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历史军事 > 末世重生:独宠劫掠女王 > 152 追踪,啊萨福克(万更)

152 追踪,啊萨福克(万更)

    刺耳的警鸣响彻了整个研究所基地。蜃楼智能系统直接开启了最强封锁状态。

    不论此刻人们在做什么,都清晰的听到了警鸣。身边的智能紧急封锁着,将众人控制保护在了屋中。

    这种强硬的措施,除了有高权限的人可以离开。其余的人都只能呆在原地,等待蜃楼的开启。这样也可以更好的保护众人的安全。

    愣了愣,众人不由得疑惑的立马询问其蜃楼发生了什么事。可得到的回答一致是内部系统失误,要重新整理。

    蜃楼出问题那可是从未见过的。而且刚刚那警鸣声可是全基地的都听见了的。现在一副粉饰太平的样子,怕是没人能信这说辞。

    好奇疑惑着,但众人能做的也只是乖乖的呆在封锁的屋子里。等待蜃楼的开放,或许还可以私下议论下出什么事了。

    不同于众人的被封锁,整个基地的高层人员那可是够轰动和混乱的。

    他们拥有的权限更高,也更能从蜃楼的嘴里得知更多的消息。警铃响起的那一霎那,不管他们在做什么都被惊的停下了手中的事。

    特别还是几乎反应很快的,蜃楼嘴里的消息瞬间从机密变成了系统维修的幌子。利用着高权限,从蜃楼嘴里得知了消息。

    这可不仅仅是惊吓了。而是慎重,更多的则是心中的欲念蠢蠢欲动着。除了篓子,这下可有的玩了。

    禁区东区之中。艾伯特当时正在做着一个重要的实验。警铃突然响起,还有那突然跳出在自己面前的蜃楼的警报让艾伯特惊愕得直接手下一颤,手中的实验顿时毁于一旦。

    可是这些对于艾伯特而言已经不重要了。td重要的是他刚刚听到了什么?禁区东区的九号越狱了?!

    九号?口胡蜃楼你确定没错!是东区的九号?那个安瑞的宝贝九号?!

    艾伯特一阵癫狂,反复的询问着蜃楼可是得到的消息还是一样。艾伯特深深的喘了口粗气,大脑一阵一阵的发痛。

    急忙的调用权限控制了警报。替换着,让蜃楼进行了一级消息封锁。基地内的警卫早就听着消息赶了过去。

    艾伯特顾不得其他,手中的实验直接丢弃。匆匆的拿过东西就往那边跑去,一边跑还不忘一边朝着蜃楼询问着。

    小九的情况时怎样的,艾伯特比其他人都清楚。当听到消息的那一刻,浮现在艾伯特心头的第一个念头就是:

    卧槽!有人混进去了,还偷走了小九。这下死定了!/(tot)/~

    但是艾伯特千想万想都没有想到结果会是这样的。看着被警卫紧紧封锁着的东区九号的屋子,艾伯特走了进去。

    屋中并不凌乱,而那个唯一缺失的被敲破了头的女研究院也让人过来救醒了。而从现场看来的状况,女研究院的话还有那蜃楼的监控。

    所得来的结果,让艾伯特目瞪口呆着就差没撞墙了。口胡!怎么会是小九自己跑路的!抢劫小九的人呢,人呢?

    特么的从监控录像看来,小九还是觉醒了眸中特殊的强悍能力。直接消失在了基地中,没了踪影。

    从现场悲惨的遗留痕迹看来,那能力简直逆天极了。蜃楼也为捕捉到小九在基地其他的身影,看样子小九是直接就出了基地去。

    这样逆天的能力,让艾伯特眼光一阵火热的探究。但是火苗还未燃几下就“噗”的灭了。小九跑了,这下他怎么给安瑞交代啊!

    艾伯特郁卒了。忧桑的让警卫撤去了大半,免得招惹其他势力的关注。留下的部分,也只是伪装着以前的样子,虽然对某些人来说根本没用。

    既然基地中没有了小九的身影,艾伯特也只能让蜃楼恢复了解封。头疼的回了自己的办公室,艾伯特一下子就摊在了沙发上。

    真是要命啊!小九啊小九,看在我那么好对你的情况下,你老也别来这招啊!这让我怎么活啊?!

