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历史军事 > 末世重生:独宠劫掠女王 > 147 凄惨的交战,诺尔粗线

147 凄惨的交战,诺尔粗线

    身体快彻底支撑不住了。重重的撞在墙上,感觉身体内肋骨断裂了好几根。扯动间,痛彻心扉的疼楚。

    紧咬着牙关,不敢泄气。就怕一旦松懈了,早就叫嚣着脱力的身体会直接瘫倒在地。然后丢命在敌人的手中。

    大脑混沌一遍,除了坚守着战斗的信念支撑,早已忘记了自己还要干嘛。身边还有着队友粗重的喘息声,支撑着伤骨,不肯倒下。

    有一道宽大的身影从自己面前飞出,笨重的身体撞倒在墙上。周边的货架倒了一地,那墙面也因为猛力的撞击而凹进了一个大坑。

    耳边听到了夏小天无力的嘶吼声,粗重的鼻息喘息着。身上的鳞甲被攻击掉落了很多,露出了里面伤痕累累的血肉。

    怒吼着想要去救援,却发现自己已是无力支援了。机械的对付着面前强硬的攻击,早已脆弱的苟且喘息。

    现在只能是所幸对方也没能好到哪儿去不是吗?大家都好着,就看谁先倒下了……

    夏小天身体瘫倒在地,面前逐渐靠近着一道心怀不轨的身影。夏小天没有动弹,只是茫然的张大的眼眸,粗重而无力的喘息着。

    见此,一直徘徊在身周戒备着的身影顿时闪过兴奋。嘶吼了一声,后腿一跳就是张开血盆大口想夏小天的脖颈处撕咬了过来。

    那是一头头角狰狞的浑身灰色毛发的狼。从那血腥残暴的瞳孔中透露出的情绪,可以看出这并不是一头野狼。而是归祖人之一的狼人。

    和古影一样的归祖基因觉醒。但是比起古影的孤傲冷冽,这头是无比的狰狞残暴。暴涨的獠牙尖锐而锋利,口中流淌着啖水。嗷呜一声,便是兴奋的扑向了夏小天。

    悬浮在半空,刘睿清晰的捕捉到了那双褐色的瞳孔中一闪而过的冷厉。来不及提醒,狼牙已经是率先扑了过去。

    刘睿火光电闪间只来得及暗骂了一声白痴。身后扑扇打开的双翼上,羽翅根根爆射开来。隐藏在灯光下,闪烁着金属般冷硬的光芒。

    紧跟在狼牙的身后,爆射攻击向夏小天。刘睿不求能伤到夏小天多少,只求能救回那个白痴。队里已经丢了几个人了,再来他承受不住了啊。

    然而刘睿所设想的全然错了。夏小天根本没有去顾及刘睿的羽翅,冷眼看着狼牙扑进。奄奄一息趴着的姿势瞬间发生了变化。

    巨大的头颅一侧,就是正面对了狼牙。狼牙见此,瞳孔放大着心中满满的不安。在看着夏小天猛地张开了那张大口时,狼牙根本来不及反应。

    因为他已经扑进了。极短的距离,眨眼惊人的巨变根本无法让身体来得及反应。夏小天那张开的巨口,比起狼牙的身形。简直是两个极端。

    归祖远古蜥蜴,那张开的巨口中只有着一层细密的牙齿。对于狼牙变异后的身形来说,应该没什么危险。但是那大口惊人的咬合力,足以咬碎一切。

    刘睿震惊的瞪大了眼,眼睁睁的看着狼牙扑进夏小天的口中。然后被那张惊人的巨口直接咬住。一声凄惨的低吼,鲜血迸溅而出溅了夏小天一脸。

    直接被巨口咬成了两半。后半截身体掉落在地上,鲜血汹涌的喷溅在地上。浓浓的血腥味顿时将屋中的血腥味充斥得更加浓厚。

    重新张开了大口,夏小天十分嫌恶的吐出了狼牙的上半截身体。身体还在无意识的抽cu着,带起阵阵喷涌的鲜血。

    但是那双放大空洞起来的竖瞳中,显示了狼牙的惊恐挣扎,还有濒临死亡的绝望。张开的巨口似乎还在发出无声的嘶吼,那般凄惨决绝。

    “混蛋!”

    刘睿一张英俊倨傲的脸上,此刻满是盛怒和愤恨的咬牙切齿。双翼上,羽翅爆射开来。像是镰刀一般,席卷向夏小天。

    但这个对于皮厚的夏小天而言根本无惧。身体微微的蜷缩着,锋利的羽翼爆射落到身上。和着坚硬的鳞甲激射迸发出电光来。

    偶尔有射进了掉落了盔甲的中,刚刚没入几寸就被那紧绷的肌肉给冻在了外面。只是为夏小天增加了几分表面狰狞的伤口。

    刘睿面目扭曲着,可也只能保持着和夏小天目前的距离。眸光扫过周围和着几人困战的队员,眼眸中迸溅着扭曲的怒火。

    对方的强大远超过了刘睿和血刃的预计。本以为不是百里云秦他们所在的残队,广为人知的主力人员不在会好解决很多。

    结果没想到,这几个原本以为不怎么的人却给了他们重重的一击。最初大意下被杀了一人,可是后来的警觉换来的却不是胜利,而是僵持。

    到了此刻,他们刚刚又是失去一人。现在就只剩下他和另外两个人在。对付着其他人僵持着,完全是在看谁先支撑不住的架势。

    而他,也力竭疲惫不已。此刻挥动着双翅悬浮在半空也只是为了和夏小天拉开安全距离。刚刚几次的羽翅爆射,也消耗了刘睿仅剩余的能量。

    就连归祖人异变后的身体也快无法保持。但刘睿清楚的知道,自己绝不能松懈。不然没有了羽翼的帮助,落到地上他绝对不是夏小天的对手。

    这个该死的大虫!明明已经伤成那个样子,却还是坚持着防备。甚至能挖下一个坑引诱狼牙过去,杀掉了狼牙。

    就算此刻夏小天看起来是真的无力反驳了。但刘睿也不敢轻下举动。事实上刘睿不知道的是,夏小天确实没有力气再支撑了。

    至于刚刚大发神威解决了狼牙,那也是太蠢了中招。不然正对着打,夏小天也只有被啃得份。此刻也只是拼命的维持着自己异变的身体。不然露出破绽来,谁都知道后果。

    他们现在都在僵持着,谁也不清楚谁还剩多少。但警惕着,只能等待谁先露出那份破绽来。

    就在这个要命的关头,轻轻的微不可闻的脚步声打破了这份宁静。

    齐齐的歪过头去,心中紧紧的崩着。视线凝望在那方,眼眸中希冀着救援也警惕着要命的是对方的人。

    现在只要有一个人还有一战之力。不要多强,或许身体强壮一点的普通人都能解决他们。大门“咔嚓”一声,缓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