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历史军事 > 末世重生:独宠劫掠女王 > 162 大结局(上)

162 大结局(上)

    在他的上方,远处。那头变异大王乌贼正在作乱着,席卷着来临这处海域的外来者。对于男子漂浮在那里,变异大王乌贼似乎一点反应也没有。就像是认可的男子的存在,或者说自动忽略掉。

    男子也没有去注重在自己头上不远处作乱的变异大王乌贼。而是幽幽的凝望着,看着那海域之上逐渐远去的身影。

    不似来临的浩浩荡荡,而是形单影只着几乎是落荒而逃。不,用这个词不对的。有她在怎么会是落荒而逃呢?

    成功的躲闪开这致命的危机也只有她能做到吧。伸手抚摸上了自己的心口。在那里,原本死寂的心正在缓慢的跳动着。

    一下一下的,格外的清晰的响在男子的脑海中。这是有多久没体验过的感觉,砰动着带来最深沉的感受。

    随着她的离去,心脏再次缓慢了下来,最终归于了平静。而男子也失去了那难得的玄妙的感触。心中空落落的,让男子难受的很想再次伸出爪牙将那人带回来,留在自己的身边再也不分开。

    但是男子也清楚着。自己无法做到的,而以往的那次强硬男子后悔过。可是当后面失去了踪影时,男子从来不这么庆幸过自己的强硬。

    虽然找寻不到她,但是自己的心却可以告诉他。她还在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只是调皮的藏起来的不肯见他。

    是讨厌他了吗?因为他啊,居然亲自咬了她。可是,就算是厌恶了又能如何。自己是绝对不会放开的,绝不!

    不会在约束她,但也不会再放开她。现在还不是时候啊,再等等很快他们就能见面了。而且这次,将没有人能分开他们。

    至于那些该死的家伙。算了看在她的面上就忍忍好了。反正现在除了那个最讨厌的家伙,是没有人能抢走自己在她心目中的地位。

    其余的家伙,忍忍就好了。表示咱也是很大度的不是?(谁信啊?o(╯□╰)o)

    松开了放在心口的手,垂放在身侧。随着波浪的起伏而微微的晃动着。一双深邃的眼眸,静静的继续凝望着天际,深幽的黑色偶尔一闪而过紫芒。

    或许是看着众人已经饱受摧残的情况下,老天格外开恩。没再来个大惊喜什么的,让众人一路平安的回到了z国的临海基地。

    在进入海域不久,众人就看到了从基地里赶来的急救队伍。匆匆的交流了个大概,众人便在护送下回返。

    至于没有归来的人,来源队派出了两架轻盈小巧的直升飞机前去查看。虽然知道能活下来人是没有可能的,但列行的查看也是不可少的。

    特别的,是李铭带回来的研究所基地前往堵截的消息。更让人心惊还有警惕。李铭他们的回返本身急促,按理来说也根本不可能有别人清楚他们的行程。

    那么研究所基地是肿么回事?而且还派出了两队飞机前往堵截,俱李铭的叙说还有飞机本身留下的摄影功能来看。研究所基地这次明白是要下杀手。

    无缘无故的怎么会来袭击。想到最近研究所基地越来越异常的举措,让基地的人不由得绷紧了神经,警惕了起来。

    飞机到达了临海基地。从上方看去,比之国的临海基地也不遑多让。在靠海的那几面城墙上更加的坚固布满了尖刺的攻防。

    没有开进内城,众人在外三层停了下来。宽阔的停机广场上,此时正站了一队人。身着的军装,表露了他们的身份。而站在最前面的男子,更是满满的吸引了众人的注目。

    容貌俊美秀逸,浑身的气息冰冷而高贵冷艳。全然的冰美男一个,还是纯天然冷气制造机。小九的冷漠拉到男子面前,完全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下了飞机,男子直接大步走了过来。身后紧跟着一堆人。李铭和穆月月见此也急忙走了过去,神情严肃而淡漠。

    而小九,被穆月月强塞了一件连帽的卫衣。雪发遮掩的牢牢实实的,几乎是从头包到了脚。顾不得诧异反抗,一番折腾下小九只能顺从了。

    虽然穆月月说的那句话让小九很汗。“小九要隐秘哦!不然有大灰狼看见了小九会把小九给抓走的!”

    对此,小九只能无限沉默的汗了。她是失忆,不是智商退伍了啊混蛋!你这勾搭诱拐小破孩的语气是肿么回事?

    虽然很吐艳,但小九也知道穆月月是为她好。因此听话的任由穆月月上下其手的换装备,被遮严实了。因此一下飞机,就受到了一堆疑惑不解的目光礼。

    小九才不会注重这些。她此刻目光正行礼看向了队伍中间的那个异常夺目的冰山美男。觉察到了小九的注目,男子对此仅是冷冷的瞥了一眼就看回了李铭他们去。

    见此,小九更加好奇了。直直的看着男子,看得异常专注。察觉到了这互动的李铭都快哭了,恨不得把小九塞回飞机里去不出来才好。

    女王大人啊!你家里独有一群男人没解决了,拜托别酱紫了好吗?别以为你失忆了就对别人没吸引力啊!到时候又来一堆,这可肿么是好啊!/(tot)/~

    不论李铭怎么哭瞎了,小九那是自个看自个的全然忽视掉某人的悲戚。而莫凛寒走进了,冷眸看着李铭几人冷冷的开口道。

    “和国的相谈怎么样了?”

    “和预想的一样。”只不过多了一点东西而已。后面的话李铭和穆月月压在了心底没有说出来。毕竟那个钥匙让莫凛寒知道了,会出大事的。

    听着两人的回答,莫凛寒不疑有他。淡淡的点了点头,这才抬眸看向了一旁遮的严实的小九。声音冷冷的,透着一丝无情的质问。

    “她是谁?”