    安瑞那里怎么交代?先前才说的好好的不会有失,结果……好吧,没料到小九自己会跑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

    然后这样的动静,那些该死的家伙也是要命啊。安瑞啊安瑞,你快点回来吧。不然,伟大的艾伯特博士我就要挂掉了啊!(泥垢了—_—)

    紧皱着眉头想了好一会儿,艾伯特一脸惨痛的坚强着打开了手中紧握的通讯手机。

    末世的到来,电力网络的瘫痪给人类带来的极大的不方便。末世初还只有一些底子强盛的基地可以折腾出网络来。但手机却是无法用,只能用通讯器。

    而现在,三年过去了。末世之中,除了对付丧尸人类自然也有其他的发现。就比如这个新型的通讯手机。

    其实说是手机,但也别不上末世前那么奢华全面的强大功能。拥有的普遍就是通讯功能,然后或许加点软件可以玩单机游戏之类的。

    就算功能简单,没几样。但这多余大多数而言,还是一个奢侈品。能在末世之中有一个能通讯的,你就够得乐了。嫌弃什么的那是欠群殴的。

    艾伯特的通讯记录上就那么几个联系名单。深吸了口气,艾伯特拨打出了那个电话。放在桌子架上,宽大的屏幕上闪现出了等待框。

    并没有让艾伯特忐忑多久,屏幕一闪那边安瑞的身影就是闪现了出来。看背景,似乎是坐在书桌面前弄资料。

    鼻梁上架着那副无框眼镜,眉头紧皱着似乎被什么难事困扰了。见此,艾伯特不由得心头一紧。觉得自己是绝壁没找对时间啊!

    作死不解释了,哭瞎~

    “怎么了,艾伯特?”

    安瑞揉了揉眉心,抬眸看着屏幕中的艾伯特。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艾伯特一副凄惨要便秘的样子。安瑞竟是笑不出来,若是往常他绝对会打趣一下这个家伙的。

    可是现在看着艾伯特,那苦逼的样子映射在安瑞心中,竟是惴惴不安着。隐隐的觉得是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了。

    听到了安瑞那略带疑惑的声音,艾伯特抬手放到嘴边握拳干咳了几声。眼神恍惚着,就是不太敢看安瑞。

    “那啥,没事。其实我就是想跟你打个招呼的,呵呵”

    “……”

    “艾伯特,好好交代下,或许可以从轻。”

    见着艾伯特这样,安瑞顿时肯定心中的那股不安了。艾伯特绝对是犯了什么事,而且比较严重。不然也不会这样,只不过到底出什么事了?那群老不死的又出花招了?

    想着,安瑞不由得更觉得自己的脑袋发痛。伸手取下了眼镜,安瑞看着对面揣测着的艾伯特无奈的叹了口气。

    “艾伯特,我的好友。到底怎么了?”

    “……咳咳,那个,好吧我说!但是,你一定要淡定啊!”

    “……”越发的觉得那事情很不好了。各种心中冒出不安来的安瑞。

    艾伯特看着安瑞在那边阴晴不定的笑着,胸口惴惴不安的跳动着的心奇异的平缓了下来。艾伯特喘了口粗气,好吧不管怎样她都会说的。

    于是,早死早投胎好了……

    “安瑞,小九不见了。”好好的想了想,艾伯特还是觉得这个词比较会好些。结果那边诡异的安静了下来。

    就算是隔着一个屏幕,然后还有千山万水。但是艾伯特偏生就是感觉到了安瑞浑身冒着的冷气,萦绕着紧紧的逼迫着他,有些快要喘不过气了。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安瑞的声音轻轻地,一字一顿缓慢的说道。听在艾伯特的耳中,又是一番凌迟的享受。

    深吸了口气,艾伯特彻底抛开了。“安瑞,你的那个小九不见了!”

    “该死的!”

