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CS血溅花季 > CS血溅花季第9部分阅读

CS血溅花季第9部分阅读

    起吃一次饭,把那个女警也叫上,还有你那个姑姑还是什么的,他们家也叫上吧,我听姗姗说了你和你朋友们合开了一家公司,虽然是向家中要的资金但是,自主创业的精神很值得赞扬啊,而且听说公司的生意不错。”

    “人家小枫还是公司的经理,并且为人特别好,有他这样的经理,公司不想好都很难啊。”这时候姗姗的妈妈笑咪咪的说道。

    我草~!我终于想起来了,这位眼前的妇人正是那天清早去拿ib笔记本的那位夫人,我晕,连丈母娘的钱我都赚了,传出去,我蓝枫可丢大人了~!!

    事后我才知道,姗姗的父亲特别讨厌我,认为我是一个花心的混混,但是她的后母帮我说了好多好话,(肯定不是那个本德事情,我先卖个关子,回头和你们慢慢解释。)她父亲才允许姗姗通知我让我去她们家见上我一面的,那次谈话其实是一个测试,如果我不过关,那么……。

    晚上自己一人回到了家里,老妈和林伊娜正在厨房中做饭,自从林伊娜的事情爆出来之后,上级就给林伊娜调动了工作岗位,把她调到了交警x大队做了一名中队长,所以说她有的是时间,慕芯也在帮忙收拾,她看到我回来了之后,忙把我拉到了阳台,好像她要对我诉说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果然吹了一阵风之后她对我说到:“枫,今天邻班有一位男生向我表白了。”她说的很直接。

    “恩,那个男生长得帅么?”

    “恩,很帅。”

    “家是哪的?”

    “本地的。”

    “花心么?”

    “不知道,反正追他的人很多,但是没听说过他答应过谁。”慕芯说到。

    “你对他的印象怎么样?”

    “这个……。”

    “感觉不错是吧?”

    “恩,不,不是的。”慕芯忙改口说道。

    “慕芯,不要再骗自己了好不好,要是喜欢就答应他啊,实在不行我帮你搞定,对了他叫什么名字啊?”

    “他叫贾思聪。”慕芯小声的说到。

    “晕,是那家伙啊,行没问题,我帮你。”我说到

    “枫……。”慕芯还想说什么。

    “你放心好了,我会给你一个完美的交代的,你先出去吧。”

    一个人站在了阳台上,吹着夜晚的清风,看着北京的夜景,这种那个感觉真的好惬意。摸了一下口袋,刚好有一盒烟,那是和他们一起出去玩的时候怕他们烟瘾发作了没带烟时准备的。

    “啪”在火机的火苗之下,烟头露出了微微星闪。

    “你现在是不是觉得轻松了不少?”身后的老妈问到,奇怪她今天竟然没有阻止我抽烟。

    “是的,真的感觉身上的担子轻了不少。”我吸了口烟回答道。

    “今天你去见过她父母了?”

    “恩。见过了。”

    “对你的印象怎么样?”

    “还不错。”

    “然后呢?”

    “什么然后啊?”

    “我是说他们对你和他们女儿还有依娜的关系的看法。”

    “他们说只要姗姗和依娜愿意,一切可以这样子继续下去。”我说到。

    “哎,你爸他明天过来。”

    “啊?他怎么突然来啊?”

    “废话,我问你,她父母是不是说要见见我,并且明天还要一起吃顿饭?”

    “老妈,你怎么知道?”

    “废话,这是最起码的事情,你觉得我一个女人家能决定的了什么啊?你爸明早的飞机,中午就到。”

    “那爸怎么说的?”

    “他也是那个意思,只要你们愿意,并且她们的父母答应,你爸他会送你们到一个允许一夫多妻制的国家,事情已经发展成那个样子了,你还让他说什么啊?”

    “妈”

    “什么事?”

    “谢谢你。”

    “还算你小子有点良心,其实你妈不是担心别的,只是担心你的身体会扛不住的。”

    “呵呵,知道了妈,你放心好了。”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我再也忍受不住内心的激动了。

    “哎,就跟个猴似地,你去叫宫月她们来吃晚饭吧,你姑姑他们今天不回来,对了,你给我把烟掐了。”说完老妈转身进去了。

    远处有人家在放烟火,看着黑夜中盛开的花朵,我的眼角有些湿润了。

    叫了宫月她来吃晚饭,乐菱那丫头早就跑去和煜城约会去了。一家人就这样子安安静静的吃着晚餐。

    吃完之后我独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躺在床上,愣愣的看着天花板,想着这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奇迹。

    “嘭嘭嘭”这时候敲门声响了。

    “谁啊?”