    “哦哦。她叫九。是我们的朋友,这次在国遇到了就碰巧一起回来了。”

    “碰巧?”莫凛寒挑了挑眉,冷冷的看着李铭。那狐疑的眸光让李铭不由得出了一身冷汗。擦,骗这家伙绝对行不通的啊!

    就在李铭以为莫凛寒会严肃处理,偷偷的给穆月月打着手势。万一有不对立马带着小九离开时,莫凛寒开口了。

    没有李铭预想的那般不悦,反而平淡的好似什么异常也没有发现一样。“你们先回去休息。等会召开会议,说说你们在国的会谈还有研究所基地的事。”

    李铭愣了愣,反应过来急忙点头。“行。我和月月很快就过来!”

    “嗯。”淡淡的应了一声。莫凛寒直接转身带着他的一众队伍离开了。不过那转身之际,淡淡的瞥向小九的视线让小九微愣了愣。

    戴的莫凛寒走远了,小九这才是走到了穆月月身边疑惑的问道。“我以前认识他吗?”

    “啊?”穆月月愣了愣,看着小九有些晃神。迷糊中反应过来穆月月不知道自己是点头好还是摇头。因为怎么说呢?

    最后还是李铭走了过来,撇了撇嘴看着莫凛寒离去的身影对小九解释道。“他是莫凛寒,z国有名的将军。唔,小九以前和他只是看过一面而已。”

    “是吗?”小九挑眉。不是她不信李铭的话,但是刚刚莫凛寒看向她的眼神总让小九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如果只是见过一面的话,不会吧。唔,不过能确定的是自己确实是在z国的。看一下飞机不就看到一个像是认识的人了。只要仔细寻找的话,一定能找回过去吧。

    至于穆月月在飞机上给小九讲述的那些片段。小九觉得自己更像是在听故事,有些熟悉有点迷茫,还有的就是对穆月月言语中那个人的佩服。

    总觉得穆月月是把所有美好的形容词都挥洒了上去啊。可是却没有让人觉得虚假,就像那个人本该如此。被尊称为女王大人吗,好熟悉的样子……

    因为李铭和穆月月还急着要去参加会议。研究所基地袭击的事还有去国的会谈那可是大事。虽然现在舍不得离开他们好不容易找回的女王大人。

    可是要是不去的话,再加上回来莫名多了一个人说不定会引起那个男人的注意。到时候要是女王大人被拐走了,可就得哭瞎了。

    因此李铭和穆月月只能匆匆的将小九带回了他们的屋子安置。告诉小九不要出去,在这里等一下可以看点书或者吃点小零嘴什么的。两人就苦逼的奔去会议了

    得赶快啊!家里还放着一枚女王大人呢!

    “李铭,我不放心索兰娅她一个人在家啊!”

    穆月月坐在越野车里,一路的不安稳。看着自己朝向会议室的地方开去,心中总是空落落的。好想回去陪索兰娅什么的。

    见此,李铭也颇为无奈不舍的叹了口气。说道:“放心吧。不会有事的,再说我已经通知了他们了。”

    “哎哎,他们在基地?!”瞪大了眼,穆月月有些不可置信。

    那群家伙居然会在基地吗?她和李铭被迫去外加那啥了,聚会弄不成了。那群家伙不是会天南地北的飞,或者出去做任务啥的吗?

    李铭当时看到留在桌面上的留言时也有些不可思议,但想到这次聚会的重要性李铭明悟了。难得那只丧尸也愿意冒险来,他们又怎么能失约?

    天知道当初索兰娅失踪时,索洛突然冒出来大肆抓狂。然后那丧尸身份就华丽的暴露了,引起一次丧尸潮什么不要太美好了o(╯□╰)o

    李铭等小伙伴表示他们惊呆了。瞬间被丧尸潮也埋了什么的这辈子都感觉不会再爱了肿么破?特么的一个和你长期呆在一起,很好的人突然变身成一只高阶丧尸肿么活?

    最特么的想到索洛最缠索兰娅了,那几乎形影不离的样子。众人快哭瞎了。女王大人就在虎口啊有木有?混蛋的他们居然一点也不知道啊!

    然后索洛用丧尸潮狠狠地证明了一次他的疯狂,因为找不到索兰娅了。在得到消息是索洛把索兰娅弄丢了时,众人其实很想群殴索洛的,不过看那丧尸样的彪悍。得,一个个安稳点吧。都被丧尸潮埋了,还不看开点?

    咳咳,其实可以等女王大人回来偷偷的打报告嘛。~(≧▽≦)/~啦啦(作:一群欺软怕硬抱女王大人大腿的众。众:泥煤,你去跟丧尸潮打吧!作:o(╯□╰)o)

    最后还是百里云秦出面把索洛给挡住了。不然索洛绝壁会大军压进,直接灭了z国的。要知道当时索洛的号令丧尸潮的场面素多么的恐怖。

    百里云纱的话是,索洛度可以在丧尸中封王了。这绝壁的大boss不解释啊!原来索兰娅身边养了这么一只强悍的在,都不告诉他们真素太不够意思了。

    知道真相的百里云秦表示,他很想灭了这个不在状况的妹纸。同知道的千翼默了,龙泽抓狂了。

    这是一个漫长而悲伤的历史,可以暂时忽略。现在的状况是,莫离玉他们正表无聊赖的呆在自己临时找的房子里发霉。然后突然接到了李铭的消息,说是去他们家,有大惊喜!

    莫离玉乐了。余文身为一只忠犬,当然是同乐。古影和着苏渔小朋友一起百~万\小!说,虽然是古影在教学苏渔中。然后二货夏小天表示他怎样度可以。

    于是当一众人浩浩荡荡的杀到李铭他们屋门口时,碉堡了。

    敲了半天的门,没有丝毫动静在。莫离玉顿时阴狠狠的笑了。回过头看着众人,笑的甜美微微冷的渗人。

    “啧,他们不再的样子?”

