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历史军事 > 末世重生:独宠劫掠女王 > 154 进化体,展露的强悍!

154 进化体,展露的强悍!

    急速奔跑着,追赶着前面的身影。可是当两人跟着过去时看见的却是警惕的背靠背靠在一起,手端着枪械不安的对着周围的男女。

    突然见着面前出现了一道身影,两人一阵紧张差点没就打出子弹去了。虽然及时控制住了,可是看着少女的眼眸中还满是警惕。

    待看到后面紧跟着追过来的毛宇和史蒂芬两人时,两人不由得愣了愣。

    “哎,你跑那么快干什么?呼呼,快断气了。”

    “毛宇,史蒂芬!”

    紧靠着背后的高大男子,黑发黑眸的女子见着毛宇满脸的惊愕。看了看一旁浑身散发着神秘气息的少女,女子咬了咬唇紧皱着眉头看着毛宇。

    “笨蛋,小心戒备!”

    “怎么回事?”

    “我们探测到了高阶丧尸的能量踪迹。就在这周围,本来是警告你们的,结果你们倒是跑过来了。”

    出声的是一个身材比之史蒂芬还要高大壮硕的棕发男子。站在那里,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小山一样。浑身爆发隆起的肌肉,惊人的紧密突兀着。

    黑发的女子身高不矮,可站在男子身侧就跟个袖珍的女孩一样。此刻,两人浑身绷紧着,丝毫没有因为队友的来援而松口气。

    听着两人的警告,毛宇和史蒂芬顿时发现了周围的不对劲。比之往常的死寂黑暗,隐隐的还夹杂了危险感。

    这样的感觉是他们这些年来厮杀丧尸所培养锻炼出来的警觉。不像以前的虚无缥缈,经历过锤炼早已变得准确无误。

    警觉的查看着四周,毛宇和史蒂芬缓缓的靠近着。就着那男女一样,同样的背靠背做好最好的攻防姿势。

    毛宇侧眸看着独自一人的小九,忍不住开口道:“哎,你快过来!这里有高阶丧尸,你一个人太危险了!”

    闻言,史蒂芬皱了皱眉却也没有说什么。似乎是认同了少女过来靠近他们。而一旁的男女虽视线紧盯着四周,但眼角的余光却是不住的往小九这儿看来。很是警惕,还有戒备的怀疑。

    相反众人的紧张,小九听此则是歪了歪头。似乎是有些疑惑,清冷的声音中夹杂了一丝单纯的不解。

    “高阶丧尸?”为什么要躲,很危险?

    “是啊!高阶丧尸很危险的,你快过来啊。不然等会要是高阶丧尸出现了,可就糟了!这个时候可不是开什么玩笑……”

    毛宇还在喋喋不休的说着,而史蒂芬早已察觉了周围气氛的不对劲。大手一伸就是捂住了毛宇的嘴。

    一时间周围安静的只剩下毛宇支吾的声音。诡异的安静,反而让众人越发的多了不安。暗处有什么正在冷冷的盯着自己,那眸光血腥而残暴想要撕裂一切。

    “不要动!”

