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历史军事 > 末世重生:独宠劫掠女王 > 161 宴会宴会+公告!

161 宴会宴会+公告!

    “李铭,你说这些国佬干嘛呢?”

    旋转走廊上的扶杆上,一个妙龄女子正趴在栏杆上朝下看着。慧亮的双眸一闪一闪的,看着下面灯光筹影下的众人,嘴角微勾着带着奇色。

    被女子唤着名字的男子此时正皱着眉头弄着自己的领带,不停地拨弄转动着,似乎极为的不自在。

    听着女子的疑问,男子走过来看了看眼眸中不由得闪过嘲色。“这就是上层人物的花样子。怎么,你看得还不够多?”

    “切。至少我没像你一样,经常来但还是弄不自在吧!”撇了撇嘴,女子转过身看着还在折腾领带的男子趣味的眨了眨眼。

    见着男子顿时膈应住了,女子不由得笑弯了唇角。虽然很乐意见男子吃瘪,但女子也分得清时候的。

    迈步上前,伸手亲自为男子重新系着领带,女子的神情格外的柔和。“你啊,还是代表呢!就这样出去,只能丢脸了不是?”

    “我还不想来……啊……”

    脖子间领带突然的收紧,让李铭顿时忍不住痛的扭曲了脸,直喘气着脸上的严肃不屑顿时没了。控诉的看向女子,但对上那双狡黠的眼眸时,李铭只得无奈了。

    “行行,我的月月大姐你轻点!别谋杀啊,嘶~”

    “哼。”昂着头冷哼了一声,穆月月心思灵巧的手几个翻动间就是给李铭系好了领带。往后退了一步,看着李铭帅气的打扮穆月月满意的点了点头。

    “月月,要和我一起下去吗?”

    听此,穆月月身形顿了顿随即又摇头拒绝了。“不了,我去没意思。还是回去等你好了。对了,这次国来的人据说是温特将军。这个男人你可得小心点,别被他给拐了!”

    “温特?”

    李铭微微有些诧异。就同他们z国的莫凛寒莫将军远名了其他国家的基地一样。国最享名的就是这个温特了。

    同样的年纪轻轻就爬上了将军的位置。不同于莫凛寒是家族企业,末世前就达到了将军的位置。这个温特,是末世后靠自身爬上了这个重权在握的位置。

    而且,这个温特还是一个半身残疾的男子。就光如此,就能让众人惊叹莫名了。而此时知道面对的会是这个不知深浅的温特,李铭心中不由得紧了紧。

    这次来的目的就是和国临海基地商谈关于血海潮的事情。同样面对危险异常的血海潮危机,他们两个临海的基地是必须得合作的。

    每年的十月左右,大海就会刮起一阵可怕的血海潮。就像是一个巨大的龙卷风,呈漩涡一样的放射状,将其中包裹着的海中丧尸动物,变异动物推向临海的大陆。

    若是遇到没人的地方,那还好。毕竟末世后,作为高危险的临海陆地早就被撤退的人们抛弃了。

    但是也有不能的。列如每个靠海国家都必须有的临海基地。这是唯一能保持和外界联系的地址,绝对不能丢失。不然被困在内陆,出了什么大事谁知道?

    因此,身为临海基地的人员必须在血海潮来之前做好准备和预防。血海潮并不是只朝一个方向的,而是旋转着面向各方的大陆。

    争对最新的从军用卫星上得来的图纸,指定下最符合的战略。然后两方相协调好,才能做好这次海中危机。

    上一年是在z国举行的会议。这次到了国来,自然也得参与国的方式。然后就有了这场欢迎宴会。

    默默的对视着,最后还是李铭沿着楼梯走了下去。而穆月月则退了回去,打算在屋里等李铭的消息。

    其实若穆月月去的话,相互有个照应还要好很多。但无奈穆月月是一向拒绝参加此类宴会的。就连这次来国,也只是在担心李铭的情况下来的。

    穆月月独自回了屋中,李铭和着其他的几个来使一同走下了楼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见着李铭他们走下来了,交谈中的众人顿了顿。接着纷纷抬了抬手中的酒杯朝几人点了点头致意。而接待李铭他们的又是其他的人。

    “李铭先生,欢迎你们来到临海基地。今晚的宴会,要玩的开心哦!”

    一个双鬓斑白的中年男子端着和睦的笑容迎了过来。身后紧跟着几个基地的高层人员,纷纷对李铭等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敬意。

    客套的回应着,李铭的举动丝毫不显生疏反而老练的令众人诧异。本以为像李铭这么年轻的来使,会很好说话的。结果没想到和他们这些老家伙也是不差。

    z国临海基地的李铭,看来还得再重新估摸一下了。

    和着众人温和的交谈着,无疑都是聊得些闲聊的话题。而一旦被扯到基地方面的大事上了,李铭总会淡笑着轻巧的转移话题。

    老练的让那几个老头一点空子都找不到。一个个表面笑的跟花似的谈笑风生,实际心里那是恨得牙痒痒。

    就在两方人打着太极拳时,重要boss终于登场了。

    “温特将军来了!”

    “哎,你看温特将军后面的那个美人是谁啊?”

    “哪家的小姐?也不对啊,没见过……不过真美啊!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