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CS血溅花季 > CS血溅花季第5部分阅读

CS血溅花季第5部分阅读

    公司?恩,向自主创业啊,行随便你们好了,别给我惹事就行了。”说完老爹就挂了电话。

    呵呵,老爹要是知道我是为了打cs而开公司估计早就气的七窍生烟了,这可是他自己说的我们是自主创业,不管我的事,一切按照计划进行,我猜的果然没错,幸福正在向我招手哇哈哈哈!

    晚上姗姗执意要留下来,和我一起睡,我没有拒绝。

    “哎小女人,有什么不放心的。”晚上搂着姗姗躺在床上,我说到。

    “放心?我还不了解你?也不知道想当初是哪个无赖赖上我的?”姗姗撅着小嘴说道。

    “我……我有赖的么?貌似是某些人主动投怀送抱的啊?”我坏笑着说到。

    “我什么时候投怀送抱了?”姗姗怒目说到。

    “我也没说是你啊,你看你不打自招了吧?”眼看我计谋得逞了,我笑的更坏了。

    “找死!叫你乱说,看我怎么收拾你”说着姗姗掐着我的脖子说到。

    “咳……咳,老婆饶命!,饶命啊老婆。”我暗度陈仓嘴里投降,手早就挪到她腰间最柔软的部位挠她痒痒。

    “嗯~枫,你又赖皮,我…我,不敢。”姗姗笑被我弄的眼泪都笑出来了……。

    玩疯了,玩累了,一看表十一点了,我们躺在床上聊了一会天,便睡着了。第二天一早我便醒了,看到蜷缩在我怀里的姗姗,捏着她那小巧的鼻子,一会她皱起了眉头,然后轻声说道:“嗯?别玩了枫我今天还要飞呢,等下就要去机场了,你让我再睡一会吧。”我依依不舍的把手放下了。

    姗姗睁开了眼睛说道:“枫,我走了以后你要和那个女人保持距离,不准眉来眼去的,不准勾引她,不准……。”二十多个不准之后终于停了下来。

    15-第16章  开学就得罪官员

    “不准完了?”我问。

    “嗯!”姗姗点着她那可爱的小头。

    “行了,准备早饭去吧,我保证你的“不准条约”肯定遵守。”

    “枫,我是太在乎你了,已经失去过一次了,我真的好怕我再失去你,我……唔……。”不用说了两条久日不见的小舌又一次缠绵在一起了,好想时间就这样的永远停止一辈子,可是那是不可能的……

    分开了之后,两人便穿好衣服开始洗刷了,实际上现在的我们在某种意义上是夫妻,但是没有那张证,一切都是白玩,所以说呢,我父母不反对,现在只剩下姗姗的父母了,哎听天由命吧。

    洗刷完了,慕芯早就准备好了早餐,早餐很丰盛,不过她好像还在生我的气,和姗姗继续斗气,一会我面前的碗里就装满了饭菜,虽然都是那么几样,但是……我真的很郁闷,我们刚吃完早餐李俊熙就打电话来……。

    “疯子,等下我们去你那里,我们讨论下公司的问题,所有的人都得到。”李俊熙的声音沙哑了很多,看来是没少发愁。

    “可是……姗姗他今天要飞啊。”我解释说。

    “反正你们俩偶一个在的就行,只要她同意,她那份股份你可以的。我们今天要去请法律顾问的。”

    “行,我知道了。”说完我挂上电话。

    “谁的电话啊?”姗姗问道。

    “李俊熙的,今天好像要正式开始讨论公司问题了。”我对姗姗说。

    “要我留下么?”姗姗点着小头问到。

    “你去飞吧,没事的,你把你那份股份权交给我就行了……。”

    “那怎么行?”姗姗生气的说道。

    “什么……姗姗你不相信我?”我也生气了。

    “枫我怎么能不相信你,这种事情你让我怎么能离开啊。”姗姗忙解释说。

    “那你飞怎么办?”