    “……”

    “需要踹门吗?”古影冷冷的开口,友情提示可以帮助一下的。踹门什么的她最喜欢了,每次都被放鸽子还能忍?

    “啊,别了吧!他们是不是还在外面啊?”

    “嗷嗷,说不定再买好吃的要犒劳我们呢!”

    “……”众人齐齐的抬眸幽幽的看向了独自兴奋的夏小天。二货,再酱紫真的会动手揍你了哦~

    就在众人商讨到底要不要踹门而入时,门唰的打开了。众人一愣,僵持着手中的动作齐齐回头看了过去。

    小九满脸黑线的看着在家门口犯二卖蠢的一群人,嘴角抽了抽很无语。她正借了李铭他们的浴室一用,刚洗了个澡出来从空间中拿了衣服换好。

    还没来得及打理一头shsh的头发,就听到有人在敲门。小九以为是李铭他们回来了,直接开门了。

    可是这群堵在门口,左看右看都觉得很傻的人是肿么回事?刚刚她好像还听到了踹门什么的,是指李铭他们的屋门?

    难道是李铭他们认识的人吗?好奇怪的一群家伙,而且现在这种一脸惊吓的看着她的表情是肿么回事?!

    眸光冷冷的扫过众人,小九看得很仔细。唔,事实上还真有股熟悉的感觉。比如她大概知道那个正一脸可怜兮兮看着众人的男子是个二货什么的。

    然后还有看起来都有点眼熟之类的。但素……小九微眯了猫眸,突然从这群家伙身上感觉到了很诡异的气氛貌似有点危险啊。

    于是,“砰”的一声,小九摔门。不过意料不到的是,紧跟着小九摔门的声音响起的是一声压抑的闷哼。

    小九愣了愣,垂眸看去。只见门口隙缝的地方,一只脚正堵在哪儿。刚好卡在门缝上,让小九关不了门。

    想起刚刚自己关门的力道,小九森森的为那个勇于奉献的家伙点一根蜡烛了。脚会不会断掉啊?

    是这么想的没错,但小九的手下的动作一点没收。推着门,丝毫没有顾忌那挡在那儿的拦路虎。外面的众人也没想到小九会这么心狠,急忙收了脚用身体压了上来想要推开门。

    “索兰娅!”

    “索兰娅,是你吗?是我啊,莫离玉!然后大家也在啊!”莫离玉急切的拍着门,神情难得一见的慌乱还有惴惴不安的彷徨着。

    突然见到失踪已久的女王大人,那种感觉是无法用语言来描绘的。最初的惊讶,不可置信。这个女人怎么那么像女王大人?!

    越看,莫离玉就越发的瞪大了眼睛。惊愕中是激动到无法形容的欢喜。这绝壁就是女王大人啊!不过是长大的女王大人,三年哎,肯定是有变化的啊。

    莫离玉欢喜着正要开口呢。结果没想到索兰娅直接把门给关上了,想也没想莫离玉直接推了发愣的余文一把。

    结果没想到余文居然是伸脚去挡,然后还被凄惨的夹住了。更没想到他们的女王大人丝毫没有停顿就再次碾压了下去。

    莫离玉错愕,急忙拉开了痛呼中的余文。然后和着众人扑了上去。唤着女王大人的名字,莫离玉极为的急切。

    本以为小九会怎么抗议的,结果事情再次出乎意料。小九退开了,于是猛力压着门的众人华丽丽的扑倒进了屋中,一层层压在地板上光荣扑街了。

    “额,你们不起来嘛?”夏小天小心翼翼的越过众人,然后很是诧异了看着。他就不明白,大家怎么突然间就扑街了。

    于是,咱们的二货同志刚刚是跑神了吗?夏小天再次荣幸的洗礼的大家的冰冷射线,鉴于小九在没有被惨殴一次,不过也被众人记仇的无视了。

    急忙爬了起来,众人看了看屋中。小九走回了沙发上继续坐着翻书,背对着他们无视中。余文还在呼痛自己可怜的脚丫,瞧了瞧发呆的众人只能自己转身关门了。

    还好李铭他们的屋子这边住着的人都是异能者,而现在几乎也都出任务去了。不然刚刚得是丢脸丢完了。

    关了门,众人局促的对望着。就连刚刚那般激动的莫离玉此时也愣愣的不知道做什么好。只有夏小天颇为没心没肺的在屋子里走了一圈。

    “哎,李铭大哥他们不在哎。索兰娅,你知道他们去哪儿了吗?”

    凑到了小九的面前,夏小天满脸疑惑的询问道。那二货的粗神经劲让众人顿时心中捏了一把汗。

    小九冷冷的抬眸看着凑在自己身前的夏小天。冰冷的金眸中闪过暗芒,小九冷冷的道:“我不叫索兰娅,我是九。”

    虽然李铭还有穆月月他们都说自己就是索兰娅。而这个名字对于小九而言也异常的亲切熟悉。但是小九总觉得,自己未找回真正的自己时,这个名字也不适宜出现。

    或者说,小九觉得现在的自己配不上那个名字吧。忘记了一切,迷茫的做什么都不知道。唔,算是坚持了吧。

    听着小九异常冷漠却透着坚定不移的话,众人惊愕了。什么叫她不是索兰娅,她是小九?!

    她明明就是他们的女王大人(准队长夫人),又怎么会不是了呢?虽然不再是那个冷萝莉,但是容貌张开了更加冷艳绝美不是?

    虽然那头雪发还有金眸有点不对劲,但也还是他们的女王大人(准队长夫人)啊!到底素肿么回事?

