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CS血溅花季 > CS血溅花季第3部分阅读

CS血溅花季第3部分阅读

    ,打得再也站不起来了,倒在了地上……

    我们被来的女友互相掺着起来的时候早已是浑身虚脱了,我们互相对着一笑,然后我捡起他掉落在地上的手机按下了我的号码,该死,他和我一样,始终改不掉诺基亚那原装的破铃声,我把手机扔给他,挥了挥自己手里的手机,笑了笑,然后被悦悦搀扶出了s酒吧,出门之前,我看了那四个人一眼说道“我就住在对面,想较量的话直接到1号楼1804找我。”只听酒吧里一片寂静,然后头也不回的走出了酒吧。

    然后有人倒吸凉气小声说道:“那几个家伙惨了”

    “就是,也不看看对面小区的人哪个能惹得起……”

    那几个家伙早已是面如土灰,死一样的定在了那里…

    7-第8章  一记耳光

    “你有病啊?没事去找人家打什么架,你们好像还很熟,神经病,但是你们那么熟干吗一上来就动手啊?”悦悦骂到。

    “没什么,就是以前的一个老朋友而已”我应负的说道,因为我不想让她知道我的过去。

    回到小区的时候小区保安吓了一跳,可是貌似他和悦悦很熟,直接帮忙把我扶我到了家,我从钱包抽出了一张红票给他,他不要,我直接命令的让他收下,他最终还是收下了,我让他保密尤其是对月的父母,他很聪明知道该怎么做。

    送走了保安,悦悦找来了医药箱,然后给我涂抹伤口,这时候由于们没有关上,乐菱和宫月进来了,由于她们的视角看到再给我上药的悦悦的姿势很暧昧,这时候宫月不冷不热的说了句:“真有手段啊,刚来第一天就这么厉害,啧啧,下次这种事情最好关紧了门再做,否则……啊~!!!”一看到满身是血的我都吓的站在了那里。

    但是还是宫月稳重,忙问怎么回事,悦悦和宫月貌似很熟,悦悦简单说了一下经过,宫月只点了一下头便帮我擦起伤口来了,擦完之后便扶我起来,然后月冷不丁的一个巴掌扇到了我的脸上,接着一句“骗子”让在场所有人全部都呆住了…

    我终于火了“cao你什么意思,妈的我告诉你,老子完全可以不住你们家给我找的房子cao,妈的你个疯女人我第一次见到你你就给我发疯,你有毛病啊你,我告诉你老子够了,你大姨妈来了回家发疯去,别td向我发疯。”我吼道。

    “你就是个骗子~!”宫月又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

    “你有病啊~!”我骂到。

    “你才有病呢,你个骗子。我问你,你不是骗子的话当初为什么要抛弃紫荆花,为什么要让姗姗伤透心,为什么要逃避,为什么要一声不响的离开他们,不就一场比赛么,至于么,我告诉你我今天就替姗姗扇你这个无耻的骗子~!”

    说完她又要扇我,我一把抓住了她的纤纤玉手,“你干吗,你放开我,无耻骗子。”她怒道。

    “你认识姗姗?“我有气无力的说了一句,她停了下来,说道:“我认识她,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当初她在去香港的时候说自己一定要当一名出色的空姐,因为她姐姐就是一名优秀的空姐,但最后死于意外,所以她要继承姐姐的心愿,要把心放在事业上,可是后来的时候她的心却完全给了你,当初她很高兴的和我说,她恋爱了,而且把你睡觉时候的照片发给了我,那时候我非常反对,但是她真的爱上了你,没办法,我只能祝你们幸福,可是后来你都做了些什么,你自己还不明白么啊,你知道她伤透了心么~!”宫月激动的说。

    “对不起。”我像个犯了错的孩子低头说到。

    “别跟我说对不起,你不欠我什么,你欠的是姗姗~!”宫月冷冷的说。

    “是啊枫,刚才煜城见到你把大家的心里话都说出来了啊。”这时候悦悦也插嘴说道。

    “这是你们给我下的局?”我有气无力的问到。

    “是,见面是局,我们只想让那个你找回真正的自己,但是遇到煜城真的只是个意外”悦悦忙解释。

    “行了不用说了,我知道了,谢谢你们,晚上我就不吃饭了,麻烦你们告诉姑姑一声”我慢慢走进回到了自己的卧室,倒在了柔软的大床上,只觉得天旋地转…那一夜我想了很久

    第二天一早我就起来跑步,穿好运动装准备出门的时候,遇到了从楼上下来的悦悦,她今天一身运动装,很是漂亮。

    “早啊”我说。

    “恩早,你还在生气么?”悦悦谨慎的问到。

    “生气?我要谢谢你们的,要不是你们我还一直死在了亚洲杯的阴影中…”我说。

    “你真不生气?”