    “没事的”只见姗姗打了个电话道说了些什么,然后冲我得意的摇了摇手中的手机,我们家丫头就是厉害啊,一个电话就不用飞了。

    我去洗了个澡,出来的时候她们俩个已经收拾好了,而且已经摆上了水果。哎我突然感觉家里有两个女人也不错哦,但是这只是幻想啦。一看表,九点了,他们该来了吧?这时候门铃响了,哎,真是说曹操曹操到,真准啊。

    开了门果然是他们,后面还跟着嬉皮笑脸的乐菱和宫月,大家都是股东,所以说进来之后直接坐到客厅里,然后和大家商讨(商场上的事情我不想写)讨论完了之后就顺履成章的去办了手续,然后房子什么的都在装修中,要一个月才能装修好,反正是他们选的我只管投资,失败了全当花钱买经验,成功了直接买法拉利,哇哈哈,我看中法拉利enzo很久了,但是貌似明天就要开学了。

    这就是传说的美术学院啊?果然不是盖的,全是美女啊,刚进入校园我就感觉到了浓烈的艺术气息,我是大一新生,和许多大一新生一样找不到北,(由于姗姗要飞所以说没让她来)好在有宫月,带着我们直接去报名然后交钱,我被分到了美术系一年a班,和慕芯一个班,剩下的都被分到了b班,好在两班只相差一间教室,我们惊奇的发现,一路上很多人遇见宫月都叫到:“月姐好。”

    我边喝橙汁纳闷,这小妮子该不会在学校混社会吧?当什么大姐大,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啊。我心里默默为自己祈祷,祈祷自己不要死在这里。

    这时候一个长的很漂亮的女生跑过来拉住宫月的手道:“大姐,好久不见了啊,这么多姐夫啊?”

    “噗。”我一口橙汁全部噗到了那个女生脸上,完了,场面那叫一个尴尬啊!

    “对不起,对不起。”我连忙道歉到。

    谁知道那个女生一点都不介意的笑道:“你是大一的新生吧,你好,我是学生会副主席,我叫丁倩雪。”

    我心里那个汗啊,心想“完了,开学就把学生会副主席得罪了,我今后还用混么?”

    “学姐,那个你好,我叫蓝枫,对不起,我刚才不是故意的。”

    “你就吓唬小朋友吧。”宫月边说边拿出纸巾帮丁倩雪擦干净。

    “哼,谁让他喷我的,好歹我也是……”

    “行了雪,枫不是和你道歉了么?你不看僧面看佛面,就给我这个当姐姐一点面子吧。”

    “哼好吧,小子你给我记住了,对了月,你还没给我介绍他们是谁呢。”我那个郁闷啊。

    “这些都是我的朋友,这位是善雪、煜城、乐菱、烨霖、还有……”

    “呃,我不管啦,到底哪个是你男朋友啊?”郁闷,这个女人真是典型的胸大无脑,我对这种女人总是敬而远之,我不想再待下去了,我说道:“那个,我先去教室了,学姐再见。”“我和你一起去吧枫。”慕芯突然说话了。

    于是我们告别了众人,和慕芯直接去了教室,因为今天是开学报到的最后一天,所以说今天班主任肯定是要去的。来到美术系的大楼,我们直奔班级,看到班级中已经坐了五分之四的人了,我简单扫了一眼,发现整个教室里女生占了六分之五,也就是说这个班级基本是女生的天下,看到我和慕芯进入了之后,男生们的眼睛竟然清一色开始冒绿光了-!

    几个女生则迎了上去,把慕芯带到了她们中间,七嘴八舌的聊了起来,开始慕芯还很陌生,但是听完她们的自我介绍之后,便肆无忌惮的聊了起来,女人果然是奇怪的动物,我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这时候一个浑厚的声音响了起来:“同学,这里有人了。”我一转头看见了一堆肉在我面前,我很不屑的说道:“这个位置是你的?”

