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历史军事 > 末世重生:独宠劫掠女王 > 153 身份未知的少女(有公告!)

153 身份未知的少女(有公告!)

    神情冷漠而淡然,金色的竖瞳中闪烁着璀璨的星芒。冰冷的犹如将要刺破苍穹的利剑,夹杂着血腥的戾气。

    白皙若美玉般的手上包裹着一层薄薄的闪烁着光芒的屏障。就像是带上了一副透明的手套,包裹保护着那纤细的手掌,徒手沾血。

    或许是有着“手套”的缘故,小九的那双手依旧白皙干净。无法让人知道这双手已经是沾染上了多少的血腥。

    冷眸看着嘶吼着扑向自己的变异丧尸。小九的身形丝毫没动,就那么站在原地看着丧尸撕咬着扑向自己。

    腐烂腥臭的气息越来越近,静静的抬眸看去,那具腐烂恶心的躯体狰狞而可怖。张大的巨口中,尖牙闪惨淡的黄色还夹杂有腐肉在上面,腥臭的啖水随着嘴角流淌着令人作呕。

    丧尸迅速的身形看在小九的眼里却是格外的缓慢。每一个动作被分解着,处处破绽。至于那丧尸狰狞可怖的面貌,在小九的眼里竟是格外的平静。

    似乎这样的早已见过,而且并没有什么担心的。虽然看起来很危险,但是实际上危险指数似乎在超低值上。

    手指微微的颤动着,小九眼眸微眯。眼底闪过一丝猩红的暗芒,看着丧尸离得越发近了。那还挂满腐肉的长指甲都要快抓到小九身上,这时小九终于动了。

    周围的空间随着小九的出手竟是一阵的颤动。速度快到了极致,比起丧尸在小九眼里的慢放,那小九的就是翻了数倍的灵敏。

    右手成爪,直直的冲着丧尸的要害头部袭击了过去。速度快过残影,只听得一声令人牙酸的“嘎吱”声响起,而一切都是结束了。

    比之眨眼还快,小九很是满意自己现在的速度。似乎比起记忆的以前还要迅速,也更加果断。

    若是此刻有外人在此,绝对会看的目瞪口呆。因为小九那之白皙美玉的右手竟是直直的插ru了丧尸的脑子中。而刚刚那声令人牙酸的声响就是小九插破了头颅所造成的。

    要害被一击并中,那变异丧尸嘴巴习惯性的眨巴了一下。浑身凶残暴虐的气息还萦绕着,但本身早已失去了行动意识。

    “噗”的一声,小九右手迅速的收回。左脚一抬踢出,就像是踢皮球一样。丧尸破烂的身体顿时被小九踢得远远的,那脚力令人惊愕。

    抬手,小九微眯着眸子看向了手中抓着的一团还夹杂着腐肉的东西。厌恶的撇了撇嘴,精神力湮灭倾轧着。

    只见那上面原本还在的恶心腐肉竟然直接被湮灭得化成了飞灰,露出了里面的一颗菱角分明的漂亮石头。这个在记忆中似乎是叫晶核,很有用的一样东西。

    淡淡的看了一眼,小九手掌微合。再张开时,手心的晶核已经是消失了踪迹。而那只曾亲自插ru了丧尸的脑颅中取出晶核的手,却是依旧的白皙如玉。

    丝毫没有沾染上那些恶心的腐物。萦绕在手掌的表面,银白色的像是手套一样的屏障正闪闪着荧光。功劳明显。

    有些无趣的行走在脏乱的废墟小巷中。金色的眼眸四处眺望着,猛然间发现了面前不远处行走蹒跚的身体。

    小九不由得眼眸一亮,正要抬脚走过去时耳朵却是轻轻的颤了颤。弯弯的黛眉皱了皱,小九回头看向了某个方向。

    精神力波动不停的将讯息传达了回来。小九的眼眸却是越发的闪亮了,唇角微勾着满脸的取趣色还好好奇。

    金色的眸子闪烁着,小九回眸看向了不远处蹒跚的身影。丝毫不留惜的挥了挥手,“灰灰,有更好的来了!所以,就不取你的晶核了哦。”

    说罢,小九脚步一跃着。身体竟是轻盈的腾跃了起来,翻身跳跃在周围的墙壁上,小九迅速的离去。那飞檐走壁的功夫,能闪瞎人的眼。

    穿梭腾跃在周围高楼大厦的废墟之中,小九只觉得自己的身体格外的轻巧。腾跃着,就好像在飞了一样特别的有趣。

    顺着空气中留下的精神力震荡的影子,小九直直的追寻着某个方向而去。在那里,有更加吸引她的地方。至少比这个狩猎要有趣多了。

    迅速的回到了自己留下了精神力印记的大厦,小九侧身像黑夜中漫步的猫儿一样,轻巧又极为安静的迈着步伐走了进去。

    在脑海中,精神力准确无误的将一切图像数据传达进了自己的脑海中。小九这几天的分析早就明白了精神力的运用。

    无声无息的探入,强悍的透彻侵入。可以做打探情况用,也可以改变做攻击状态。很是强悍厉害。但是小九并没有因为能力的逆天而毫无顾忌,相反小九是谨慎的。

    精神力扩大着范围,随着自己的走进而蔓延。没有超过那个范围,也没有丝毫的放松。因为小九知道,只有在距离内自己才是彻底无忧的。

    一切的情况掌控在脑海中,而且不会被他人发现。若是再远,很容易被警惕的人觉察到。就像昨晚一样。

    对于那群突然走进自己视野中的人类,小九很是好奇。他们长得居然不一样,有白皮肤头发各异的,还有黑头发黑眼睛的。

    小九本能的觉得自己和那两个黑发黑眸的男女是相近的。虽然自己现在是满头白发,然后还有一双时而会变成竖瞳的金眸。

    “史蒂芬,你说那高阶丧尸到底跑哪儿去了啊?”年轻男子充满疑惑的声音虽小声,但在格外死寂的空间中还是传得很远。

    “我们都找了那么久了,要是再不出现。我们岂不是还要在这个鬼地方多呆一天啊!”

    “毛宇,你给我小心点!大大咧咧的,万一等会出了什么事,我可顾不上你这小子。”

    被称为史蒂芬的黄发男子紧皱着眉头,显然很是不满年轻男子的轻佻。可也颇为的无奈,对此只能是干瞪着毛宇,无能为力。

    史蒂芬的身上挂着小九昨儿就看到过的独特枪械,大脑中那处令人畏惧的禁地竟是对此给出了小九反应。

    一堆数据信息出现在了小九的脑海中,告诉了小九这些枪械的身份威力。可是这强行被输入进来的讯息让小九很是不舒服,可是也无法拒绝。

    那处让她无法安宁的禁地,明显的是什么多余危险的东西。想要除掉,可是就连精神力也是没有办法。对此小九只能是暂时忍了。

    枪械虽然随意的挂在史蒂芬的身上,可是看着史蒂芬放在抢上的手。那粗壮的胳膊上,透过薄薄的汗衫看到的紧密绷紧的肌肉。可以看出史蒂芬是时刻准备着的,只要要异常情况,绝对能立马做出反应出击。

    这是一个战斗已成本能的战士。或许不是战士,但是战斗的本能已经深刻的留在了他的身体中。随时做出着最适应的反应准备。

    小九并没有好奇这些人的身份,因为记忆中某些深藏的记忆留给了她最基本的讯息。这是异能者小队,就像是他们一样……

    只可惜那个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