    “那是,我还要好好谢谢你们呢”

    “yes~!”这时候对面的们突然开了,我看到了两个运动装美女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你们这是…。”我不解的问道。

    “本来以为你生气了,想今早起来讨论一下今后的对策,刚好听到了你们在门口的谈话,这才是男人吗,敢作敢当。”宫月说道。

    乐菱接着说“没想到,你还不是个傻子啊…。”

    “#¥#……”娘的说我是个傻子。

    “呵呵,看样子某些人要去运动了啊,怎么样一起吧?”我对她们说。

    “嗯好的……”三女异口同声的回答。

    早上的小区里只有些晨练的老人,看到了3个美女和一个帅哥一起跑步之后全部看得目瞪口呆,显然她们都很熟悉这几位大小姐…

    跑完步回到家吃完饭之后,我强烈要求宫月带我去见姗姗,反正我早晚要面对的,穿上正装,去花店买了一束花,姗姗开着她的迷你bw(惊叹大二女生+bw),啧啧载着我去姗姗家,结果去的时候伯母说姗姗调班了,下午一点半的飞机,一看表十二点四十了,月一踩油门直接带着我冲向首都机场,中间不知道闯了多少红灯了,结果警车靠近一看车牌,立马掉头…我惊叹~~!!!!

    到了首都机场后看表一点十分了,月打电话给姗姗,让她到中央候机大厅来,两分钟后看见一身空姐制服的姗姗跑到了我们面前,她依旧那么没,一点都没变,她看到了宫月之后又说又闹,完全不把我放在眼里,我心里那个郁闷啊,我才是你老公啊。

    “咳~哼……”无奈我只能干咳几声。

    这时候她才注意到了我的存在,说道:“月月,你男朋友啊,真帅,你好我叫诗姗,不介意的话你就叫我姗姗吧~!我们好象见过,就是那晚在飞机上吧,我忘不了你那大大的眼镜的”她伸出玉手。

    “你好,我叫蓝枫……~!”我只能实话实说了。

    “什么…蓝枫?”她惊讶的看着我摘下了眼镜,“枫,真的是你么?”她捂住嘴巴惊讶的说到。

    “嗯,是的是我。”我回答到。

    “你,你不是已经…?啊~!那天晚上在飞机上你为什么不理我,还要装作不认识我,我知道那个人是你,但是你的陌生让我丝毫没有勇气你知道吗”她哭着说到。

    这时候好多人正向我们这里看“对…对不起,姗姗,我……”我忙解释。

    这时候“请号航班的诗姗乘务员马上登机,”怎么这种时候总会发生这种破事啊?

    “该死的,姗姗,我…。”

    “你不必再说了,你让我伤透了心你知道么?”姗姗说到,但是,还是掩饰不住语气中的兴奋。

    她转身装样假装离去,其实早已露出了兴奋的神色,“对不起姗姗”我只能这么说

    “对不起?好轻松啊,当初为什么一声不响的离开我,现在又突然出现,你呜……呜……。”不等她说完我已经侵入到了她的香唇里……

    周围一片欢呼~!长吻过后,“坏蛋~!你又欺负我,我告诉你,你等着我飞完了这个航班看我怎么收拾你……”姗姗偎依在我怀里红着脸小声的说到,我知道她已经不生气了,所以说道:“嗯,我甘愿受罚,我等你…。”

