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历史军事 > 末世重生:独宠劫掠女王 > 159 三年的寻找

159 三年的寻找

    并不是第一次见到基地。但是时隔三年后再次看到基地,那种外观带来的震撼也是令人无法言喻的惊叹。

    高耸入云的城墙,远远看去一阶一阶的就像阶梯城池一样。走进便是可以发现这城墙是被划分了几个区来的。

    一层层的防守,更加增添了基地的安全措施。这样就算丢失了外围,还有更一层的防守攻击。而且最外面的两层没有住人,就算被丧尸闯进来也不会有所损失。

    而这还是面临陆地的城墙,另一面靠海的城墙,更是壮阔震惊人的灵魂。临海基地既然是临海的,那么除了防备地上的丧尸,还得防备海里的变异海洋动物。

    也因此,临海基地的防守坚固厉害在国都是最上乘的。再加上靠海,面临了大洋彼国的交流面。临海基地可谓是一座重中之重的要塞。

    默默地跟随在毛宇等人的身后,通过层层的检测往里面走着。小九眸光隐藏在帽檐下,暗暗的打量着周围。

    对于迈克尔他们的回归,消息显示是正常的。但是到了小九就是不行了。因为基地中根本没有小九的身份许可,那就证明了小九是外来者。

    一般的外来者要是有基地人员的保证,再上交身份粮就是可以通过的。但是现在,可是不行了。

    迈克尔见检察官不肯通过,顿时皱紧了眉头。

    而莉莉见此,顿时凑到了迈克尔身边甜甜的笑道:“既然她不能进去的话,我们就别管她了。反正她也不是要加入我们队伍的,送她来了基地已经够好了。”

    莉莉笑的甜美温和的,但是那话里的意味听起来就不是那么舒服了。莉莉竟是想要迈克尔丢下小九,虽然他们当初是只答应了送小九来基地的没错。可是……

    迈克尔可没有莉莉那么扭曲的心思,他所想的只是自己答应了就必须做到。迈克尔回头默默地看了眼那个静立在后面的纤细身影,嘴角不由得抿紧。

    回过了头,迈克尔朝那检察官塞了一颗晶核过去。压低了声音小声的询问道:“那是我的朋友,从另一个基地过来的。麻烦这位大人能否……”

    “不行啊!”男子摸了摸自己发福的肚子,摇着头不同意。不过看着塞到自己面前的晶核,男子眼眸中闪过贪婪。

    看了看周围没有人注意,男子顿时一把抓过了晶核。干咳了一声,端正了姿态小声的告诉了迈克尔原因。

    “现在戒严了。对外面进入基地的人一例要严格审查,这个我们也不知道原因。不过我劝你朋友这时候别来基地。”

    “看吧。迈克尔,我们别去ca那心了。还有任务没交呢!”莉莉听着检察官这么说,面上顿时浮现了窃喜。

    没想到就连老天也这么帮她啊!她才不要那个那个女人进来。说是只和他们一路回基地,结果是个连身份都没有的黑户。说不定以后还想要赖着他们呢,她才不干!空间异能者,那就了不起了,哼!

    “队长,还没好啊?”毛宇见着迈克尔他们在那边都折腾半天了。要是往常早就好了,现在弄了半天了还没反应。毛宇疑惑着顿时跑了过来。

    看着自家队长面色严肃的和检察官对峙着,而莉莉却一脸得意的窃笑,毛宇心中闪过不妙。“怎么了,队长?”

    “九她不能进去。”

    “啊,不可能吧!”毛宇猛地拔高的惊诧顿时引来了身后众人的注目。见此毛宇有些心虚的扫了小九一眼,诺诺的收回了视线错愕的看着迈克尔。

    莉莉很是不喜欢毛宇的反应,弄得好像那个女人进不去就不行一样。莉莉冷哼了一声,幸灾乐祸的故意拔高了声音。

    “真是糟糕啊!现在身份不明的人可是不能进基地这可怎么办呢?”

    “莉莉!”

    毛宇惊愕的看着莉莉,显然没想到莉莉居然会这么做。转过头去,众人果然一脸的错愕然后眼神复杂的看向了小九。

    而小九对此,依旧是冷冷淡淡的没有反应。看的莉莉恨恨的咬了咬牙,却也无可奈何。

    “队长,不会吧?”史蒂芬不解的看着迈克尔,神色疑惑。

    迈克尔自然看到了众人的反应,对比小九的淡然迈克尔心中莫名的闪过奇异的念头。这个人,怕是没有什么能吸引到她的注意力吧?

    摇了摇头,迈克尔叹息了一声。“没有办法。抱歉了,九。”迈克尔抬头看向了小九,话语中带着一丝歉意。

    “答应了带你进基地的,但是现在……”

    摇了摇头,小九后退了一步拒绝开了迈克尔的歉意。同时,小九抬头视线越过众人看向了后方。冰冷的语调,没有起伏的平淡。

    “会有人来接我的。”

    “切,哪有什么人来接你啊?在哪呢,我们怎么没看到?”

    “莉莉!”迈克尔恼怒的打断了莉莉的故意讥讽。深幽的双眸盯着莉莉,是前所未有的失望。看的莉莉不由得心惊往后退了一步。

    迈克尔从未这样看过她。不管她怎么闹,迈克尔一向对她都是温柔的。可是现在却……都是那个该死的女人!

    莉莉后退了一步,垂下了头。看似是被迈克尔吼住了,但是没人看到莉莉垂头掩住的那咬紧的牙关,还有那眼眸中闪过的妒恨怨毒。

    “九,你再基地原来还有朋友啊。他们什么时候来?队长,要不我在这儿陪陪九吧,她一个女孩子……等她朋友来了,我就回来!”

    毛宇神情坚定的守在小九的身边,头一次要求的看着迈克尔。那眼眸中闪烁着的坚定,竟让迈克尔无法拒绝。或许,也不想拒绝。

    只不过,毛宇这小子不会是喜欢上了九了吧……(唔,还是别了。不然那小子有苦头吃的o(╯□╰)o)

    “嗯。好吧。我们就先去交任务了。”

    “恩恩,遵命!”

    “……”身为当事人,各种被忽略了意见的九。=_=

    看着众人纷纷像自己挥手坐车离开,小九仅是淡淡的点了点头。至于莉莉临走前的冷哼还有恶意的视线,小九表示刚刚有什么在吗?

    检察官对此也挺没办法的。只能让他们到一边去坐着休息,然后他继续他的工作。不听劝要进基地,他能有什么办法?

    不过,刚刚都那么打眼力见了。再交点晶核说不定就可以帮他们过去了。哼,一群没有眼力见的家伙。亏他还亲自来接待他们,只有一颗晶核真是浪费时间。哼!

    “九的朋友是谁啊?”

    看了看周围,只剩下自己和小九两人,毛宇莫名的有些局促。四处看了看,才是找到了一个不算话题的话题。

    小九闻言淡淡的看了他一眼。有着帽檐的遮挡,毛宇看不清小九的神色。不过那一刻,他在小九的视线中察觉到了一抹不确定。

    心中像是被什么敲了一下,有些发闷的慌。看着一直安静和他们保持着距离的小九,毛宇嘴唇颤了颤想要说什么。结果却被小九突然出声给打断了。

    “来了。”

    “嗯?”

    懊恼的收回了自己想要说出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