    “不是,是我帮别人占的。”他很不友好的说到。

    “哦?那好吧,既然你们喜欢这个位置,我就不说什么了,可是这貌似不是个谈情说爱的好地方。”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我晕,这孩子……这时候进来了一位男生,直接坐到了我刚才坐的那个位置,然后看了那个胖子一眼说道:“灰熊,赶紧坐下吧,别丢人了,我们不用别和这种人一般见识。”然后挑衅的看了我一眼,“啪”……

    他手中的笔掉到了地上……

    “疯子?你是疯子?老大,你这几年去哪了?怎么把鹏涛我一个人丢下了啊?”然后抱住了我,差点没哭出来。

    教室里一片安静,所有人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估计把我们当成玻璃了,我这些年竟被人当成玻璃了,我可再也不想被人再认为是玻璃了。

    我j笑的说道:“td,死人,你要是不想死,马上把你的爪子拿开……。”

    这小子叫刘鹏涛,小时候的朋友,因为小时候经常被我欺负,开始的时候很不服,一天挨几顿打,是家常便饭了,最后有一次打完了他之后,结果他老娘给他买棒冰的五角钱,给打丢了,(他们家家境不怎么好,他爸把他和她妈抛弃了,但是他很用功的读书)那小子后来发现之后,便哭了,哎,先前妈妈给了我,两元钱,那是我在幼儿园的小红花的奖励,我去买了根冰棒,看着他,他一边哭,我一边吃,直到吃完了那个冰棒之后,挑衅的舔了舔嘴唇,(现在觉得我这一身痞子气息是在那个时候养成的,所以说一切要从娃娃抓起)

    然后说道:“你到底怎么了,我原来打你的时候,你从来都没哭得这么厉害啊?”

    “唔……妈妈给我买棒冰的钱……”

    “感情是钱丢了啊?多少钱啊?”

    “嗯……五角钱。”

    “走我请你吃棒冰……。”

    ……

    从那之后我经常请他吃好吃的,有玩具一起玩,我们两个一起从小学,一直到初中毕业,只要有我在的地方,绝对会有他,睡觉除外……

    小的时候我们两个把小区的孩子都给欺负遍了,哈哈,现在他们都长大了,有的比我都高都壮,他们有时候会用那种蔑视的眼神看着我们说到:“想当年啧啧……。”

    我们才不管呢,抄起拳头就上,管你比我高还是比我胖,比我高的没我聪明,没我帅,更没我拽,我们一般都是撑到最后,死不认输,就算是二挑五也一样,他就死心塌地的跟着我,呵呵他学习比我好多了,以至于他考上高中了,(听说毕业的时候拿了全额奖学金)我却去那个职业学校,说实话我也和聪明但是我从小学到初中毕业的作业全部都是他帮我写的……

    很是郁闷,从我被流放之后就没再和他联系过,他看过亚洲杯,他也知道,所以说他只字不提,“老大,你可想死我啦……。”

    “停……停,我说,鹏涛你小子混得不错啊,竟然都有小弟了,不过你这个小弟是不是有点……”我很不爽的看着那堆肉。

    那小子说到:“什么小弟啊,那是咱们家的大熊,陈思淼。”

    16-第17章 好日到头

    说起陈思淼,他老爹是个暴发户,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我们威海靠近海边所以说就得吃海了,他老爹是倒腾海鲜的,所以说家里有的是钱,那小子小时候经常和我们一起玩,开始不愿意服从我,就在那一次我和鹏涛二挑五之后,就死心塌地的跟着鹏涛了,至于为什么没跟我,是因为,鹏涛坚持到了最后,我打到两个之后就被三个放倒了,所以说那小子一直以为鹏涛比我强。

    “鹏涛,你说他是你老大?他是的蓝枫?他不是…”大熊说到。

    “正是在下,不知熊哥最近可好?”

    老大(00这小子什么时候改叫我老大了?)。“你还活得太好了(貌似我还不到如图的年龄),我以为亚洲杯……。”这时候鹏涛死死的瞪了他一眼。

    他知道自己说错话了,赶紧道歉到:“老大,对不起。”

    “没事的大熊,不过我这四年的午饭看样子是有着落了。”话刚说完,只见大熊苦着脸,简直不知道说他什么好,我是混进来的,他们俩是考进来的,不过我很感动,他们俩没有因为我没考上高中而不认我这个老大,还是学生最纯洁啊,现在社会上有多少看似纯洁实际上是装出来的牲口呢?