    “是我,我可以进来么?”是林伊娜。

    “进来吧。”

    林伊娜进来之后,轻轻的把门关上,坐在床边看着我。

    “怎么有事情?睡不着?”林伊娜问到。

    “你不也一样,有什么事说吧。”我笑着说到。

    沉默了许久之后她终于开口了……

    “这貌似使我们第一次这样正式谈话。”

    “恩,是第一次。”

    “你一直都在躲着我对吧?”

    “没有啊。”

    “没有?那干嘛不和我说话?”

    “有么?不是吧?对了你有男朋友么?”我此时多么希望她说自己有啊。

    “没有。”她平淡的说到。

    “但是有个未婚夫。”她冷不丁的冒出了这么一句。

    “什么,他是谁?”我就像是抓住了一棵救命的稻草。

    “你。”

    “我?”

    “对,就是你。”

    “好吧,就算是我,可是我现在……。”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刚才阿姨也和我说了。”

    “是么,那么快啊,既然老妈已经把话和你说了,你觉得你能接受这个事实么?”

    “不能。”她一口否定到。

    “我就知道,那你想怎么办?”

    “我是说换在了以前,我是不能接受这个现实的,可是真正的第三者是我,现在所有人都认为我是你的女人了,我别无选择。”林伊娜伤感的说道。

    “是不是觉得很不甘心?”我问到。

    “是,而且我还很伤心。”

    “那就不要和我在一起啊,说实话,我只是一个学生,根本没有什么能力,而且你觉得咱们俩这样子的爱能有结果么?”

    “让我不甘心的是你的眼里丝毫没有我的存在,让我伤心的是你是唯一一个让我心动的男人,而你却天天的躲着我,不敢见我,胆小鬼,我问你,我到底是哪里不好,还有你那天为什么要出手救我?如果你不救我,我父母就不会死,如果他们不死,我现在也不会变成这样。”她说完就哭了起来。

    我晕,我遇到的女生怎么都只会哭不会干别的啊?

    “那个,我说我亲爱的中队长同志,咱不哭好么?有话咱好好说,不然的话传出去,人家告我个欺负我们可爱的人名警察罪名,那我这辈子可有的受了。”

    “……”

    “喂……。”

    “……”

    “好吧,你哭吧,我睡觉了。”我郁闷的说到。

    “喂,你有没有良心啊?人家都哭成这样了你还有心思睡觉?”慕芯突然进来说到。

    30-第29章 我的小警花

    “让她哭吧,哭出来会好受一些的。”我冷静的说到。

    “喂”林伊娜突然说话了。

    “什么?”

    “抱着我。”

    “啊?”

    “我说你抱着我,就像那天抱着你们老师那样抱着我。”林伊娜红着眼睛说到。

    无奈,我只好将她抱入怀抱,谁知道刚抱进来,她就开始发飙了,在我身上不停地捶打,我只有紧紧地抱着她才行,因为我知道那是她从失去双亲之后的日子里所有的怨恨,是应该早点发泄出来,否则她的精神会彻底崩溃的。

    此时的慕芯也知趣的退出房间……。

    夜深了,窗外依旧灯火通明,我搂着林伊娜看着这人间的美景,沉醉在其中……

    打也打累了,林伊娜就乖乖的趴在了我的怀里,真的很难然让人想象出这竟然是一个小警花,而且还是一位中队长,但是一切皆有可能。

    “依娜,好了么?”

    “恩。”

    “还想哭么?”

    “你以为我很爱哭么,以前有事情都是对妈妈说的,但是现在只有对你这个小子说了。”林伊娜搂着我说道。

    “呵呵,这样不好么?”

    “才不好呢,你就和一个呆瓜一样,什么都不懂,我都怀疑你是怎么泡上我们的空姐的,还有你班上的那个女老师是怎么看上你的?”

    “喂,不要乱说话好不好?那是我有魅力。”说着我就轻轻的捏了一下林伊娜的鼻子。

    “切,有魅力?我怎么没看出来?”

    “那好,我出去睡客厅,你在这睡。”

    “别,别,我错了还不行么?”

    “切,知道错了就好,对了你现在在想什么?”

    “关于我们三个的事情。”

    “你,我和姗姗?”

    “不,是我和姗姗还有你的张菲琳。”

    “不,不是吧,你的意思是……。”

    “哎,谁让我这么倒霉啊,找了你这么一个混小子,只好在中间做红娘了。”

    “这么说你是同意了?”

    “恩,可以这么说吧。”

    “那你要做几房?”

    “什么,我都这样子帮你了你还想让我做小?不管我要做大的。”

    “是按照年龄来排的么?”我笑嘻嘻的问道。

    “你……,哼,不帮你了。”

    “别,我错了行不行,都是我的错。”

    “哼,错了?错了也不行!不管了,睡觉了。”

    “喂,别介啊,我错了行不行。”

    “哼,我没有名字么?”

