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历史军事 > 报告王爷:王妃要出墙 > 报告王爷:王妃要出墙第1部分阅读

报告王爷:王妃要出墙第1部分阅读

    《报告王爷:王妃要出墙》

    作者:宅十四

    内容简介:    初次见面,她面无表情地扒开那只作乱的手:“少年,请自重!”五年后相逢,他后退避开她的热情拥抱,笑得云淡风轻:“姑娘,你哪位?”他趴在她的耳边,暧昧轻笑:

    报告王爷:王妃要出墙全集下载

    第一卷  小豆芽啊混蛋

    [正文]小豆芽啊混蛋

    ------------

    一片黑暗,伸手不见五指。

    文悦无力地抚着额头,头疼得厉害,胸口也很闷,恍惚间听到金石轰鸣之声,她皱了皱眉,自己不是被老大拉过去挡枪子儿当场身亡了吗?怎么会知道疼?这么黑,难道是下了地狱?

    哧——

    一道刺眼的光线划过,文悦的双眼习惯了黑暗,一时不适应,不由半眯起来,朦胧中见一个高大的身影站在不远处,他的脚边似乎还躺着一个人。

    幻觉!一定是刚才睁眼的速度或者眨眼的频率不对!

    文悦使劲闭了闭眼,再缓缓睁开,发现还是在原来的地方,自己躲在两尊佛像之间,透过狭小的缝隙,借着清冷的月光,她看到这是一间废弃的破庙。

    一个清冷肃杀的背影站在几米开外,他手中的长剑在月光下泛着寒光,却奇迹般的没有沾染一丝血迹。在他脚边,躺着一个浑身是血的男人,恐慌地说道:“你到底是谁,为何要杀我!”

    “要想知道,就去问阎王爷吧。”拿剑的人冷冷道。

    又是一道剑光闪过,地上的男人再无声息,鲜血汩汩而流,湮红了他整具身体。

    文悦惊愕地瞪大眼,捂住嘴巴,不让自己发出一点声响,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为什么会撞上这一幕,但在街头混了那么久她也明白,在撞破别人秘密的时候,装作什么都没看见才是最好的保命手段。

    “出来。”黑衣杀手突然转身,面向文悦藏身的方向,那是一张冷酷的脸,在皎洁的月色下,像是用冰雪雕刻而成。

    糟糕,难道被他发现了?文悦心里一惊,小心翼翼缩到佛像后面,紧张得连大气都不敢出。

    “出来!”语气已经有些不耐烦。

    沉重的脚步声在佛像面前停下,然后转了个弯,向佛像后面走来,躲在幔布后面的文悦除了将自己的身体往角落里缩得更小之外,别无他法。

    文悦突然意识到不对劲,到底是哪里不对劲?是黑衣人手中的长剑,还是他那身拍古装片一样的打扮,或者说这破庙?不不,都不是。她突然低下头,长大了嘴巴。原来,最大的违和感来自于她本身,她十八岁的曼妙身材,怎么变成了十多岁的小豆芽啊混蛋!

    就在她发愣的时候,幔布被人一把扯下,昏暗的烛火倾泻而下,黑衣人高大的身躯矗立在她面前。

    “原来是一只小猫。”他嘲讽地说道,“既然看到不该看的东西,那就去死吧。”话音刚落,便一剑刺向文悦。

    --------------------------------------------

    十四开新文了,老文会尽快完结的,新文是宠文,大大滴宠文,各色美男都有,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啊!

    第一卷  少年,请自重

    [正文]少年,请自重

    ------------

    寒光四射的长剑顺势向文悦的胸口刺来,速度快得根本没有时间躲避,剑尖刚好触及肌肤的时候,眼前男人的动作突然凝滞,五官痛苦的扭曲,原来一柄长剑从他的后背贯穿到左胸,鲜血顺着伤口汩汩流下。

    文悦压抑住内心的恐惧,眼睁睁看着近在咫尺的黑衣人倒地。

    “哟,师妹,原来你在这里藏着呢。”温润柔和的声音,如同天籁一般。

    白衣的少年从黑衣人背后走出,那是一张普通至极的脸,却长着一双狭长迷人的凤眼,他的眼睛微微眯着,带着暖暖的笑意,薄唇高高翘着带着几分调皮,全身流露出欢快轻松的气息,全然不像刚杀过人的样子。他抽出长剑,在黑衣人的衣服上擦拭干净,缓缓插入剑鞘,动作优雅而潇洒。

