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历史军事 > 报告王爷:王妃要出墙 > 报告王爷:王妃要出墙第4部分阅读

报告王爷:王妃要出墙第4部分阅读

    钩鍪秩绶纾俅蔚懔怂难苵岤,她张着嘴巴,却发不出一点声音,只能愤怒地瞪着他们两人。

    文悦从小皮靴里抽出一把匕首,这可是临走前文老爹送给她防身的,削铁如泥,锋利无比,她抽出匕首,用刀身在王莹莹堆积满脂肪的腹部拍了拍,一派云淡风轻,“帮你减肥,你还当我整你,你想当猪是不是?好,你既然要当猪,我就把你身上的肥肉一片一片割下来。”

    王莹莹惊恐地瞪大双眼,由于被点了|岤道她根本没办法动弹,也看不到她的匕首在腹部移动的动作,只能凭感觉,这更加深了她的恐惧,张大的嘴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就像是害怕的小兽,眼睛里流露出祈求的神色。

    文悦温柔地笑,“现在想求饶啊,太晚了!”说完不再理她,将匕首递给一旁的云惜夜,“师兄,这么血腥的事情,一点也不符合我的气质,还是交给你好了,记得,出手要快——准——狠!”

    云惜夜接过她手中的匕首,了然一笑,“你放心好了,我一定一片一片割下她全身的肉,还保证不让她断气。”

    王莹莹眼中的恐惧更深,呜呜地叫着。

    “你放心,不会很痛的。”云惜夜说笑着,一刀往她腰部切去,当真切下两根手指宽的肉片,腥红红的,还渗着血液,往她眼前晃去,鲜血掉落到她的脸颊上,王莹莹一翻白眼,顿时晕死过去。

    文悦咳嗽了一下,“师兄,你当真切下她的肉?”

    云惜夜一副无辜的表情,“当然,不是你说的吗?”

    “这也……太残忍了吧……我本来是想让你给她放点血就行了……”文悦知道云惜夜自幼跟着鬼医师父,切肉开膛的功夫自是不赖,所以才把匕首交给他,原本是想让他控制好分寸,吓唬吓唬她就好,没想到他当真一刀就切了下去!

    第一卷  真会整人

    [正文]真会整人

    ------------

    “要不是我提前识破她的阴谋,发现饭菜里下了药,现在被她折磨的就是我们俩了,难道就不残忍?”

    云惜夜笑眯眯地把那肉片在文悦眼前晃了晃。

    文悦差点作呕。

    “放心,我还没残忍到那种地步,只划下她一点儿皮而已。”

    文悦忍住恶心的感觉,往那肉片瞧去,虽是两指宽,却薄如蝉翼,再瞧瞧王莹莹左腰上的伤口,有若磨破皮一般,已经凝起血疤,不由感叹,“师兄,你可真会整人……”

    云惜夜漫不经心地说道,“这种女人,若不能让她有一次刻骨铭心的害怕,她是不会甘心听话的,我可不想下次三更半夜地被她给杀了。”

    文悦顿时明白了他的一番苦心,同时计上心头,“不如再加重一点效果,我去厨房找新鲜的猪肉!”

    云惜夜拉住她,“还是我去吧,你不懂轻功,万一被人发现就麻烦了。你在这里看着,我很快回来。”

    文悦应了一声,在云惜夜出门之后,单手托着下颌,围着王莹莹打转,这女人五官其实长得还不错,要是能减肥成功,再加上魔鬼训练,说不定还真能在选美比赛里获得名次,只可惜她那颗脑袋就跟顽石一样,怎么也不开窍,逼得文悦不得不使出凶残的一招。

    云惜夜一出门,就看到十几名丫环焦急地围在外面,她们都知道王莹莹的报复计划,可是一直不见她出来,反而云惜夜现在好端端地出现了,慌张地想询问自家小姐的处境,云惜夜淡淡地说道,“正在里面减肥呢,都散了吧。”

    不等丫环离开,他已经往厨房那边走去。

    丫环们虽然担心小姐,但她们却相信云惜夜两人不敢要了小姐的命,再说老爷已经下了命令,不允许任何人干涉小姐减肥,她们担忧也没法子,只狐疑地看了几眼紧闭的房门,最终还是离开了。

    王府人口众多,每天都会杀好几头猪作为伙食,云惜夜很轻松就割下一块新鲜的猪肉,带回了房间。猪肉鲜活还带着鲜血,看起来和人肉没有什么差别。

    文悦见状,直接抓起桌上一壶冷茶,猛地泼向王莹莹脸上,然后站到凳子上,一下一下拍着她湿漉漉的脸颊,“喂,醒来了!”