    小九冷冷的说道。带着帽子的头微微抬起,更露出了那皎洁的下巴。隐约间,众人好似看到了一双隐匿在帽檐下的眼眸。

    令人有种被一眼看透的可怕穿透能力,冰冷的却又复杂的带着兴奋的跃跃欲试。冰冷的不带一丝感情的声音让众人竟诡异的生不出反抗的心思。

    突然有种自己正在被发号施令的感觉。浑然一愣间,强大冰冷的气场直接笼罩了自己。大脑中只剩下了听从的指令,而无其他。

    对此,众人惊骇了看了对方一眼。心思复杂着,身体却不由得随着少女的命令而绷紧,直挺挺的站着,惊疑不定的看着少女。

    周围的死寂黑暗的令人感到压抑的沉寂,灯光笼罩着周围的明亮,四周空荡荡的沉寂。再远,便又是陷入了无尽的黑暗中。

    警觉的压低了呼吸,可是过了半响还是什么动静都没有。反而是那危险的迫人感如影随形,令人忍不住紧张了起来。

    毛宇有些受不住着诡臆的死寂,身形忍不住颤了颤,手指摸上了枪把的按扣。而就在这时,暗处的狩猎者似乎是找到了破绽。

    一声低沉的嘶吼声响起,一张狰狞可怖的脸从天花板上的架子上露了出来。

    没有表皮的脸上布满了青黑色的肌肉和血管,两瓣苍白恶心的大脑暴露在外,长满獠牙的血盆大口里吞吐着鲜红粗长的舌头。

    蛇信子一样的舌头上爬满狰狞的倒刺。一眼看去,就是让人忍不住打一个寒颤。这舌头要是给人身上来一下,那得多么要命?

    不死也要脱好几层皮肉了。

    “4阶的高阶丧尸进化体!”那黑发女子的声音颤抖着,布满了惊愕的恐惧还有不可置信。“消息不是说是4阶的高阶丧尸吗?!怎么会……”

    同样是4阶的高阶丧尸。但是多了那进化体三个字,可就天翻地覆的大不同。进化体那是比之普通的高阶丧尸还要恐怖的存在。

    身体各方的机能构造更加的完美强大,其强悍的程度直逼5阶的丧尸。也对,4阶的高阶进化体按照战斗力来说和5阶的丧尸是差不多的。

    这便罢了。可这是进化体还是“兽”的一种。更加的厉害难对付。若是小队的人都在,对付这个耗一番大气力还是行的。

    可是现在就他们四个。队长他们早该收到了消息。可是却没有过来,那肯定是被其他的什么给拖住了。

    现在能靠的只有他们自己。可是……这可是4阶的高阶丧尸进化体啊!靠他们怎么能行,而且这儿还有一个拖后腿的(小九)。肿么办……

    黑发女子的心中已经爬满了恐惧。身体虽然紧绷着,可也忍不住微微的颤抖了起来。看着其他三人,虽然比女子要镇定些。但那脸色早就表明了一切。

    特别是毛宇和史蒂芬。那进化体就是在他们脑门顶上,近距离看着那狰狞可怖的面孔。两人那是眼前一阵发黑,就快没绝望了。

    “你们的枪法怎样?”

    小九低声询问着身周的众人。看着众人的反应,小九顿时明白了这实力的悬殊。不过比较一下,确实也够呛。

    微微的猫着腰,小九隐藏着帽檐下的双眸一瞬不瞬的紧紧盯着上方的进化体。而那进化体似乎也是觉察出了小九的危险,吞吐着舌头攀爬在架子上,呈观望态度的看着众人。

    闻到了食物的气息。进化体很是兴奋的赶了过来,在看到最初的两人时。进化体很是高兴,这两个鲜美的食物明显的就是搬上桌子来的。

    等后来又冲过来三人。进化体还未兴奋食物的增加,就不由得警觉下隐藏的更严实了。在那后来靠近的食物中,它闻到了危险。

    那个比之其他食物还要娇小的人类,看起来连它的一舌头都挡不住。可是大脑中却不断的传来危险的警报,进化体迟疑了这才暗中观察了起来。

    进化体无疑是耗得住的。就在刚刚看着其中一个弱小的食物动了,进化体自认为找到了破绽。一时兴奋下,竟是露出了身形来。

    此刻看着下方的众食物惊恐的看着自己,进化体是满足的。这些弱小的家伙只适合做它的食物。只是那个危险还在啊,要不要下去呢?

    听着小九突然的询问,众人明显的愣了愣。倒是史蒂芬似乎是被支使的反应不过来,下意识的就压低声音回了过去。

    “我还好,毛宇和杰克的枪法更强。”史蒂芬声音颤抖的说完,夹杂着心中抑制不住对进化体的恐慌。

    可是紧接着反应过来,史蒂芬不由得愣了愣。刚刚他怎么下意识的就回答了?

    “掩护我!”小九没有管众人心中的疑惑惊愕,简洁地说完。也不等他们回答,直接行动证明。

    右腿突然贴地一扫,先把最近的俩男人扫倒了。小九双腿微屈,猫着腰。猛地跳跃下,爆发力惊人的直接跳跃起来冲向了架子上的进化体。

    进化体似乎也是被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