    看着他逼近,文悦不由后退了两步,虽然跟着老大混迹在十三区,看过不少血腥的场面,但像眼前这个在谈笑间就要了人命的少年还是让她起了警惕之心。

    “这是怎么了?见到师兄也不打声招呼?”少年笑眯眯地看着文悦,伸出手,想要摸她的头。

    文悦偏了偏脑袋,他的手扑了个空,经过刚才那一幕,她已经确定自己是穿越了。既然少年叫她师妹,肯定是认识这具身体的主人,她怕一说话就暴露了自己的身份,所以只是警惕地盯着他却不说话。

    少年毫不在意地收回落空的手,似笑非笑地说道:“莫非师妹是在责怪我没有及时出手,让你受惊了么?那师妹真是误会我了,我方才在横梁上不小心睡着了,并不是故意不出手……”

    少年,你真的好啰嗦!文悦在心里默默吐槽,脸上却摆出一副非常纯真无辜的表情,做混混这么多年,演戏的功夫她学得最好!她怯生生地打断还在滔滔不绝的他,“你是谁?”

    少年好看的凤眼眨了眨,修长白皙的手便落在了文悦的额头上,一脸幽怨的表情,没错,就是幽怨。

    “小悦悦,你怎么可以忘记师兄我呢?告诉我,这是笑话对不对?”

    文悦默默地“拿”开他的手,面无表情地说道,“男女授受不亲,少年,请你自重!”

    这种表情不是她应该有的,在她那张小脸上永远挂着不怀好意的笑容,云惜夜眼中闪过一抹诧异,唇角却翘了翘,“看来悦儿是真的生气了,不理师兄,师兄可是很伤心呢!”

    这是什么人啊,为什么就是讲不通道理呢?死了穿越到别人身上,她也很困扰的啊,除了装失忆,她已经别无他法了,少年你配合一下会死吗,会死吗!

    第一卷  你确定让我放开么

    [正文]你确定让我放开么

    ------------

    文悦无语地抚了抚额头,“不管你信不信,我真的不记得了,我一醒来,就忘记了所有的事情,只知道头疼得厉害。”

    说着,她摸摸了后脑勺,那里有个大包,估计是这具身体的主人被什么东西砸中脑袋,一命呜呼,而她的灵魂碰巧进入了身体。

    云惜夜皱了皱眉头,他在横梁上看得真切,这丫头趴在佛像中间偷看外面那两人打斗的时候,确实被屋顶落下的碎瓦片砸中了后脑勺,难道因此失忆了?

    文悦用眼尾扫了他一眼,见他一脸沉重,继续道,“我的头现在还有点痛呢”,说完低眉顺目,单手扶头做可怜兮兮状。

    冷不防被一只手揽进一个温暖的怀抱,文悦吃惊的抬起头,只见云惜夜一脸关切之色,小心翼翼的扒开她的头发,喃喃自语,“没想到居然肿了?”

    “喂,你要干什么?你放开我!”说话的空档,身体已经腾空,他抱着她闪电般在夜空里飞荡。文悦赶紧抓抱住他的腰,她恐高啊混蛋!

    “放开,你确定要让我放开么?”云惜夜低头看着像八爪鱼一样攀附在自己身上的文悦,笑得像一只狡猾的狐狸。

    感觉他揽在自己腰间的手有了松动的迹象,文悦连忙抱紧他,恨恨地威胁,“你敢放手试试,老娘绝对让你好看!”

    老娘?这自称够霸气啊!只可惜被一个十岁的小姑娘脱口而出就只显得可笑了。

    云惜夜欢快地笑了起来,“师妹,没想到你失忆了,更加彪悍了!”

    文悦直翻白眼,彪悍,彪悍你妹啊!她还有很多脏话没有来得及说呢!

    云惜夜带着她飞身落在一家豪华客栈面前,房檐下,两盏灯笼在夜风中悠悠摇曳,烛火照得牌匾上“悦来客栈”四个大字清晰无比。

    “哎呀,云公子来了,您里面请!”两人刚一落地,小二就一溜小跑着过来,乐呵呵地欢迎他们两人。

    看来,是熟识的人了。文悦这样想着,不满地挣了挣被云惜夜牵住的左手,可是他握得很紧,感觉到她挣扎,侧过头微笑道,“到了,我们进去吧。”

    这人还真是,完全没有领略她的意思,文悦语气不悦,“师兄,我可以自己走。”言下之意,请放手!