    “她似乎不认识我们了。”不同于众人的错愕疑惑,古影安静着找到了哪一点不对劲。小九看他们的眼神太过陌生,就好似从未见过一样。

    难道不是索兰娅?怎么可能,这般的相像,而且给自己的感觉也是正确的。到底是肿么回事啊!李铭他们说的惊喜就是这个?!

    “怎么可能,索兰娅她怎么会不记得我们!她明明……”莫离玉还想争辩什么,可是当眸光看向了小九。看到小九那眼眸中冷漠陌生的神色,莫离玉觉得自己被刺伤了。

    那双金眸异常的华丽耀眼。可是那里面过于冷漠的陌生,看向他们时冰冷无情的打量。都让气势汹汹的莫离玉瞬间失去了气力,无法争辩。

    索兰娅……真的不认识他们了吗?

    “你怎么会不是索兰娅呢?你……九,就对吗?你告诉我们你就是索兰娅好不好,你刚刚只是在开玩笑的!”

    余文也颇为的无力了。就像是溺水的人紧紧抓住了最后的一根稻草,寻求着那能救自己的答案,无力而彷徨。

    眉头微皱,小九看着面前希冀彷徨的看着自己的余文还有莫离玉,嘴角紧抿着,说不出的感觉。

    虽然自己也想这么承认好了,可是自己现在……摇了摇头,小九合上了手中的书籍。抬眸看着众人,小九垂眸。

    “你们想要问什么最好是问李铭他们。他们快回来了。”

    “问他们啊?唔,松开!你们干嘛呢?”

    夏小天还在问什么,就直接被走过来的古影给直接拖走了。小九开口对众人解说了后便不再开口,重新翻动手中的书籍。走到了窗边,阳光下静静的百~万\小!说。

    阳光透过窗户倾洒在小九的身上,异常的美丽炫目。那头雪发也熠熠闪光着,带着无与伦比的华美,好似九天上垂下的琉璃灯彩。

    静静的翻看着手中的书籍,小九好似自己身处了一处空间之中。于众人隔开着,中间沟渠仿佛成了万丈深渊,让众人心中说不出的低落难受。

    好不容易再次见到了女王大人(准队长夫人),结果又是现在这么一局面。到底是肿么回事啊混蛋!李铭你们快快回来啊,我们心都要碎了有木有?/(tot)/~

    于是等李铭和穆月月千辛万苦的和那群老家伙折腾完了尽快赶回来时,看到了就是各种诡异的一幕。

    打开门,看到一幅华美醉人的美人百~万\小!说图。美丽舒缓的让两人的疲惫似乎都瞬间退去了。辛苦着,但只要能找到她一切似乎都算不上什么了。

    但是当两人进了屋,关上门察觉到那不对劲的,阴森森的幽怨的视线时。他们毛骨悚然了,转过身看去瞬间反应过来的表情真的很奇妙不是?

    泥煤的!你们一群欲求不满的哀怨素肿么回事?那种他们就是罪魁祸首的控诉还有哭瞎了是神马意思?!他们到底错过了什么啊混蛋!

    是让你们来看看索兰娅的回归,然后合适的话说不定可以搭上线,不至于被无视什么的。但是现在看来……何止是不成功,那是完败不解释了。

    李铭和穆月月表示好累啊,突然不想再爱了肿么破?

    完美的作战计划被一群二货给坑坏了,因此众人只能进行下一步。据说吃饭什么的很能促进情感。但是有木有说过,女王大人一向是信奉吃饭安静有礼的。

    于是,饭桌上莫离玉刚想说什么,小九已经吃饱了轻飘飘的下座位了。莫离玉要哭瞎了,狠命蹂躏余文中。

    于是此后的日子,众人各种蜂拥而来刷好感度中。虽然总是失败占多数,但是和小九相处而言明显是好多了。咳咳,虽然明显是被小九无奈的让步了。

    而对于没有来的百里云纱他们,众人是各种通知。只不过那边出了点意外让众人忧桑的同时也警惕着。

    百里云秦他们的队伍被困在首都城。似乎是牵扯到了其中几个势力的变更,根本无法离开。

    而让他们警惕的是,百里云秦他们本身在京都也算是一头龙首。这场小变故根本不会牵扯到他们,也不可能会到了把百里云秦他们困在京都的严重程度。

    让他们怀疑的,便是现在z国的一方大boss龙泽。也可以说是他们的老对头了。本来没什么的,但一旦是要抢女王大人了,呵呵抱歉,咱们仇杀吧!

    这次李铭他们带小九回z国时,根本就没隐蔽到。当时那么多人,消息根本无法被严实掌控起来。而且他们也不好说。

    以龙泽的权势,身在京都都可以把手伸到临海基地来把李铭他们给弄出国去。那么知道一下小九的消息自然也不是难事。

    现在唯一算得上好的,就是龙泽还不知道小九的身份。顶多是对随从李铭他们回来的人感到好奇。而若是知道是索兰娅了,李铭觉得他们保不住人啊。

    唯一能保住小九的百里云秦他们被困在京都,无法和他们联系。自然也不能将找回索兰娅的消息传递过去。不然怕是百里云秦他们还不知道,龙泽就先知道了。

    众人森森的忧桑外加警惕的时候,万万没有想到龙泽的探子远比他们想的还要密集。甚至,已经深入到了身周。

    以至于李铭打开门看到龙泽的身影时,瞬间碉堡了。

    “好久不见了,李铭先生。”锐利的双眸看着面前愕然惊呆了的李铭,龙泽唇角微勾,噙着一抹邪气的冷笑。

    李铭是全然愣住了。有多久没看到龙泽了?自从索兰娅失踪和龙泽闹决裂过后,似乎就没见过了吧。唔,基地会议视频上看到了不算。

    那么算算都有两年多了。现在看着龙泽,那种浑然天成的霸气和傲视一切的冷傲残酷淡化了许多。但并不就是龙泽退去了锐芒,反而是龙泽将其掩藏起来,看似温和实则更加的凶残可怕。

    这个男人变了许多,但无疑是朝着强者之路前进的。不也是嘛,人家龙泽现在可是z国的掌权者之一。

    从一个基地的大佬,短短三年便一跃成为了整个z国基地的大boss。这样的男人无一不是被人所尊崇仰望的,但素换成了李铭,那就是咬牙切齿了。

    三年前便各种打女王大人的主意,想要抢走女王大人。还好女王大人慧眼,没有被这个男人给拐跑了。

    但素现在,女王大人还很脆弱啊!失去了记忆什么的,好容易被拐跑的有木有?这个混蛋到底是肿么找上门来的啊?!

