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历史军事 > 末世重生:独宠劫掠女王 > 157 地下城池的邀请

157 地下城池的邀请

    回去临海基地的一路,大家都是格外安静的。喜欢黏在小九身边的毛宇被迈克尔拖到了前面去。后面的吉普车内,看着浑身散发着冰冷气息的小九。众人摸了摸鼻子,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中。

    就连偶尔开口说话,众人也是压低了音量。不知道为什么,对于这个身形纤细的女孩,他们总有种毛毛的感觉。

    身形纤细而曼妙,紧紧地包裹着身体的衣服质量上乘柔软。在这个末世,可以说是一种比较珍贵的布料了。

    或许说在末世前并不算什么,但在这个物资开始匮乏的末世。末世前的一切都美好珍贵的令人回忆贪恋。

    没有与众人搭话,小九自一上车就冷冷的坐在后座上。双手自然的垂放在腿上,但众人看去总能从其中看出一抹训练有序的姿态。

    帽檐微微的往下压着,遮住了大半张脸。就算是坐在小九的侧面,看见的也只是一抹格外美好的侧影。光影下模糊不清,但又让人不由得痴迷。

    还待再看,那双沉寂的剪水双眸已经是微微睁开。看不清眸色,但那眸光落在身上却是冻人的冷漠。淡漠的就好像是在打量一件物品一样。

    收回了想要试探询问的话,端正的坐回自己的位置。只余那眸光不时偷偷的扫过小九,带着些许的试探和好奇。

    对此,小九兀自安静的沉默在自己的世界中。恍然与众人脱轨,明明坐在一起却给人一种飞离了尘世的飘然冷漠。

    杜娜对小九是越来越好奇了。兀自把玩着手中的匕首,杜娜不由得想起了小九在大厦里那把玩的行云流水,和进化体斗得旗鼓相当的匕首。

    眸光微抬着,杜娜默默的看向了小九的手腕。隐藏在衣袖下,应该就是绑着那把犀利的匕首。不过这样看来,还真是一点也发现不了端倪呢。

    回想起小九那一手把匕首玩的犀利,进退有度的手法。杜娜眼底闪过艳慕,看起来就像是那些武侠暗器,帅呆了。

    思绪就在杜娜的飞离中慢慢远离,飘散。至于最后想到了什么,那就不是众人知道的了。

    众人虽然收拾的快,但最后还是耽搁了好一段时间。等开车出了阿萨福克后,没走多远就是夜色临近,众人不得不转道去了最近的中转站。

    这是个早已在末世的风沙下废弃的加油站。面上建立着几座房屋,此时已是破旧不堪。最吸引众人的还是加油站的地下车库。

    国的加油站是通常都修有地下停车库的。特别是在荒野中,那更是必不可少。而这座加油站刚好处在临海基地到阿萨福克等地的中转,自然成了众小队中途休息停脚的好地方。

    而且到了现在,加油站中还是有了个不小的规模。临海基地派了军队驻守着,人不多但可压制来往的异能者小队。

    同时也是很好的监控周围情况的好地方。可以说,现在那个加油站已经成了临海基地的一处要塞。

    表面依旧破烂不堪,但地下却又是一番场景。

    默默地走在众人的身后,小九抬眸看着入目的地下停车库,眼底闪过一丝奇色。走在上面,只以为是一个被废弃的地方。

    但通过重重检测走到这里面,还真是大开了一番眼界。

    宽阔的地下停车库中被分割成了不同的区域。其中的人还不少,幽暗的灯光下人影憧憧,看得人眼花。

    “哟,迈克尔队长回来了啊!”

    一道粗爽的大嗓门打断了小九的思绪。抬眸看去,只见一个身材异常壮硕的黑人男子挡在了迈克尔的面前。

    在男子的身后,还围着几个男女。因为地下停车库的气温适宜,这几人都是衣着及其简单。也可以说是暴露。

    特别是被两人男子围在中间逗弄着的黑人女子更是衣着暴露惹火,神情妖艳着看着迈克尔几人,更是抛了几个暧昧的眼神。

    莉莉见着那女人,顿时一脸的鄙夷。嘴角一撅便是想到了不会说什么好话,对此迈克尔直接让人把莉莉拉到了后面去。

    莉莉心有不甘着,被队里的男子拉开时恰好被那黑人男子看见了。顿时痞笑着,神情玩味。“哟,这莉莉小姐也是出来了啊!怎么样,玩的还好吧?”