    这时候催促的声音再次想起,姗姗依依不舍的登上了飞机,不过上飞机前她,对月说了些什么好像很高兴的样子…

    8-第9章 二女同床

    回家的路上,往宫月要了姗姗的北京的手机号码,心情一阵狂爽,因为明晚就能见到姗姗了,月似乎也没有以前的冷淡了,她说道:“枫,我和你说,姗姗经受不了这样的打击的,你既然去面对她了,就应该好好珍惜她,你明白么?她是个好女孩……~!”她的语气怪怪的,但是我很高兴的说道:“谢谢大姐教诲。”

    “谁是你大姐啊,我只不过比你大一个年而已……我有那么老么我……”宫月终于露出了她开朗的一面。

    “一年也是大啊,你就是大一天也是我姐……”我忙说到。

    “……该死的,油嘴滑舌的,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宫月俏骂道。

    “喂你可不能这么说啊……”

    这时候手机响了,看了一眼陌生号码,挂掉,然后本想继续说,连打好几次,我忍不住了接起电话就骂道:“你有毛病啊,你谁啊你,你神经啊。”

    “疯子,你想死了对吧…,想死你就说,你个死人,要不是煜城告诉我你还活的,我都准备今天去给你烧纸呢~!”能叫我疯子的只有我的兄弟,可是他是谁啊:“嘻嘻,误会,小弟知道错了”

    “知道就好”

    “今晚s酒吧,我和煜城都在,你必须去~!为了你我坐飞机从韩国赶回来了。”

    “啧啧钓到韩国妞了没啊,领出来让我们瞧瞧。”

    “呀和,这你都知道,今晚就让你看看你嫂子多漂亮…”对方说道。

    “好的没问题,不过你是谁啊?”我终于说出这句话了。

    “!#¥……&你去死吧,今晚你别想活了”说完他挂掉了电话…没办法只好把他的名字存了起来暂时命名为傻x了吧

    三兄弟

    晚上到了s酒吧,还是上次的小服务生,看到我之后对我点头哈腰的,说道:“您是找上次那位哥吧,他在舞池那边那边里等您呢~!”我笑着给了他一张红票他死活不要,推来推去,我推不过他,结果没给……

    来到舞池,我看到了煜城和一个人坐在那里喝酒,我心里大叫不好转身想跑,那家伙一转身就抓住了我,我靠果然是他——峻熙该死的,旁边那位美女好像不是中国人吧…,口水…兄弟之妻不可欺也,然后捏…

    罚~!“该该死的,早知道我就不来了…你怎么想去韩国了啊”我说到。

    “cao你还说了,要不是因为你,我跑不跑呢,我真想掐死你。”李俊熙开始对我诉说起自己去韩国的原因……

    原来峻熙是想离开那个让他伤心的城市,搬离了香港之后取得了韩国国籍,唉~!又被我害了一个人…

    “你还没给我介绍介绍那个美女呢”我说道。

    “哈哈,好吧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我真急着抽他丫的),这是你嫂子,金善雪,混血儿。漂亮吧”那美女羞滴滴的低下了头真好看但是手却狠捏着峻熙的胳膊,看着他们俩打情骂俏我就想起了我们家的丫头。

    “还真不是吹的,嫂子绝对漂亮,可是你怎么看上她了,他那副熊样不然你改嫁跟我吧?啊~!哥我错了!!”看着峻熙铁青的脸我惨叫到

    “该死的,没听说过老婆是衣服,兄弟是手足,谁穿我衣服我砍谁手足么啊~!说吧,调戏我老婆罚几杯”李俊熙狠狠的说到。

    “你丫的真狠,大义灭亲啊~!”对了懿轩,烨霖这俩小子哪去了?我忙转移了话题。

    “懿轩去瑞典进修cs了烨霖他在你“死了”之后也离开了紫荆,我们现在都联系不上他,看来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我们决定冲出cs界一洗雪耻当然战队的名字也早已想好了jtr|bck(翻译成中文:黑色开膛手),哎不对啊,你丫的,好小子,你敢转移话题是吧,你等着,你看我不灌死你。”李俊熙终于想起了自己要办的事情!!

    喝的半死不活的回到了小区,“呕……”我半跪在小区门口草丛边呕吐起来。

    “先生你没事吧?啊是您啊,您等下”好熟悉的声音,就是想不起来在哪里听过,头好疼,仿佛要炸开了。

    那里俩王八蛋竟然没给我送回家,一会就看见乐菱和宫月急急忙忙的跑了出来,然后两个人把我扛了回去,路上乘凉的人很多,看到我们之后都主动让路,很丢脸!