    “怎么,不请我进去坐坐?”

    龙泽笑眯眯的看着李铭,神情间似乎一点也不急。但看在李铭眼里,却是有些烦躁了。恰好此时屋内传来了穆月月疑惑的询问声。

    “李铭,是谁来了嘛?”

    “穆月月……”

    龙泽还在兀自呢喃着,便见李铭身形稍稍后退了一步。手按在门上,就势就要关上。龙泽眼底闪过一丝暗芒,冷笑着。

    李铭本想关门直接把龙泽堵外面的。结果没料龙泽竟一眼看穿了他的打算,大手轻轻地按在门上。让李铭使劲了力道也无法推动。

    李铭眼中闪过丝温怒,抬头看着龙泽一挥手就是丢出了一个冰球。诡异的黑色,散发着冰冷气息的同时也带着腐蚀的黑暗元素。

    这是李铭近年来研发出来的新异能。将他得以进步的水转冰系的异能凝固成压缩冰球,再加附上腐蚀的元素异能。威力翻倍的涨。

    眼见着冰球的突然袭击,龙泽神色丝毫没有变化。淡然着指尖微弹,一道细小的电弧就弹射而出。

    拳头大的冰球,比之那细小的电弧看着就让人觉得悬殊甚远。但当那电弧出现时,李铭的脸色却是变了变。

    眼见着黑色的冰球撞上细小的电弧,“兹兹”的声音刚想,便被那轻微的“啪”的一声,幽蓝色的电光微闪。落败的竟是李铭的腐蚀冰球。

    这一场较量速度极快,几乎是眨眼间就是完成了。而此时龙泽身后紧跟着的黑衣男子反应过来,急忙大步上前满脸不善的紧盯着李铭。浑身的异能酝酿着,竟都是高阶的异能者。

    李铭没有搭理那些黑衣男子,反而一脸复杂的看着龙泽。低低的说道:“你居然……没想到最后居然是你赢了。”

    李铭表面强自镇定着,可是心中却是惊骇的急剧跳动着。他全然没有想到的是,龙泽居然已经是7阶的异能者。

    对于他5阶的巅峰,战斗力可以算是6阶的实力。龙泽那是完全的压倒,而且毫无疑问的打起来绝对的完胜。

    李铭想起了百里云秦,作为他们中进阶最快的归祖龙人。百里云秦是6阶的战斗力。这在z国,包括全世界那都是强者级别的存在了。

    而7阶,现在可是从未有听到过的。比起最开始末世的异变,异能者的进阶速度。到后来缓慢到几乎进阶无望,高阶的异能者无疑成为了真正的掌权者。

    而现在龙泽居然到了7阶,这结果惊骇的李铭完全反应不过来。要问李铭为什么知道龙泽的实力。

    首先李铭是5阶的巅峰,加上变态的腐蚀黑暗属性,战斗力直逼六阶初。但刚刚碰上龙泽,虽然李铭并没有使出全力但能被龙泽直接毫无疑问的压倒。那战斗力,不是7阶怎么可能?

    见着李铭惊愕住了,龙泽唇角微勾的笑意明晃晃的带上了些许的得色。能打击到这群家伙,真是心情舒畅啊。

    挥了挥手,示意身后警惕的众人可以暂时退下。龙泽微眯了眸子看着李铭,邪气而张扬的霸道。

    “现在,还不能进去吗?”

    “啊哦。”李铭下意识的侧了侧身,神经还有些呆愣的粗大。可是脑海中一道激灵,李铭眨了眨眼眸急忙又挡住了。

    看着龙泽,李铭紧皱着眉头义正言辞的看着龙泽说道:“你来这儿干什么?我们不欢迎你!”

    惨了,惨了!小九还在里面啊。那群家伙也没过来,现在屋里就他和穆月月在。要是龙泽看到了小九,要抢人。

    以他们现在的战斗力,那简直无法抵抗啊混蛋!真要是被龙泽抢走了亲亲女王大人,他们就可以去喂丧尸自我解决好了。~(_

    看着李铭分毫不让的挡在那里,龙泽挑了挑眉。他怎么从李铭眼里看出了心虚和不安呢?唔,这样嘛不进去可不行啊!

    噙着邪气的冷笑,龙泽心情很好的和李铭对视着。眼中戏谑的询问让李铭有些想要吐血。关不上门,堵着有嘛用啊?

    李铭默默的要哭瞎了。咬了咬牙,最后还是让出了路。尼玛滴对手超出预期的强大了啊,混蛋!

    现在看来,果然百里云秦他们被困在京都绝壁是龙泽使得阴谋诡计对吧!这人都偷偷来临海基地了,他们却丝毫不知道。

    那种笨蛋家伙到底怎么看得人啊?!“笨蛋家伙”现在正苦逼的被关了京都的小黑屋,每天一轮“酷刑”伺候着,正在哭求救命中……

    龙泽对自己手下下了命令守在门口,然后步伐悠闲的越过不甘的李铭走进了屋中。那姿态优雅闲散的就像漫步在自己的屋中一样。

    李铭咬牙,绝壁不承认有种龙泽站在里面,小屋也熠熠闪光起来的感觉。哼唧,咱们女王大人才是亮点!