    “砰!”的一声巨响传来,艾伯特听到了安瑞愤怒异常的咒骂声。然后那边传来一阵东西掉落的声音,叮叮当当的不用想肯定一地狼藉了。

    掌心有些冒冷汗,艾伯特听着那边的动静。小心翼翼的安慰着,“那个,安瑞你先冷静一下。”

    “我怎么冷静!”安瑞的嘶吼,穿破了屏幕几乎连续刺破艾伯特的耳朵。其中包含着的疯狂和盛怒更让艾伯特很是愧疚。

    安瑞把小九交给了他。结果这才没出几天就……

    “安瑞,对不起!是我没有照顾好小九……”

    “不。”安瑞打断了艾伯特的告罪,喘息混乱着显然还未平静。屏幕晃了晃,艾伯特再次看到了安瑞的身影。

    端坐在沙发上,周围是一地的凌乱。安瑞脸上的温和并未退去,不仅如此反而更加深厚的。唇角上挑着,笑的很是醉人。但艾伯特知道,这是安瑞气到了极致。

    安瑞是一个习惯了笑的人。但是他的笑,看似醉人却是极致的危险。艾伯特经常感叹,这家伙怕是杀人时也是笑的灿烂的吧。

    “是谁干的?”

    “不是他们。是……是小九自己离开的。”艾伯特声音有些弱弱的,他知道这个很不可思议。毕竟是一个沉睡了三年的人,现在却……

    “你说什么?”

    不是艾伯特所想的惊愕然后怀疑的盛怒,而是惊喜着隐隐的带着欢喜后的低落。艾伯特晃了晃脑海,有些惊异刚刚看到听到的。

    但是再抬眸看去时,安瑞脸上的神情已经恢复到了那不温不怒的假笑。只是那眼眸中饱含的复杂还可以让艾伯特相信刚刚的不是虚假。

    点了点头,艾伯特很是认真。“是的。防备我们做的很好,根本不可能有人能进来。而且,我发了文件给你。可能有些慢,但是你看看就知道了。

    安瑞,小九她……”

    “嗯,麻烦你了艾伯特。我会去看的,小九……”顿了顿,安瑞眉头微皱着再次开口。“艾伯特,当初那样东西移植进去了吗?”

    “什么东西?哦,你是说最新研发出来的芯片?当然了,你当初一拿来我不就”

    艾伯特这时候才反应了过来。猛地一拍手,艾伯特的欣喜的眨了眨深邃的蓝眼睛。“是啊,当初我们植入了芯片在小九身体内。现在我们大可以……”

    “嘘!”

    对面,安瑞束指抵在唇边。示意艾伯特冷静了下来,这才开口道:“我这边没有器材。艾伯特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嘿嘿,当然!这次我一定把小九亲自给你找回来!”

    “不。”

    “嗯?”艾伯特一愣,疑惑地看着摇头的安瑞不明所以。

    “找到了她,然后给我地址。还有,把追踪器给我带过来一份。艾伯特,我想我们的计划该提上一大截路程了。”

    “嗯,好的。这次一定没问题!”

    “得,你还是小心点。我可不想下次通讯又是出了什么大问题。”

    安瑞的话让艾伯特不仅摸了摸鼻子。但是此刻缓过来了的艾伯特皮厚程度那是直接翻了个身。面对着安瑞毫无芥蒂的调笑着。

    好不容易挂断了电话的安瑞叹了口气,艾伯特这家伙真是激情满满的。垂下了眼帘,安瑞含笑的唇角紧紧的抿了起来。

    没有了笑意,多了几分深沉。抬手拦在了自己的脸前,遮挡着露出了小半。温和的眼底闪过暗沉的流光,安瑞默叹着。

    她醒了吗?不知道当初移植进去的芯片有木有用。不过,不管怎样。小九,你都不再是那个人了。

    你啊,现在是属于我的小九。呵呵……

    研究所基地的上层。s区会议室中。

    两个男人正面对面的坐在会议桌子上。身后各自跟了一个拿着笔记的研究人员,胸口的标明身份的特殊牌子明显的和基地的众人不同。

    他们是仅属于上层人员的。对下,有着不可或缺的控制权。

    “九号实验品居然跑了。这艾伯特他们可是落了差啊。”

    “怎么,你也有意思?”

