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历史军事 > 末世重生:独宠劫掠女王 > 156 挑衅,弥天大雾

156 挑衅,弥天大雾

    走出了大厦,炙热的阳光倾洒在身上。让人顿时觉得暖暖的,驱散了先前的寒气。不过这也只是表象,呆的久了那可就受罪了。

    破败脏乱的街道死寂的沉默,炙热的阳光照射在,映衬着周围的死寂空洞,平添了几分凄凉和死气。

    另一座大厦就在旁边,不过因为前面的门已经完全塌陷了,要走过去却是要绕上一大圈。本以为另一边的人时出了什么事,结果走过去是才发现一切都没问题。

    停靠在破败的大厦废墟前,两辆越野吉普紧紧的靠在一起,车门和挡风玻璃边缘都被焊接的钢管加固过了,乍一看几乎像是两辆小型装甲车。

    走越野和吉普车旁,还站着三个人在守卫。此时见着他们过来了,都挥了挥手打招呼。史蒂芬等人见此,脸上的表情顿时一松。

    “你们没事吧!”

    “嗯,我们没事啊。倒是你们,怎么了?这么狼狈。”开口的女子身材高挑,一头波浪的金色卷发高高的扎起。衬得人平添了几分爽朗帅气。

    面对女子的询问,几人顿时不由得身形僵了僵。女子见此,面上多了几分狐疑。眸光一扫间,看到跟在后面的小九顿时不悦的皱起了眉头。

    “怎么回事?她是谁,怎么跟你们在一起?!”

    “莉莉,这个我来说!”毛宇听着女子不满略带斥责的询问,急忙招手冲小九笑了笑然后迎了过去。

    在众人狐疑猜测的眼神中,毛宇直接拉着莉莉朝后面走了过去。隔得远听不清两人说了什么,不过看毛宇那手舞足蹈的样子,很是激动。

    史蒂芬和另外两个男子热火的打了招呼。众人间的气氛极为的和谐,眸光不时的扫过小九满是好奇。

    见着小九静静的站在众人身外,杜娜眼底闪过一丝暗沉。出乎众人意料的,杜娜竟是向小九走了过去。

    无视小九冰冷的视线中,杜娜笑的温和。那张清秀的脸上,唇角弯弯的,亲和力十足的令人感到心中不禁也暖暖的起来。

    “呐,她就是九哦。九可是很厉害的对吧?”

    杜娜眼神示意着史蒂芬和杰克。杰克愣了愣没反应过来,倒是史蒂芬急忙点了点头。既然小九要进他们小队来,大家是该相处好的。更何况,小九还那么厉害。

    “是啊,九可是很厉害的。呵呵”

    “是吗?”

    “对啊,等会我给你们讲讲。对了,我们碰上进化体了!那可是相当凶残啊,那可是4阶的高阶丧尸进化体,多亏了有九在,不然……”

    史蒂芬是比较活络的,拉着被吸引了注意力的两人就是聊了起来,不时传出了不可置信的惊呼声。就连回头看小九的眼眸中也带上了不可思议。

    留在原地的杰克很是茫然的看了看被拉开的众人。回头看向仅剩下的杜娜和小九。前者正面对小九,直接无视了他。

    而后者小九,杰克表示他一点也不熟悉。而且冷冰冰的,也不想凑上去没好。所以,杰克只能悲催的坐回了车中自个休息得了。

    杜娜看着小九,唇角颤动着明显是想要说什么。但看着小九冷冰冰的,生人勿进的样子皱了皱眉陷入了沉思之中。

    小九到不知道众人各自的心思。此时她正打量着面前的两辆越野和吉普。据她记忆中残留下的印象,这些车度不是好弄到的。

    就算现在已经又过了三年,也同样如此。功率大,而且耗油量超大也不是一般人能用上的。再看这车的改造装备,都证明了队伍中肯定是有能手做长期的护理维修。

    这个队伍超出了小九原本的预计。看来要比她原先认为的还要强上很多。小九眸光淡淡的扫过众人,唇角微抿。

    她现在最想知道的是这里是什么东西。年月已经得知,过去了三年现在的地球对于小九而言就是全然的陌生。

    迫切的想要知道答案。可是问谁呢?问这样的问题,不管是谁都会引起很大的注意吧。现在可不是末世之初,一切变得更加复杂艰难化了。

    就在小九暗自思量间,一小队男女从破旧的大厦中走了出来。

    为首的男子身形修长高大,一头褐色的卷发,锐利的眼眸扫射着人就像是雄鹰一样充满锋芒的冷意。五官深邃而立体,典型的国的型男。

    “队长!”毛宇等人见着男子走出来了,那是十分的高兴。一拥着迎了过去,率先到达的毛宇就是噼里啪啦的倒豆子了。

    “队长,你们干什么去了?我们先前联系你们怎么都没有反应啊?”