    呜呜,尼玛女王大人在里面啊混蛋!/(tot)/~

    龙泽幽深的双眸锐利而挑剔的在屋中打量了一圈。唔,没想到李铭他们的家还蛮温馨耐看的。虽然装饰一般,品味一般。(喂,泥垢了!主人家在后面要灭了你哦~)

    抬眸,看着穆月月端着一盘刚烤好的点心站在厨房门口惊愕的看着自己。龙泽微勾的唇角扬了扬,走上前自在的在穆月月手中的盘子上拿了一块点心。

    尝了尝,勾唇道:“好久不见,穆月月。唔,点心不错啊!”

    “……”混蛋,这自来熟的家伙肿么进来的!

    穆月月阴森森的看向了李铭。后者刚关上门把那群渗人的黑衣服的家伙给关在了外面,转身看着穆月月满是忧桑。

    穆月月几乎是没咬碎一口银牙。恨恨的瞪了李铭一眼,转过头看着龙泽要往里走,急忙跑了过去。拦住。

    “你要看在外面就好了!不许进去!”

    穆月月气呼呼的伸手挡在龙泽面前。手中还端着饼干盘子,看起来有点好笑。但那神情看着龙泽是满满的仇视。

    可是穆月月吼完了发现龙泽竟然甩都没甩她。反而是直愣愣的看着里面,穆月月矮了龙泽大半个头。只在胸口也根本挡不住龙泽。

    看着龙泽那双异常闪亮的眸子,穆月月心中一颤全是不好的念头。视线越过去,看着后面的李铭一脸惨不忍睹的扶额,穆月月心中更不妙了。

    僵直着身体转了过去,入目的是小九正拿着手中的一本书籍往外走。刚好站在门口,看着面前的状况有点发呆。

    穆月月啥也不想说了。引狼入室就算了,吃了她的点心也算了。但素看到了小九,这肿么能算了!

    穆月月瞬间斗志昂扬的“霸气”颓废了。恹恹的看着小九,满是哀怨之色。女王大人你什么时候不出来,现在出来干嘛啊!

    呜呜,女王大人你这素要作死我们吗?

    眨了眨眼,小九满脸疑惑的看着穆月月。那张精致绝美的脸上,因为冰冷而淡漠着。此时神情加上了些许的疑惑,金眸中满是迷茫的好奇。在微歪着头。

    要不是龙泽在场,穆月月绝对把持不住嗷嗷叫着扑了上去。女王大人你肿么可以这么萌坏我们呢!

    但素现在,穆月月只能更想哭瞎了。女王大人,你卖萌木发现多了一个人吗?这个素大灰狼,很危险的啊!

    无法读懂穆月月那太过丰富纠结的情绪表达,小九想了想还是绝对问自己的问题。至于那个眼神过分炙热看着自己的家伙。咱女王大人表示很淡定了。

    你要是天天都有一堆人这么看着人,再怎么也没感觉了。俗话说叫习以为常是吗?o(╯□╰)o

    “月月,这个的下一本在哪儿?我看完了。”

    “……”好无力,肿么破?穆月月头疼了,但这素她家女王大人。森森的爱啊,所以自个放松好了。

    大步走上前,穆月月拿过了小九手中伸出来的书。然后瞧了一眼,抿唇说道:“这个我也没了。不过,可以下午去借的。”

    “哦。”

    “小九,你现在要不要进去找找其他的书看呢?对了,我这里有饼干。你可以慢慢吃哦。”

    “嗯。”点了点头,小九眼底闪过一丝疑惑。她感觉穆月月的话语有点急切了,就好像很想她赶快进屋一样。肿么回事?

    小九眸光一扫,然后看到了客厅里那个气宇非凡的霸道男子。他看她的眼神同样的炙热,但却和大家的激动兴奋不一样。

    兴奋欣喜着,但却没压制的很好。同此时,哪双锐利幽深的眼眸中还夹杂着其他的情绪,肆掠,霸道,还有满满的控制欲。

    看着她,让小九有种自己被一头凶猛残暴的狼王给盯上了。那种霸道的,贪恋着想要掌控在自己爪牙之下的肆掠。却又极好的控制着,生怕惊到了小九。

    但素男子不知道,他那压制过后还显膨胀的欲念让人更为心惊。压制过后还酱紫,那么不压制……会不会直接被啃掉连渣都不剩?

    “他是谁?”

    听到小九疑惑的询问,穆月月变脸了满是哭诉。李铭则更加桑心了,女王大人先问这肿么好啊!而龙泽,皱了皱眉,脸色刹那间阴沉了许多。

    大步上前,直接绕过想要阻拦的穆月月。龙泽紧皱着眉头看着身前的小九。三年了,比之以前稍显稚嫩的萝莉,现在是翻倍的成熟迷人。

    唔,还有她长高了。o(╯□╰)o

    一头雪发,金眸更是为她平添了惊人的风华。犹如陈年的老酒,令人闻之就沉醉不已。若是轻品着,怕是会沉沦丢了魂。

    三年来,龙泽对索兰娅的感情从未退却过丝毫。一直努力的寻找着,让自己变得忙碌起来。因为一旦空闲了下来,心里总是空落落的难受。

    想着那个牵动着自己心魂的冷萝莉,那是第一个能干扰到他的人。也让他像是迷醉在了毒粉中一样,沉浸在过去的思忆中,抛舍不开。

    若是说三年前,龙泽对索兰娅的是霸道的占有欲。想要将那个绝美的冷萝莉禁锢在自己的怀中,独享她的美好。

    那么三年之中失去了索兰娅的身影,空落落的抽痛的心则逐渐改变了龙泽的想法。

    以索兰娅的本事,想要禁锢她。只怕最后他们会两败俱伤,而自己将失去那个瑰宝。若真是那样的结局,龙泽觉得自己会疯掉的。

    或许自己可以试着融入她的生活。他们有先于别人认识的基础,或许不怎么美好但真正存在的不是嘛?