    回到了房间里,两个人帮我把衣服换干净了,(裤子没换,也不脏)然后宫月气的给姗姗打了个电话,很明显姗姗此时早已入睡了,打不通,这时候老爷子的电话来了,乐菱接的,开口就对老爷子告状老爷子也很担心,以为我受到什么刺激了,因为上次亚洲杯的事情对我打击很大,老爷子很自责的,说清楚原因之后老爷子松了口气让乐菱她们好好照顾我结果她们一忙大半夜,都睡在了我家…好在月的父亲去南非出差,而母亲怎去上海开了个招商会,有惊无险

    第二天一大早,胳膊好疼,怎么回事好像什么东西在压着我睁开眼,一张清秀的面孔出现在我眼中,但脸上写满了疲惫昨晚我和月睡了…我脑袋嗡了一下大了,而且我的上身是光着的这时她睁开了眼睛“你醒了啊?”

    “我们……我们昨晚做了什么……?”我着急的问到。

    她轻蔑的看着我“你说做了什么,你都不记得了么?别在意我自愿的,不关你的事。”

    “该死,到底怎么回事,我昨晚明明在酒吧的啊,你……你丫的你敢耍我~!看我不揍你。”我说着就按住了她。

    我看到她的衣衫整齐,当然不可能的拉,我把她按到床上“你…你干吗?”宫月瞪着大眼睛看着我,两只小脚在床上乱蹬。

    我坏笑道:“既然我们已经做过了,上次是你自愿的,我不自愿,这次我自愿,哈哈不知道你自不自愿啊?”

    “啊~!你……你敢……你就不怕姗姗伤心么?”

    “既然他的姐妹都背着她勾引她男朋友,我有什么不行的啊?”

    “你……”

    我装样吻下去,她无奈的闭上了眼睛,但是脑袋还是左右摇晃着,胸口明显的上下起伏脸上红红的很可爱,此时两张嘴唇越靠越近……

    “啊~!好疼”宫月捂着脑袋大喊到。

    我给了她一个爆粟说道:“小丫头和我斗,你丫的下次再敢耍我你就没这么幸运了,就不是一个保粟就能解决的事情了。”

    我松开了她,她松了一口气,反过来直接骑在了我的身上,恶狠狠地说道:“你丫的耍老娘,你活腻味了你!”

    “你很乐意我吻你啊~!”我反问到。

    “呸~!谁稀罕你~!”她红着脸说到。

    “你们俩好有意思,一个光着上身一个骑着人家~!”这时候我背后响起了乐菱的声音…。

    “靠~!娘的怎么还有一个人~!”我骂到。

    “废话你重的和个猪似的,不过这段录像我保留了…~!”说着她得意的晃了晃手中的手机,宫月看到后拉开被子钻了进来。

    “你,你干吗…”我忙说到。

    “哈哈~!老姐害羞喽~!”这时候宫月的手机响了是姗姗打来的我去洗刷间冲了个澡,然后就听宫月说今晚去机场接姗姗然后就去厨房做菜了我的内心好激动。

    9-第10章 空姐姗姗

    晚上8点飞机准时到达了首都机场,看到姗姗拖着小箱子回来,忍不住上前去抱住了她,然后又是一阵长吻,她的同事都都理解的笑了起来,姗姗推开了我,脸红的像个苹果娇声说道:“坏蛋,你就知道欺负我~!”

    我坏笑道:“今晚不是要罚我么?想好了怎么罚了么?”

    “是啊是啊~!怎么罚这个欺负你的坏蛋啊”月和乐菱从后面钻了出来,姗姗红着脸钻到了我的怀里,我们一行人上了bw直接去了我家,月的父母要明晚才能回来,我们订了宅急送,结果那小服务生送到里面的时候看到三个美女和我在一起都惊呆了尤其是姗姗那身空姐装啧啧造化弄人啊月去了厨房,准备饮料乐菱也去帮忙,我和姗姗在客厅里,刚想说什么,结果突然我肚子疼,冲进了万c,姗姗一个人无聊的时候在沙发上拿起了乐菱的手机玩,结果看到了,早上的那个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