    “联系我们?”男子先是愣了愣,随即看向了自己兜里的通讯器。面上闪过复杂,不过却没有被众人发现着。

    “通讯器刚好坏掉了。出什么事了吗?”

    “队长!通讯器怎么能坏掉?!我们刚刚遇到进化体了……”毛宇再次将对莉莉说的话一扒拉的倒给了男子。

    男子紧皱着眉头,听着毛宇的叙述眉头皱的越发紧了,就连唇角也是紧绷了起来。莉莉站在男子的身侧,抬了抬手示意男子看向了小九。

    似乎是故意偏离了小九,几人围坐在一起激烈的讨论着。后面紧跟在男子身后走出来的几人一直紧锁着眉头,偶尔有意无意扫过小九眼眸中也带着警惕和怀疑。

    杜娜没有参加进去,而是靠在车身上离着小九很近。摩擦着手中的枪械,爱惜不已。偶尔听到那边传出毛宇大声的吵闹时,才会抬头看众人一眼。

    除了如此,还有两个男子守在车旁。虽是在警惕戒备,不过那时不时扫向小九的眼神和暗自的戒备。无一不透露了众人对小九的那抹警惕和质疑。

    众人激烈的交流了半响,还是没有个彻底的结果。不过看被称为队长的男子脸色上的阴沉,小九便猜到了这次讨论的不满意。

    抬头看了看天际,虽然烈阳依旧高照着。不过,按照小九脑海中的时刻表,这天黑很快就会来临。至少并不远了。

    眸光冷冷的一抬,看着那边还漫无休止的谈话。小九皱了皱眉。然而小九脚步刚抬,就听到了一旁卡擦的一声扣动枪械保险的声音。

    小九前进的身形微顿,侧眸看去只见一个留守在身边的男子正浑身绷直的看着她。因为那冰冷彻骨的视线而微微颤抖着。

    一直看守着小九,男子绷得太紧了。突然间看到小九动了,没反应过来手中已经自动的摸上了枪把。此刻看着小九望过来的冰冷视线,还有被吸引的众人。男子支吾着绷红了一张脸。

    毛宇愣了愣,随即急忙冲了过来挡在小九的面前冲那男子吼道:“混蛋,你干什么呢?”

    “我……我,”男子支吾着,急忙求救的看向了队长身边的莉莉。

    莉莉正暗恨手下人的白痴,此时突然被一道冰冷刺骨的视线锁住。顿时起了一身的寒气,头微垂着不敢去看小九的眼神。

    这个看起来单薄柔弱的小女孩,远不像她表面那样。虽然毛宇他们说的那些话众人并不相信,毕竟哪有那么厉害的。真能和进化体单抗的人存在不是?

    为首的男子紧皱着眉头,很是不喜的看了眼出变故的男人。抿紧了双唇,男子迈步走向了小九。不远不近的距离,恰好的停住。

    男子的身高走进小九,那差别就像是一座小山压进。不过在男子的眼底,见着小九的反应不由得惊讶。

    他是用上了气压的,但是面对眼前的少女时。那浑身日夜厮杀磨练出来的戾气居然丝毫不管用,就像是被完全的抵制了一样,而且无声无息。

    不由得,男子对少女多了几分趣味。不过更多的是,眼底退散不开的戒备。

    “我叫迈克尔。是这个小队的队长,你叫九是吧?”

    冷冷的抬眸,小九看向了迈克尔。帽檐遮住了小九的容貌,不过仅露出的那一抹唇角冰冷的笑意让众人不由得寒颤。

    “我对你们没有兴趣。只是想和你们一路回基地。回到基地我就会离开的,你们不用戒备这么多。”

    唇角的笑意缓了缓,浮平了一条线却更加的森然冷漠。“因为,这对我根本没有用。”

    “额。”迈克尔显然丝毫没有料到小九会这么回答,直接而冰冷果断。就连众人也是被小九的话给惊愕住了。

    特别是那最后的一句话。让人忍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