    因此才会有那次龙泽冒险和索兰娅一起去荒野小镇。结果没想到,他就此失去了索兰娅的踪影。他相信索兰娅没有出事,只是不见了踪影罢了。

    一直努力的寻找着,甚至逼着银焰和烈焰的人说出索兰娅的下落。他本以为索兰娅只是偷偷的离开了,困住他们肯定索兰娅就会出来的。

    可是到了最后,他还是没有任何索兰娅的消息。这三年过的太漫长,让龙泽心痛难忍。龙泽又想到了自己和索兰娅的约定。

    现在自己已经坐上了那个约定好的位置,将z国握在了手中。虽不是彻底的全部,但也相差不远了不是?那些蝼蚁,不过是留着保持平衡罢了。

    可是……索兰娅你说过的,若是我三年内做到了。你就同意试着来的,但素,你现在在哪里?

    你可曾还记得我们的约定。或者,你想起了你的那群忠心的队友。来看看他们也好,至少这样我能得知你的消息……

    龙泽在得知李铭他们速度从国回来遇到研究所基地时,就皱了眉头紧接着就派人去查。虽然他讨厌那群在索兰娅心中占了重要地位的家伙。

    但素,他要的也不是他们的死亡。只有他们在,自己才多了一分找到索兰娅的下落不是吗?(大叔满满的都素爱啊!)

    结果这一查,顺带的就知道了李铭他们从国带回了一个女子。虽然下飞机时全身笼罩的严实,但那身形娇小分明就是一个女子。

    龙泽瞬间感兴趣了。从消息看来,那个女子还是从,国温特将军哪儿得来了,雪发金眸成了宴会上闪耀的明星。

    李铭和穆月月居然从温特那儿要了人,这看来肿么看肿么有大秘密在里面啊。而后面不断传来的银焰烈焰的那些残余成员往李铭哪儿跑,还是一呆就一整天的。

    要是没点什么秘密,说出去谁信?因此呢,感兴趣的龙泽就给百里云秦多加了把火。他去不到了,不过他可以去了哈哈。

    龙泽算过很多,但肿么想也没想到李铭他们掩藏的秘密居然就是索兰娅。雪发金眸,不就是消息中传回来的那个在国宴会惊艳绝美的美人吗?

    只不过没想到会是索兰娅。金眸,龙泽是知道索兰娅的精神力异能使用时会变眸色的。但是那雪发,虽然绝美但龙泽看着却有些心疼。

    黑发变白什么的,总不是什么好事。看着索兰娅比之以前还要白皙甚至有些苍白的肤色,龙泽就恨不得把索兰娅抢回家好好的补一补。

    这群家伙怎么照顾人的?这就是他们的女王大人?该死的,都干什么去了!(╰_╯)

    龙泽正兴奋的无法言喻,努力压制着自己几欲爆发的情感。不想再和索兰娅有丝毫的分差,也不想再回到以前那糟糕的局面。

    可是索兰娅开口的一句话直接把龙泽给打入了冰谷。“他是谁?”这无疑给了兴奋的龙泽重重的一击,索兰娅居然不认识他?

    是不想看见他还是……?一切暴虐的情绪还未爆发,龙泽对上了索兰娅的那双璀璨的金色双眸。里面的淡漠还有不加掩饰的陌生的好奇顿时浇灭了龙泽想要暴虐一场的心。

    索兰娅肿么了?那般陌生的眼神不似作假,那么不记得他怎么可能?龙泽下意识的将视线看向了穆月月和李铭。下意识的让他觉得他们会知道真相。

    穆月月和李铭对视了一眼,纷纷复杂着不知道怎么开口。倒是小九将众人的反应收在了眼底,眨了眨眼淡淡的对龙泽说道。

    “我失忆了。那么,你是谁?”不用想小九也知道眼前这个男子是认识自己的,而且关系还匪浅。素,小九愿意亲自解释一下。

    听着小九那熟悉到自己灵魂着的嗓音,龙泽觉得自己空落落了许久的心一下子着了地。但素那话中的言语,却让龙泽再次没了准头。

    瞳孔剧烈收缩,龙泽眼中的幽深晦暗被彻底的破灭。错愕着,看着小九龙泽竟是收不住自己的情绪。

    而穆月月和李铭也是一惊。没想到小九居然会亲自开口,而且看小九那样子居然对龙泽不排斥。什么情况!小九和龙泽,有什么是他们不知道的嘛?!

    龙泽就那样复杂的看着小九。半响,龙泽眼帘微垂。再次睁开眼时,那其中复杂莫名的情绪退得一干二净。龙泽再次是那个冷酷霸道的人,而不再脆弱的被情绪干扰。

    紧抿着的唇角松了松,向上弯着。带着难得的温和笑意,龙泽森森的看着小九,一字一顿缓缓的说道。

    “龙泽,我叫龙泽。不能忘记了知道吗?”

    “龙泽……”索兰娅垂下了头,低低的呢喃着。金色的眼眸中闪过狐疑,像是在思考着什么一样。

    就在这时,一道身影猛地靠近。然后在小九愕然间,大手打开一把抱住了小九将其搂在了怀中。

    瞪大了眼睛,小九愣愣的感受着自己脸庞触及到的那炙热厚实的胸膛,宽阔的给人一种无法比拟的安全感,还有那一下下没入耳中的炙热心跳,让小九茫然了。

    啊喂,什么情况?!

    “喂!龙泽你给我放开……唔……唔唔!”