    对视一笑着,其中的意味大家都明白。他们可是结盟了的,对于那么珍贵的东西怎么能放过呢?

    “九号。可以说是目前第二研究所基地中最完美的实验。就算在所有基地也是无可比拟的。只可惜,咱们碰不到啊!”

    “嘿嘿,这下跑了不就可以动手了?以前在基地,那两个人看的严实不行。这次出去了……呵呵,不是有句话说的是无主之物,谁先得到就是谁的吗?”

    满头白发的老者低低的笑着,手中握着两颗掌珠转动着。眼底闪烁着流光让人不禁心中一紧。坐在老者的对面,中年男子也笑的深沉。

    老者抛了抛手中的掌珠,看着中年男子点了点头说道:“现在是我们该把那东西一起拿出来的时候了。抓住了九号,我们再说怎样?”

    “当然听你的了。一切合作为重嘛。”典型的皮笑肉不笑,中年男子笑的那是心花怒放。只是其中的真假都看得出来。

    不过,一切先以利益为主不是?等弄到手了,在解决这个老不死的(毛头小子)……

    先不说这边基地里的风起云涌,另一边逃离了基地的小九可是刚刚从昏睡中醒了过来。

    使用那个神奇的能力后,所造成的影响是小九丝毫没有想到的。从破碎的空间中被挤了出来,身体虚软无力着。眼前一黑,小九就是直接昏倒了过去。

    昏昏沉沉的,小九发觉这不像在那水里面睡觉的那样。平静着什么都没有想,感觉就像整个人被冰冻了一样。

    而现在,不知道自己躺在哪里。但是脑海中,却像是在放电影一样迅速的闪过大量的片段。不像先前那样只是一闪而过,这次是汹涌的扑向了自己。

    就好像被带到一处黑暗空寂的世界,逐渐的周围洒满了亮闪闪的星星。美极了,令人沉醉。可是突然间,那些星星就像是流星陨落一样砸向了她。

    躲闪不及,身体被僵直的夺去了控制权。这样的情况好似在哪儿看到过,可是记不得了。流星砸向了自己,整个人身体被拉扯着。

    坠落了下去,一幕幕的场景闪现在眼前。对于小九而言,很熟悉。就好像自己亲身走过一样。

    小女孩的成长,陪伴在身边的亲人。有一天什么变了,在眨眼好似站在星空之上,身下庞大的物体令人惊叹。

    战争,厮杀,血腥,残酷,死亡一幕幕闪现着,最开始的害怕,坚强不知何时变成了麻木。到最后已成了沾染鲜血,不动声色。

    宠溺着少女的人们,一直陪伴在身边的男子。凝望着那一幕幕的场景,熟悉到了骨子里。正疑惑着,头却一下子胀痛了起来。

    像是有什么在撕裂,控制抢夺着自己的思维。握紧了拳头,指甲刺破了手心,鲜血流淌着。可是这疼痛根本比不了那撕扯的剧痛。

    无声的嘶吼着,想要与之争夺却发现自己好无力。那就像一个黑洞,将那些画面一幕幕的吞噬了进去。身周变得暗淡着,星空逐渐的消逝破碎。

    不甘心的怒吼着,可是身体只能随着天地的破碎而不断的坠落了下去。四周空荡荡的寂静,坠落着令人发慌。

    那种感觉,小九无法形容。只觉得恐惧着,想要挣扎却无力抵抗。猛地坠落了,身体一阵剧烈侵入灵魂的疼楚让小九一下子睁开眼。

    于此同时,在世界的两端。寂静的沉睡着,两双眼眸同样睁开。深沉的黑暗,改变了太多的不同……

    “啊哈!”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小九猛地睁开的眼被白晃晃的刺目一闪。小九不由得痛呼出声,赶紧翻了个身揉着被闪到了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