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历史军事 > 末世重生:独宠劫掠女王 > 143 阴谋的脚步踏响

143 阴谋的脚步踏响

    “大哥,你有没有听见什么声音?”

    瞧着百里云秦冷着脸,一脸沉着的大步往前走着。百里云纱傲气的眉微微皱起,小心翼翼的凑了过去小声问道。

    身侧,听到声音的龙泽回过了头。似笑非笑的道:“你大哥现在心都不在,要问什么?”

    “你!”百里云纱怒目,野性妖娆的美因为怒气更加耀眼炫目了起来。

    眼眸狡黠的一转,似乎想到了什么。百里云纱顿时坏坏的笑着,昂着下巴别过了头去。那声音却是十足的打趣。

    “有些人的心不也没在?”

    “呵,虽然有美人在此,可惜我的美人不在。心怎么能在?”

    “……”她错了。低估了某人了的皮厚!o(╯□╰)o

    同样嘴角抽cu的众人见此,不由得一致想到:难道能成基地大佬,皮厚也是专利?不过,他们的原话题是什么来着……

    “我们走过这里。”

    “啊?”众人微愣,抬眸看着突然出声的百里云秦。一脸的茫然迷糊,什么走过这里?看看周围,不也还是一遍的白色走廊。

    百里云秦没有作答,而是仔细的查看着周围。脸上的沉重越发的深,见此龙泽原本懒散的心也不由得紧了起来。

    雪白的走廊,空洞洞的寂寥。一眼望去看不到底,走了这么久似乎一直都是在走这条走廊。一直是直的,没有转角到底怎么回事?

    “幻像。”李铭推了推鼻梁上让众人觉得格外不和谐的墨镜。英俊的脸紧绷着,环顾着四周。声音异常的沉重。

    穆月月皱了皱眉,不解的看着李铭。满腹疑惑,“什么幻象?”

    “我们似乎一直是走在这条走廊,没有拐角。但是没理由会有这么长的走廊啊。而且,你们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声音?”挑眉,众人纷纷疑惑。还真没有听到什么啊。

    看着众人的疑惑,百里云纱狐疑间眉头皱的紧紧的。奇怪,为什么就只有她察觉到了动静。大家,就连大哥和龙泽那么厉害的人都没发现?

    难道也是幻象?不,绝对不是。百里云纱说不清楚,但是她就觉得有什么在颤动。空间颤动漂浮着不妙的讯息,像是在警告百里云纱却捕捉不清。

    “你听到了什么?”龙泽眸光锐利的扫向百里云纱,深沉的翻滚着沉浪。似乎是觉察到了什么不对劲,不仅是龙泽就连百里云秦也警惕了起来。

    “唔,像是有什么在嘶吼一样。很危险!”

    “你说的是那个吗?”

    穆月月眨了眨眸子,头微扬着看着某个方向。表情微微有些僵硬,不是茫然而是被什么一下子惊住了,反应不过来。

    “嗯?”众人疑惑的看了过去,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心中只剩下一句:卧槽!

    ……

    “路线又被改了一次。”

    “真的假的?潘姐,你不是逗我玩吧。毛都要竖起来了!”余文搓了搓手,颇为惊悚的看着紧皱着眉头的潘霞,嘴角僵硬的扯了扯。

    “没有任何发现。”

    “我也是。”

    莫离玉和宁鹏双手触摸着两侧光滑的墙面,敲了敲一脸的疑惑。什么也没发现,除了潘霞不时的来一句路线被动了。

    潘霞紧咬着嘴唇,同样的皱眉。眼眸中闪烁着迟疑和不确定。有些暴躁的抓了抓一头短翘的直发,潘霞有些心神不灵。

    “没有感觉错。我们走了这么久,一直是在走廊里。而且碰上有门还打不开,不觉得很诡异吗?我发誓,我们先前走了那么久的路肯定是被动过手脚!”

    “动过手脚?这路也能?”宁鹏瞪大了眼,一脸的夸张难以置信。就好像潘霞是在说什么梦话一样。

    见此,潘霞更为暴躁了。用力踹了一旁的墙壁一脚,怒目瞪着宁鹏愤愤的道:“你以为我会拿这个来开玩笑?!”

    “你说路被动手脚了?呵,这不是疯子是什么?真是够了,和你们走一起我是到了什么霉!”

    “喂……”

    “我才是倒霉好不好!烈焰怎么有你这种人啊,蛮不讲理的!”

    “那个……”余文站在两人中间,看着两人气势汹汹的争吵着,不由得浑身僵硬。想要伸手去打断,却被两人直接一巴掌给挥了出去。

    余文压根没想到两人会动手,直接被推了个脚步不稳。身子一栽就是往身后的墙上倒去。

    令人目瞪口呆的事情发生了。余文身体在触及到墙面时,墙面就像施展了魔术一样,突然显现出了一道门。

    余文就酱紫,直接栽了进去。还在错愕中没来得及呼救,墙壁再次一闪就又变回了原样。毫无缝隙余角。

    而潘霞和宁鹏兀自争吵着,根本没发现。身形又刚好挡住了余文,等后面的莫离玉发现时,已经来不及了。(来,为悲催的余文同志点一根蜡烛o(╯□╰)o)

    “余文!”

    莫离玉一脸的惊愕。眼角余光扫到余文时,墙壁已经恢复如初。莫离玉愣了愣,急忙反应过来就是扑了上去。

    触手的冰凉死物,告诉莫离玉这是一面墙没错。但是,前一刻吞噬了一个人现在又……莫离玉整个人度快懵了。

    猛力的拍打着雪白的墙壁,莫离玉急切的连声呼唤余文的名字。可是拍打下的沉闷告诉莫离玉这就是一实心,根本不可能后面还有门什么的。

    这突然的变故,也让宁鹏和潘霞的争吵就像被按了终止,突兀的停了下来。愕然的看了看对方,因为愤怒而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