    王莹莹睁开眼见到文悦,吓得猛地一抖,文悦满意地跳下凳子,说道,“师兄,替她解开|岤道。”随即威胁王莹莹,“你如果敢尖叫,我就立刻割下你一块肉作为惩罚!”

    王莹莹不由想起刚才血淋淋的场面,哪里还敢尖叫,身上|岤道被解,也不敢再挣扎,像一只待宰的羔羊一样,乖乖地站着。

    ---------

    谢谢我的神啊7739和默小宸两位亲赠送的红包和礼物,十四会加更表示感谢~

    第一卷  咱们一起睡红包礼物加更

    [正文]咱们一起睡红包礼物加更

    ------------

    文悦抓过桌上的猪肉,在她面前晃来晃去,冷冷地说道,“看到没有,这就是从你身上割下来的肉!”

    王莹莹见那肥肉白里透红,鲜血渗流,吓得两眼发直,脑袋急忙往后缩去,“不要……不要……”

    文悦狠厉道,“不要?如果你不减肥,我就把刀子插进你的肚皮里面,然后猛挖猛刮,像挖西瓜肉一样挖出油来,这样就可以不伤外皮,又能减肥。”

    文悦冷笑,右手抓着匕首用力扭得咬牙切齿,看在王莹莹眼里,当真就跟身上的肉被剜刮一样,吓得作呕,急往后缩退。

    “不……不要……”

    文悦硬把肉块逼前,王莹莹早吓得浑身如筛糠,泪水一下子涌了出来,“不要过来,不要割我的肉……”

    文悦冷声道,“不切行吗?谁叫你那么胖,又不减肥?”

    王莹莹被她所吓,再也忍不住,嚎啕大哭起来,“不要割,不要割,我减肥就是……”

    “早说减肥不就没事?非得要挨上一刀!”文悦心里已经笑开花,脸上却是一副冰冷神色,举刀划断捆绑着王莹莹双手的绳子,她已抱头痛哭。

    云惜夜知道已经将她制住了,玩味地挑了挑眉,淡淡说道,“倘若割肉无效,就用滚烫烫的热锅把你的油炸出来,看你还能胖到哪里去?”

    王莹莹浑身颤抖得更厉害,哭得稀里哗啦。

    文悦不耐呵斥,“哭什么?早知今日,何必当初?要是减不了肥,还有得你受的!还不回去收拾收拾,明日辰时在花园等候!”

    王莹莹此时已经把这里当做地狱,将文悦和云惜夜当做吃人的罗刹,惊惧地回答着“是”,慌不迭地往外跑,却被云惜夜叫住了,不紧不慢地说道,“慢着,再看一眼你的肉再走!”

    王莹莹颤抖地说“是”,却不敢回头看那血淋淋的肉一眼,冷不防云惜夜冷冷的哼声传来,她逼不得已看了一眼,胃里阵阵犯呕,慌忙夺门而出,跑到栏杆边扶着柱子呕吐起来,一边呕吐一边惊恐地哭。

    等到哭声远去,文悦才偷笑,“看她以后还敢嚣张!”

    云惜夜扬了扬眉,“对付那种没有定力的人,就应该好好吓唬她一番,谅她以后也不敢了!”

    文悦打了个哈欠,挥了挥手,“很晚了,我要回房睡觉了,师兄晚安。”明天还要早起训练那个女人呢,她得赶紧回去睡觉。

    空气里还弥漫着淡淡的血腥味,房中一片狼藉,云惜夜眉头微微的跳动了一下,狭长的凤目一眯,随着文悦走了出去。在文悦打算关上自己房门的时候,他侧身挤了进去。

    “师兄,我要睡觉了。”文悦看着这个强制性挤进来的少年,好脾气地提醒。

    “我知道啊,咱们一起睡。”云惜夜坦然地笑着,就像是谈论天气一般自然。

    第一卷  生气太多,不长个

    [正文]生气太多,不长个

    ------------

    “……”混蛋,不要把引人误会的事情说得这么理所当然好不好。文悦面无表情地指了指门口的方向,“那边,慢走,不送。”

    云惜夜饶有兴趣地看着她的表情,伸手敲了敲她的额头,促狭地笑道,“别瞎想,我的房间里满是血腥味,实在忍受不了,所以到你房间里打地铺咯。”

    文悦想想也是,搁她这里也不能忍受,于是缓和了语气,“那好吧,你在外间,记住,不能半夜偷偷摸进来!”

