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历史军事 > 末世重生:独宠劫掠女王 > 番外 之之安瑞

番外 之之安瑞

    第二个想要写的便是安瑞。安瑞,出现在文的后期,但对于亲么来说都不住一致猜测会不会也是男主之一。

    简单的话语,没有多少的形容。但安瑞对索兰娅的心思却是大家都一眼看出来的。而对于最后的结局,匆忙间有些摸不清头脑。现在便补上那个缺失了的缘由。

    安瑞是一名科学家,不管是在末世前还是末世后。父母双亲都是业内有名的科学家,而他从小的耳濡目染自然也不会差。

    年纪轻轻便成了科学界有名的新秀,这是安瑞的自豪。除了那个在国外,据说是他哥哥的家伙。

    父母的过去,安瑞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对于他而言,只要那个该死的大哥离他远远的就好。他不需要什么兄友弟恭,各自过各自的岂不是更好。

    末世的来临,让安瑞总算是脱离了那个参军了的大哥的势力监督。就算本身不会影响到他,也没有谁会喜欢暗地里有人在看着你。

    他比起那些挣扎在末世危机中的人太过幸运。有军队专门派人来转移,护送着到达安全的城市。最后在那里建起了一座基地。

    “火种”基地。他成为了里面的一名科研人员。末世前的成就,加之末世后他所研究的成果都让他在研究院里占据了一席之地。

    护送安瑞的军队本想直接护送安瑞去京都的。毕竟以安瑞的名气,去京都绝对是最好的。但是安瑞拒绝了,退离了那个更加耀眼的舞台,选择了“火种”基地。

    科学研究的日子都是乏味无趣的。每日过去的都是一样,没有变化也没有新意。而那个人就那样冲进了自己的视线。

    惊愕,好奇,猜疑。这是遗留在安瑞心中唯一的想法。第一次居然有人敢擅闯研究院,而且还是孤身一人。是太胆大了?还是无所畏惧?

    安瑞惊愕过后时满满的好奇。有人能变成另一个人的样子,而且他一点破绽都看不出来。要不是因为对那个废物太了解了,相信安瑞都无法发现她的伪装。

    再被劫持的那一刻,安瑞察觉到了杀机。就像是隐藏在黑暗中的死神露出了那一抹衣角,眸光冰冷无情。冷冷的看着你,就像是在看一具尸体。

    可是安瑞却一点都不担心。因为他知道,她不会杀自己。不为什么,就那么简单的可以肯定。与她对峙着,安瑞心中的惊讶一点点加深。

    连目标都没有确定就私自闯了进来。这真是……

    后来那个老家伙的一席话顿时惊走了那个人。也让安瑞明白了,她的目标就是来救那个实验体的吧。真不知道他们会是什么交情,居然让她冒险来救人。

    这一幕就像池水中掉落的一颗石子,平淡而无奇等涟漪过去后,又是平静。没有留下任何的痕迹,除却偶尔会想起那贸然闯进的身影。

    安瑞没有想到,他会和那个人还有再见的时候。而且还是光明正大的,一脸冷漠淡然似乎压根就没发生过那件事一样。

    要不是安瑞闻到了她身上的那抹熟悉的气味,也绝不会想到她就是她。

    索兰娅,“火种”基地的新起之秀。率领她手下的“银焰”,在丧尸围城中更是大放光彩。地位只逼狩猎小队的魁首,其与基地大佬龙泽的关系更是匪浅。

    看着到手的情报,安瑞心中不断的刷新了对索兰娅的看法。这个女人是大胆,但她也有这资本。想到会一起前往荒野小镇,安瑞隐隐的期待了起来。

    只可惜一路上安瑞都没机会能和索兰娅搭上话。一堆围堵在哪儿的男人,看的安瑞有些头疼。这个女人居然还有一堆乱桃花。

    然后,包括了坐在他身边的龙泽。安瑞很是不解,不就是为了一个女人,其他就算了。居然连龙泽都为此偷偷跑来的。

    难道他不知道现在一遍混乱的基地正好是大展势力的时候吗?身为最具强势的基地大佬,龙泽不好好呆在基地里,争取一统势力居然跑出来为了一个女人涉险。

    对索兰娅,安瑞不由得更加好奇了。错乱的关系,加上老家伙的背后命令。若是她能活下来,未来肯定会大放异彩。

    面临“残刃”的刺杀,她是否能活下来呢?

    就在安瑞猜测之时,大变故再生。加上这次算是第三次天地异变了,每一次所带来的异变又是不一样的。

    经历过异变的风暴。安瑞他们和众人失去了联系。再见时,已经是在荒野小镇之中。隐藏在大山中研究所即将打开他神秘的面纱。

    安瑞并没有告诉众人,这里他曾今来过。是在末世前,这里还是他曾今的研究基地。因为他的父母就是这个研究所的成员。

    没有人知道,这里藏着一个怎样的秘密。包括末世的异变,还有那场陨石流星雨。

    安瑞知道“残刃”背后的计划,却没有想到他们居然会丧心病狂到拖下所有人。打开了研究所的机关,放出了改造丧尸只为了毁灭“银焰”和“烈焰”。

    不过可笑的是,血刃那女人算计了许多,也够狠辣。只可惜没有算到,计划永远比不上变化。时间的一点一滴流逝,陨石流星碎片的失去,甚至遇上了变异丧尸群……

    劫后余生的逃出,付近了一切代价。安瑞没有想到自己会看到那个人,鲜血燃透衣裳,惨白着脸色奄奄一息的索兰娅。

    那般强大的女人怎么会……?她的队员们呢?还有男人会舍得让她一个人躺在这里,生死不知?

    安瑞不知道原因,不过对于血刃还想杀索兰娅。安瑞拒绝了。让他感兴趣的人怎么能救这样毫无反抗的被杀掉,那不是太过无趣?

    救下了索兰娅安瑞这才发现,索兰娅受的不仅是伤,还有那脖颈间遗留下来的伤痕。分明就是被丧尸咬了,而且已经开始感染……

    安瑞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费尽心力去救索兰娅,甚至为了她跑到了国去。是单纯的为了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