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历史军事 > 末世重生:独宠劫掠女王 > 149 终想曲(上)

149 终想曲(上)

    “刘睿,刘睿!”

    一边急速的奔跑在走廊中,一边紧扣着通讯器。血刃早已褪去了脸上的淡定冷漠,此时偏是充斥着了满满的疯狂的恼恨。

    不论血刃如何的急切,通讯器那边传来的只有“兹兹”的电流声。紧锁着眉头,血刃咒骂着急忙拨打了另一个。

    同样的,“兹兹”的电流声犹如死亡的咒曲。响彻在耳边极致的诡异,同样的令人心脏剧烈的跳动着满满的不安焦躁。

    “fack!”

    唇角紧咬着,血刃脸上是几欲抓狂的扭曲。猛地的将手中的通讯器摔在了脚边,“啪嚓”两声便是直接摔了个粉碎。细碎的零件蹦跳着,听在血刃的耳中更显得讽刺。

    “怎么回事?”身侧,安瑞紧皱着的眉头就没有松过。眸光暗沉的可怕,眸光紧锁着血刃。满满的迫视。

    血刃并没有回答安瑞。只是身周的气息更显得浓厚的阴暗残暴。此刻的血刃就像一只暴怒的猛兽,稍一触发就会猛地爆溅开来,毁天灭地的疯狂。

    气喘吁吁的紧跟在两人的身后。体能本就不怎么好的科研院的一群人急促的喘着粗气,很想开口让前面的两人停停。

    但看着两人那明显不好的脸色。也只能老老实实的闭上了嘴,拼了命的跟在后面不敢落下了队。看这样子,是要离开研究所了。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急,还有好多东西没拿呢。这次来了,说不定就没下次了。这个安博士怎么那么急,一点都不考虑大局。

    哼,这次回去准得告发。z国末世前最大的研究所就这么放弃了,就算他的身份不低。也绝对会受到批策的。这么孤傲不合群的人可是不好!

    血刃努力压制住了内心的疯狂,查看着手中的地图迅速的带着众人穿梭在研究所中。时间已经不多了,她现在根本来不及去找其他人。

    刘睿他们,血刃现在只能相信他们会完成任务自己出来。不然……该死的,这群笨蛋到底干什么去了!

    血刃还不知道的是,她的残刃此刻剩下的就只有她一人了。其余的,早已殒命在了那个命令下。再也无归去的时候。

    血刃的烦躁,安瑞是看在眼里的。脑海中闪过刚刚血刃联系其他队员时的样子,安瑞皱了皱眉。一股念头浮上了心头,飘散不去。

    联系不到其他人,怕是已经……毕竟,这研究所里可不只是有着他们。而且,此次残刃的目标应该是他们才是。是想要在这儿解决吗?

    只不过看来,结局不是那么的美好了。然后,该死的到底是那个混蛋把陨石星拿走了!(╰_╯)

    要不是自己当初幸好做了双重准备,现在就只能什么都没有。回去了,那些老家伙怕是早就准备好了一个大坑吧。

    我可是安瑞,老不死的们。休想阻拦我,这次回去基地。就准备好早去京都吧。毕竟那里才是自己能一展宏图的地方。

    走廊里的灯光不再是明亮的清晰,而是逐渐变得昏暗了起来。其余人对此没怎么注意,倒是血刃殷红的唇角咬的更紧了。神色间也带上了一丝急切。

    见此,安瑞不着痕迹的凑近了些。垂首问着血刃,声音低微着音量只够他们两人能听见。“快要到了?”

    “研究所能量本就不足。为了能成功启动,我们有挪移。现在,哼,你最好祈祷我们能活着离开。”

    血刃的口气很不好。脸色难看着紧绷着,眼眸中充斥着浓浓的嗜血还有急切。实际上此刻血刃的心中极为的不安。

    没有联系到众人。就连刘睿也没有消息,血刃一向冷静的心竟然忐忑了起来。在计划去找安瑞时,血刃和众人分了开来。

    敌人的团队被支离破碎,按理来说和他们对上,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毕竟银焰和烈焰的数据她都是收集过的,再不济众人也能安好退离。

    只要能在时间来临之前离开,被困在里面的银焰他们也只有死路一条。多么完美无失的计策,只是为什么她的心中越发不安了起来。

    就在血刃内心忐忑时,研究所里的警报却突然响了起来。

    “警报,警报!能源不足,能源不足。即将进入自毁阶段,即将进入自毁阶段!请所有工作人员迅速离开基地。请迅速离开!倒计时5分钟……”

    红色的警报灯闪烁在走廊里,衬托着昏暗更平添几分阴暗的可怖。似乎这不再是一个走廊,而是变成了可怕的通往地狱之路的回廊。

    被突然冒出来的警报声一刺激,众人顿时魂都快吓出来了。但紧接着听清了警报的内容,众人更是瞬间惨白了脸色。

    “自……自毁!这怎么回事?”

    “就算研究所没有了能源,也应该是陷入假死状态。怎么可能自毁!”

    ……

    嘈杂惊慌的吵闹声,充斥在本就幽暗的走廊中。更让人有种压制想要爆发的冲动。

    “够了,你们给我闭嘴!”

    安瑞眉头暴怒的一抽一抽的,抿紧了唇角。脸色暴怒着,回过头朝着众人就是吼了出来。或许是一向温和的安瑞突然暴怒的转变有些惊住了众人,总之众人是一瞬间安静了下来。

    脸上的表情还保持着先前的惊恐,不安,质疑,无措。直愣愣的看着发火的安瑞,众人安静着周围只剩下警报声声的回荡警告。

    血刃很是不满众人突然停了下来,特别是在这个要命的时刻。果然这群麻烦就该早点甩掉!

    安瑞眸光阴沉而充斥着浓浓的暴怒之色。直直的盯着众人,让人不由得脊背发寒往后退去。只见安瑞头疼的伸手按了按额头,然后脸色很不妙的看着他们。声音冷的无情冷淡。

    “想要活命就别问太多!现在,我只需要你们拿出最快的速度给我跟上!”

    说罢,安瑞直接转身看向了血刃。血刃冷哼了一声,一言不发继续带着路。只是那速度明显的又是快了很多。

    似乎是觉察出了什么,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