    天知道这声师兄她叫得有多困难,云惜夜却像是看怪物一样看着她,“师妹,你刚才叫我什么?”

    “师兄啊!”这人耳朵不好使吗?

    云惜夜定定地看了她半晌,突然伸手揉了揉她那头乱糟糟的,像枯草一般的头发,咧嘴笑道,“还真是转性了,你以前可是直呼我的大名云惜夜的!”

    文悦无语,她突然很好奇他口中的师妹是怎样一个人。

    “惜夜,悦儿,你们站在外面做什么,怎的还不进来?”突然而至的女声打断他们的谈话,一个身着红衣的貌美女子莲步款款地走来,她就是这家客栈的老板娘柳玉,也是云惜夜母亲的好友。

    云惜夜朝柳玉抱歉一笑,“玉姨,打扰您休息了。”

    柳玉笑着拍拍他的肩膀,声音温柔,“这孩子,和玉姨客气什么?赶紧上楼去吧!”

    二楼对面的廊柱后面,一双冰冷的视线注视着云惜夜二人往楼上走去,然后迅速消失在走廊尽头。

    第一卷  去死吧

    [正文]去死吧

    ------------

    走廊尽头的天字一号房里,一名锦袍华服的少年斜倚在卧榻上,他用左臂支着额头,黑绸般的长发滑过肩头柔顺垂下,掩住他半边脸,眼眸微垂,视线落在右手中的白玉酒杯上。

    一名劲装打扮的男子单膝跪在卧榻前方,埋着头一动也不动。

    锦袍少年微微抬头,深邃的黑眸犹如寒冰一般,薄唇嘲讽地勾起,声音不高不低地“哼”了一声,劲装男子的头埋得更低了,双肩微不可察地抖了抖,声音颤抖地说道,“属下该死!属下没能从叶三口中得知云妃母子的下落,还让他跑掉了!”

    又是一声轻笑,而后薄唇一掀,声音冷如寒冰,“无能的蠢材,那就去死吧!”

    “是!”劲装男子磕头领罪,抬头,面如死灰。

    锦袍少年修长的手指一弹,酒杯堪堪飞向跪着的男子,男子双手接住酒杯,猛地仰头灌入口中。转瞬,强壮的身体倒向地面,七窍流出黑色的毒血。

    少年眼眸将抬未抬,挥了挥手,冷冷道,“将他处理掉。”

    一道鬼魅般的身影突然出现在包厢里,他面无表情地向少年行礼,右手一挥,抄起尸体跳窗而出。只片刻功夫,他便回到房中,仍是面无表情,束手立于卧榻左侧。

    少年已直起身体,黑发尽数披于背后,露出一张俊美无比的脸,高挺的鼻梁,略往下钩的鼻尖,为这张脸平添了几分冷酷,双目深沉而冷漠,的薄唇却微微上扬,缓缓道,“无影,追查得如何?”

    “回殿下,叶三逃跑之后被人在城外的破庙里杀害,属下在佛像后面发现了杀手的尸体。杀手是被人从背后一剑毙命,看来这件事还有幕后之人。”

    少年正是楚国的二皇子楚萧。

    “哼,杀人灭口,看来有人想阻拦本王追查下去。”楚萧眼睛微眯,双眸中射出阴冷的光芒,“杀手身上可有线索?”

    “身上没有任何与身份有关的东西。”

    “你继续追查云妃母子的下落。飞鸽传书无绝,三月三日之前赶赴星城,一切按原计划进行。”低沉寒冷的声音不带一丝感情。

    “是,殿下。”无影想起刚才在廊柱后面看到的情形,又道,“殿下,文丞相的女儿和一个白衣的少年也来了这客栈,看情形,他们与这客栈的老板娘是熟识。”

    楚萧若有所思地眯了眯眼,突然掏出一块玉佩扔向无影,下巴抬了抬,“把这个送给姓文的小丫头,小心提防她身边的少年。”

    既然这么巧,他们也住到这家客栈,那就顺便送她一件小礼物吧。看着无影消失的方向,楚萧薄唇边勾起一丝冷笑,“皇都就要起风了。”

    第一卷  擦药

    [正文]擦药

    ------------

    走进一间装饰豪华的房间之后,云惜夜放开了文悦的手,转身走进内间,很快又出来了,手里多了一个白瓷小瓶。

    他一言不发的走到文悦面前,打开瓶盖,一股清香立刻溢满空气。

    文悦不明所以的看着他,只见他唇角翘了起来,迷人的凤眼中满是笑意。

    他的手刚伸出来,文悦就条件反射地想躲开,他轻笑了一声,“别动,这药可是很珍贵的。”