    穆月月被李铭拖着往后退了开去。捂着嘴,穆月月说不出话只能不解的瞪着李铭。挣扎了下,见李铭丝毫不放开,穆月月急了一脚抬起狠狠的踩在了李铭的脚背上。

    李铭痛极,下意识的惨呼了一声捂着脚往后退去。被松开了的穆月月还想再教训一下李铭,可是看着小九还被龙泽放肆的非礼着。穆月月跳脚气呼呼的就是要冲过去,但刚动又被李铭瞬间拉住了。

    回过头,看着还跳着脚的李铭。穆月月气死了,咬着牙凶狠的让李铭有些……咳咳,貌似李铭先生这叫惧内吗?

    不过,李铭皱了皱眉。一把拉住了炸毛不满的穆月月,凑到了耳边李铭悄悄的说了几句话。奇异的,穆月月听后脸上的惊怒瞬间没了影。换上的是错愕的惊讶。

    下意识的抬头看去,当看到龙泽的神情时。穆月月无力的张了张嘴,不知道说什么好。想要上前拉开,可是……

    而调准镜头,落到那相拥的两人身上(虽然有一个是被强拥的o(╯□╰)o)。那画面奇异的美好,令人不忍打扰。

    龙泽那浑身萦绕着的霸道残酷的气息柔和了不少,就连一直邪肆卷狂的俊脸也放松着,透着丝疲惫后找到了港湾的安宁。

    眼帘半垂着,眸中是平静的湖泊。没有卷起往日那深不可测的晦暗幽深,此时的龙泽就像一个平凡的男子,紧紧的用着怀中的人儿,舍不得放开。

    当然这多愁善感对于龙泽而言,也只是一小会。他注定了不可能会是哪些平凡的人,低落迷离的情绪更不适合出现在他的身上。

    这样拥着她,也有些像一个失败者啊。他应该是霸道的把人抢回去不是?或者,来个十里红妆什么的求婚?

    不过现在铺十里红妆有点……唔,回去再好好想想得了。现在嘛,嗯哼。

    “他们叫你小九对吗?”

    “嗯。”闷闷的应了一声,小九想要挣脱开龙泽的束缚。但是刚才龙泽那明显低落的情绪让小九竟是迟疑了,然后现在……挣脱不开=_=

    小九正迷离的想着混乱的东西,然后突然察觉到有呼吸吞吐在了自己的耳边,痒痒的带着些许的暧昧,让小九更想躲闪。

    龙泽的手圈绕的更紧,将小九牢牢的锁在自己的怀中,但力道适中着,也不会说膈着小九。低低的笑着,龙泽发出了自己的邀请。

    “小九,和我离开好吗?”

    “……为什么?”

    “呵呵,咱们可是情侣。不一起怎么能行呢不是?”

    “!”她错觉了还是出了什么事?情侣,貌似应该那是情人之间的称呼吧!等等……她有点混乱了肿么破?

    小九抬头看向了穆月月他们,求救!然而穆月月他们也惊呆了。还没从龙泽那句话中反应过来。

    抱歉,他们需要缓一缓。碎了一地的琉璃心还没捡起来,等我先拼好了换成钛合金的心再来。尼玛的,觉得世界都翻转了……

    ——有爱小剧场君——

    龙泽:咱们素情侣!

    小九(索兰娅):为嘛?(⊙o⊙)

    龙泽:你三年前答应了的。带我华丽变身成了大boss,你就以身相许的。

    小九:哦?

    龙泽:呵,小九跟我私奔吧!

    小九:不是都情侣了嘛,私奔?肿么觉得好奇怪?

    龙泽:……他能说都木人支持他们所以才私奔的嘛=_=

    诺尔:咱们素情侣!

    小九:嘛?情侣是什么啊?

    诺尔:情侣就是两个人互相有好感,然后……baba……最后成情侣了。

    小九:……好复杂,不想情侣了肿么破?

    诺尔:木事,主人咱们滚床单吧!

    小九(⊙o⊙)?诺尔~(≧▽≦)/~于是各种,咳咳,你们懂得。

    索洛:亲亲,咱们素情侣哦!

    小九:咦?

    索洛:让我吃掉你好吗?嗷嗷~

    小九:!是不是太惊悚了点!原谅你素丧尸,原谅你咬了我。但素,吃掉什么的……可以要求换人吗?

    索洛:⊙﹏⊙b呜呜,你不要我了!我就去死了算了,_

    小九:……算了吧。

    索洛:呜呜,可素人家情侣度可以吃掉对付的。呜呜,你不爱我了!

    小九:……(想半天)那你轻点?

    ……最后结局,小九很的就没挨着地了。床上睡着作死啊,混蛋!

    百里云秦:咳,我们素情侣对吧?

    小九:嗯?是啊,肿么了?(⊙o⊙)

    百里云秦:唔,那个云纱说情侣不光是牵手的……还有,咳还有……(羞射了百里好可爱滴!)

    小九:嗯?!

    百里云秦:唔,咱们睡了吧!

    小九:好啊,好啊!好困的=_=

    百里云秦:呵呵,好好休息。

    小九:百里,你压着我了。你在摸什么,好痒,哈哈……

    (真以为单纯的什么的,你就错了。闷骚最有爱了,哈哈o(n_n)o)

    ------题外话------

    咳咳,娅娅终于爬上来更新结局君了。亲么度木有留言,好友桑。呜呜/(tot)/~

    亲么,13,14快乐哦!让我一起走过13年最后一天,迎来14的第一天!爱你们,么么╭(╯3╰)ㄐ恍挥心忝堑呐惆椋?

    ps:今儿的元旦大型活动终于结束了。娅娅好累,感觉不爱了。跳舞还要活动什么的,尊的素台上风光,下面苦逼作死!

    pps:亲么,注意12点的钟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