    “哼,要你管!放开!”

    莉莉不满的甩开了身后人拉着自己的胳膊。昂首挺胸着重新走到了迈克尔的身边,看着黑人男子。莉莉高傲而鄙夷。

    那感觉就好像男子是什么肮脏不堪的东西,和她根本无法为之一提一样。对此,黑人男子身后的众人狞笑了嘴角。

    而黑人男子对此丝毫不为之介意。反而悠哉的吞吐着手中的卷烟,朝着莉莉露出了一口黄牙。

    “呵呵,莉莉小姐既然要玩那怎么不来我们这儿呢。可比迈克尔兄弟那边要有趣多了。”说着,黑人男子还故意往后看了眼。

    莉莉见此自然顺着看了过去。待看到那两人男子俯首埋在那妖艳的黑人女子身上,做着那种……的举动,而且那女子还一脸的享受夹杂着众人的吹口哨污浊的打趣,莉莉直接气红了脸。

    “你……”

    “莉莉!”迈克尔皱着眉头看了回来,微微安抚住了莉莉的神色。迈克尔这才是回头看着黑人男子,冷冷的笑着。

    “尼克队长的游戏还是你自己玩吧。我们还有事,就不奉陪了。”

    “哎哟,这就要走了?”尼克丝毫不让,侧身刚好挡在了迈克尔等人的面前。笑的很明显的不怀好意。

    抬手,尼克指向了静静的站在队伍后面的小九。“怎么,不介绍一下新人?这女孩似乎没看过吧。啧啧,没想到迈克尔队长现在也是要收弱鸡了吗?”

    尼克刚说完,就感觉到了一股彻骨的寒气扑来。警惕的浑身一僵,急忙看去,尼克只来得及捕捉到了一抹已经收回去的寒眸。

    看不清,捕捉不到。但那刚刚让尼克都忍不住寒气的视线,让尼克心中的玩味不由得收敛了些。而这时,迈克尔冷哼了一声直接带着众人从尼克身边穿了过去。

    擦肩而过着,尼克的视线专门的放在了那道纤细的身影上。不过没有再当时的阴寒,平淡的就像一个丝毫不引起注意力的陌生人。

    可是偏偏如此,尼克更是感兴趣了。

    见着众人远去,被拥挤的人流遮掩住的身影。尼克招了招手,一个高大的黑人壮汉顿时跑了过来。

    尼克满足的吸了口手中的卷烟,吞吐着神情玩味。“去,查查那个女孩是什么身份。小心点,别被发现了。”

    “是。”

    “呵呵,怎么队长也对那种嫩生生的女孩给迷住了?想换个口味了吗?”

    被两个男子玩得神情颓靡着,黑人女子走了过来。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拉扯开了,露出了里面丰盈的。

    跳动着,缓缓走向尼克满满勾人的风情。看得周围的众人不由得喉头一紧,吞咽着口水。但也只能是暗自yy着,这样的女人他们可招惹不起。

    被女子趴在了身上,丰盈诱人的摩擦着。尼克嘿嘿的笑了,伸手在女子圆润的屁股上拍了拍,顺带的一捏耳中顿时听到了女子忍不住的呻yi。

    尼克顿时笑得更是猥琐了。“你个浪蹄子,吃什么醋?不觉得那个女孩很有问题吗,而且这时候迈克尔加一个新人进去可是很不明智的。”

    “队长是指他们队将要升级的事?”

    “嘿嘿……等着看吧。走,咱们还是做点及时行乐的事。”

    “唔,讨厌~队长你真坏啊!”

    ……

    绕过了黑人队伍。莉莉的脸色一直很不好,紧跟在迈克尔身边。不时的甩个臭脸给迈克尔看,只可惜迈克尔直接给忽视了。气的莉莉更是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