    原来是替自己擦药啊,文悦撇了撇嘴,乖乖地任由他扒开她的头发,感觉他的手指轻柔地摩挲着自己的皮肤,一股冰凉舒适的感觉蔓延开来。

    “师兄,我是谁?”既然在古代重生,她就要好好地活下去,自然也要搞清楚自己的身份。

    云惜夜一边替她擦药,一边说道,“你是齐国丞相文峰的三女儿文悦,从小体弱多病,在六岁那年遇到了师父,师父看和你有缘,就带你回了逍遥门,你每年都会下山回家住两个月。这次你与师父打赌,要是能独身一人以乞丐身份生活半月,师父便答应教你制毒。”

    讲到这里他顿了顿,语气越发柔和,“师父当时用话激你不许依靠别人的帮助,你的性子又倔自然是不会向别人求助,我怕你有危险便暗中跟着你,没想到在破庙外被你发现,你一怒之下便说了一些重话,我当时也是气急才会撇下你不管,没想到刚好撞上那两个人——悦儿,你放心,我一定会让你恢复记忆的。”

    文悦越听越头疼,还以为自己是个普通人,没想到竟然有如此复杂的背景,以后的日子麻烦了,在文家和师父那能蒙混过去吗?

    正担心,却发现云惜夜一脸认真地看着自己,心里有些感动,前世的时候,她是十三区的大姐大,普通人都用厌恶鄙视的眼神看她。手下的小弟表面对她恭恭敬敬,背地里骂她的大有人在,从来没有人真心关怀过她,连收养她的老大在生死关头都将她拉过来替自己挡子弹。

    她唇角一翘,垫着脚尖拍了拍他的肩膀,“师兄,你不要自责了,其实我这样也挺好的,除了不记得以前的事,我还是你的师妹,你还是我的师兄。”

    这丫头以前总是想办法整他,突然变得这么乖巧听话,一时还真是不习惯,云惜夜好笑地挑了挑眉,“悦儿,你今晚就在这里休息,明日一早我再送你回去。”

    “好,师兄慢走。”文悦暗地里松了口气,做出一副送客的姿势。

    她那些小动作自然瞒不过云惜夜的眼睛,他眼中泛起兴味之色,也没再多说什么,挑了挑眉便走了出去。云惜夜刚走,小二就送来一桶热水,还有一套干净的衣服。

    之前假扮小乞丐穿得破破烂烂,浑身脏兮兮的,确实需要泡个热水澡了。文悦脱下身上的脏衣服,挂到屏风上面,解下腰间的荷包随手放到了屏风外面的桌子上。然后舒舒服服地把自己泡到了热水里。

    第一卷  师兄,男女授受不亲!

    [正文]师兄,男女授受不亲!

    ------------

    热水澡泡得太舒服,文悦不一会儿就昏昏欲睡,竟然还做了梦,梦中她才五六岁,手里拿着一支棒棒糖,站在人来人往的街头等妈妈来接她,可是等到天黑,她都没有等到妈妈,最后一个脸上有刀疤的男人走到她面前,告诉她能帮她找妈妈,让她跟着他走。也就是这个男人,在十多年后,毫不犹豫地将她拉到身前替他挡住了子弹,在枪声响起的刹那,文悦猛然惊醒过来,摸了摸额头的冷汗,刚好听到窗户嘎吱嘎吱的响声。

    “谁?”文悦沉声冷呵,从一旁的小榻上扯过一件外衣将自己包裹起来。

    装饰豪华的房间里,并没有半条人影,文悦警惕地四处扫视了一遍,最后将目光落在半掩半闭的窗户上,她记得她刚才关了窗户的!难道有人来过?仔细检查窗户,果然看到窗户上的插栓有过移动的痕迹。

    半夜入室,十之是为了求财,文悦赶紧检查房间里的物品,她这人有个特别的能力,那就是过目不忘,刚进屋的时候她已经观察过四周,知道房中有哪些摆设。墙壁上用作照明的夜明珠,以及奢侈的古董书画等物并没有丢失,自己随手放在桌上的荷包也还在。

    文悦摸了摸荷包,鼓鼓囊囊的,不知道装了什么东西,自从穿越过来,她就还没来得及好好审视现在这副身体,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