    云惜夜长长的睫毛扇了扇,戏谑地说道,“你不相信我的人品,也该相信我的品味!就你这样的小豆芽,咬一口还怕咯牙。”

    文悦怒了,一脚踹去,“云惜夜,你给我闭嘴,再啰嗦半句,滚回去和猪肉作伴!”

    “师妹,我能理解为你这是恼羞成怒么?”

    “云惜夜!”伴随着一声厉吼的,是文悦随手扔出去的花瓶。

    “好啦好啦,别生气了,小孩子家家的,哪那么大的火气!小心生气太多,个子长不高哟!”云惜夜轻轻松松接过花瓶放到一旁的桌上,转身往外走,还背对着她挥了挥手,“时辰不早了,赶紧睡觉吧。”

    文悦对着他潇洒离去的背影默默磨牙。

    折腾大半夜,她确实很累了,刚躺到床上,就睡熟了。倒是云惜夜,睡在外间的卧榻上,挺拔的身子不得不蜷缩着,感觉很不舒服,翻来覆去好一阵子才睡着。

    第二天醒来,已经过了辰时,文悦责怪云惜夜不叫醒自己,云惜夜委屈扁嘴,“你不是说过,不许我进入内室么?”

    文悦被他的话噎住,只得瞪了他一眼,忙着洗漱,却没看到云惜夜眼中一闪而过的笑意,其实他醒来之后,本想叫醒她,但见她睡得香甜,又退了出来。

    两人走到花园,远远地就看到王莹莹面带惧意地站在园中,那些丫环们则远远地站在游廊里,不再敢用零食服侍她们的小姐。

    文悦见状,知道昨晚那一幕已经震慑了她,大摇大摆地走到她面前,“你已经等很久了?”

    王莹莹低了低头,应了一声“是”。

    “吃过早饭了?”

    “吃过了……”

    文悦扫了一眼远远站着的丫环们,“照着你们小姐的早餐,给我和师兄各准备一份。”

    丫环们连忙下去准备,很快就端来非常丰盛的几大盘,什么香酥鸡,莲子羹等等,摆了满满一桌。文悦不冷不热地哼了一声,王莹莹立刻吓得脖子一缩。

    “你忘了自己在减肥,还这么个吃法?”

    王莹莹头垂得更低,呐呐道,“以后不敢了……”

    文悦瞥了她一眼,凉凉地说道,“你吃多少,就会长多少,我一看就知道了,如果超过一定分量,我会将你关起来饿个两三天,要是还减不下去,只好再把你绑起来割肉,所以我劝你还是不要贪吃过量,明白了吗?”

    王莹莹急忙回答,“明白了!”

    第一卷  胡萝卜加大棒

    [正文]胡萝卜加大棒

    ------------

    文悦满意地点头,“其实你也别怪我无情,要不是你爹想让你参加江南选美大赛,也不用这么逼迫你。”

    王莹莹其实早就知道自家父亲的意思,但由于自制力不强,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食欲,所以她根本就不想参加什么选美大赛,几乎是自暴自弃地贪吃贪睡。

    女人嘛,总是有虚荣心的,文悦循循诱导,“其实你五官长得还不错,只要减去这一身肥肉,跟我学习礼仪和才艺,一定会变得漂亮、有气质,参加什么选美大赛,根本不在话下!”

    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听人夸奖自己容貌不错,王莹莹心情很是复杂,文悦见她脸色有了变化,再接再厉,“我已经做了一系列减肥和训练计划,只要你肯配合,一个月内,我一定让你脱胎换骨!当然,如果你不愿意配合,我会使出非常手段,照样让你能参赛。”她的声音陡然一变,阴森森道,“我的手段就是把你整个人切成苗条身材,然后在外面沾上表皮,也就是分身裂骨,植皮再造的意思,懂不懂?”

    王莹莹听得毛骨悚然,既惊又惧,她丝毫不怀疑眼前的小孩,确实能做出这种事,连连点头,“我配合,一定配合!”