    这时候班中的人数差不多已经来齐了,最后来了个二十来岁的女生,戴着一副窄框眼镜,看样子有许成熟。给教室带来了不少马蚤动。

    “喂,老大,快看,那女的简直就是尤物啊。”鹏涛色迷迷的说到。

    “啧啧,真是极品啊。”黑熊也跟着说。

    我看了一眼,这个女生瓜子脸,精致的五官,标准的身材,一副黑框眼镜给她增添了不少成熟的感觉,但是离我们家丫头差远了。

    我鄙视地说道:“这时极品?你们是不是没见过极品啊?那也算极品?没品。”虽然很小声,谁知道她听到了,便走了过来,整个教室又因为我安静了。

    她弯下腰脸距离我的脸只有几厘米的距离死盯着我的眼睛,由于我是坐着的,所以说,那个角度似乎能看到领口里面的春光。但是我没空去欣赏那些了。

    “小子你给我记住你刚才说的话,别以为你长得像个人,就很了不起,你会后悔的。”我晕,什么叫我长得像个人啊,你丫的敢这么说我。

    我立刻回敬道:“是啊,您老人家会的语言还真不少,感情咱俩是一样的啊?”

    她没反应过来瞪着水灵灵的大眼睛问道:“什么意思?”

    “哎~俗话说胸大无脑,看样子你的也不小,感情说的就是你这类女人啊,是这样的既然你能听得懂我说的话,那么咱俩就是同类,既然我不是人,只是长得像人,您肯定和我一样都不是人咯,哎,我说吧咱俩来地球一次化个妆不容易,何必引起恐慌呢?你就不怕警察叔叔把咱俩抓起来做研究啊?我比较容易出来,可是您似乎伪装的离我还差一点,所以说有些困难了,说不定科学家还要研究一下咱俩的后代了。”我挑衅的说到。

    “哈哈……”教室里所有的人都笑疯了,尤其是鹏涛,笑的眼泪都出来了他说道:“老大,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幽默了?”

    “你,你无耻。”她咬牙切齿的说到。

    “谢谢夸奖,可是你要是想看我无耻的时候你的等到我牙都掉光了才算,那吃算是真正的无齿呢!”

    教室里又是一顿爆笑……

    “你,你……”那个美女用手指着我还想说什么。

    “张老师麻烦让你们班同学小声一点,不要影响别的班级。”这时候一个长的满脸横肉的家伙出现了,用屁股想也知道,这肯定是我们的教导主任了,只见我面前的美女向那个家伙抱歉的笑了笑,然后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走向了讲台,此时整个教室里的同学都为我感到悲哀,td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先惹了学生会副会长,然后又惹了自己的班主任,我今天出门绝对没看黄历,别说黄历,我家连挂历都没有,td点真背,我以后在这个学校的日子,恐怕是不好混了。这时候手机响了,是短信……

    她走向了讲台做起了自我介绍,她说道:“大家好,我叫张菲琳青岛人,今年刚刚毕业,留校做讲师,我是你们的班主任,也是你们的美术讲师,希望我们大家以后能在一起很愉快的度过大学四年,下面请每位同学都上来介绍下自己,想说什么就说些什么,把自己的理想和兴趣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是一个女生,很漂亮,留着披肩发,她说道:“大家好,我叫程菲,北京人,我将要和大家做四年的同学,我喜欢美术,我希望在这四年里,学习所有大师的著作,并且找到自己的真爱。”下面一片掌声,狼嚎不断。

    一个接一个的,轮到狗熊了,他挺着肚子摇摇摆摆的上去道:“我叫陈思淼,来自威海,我来这主要是被老爹逼迫的,次要是来陪我朋友,再就是找个女朋友。”下面早就是笑声不断,说完摇摇摆摆的下去了。

    接下来是鹏涛他蹦上讲台说道:“首先要感谢tv,北京tv……一大通废话之后说道,今天我的心情非常冲动,为什么呢?因为我找到我老大了……又是一通td废话,最后说道,我希望在这四年里,找个能共同走进婚姻殿堂的女朋友。”

    下面喝彩声一片。轮到我了,看着张菲琳那充满j笑的眼神,我硬着头皮上去了说道:“我叫蓝枫,来自威海,在这四年里希望学好美术这门课,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