应付菲妮娜,琳显然没时间关注地上的异动。

    咻咻!

    蔓藤瞬间已经把琳给缠绕了起来。

    “你们是谁?!”

    看着走了的赵楠,琳的眼中充满了疑惑和着急。

    “我们只是旅行者……”赵楠略微平静,如同安慰一般:“放心,我们没有伤害你的打算。只是希望你能够配合一下而已。”

    “你……”

    琳的目光渐渐涣散,头略微地低下去。

    暗黑系魔法技能“蛊惑”,显然已经作用在她的身上。

    “告诉我……‘香格里拉’的位置吧。”

    “在……你是谁!”琳却是瞬间清醒了过来,更为惊恐地看着赵楠。

    ‘蛊惑’竟然失效了?赵楠不禁心中一怔……不,不是失效,而是对方挣脱了!

    “蛊惑!”

    “蛊惑!”

    赵楠接连释放了两次……可是对方却在极短的时间之内清醒过来。

    难道是因为长生不老,数千年的岁月让她拥有超出普通人的意志力吗……毕竟还是技能等级太低了一些吧。

    赵楠嘀咕了一声,他身上许多技能都只是刚刚得到,还没有提升熟练度,威力自然稍差。还有副本之内,技能的力量也受到削减。

    看着一脸戒备地看着自己的琳,恐怕想要用正常的途径在对方口中套出‘香格里拉’位置已经不行。

    沉吟间,赵楠脸sè稍变,‘倾听之分’这时候传来了一阵的sāo动声音。安置龙帝陶俑的展厅之内,作为反派角sè的军官已经出手,并且制主了探险家夫妻。

    这不过是意料之中,尚未让赵楠惊异……他惊异的是,在博物馆之外,听到了另外一把声音。

    左庞龙!

    进入副本之后,他不知道被传送到了什么地方。俨然已经从赵楠的视线之中消失……可却选择在这个节骨眼之中出现。

    而他的目标,就是那军官手中的那颗含有不老泉水的神眼!

    心中略微计较,赵楠已经有了主意。

    咻咻——!

    缠绕琳的蔓藤在此时忽然缩回了地板之中。只是那裂开的痕迹再告诉她,这并不是幻觉。琳有些惊恐地退后几步,一步一惊心。

    赵楠却道:“你估计没有时间在思考我们是什么人……因为龙帝很有可能会在你疑惑的时间,苏醒过来。你不去看看吗?”

    琳暮然一怔,随后倒退着行开,直到转角的地方,才用力地推倒身边的一些体质较大的古物,快步跑开。

    “楠,为什么要放走她?”

    “嗯,等会再给你解释……现在,我们要去见一个老朋友了。”

    赵楠泛起冷笑,副本之外人多不好解决左庞龙,可是这里却不太一样了。

    ;

    正文 第四十三章 赵楠的意

    左庞龙并非自己一人。与他同行的还有一名壮汉。这人赵楠有些印象,是叫做陈凯的狂战士。

    对于陈凯,赵楠稍微有一些欣赏。能够舍身护住的人,本质上很值得敬重。反过来说,左庞龙能够让陈凯做到这一点,到底是本身的人格魅力,还是因为别的?

    首长……记得他的手下都是这样称呼左庞龙的。

    赵楠和菲妮娜就潜伏在博物馆的对外的走廊上,看着左庞龙和陈凯两人悄悄地摸了进来。为了方便行事,赵楠同样也给菲妮娜施加了一个‘倾听之风’。

    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