    在文悦的胡萝卜加大棒政策之下,王莹莹诚心实意地配合减肥,事情就好办多了。文悦先让她围着沁香苑跑十圈热热身,而她则和云惜夜坐在凉亭里,凑在一堆讨论她早就写好的减肥和训练方案。

    这份方案写得清晰明了,而且可行性高,云惜夜当即对她刮目相看,难怪她会当着王湖海的面说有九成的把握。

    文悦指着才艺和礼仪这两块,重重地点了点手指,“师兄,这两部分就交给你了!”她一个混混,哪里会什么才艺,最大的能耐也就是过目不忘了。古代的礼仪,那更是一窍不通。

    这个礼仪还好说,才艺嘛,云惜夜好笑摇头,“琴棋书画这些,可不是一两日就能学会的。”

    文悦坏笑,“找几个舞姬,教她跳舞啊,这个简单,不管怎样,这两件事就交给你负责了!”

    云惜夜没有再多说,好笑地扬了扬眉,算是默许了。

    文悦记得以前曾在网络上看过一套减肥操,说是非常有效,她依样画葫芦地教给王莹莹。又自创了一套旋转甩手臂减肥法,虽然并不能瘦身,但王莹莹每天旋转得头昏脑胀,食欲大减,自然而然瘦了下来。再加上跑步、跳绳、控制食量,十天下来,效果非常明显,足足瘦了百余斤,赘肉减了将近一半。

    第一卷  全面打造

    [正文]全面打造

    ------------

    王莹莹简直脱胎换骨,特别是颈部、腿部、腰部瘦了下来,轮廓显现出来,整个人高挑挺拔,双眼看起来炯炯有神,已经从当初的过胖变成了稍显丰腴的美女。

    不光丫环们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就王莹莹自己也不敢相信亲眼所看到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她突然没有那么恨文悦和云惜夜他们了,训练得也更加用心,一大早就在花园里练习,简直有点走火入魔的趋势。

    文悦一早吃过早饭,到花园里检查她的课业,发现她左右两手分别举着一块巨石上下托举,急忙叫道,“喂喂,你快停下!”

    王莹莹现在已经非常听她的话,连忙放下石头,“怎么了?难道现在不需要练习了么?”

    文悦好笑地摇头,“你是要参加选美比赛,又不是参加健美比赛,美女要体态轻盈、风情万种、肌肤有弹性,就你刚才那种练法,把双臂肌肉练硬了,比肥肉还难治,知道不知道?”

    王莹莹庆幸地揉了揉自己的胳膊,还好是软软的,也不禁笑了起来,“我知道了,以后不会再乱来。”

    文悦满意地点点头,随即又皱了皱眉,“你的声音粗嘎低沉,还得好好练习一下,美女说话要轻声细语,如出谷黄莺般动听。像你这样一张嘴就露馅了,什么美女气质都没有了。”

    王莹莹有些不好意思,却又不得不问,“可是该如何练习呢?”

    文悦眼珠子一转,“你尖叫一声试试!”

    “啊?”

    看她错愕的模样,文悦摇了摇头,直接一巴掌拍向她的臀部,王莹莹没料到她突然出手,“啊”地尖叫起来。

    “不错,不错,尖尖的,有女人味儿了,你就按照这个样子练习。”

    王莹莹虽然感觉很尴尬,但她已经相信文悦的方法确实有效,犹豫了半晌,尖叫了一声,文悦不满意,“掐着嗓子,再高点儿。”

    “高,高不起来……”王莹莹红着脸看了一眼明显憋笑的云惜夜,以及一众丫环。

    云惜夜咳嗽了一下,递给王莹莹两颗莹润圆滑的珍珠,说道,“声音不光要尖,还要圆润,有感情,等你把声音练得够尖的时候,就把这两颗珍珠含在嘴里,以训练你舌头的灵活度,以后说话自然也就圆滑悦耳。”

    练习声音的同时,云惜夜替她找来两名教坊舞姬作为舞蹈老师,针对她丰腴的体型,云惜夜建议老师教她贵妃醉酒。

    每次授课,文悦也在一旁督促,见王莹莹总是表现不出杨贵妃那种醉酒后的媚态,便吩咐丫环道,“准备一壶酒来,不要太烈。”

    丫环取来的是一壶女儿红,酒性不是很烈,文悦让王莹莹饮了两杯,酒意微醺,果然感觉好多了。

    第一卷  围观选美大赛

    [正文]围观选美大赛

    ------------

    除了练习才艺,文悦在化妆和打扮上面也非常用心,专门让云惜夜请了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