    “依娜我错了好不好?”

    “告诉你以后不许说我年龄大,和那两个小丫头比我是大了一点,但我还年轻呢。”

    “是,你比她们都年轻,都漂亮,都有魅力,好不好?”

    “哼,这还差不多,你是想问我想用什么方法让她们两个死心塌地的和你在一起对吧?”

    “对啊,你怎么知道的?”

    “哼,你这种男人我见多了,吃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想着锅里的望着盆里的。”

    “姐姐,你就别再涮我了行不行啊?咱开始说主题吧。”

    “那个方法就是……。”林伊娜和我小声的说道。

    “这,这真能行么?”

    “怎么不行,我敢保证过不了几天我们三个肯定会在一起的,到时候你就去美吧你。”林伊娜说到。

    “哦,那好吧,就信你一次,睡觉吧,你明天还要去上班呢。”我说完拿着被子准备去客厅睡觉。

    “恩,睡吧,哎你去哪啊?”林伊娜看着我说到。

    “睡觉啊。”

    “去哪睡啊?”

    “睡客厅啊,再说了咱家的房子四室一厅两卫,那么多房间我睡哪个不行啊?”

    “都这么晚了,妈和慕芯肯定都睡了,你就别出去了,别把她们吵醒了,今晚你就睡在这里吧。”

    “真的?哇塞,大姐你太好了。”

    “才知道我好啊,当然,你就睡在这屋的地板上吧。”

    “我……¥¥。”

    “怎么?不愿意啊?”

    “你说这都快秋天了,睡在地上着凉了怎么办?”我哀求道,我晕要是真把这三个丫头都娶回家那我可有好日子过了。

    “也对哦,你的意思是……。”

    “恩,就是睡在床上啊。”

    “好吧,你睡床上。”林伊娜一口答应到。

    “呵呵,还是你疼我。”我说到。

    “我睡地板……。”

    “得,算了吧,还是我睡地板吧,别您老人家着凉了。”说完我就把被子铺好了。

    “呵呵,逗你的,给你三个数的时间,过了这三个数,你就别想再上来了。”此时的林伊娜已经用被子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

    “3”她开始数了。

    结果我连被子都不收拾直接拉开她的被子钻了进去。

    “哎,你这人怎么这样啊?”

    “怎样?你又没说不能和你睡在同一张被子里。”

    “你……。”

    “的了,凑合着睡吧。”

    “那你也得脱了外套啊。”

    “不要,你都不脱。”

    “喂,你很无耻呀,我是女人,你是男人啊。”

    “彼此彼此,要不咱就这么睡吧。”

    “不管,你得把外套给我脱了。”

    “我不,我就不脱。”

    “你脱不脱?”

    “不,我就不脱。”

    “你不脱我帮你脱。”说完林伊娜直接拉开被子骑在我身上揪起我的领子,把我的外套拉链一拉,直接扔掉,然后快速躺下。这一串动作让我目瞪口呆。

    “看什么,我让你不脱,非逼我动粗。”林伊娜说到。

    “我说姐姐,我问你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说。”

    “你真的是第一次谈恋爱么?”

    “那还有假,我当然是第一次……你……你什么意思,想死啊。”林伊娜觉得我话中有话所以瞪着眼睛看着我。

    “真厉害,好快的速度。”我赞叹道。

    “好小子,你敢耍我,看我不揍死你。”说完冷不丁的蹬了我一脚,虽然她是个女生,但是毕竟是警察啊,毕竟练过啊,我就这样被她一脚蹬下了床……。

    “哎呦。”怕惊醒了老妈他们,我只能小声叫道。

    “啊,枫,你没事吧?”林伊娜急忙跑下床把我扶起来。

    “好疼啊,你说有没有事。”

    “对不起枫,我就是那么轻轻的一下,谁知道你就摔下去了,伤到哪了没有?”

    “等下。”说完我转过身去。

    “没事,影响不了以后的生活……。”

    “去死吧你。”说完她又想拿手来揍我,

    “我说姐姐,你那么一下就把我蹬下床了,我不玩了,太恐怖了,将来要是娶了你,要是把你惹急了,你还不得掏出一把手枪把我给蹦了啊?打死我也不娶你了……。”我一把抓住她的手说到。

    “死小子,你说什么?告诉你,你娶也得娶不娶也得娶。”林伊娜瞪着我小声说道。

    我晕,为什么我遇到的女孩都是这么一副德行啊?这要是让别人知道了,肯定打死他也不信这是一位中队长说的话。

    我顺势将她推倒在了床上,坏笑着说:“嘿嘿,刚才不是有人说死活不嫁么?现在怎么变成死活要出嫁了啊?”

    “你……。”

    “得,看在你明天还要上班的份上,我就饶了你。”说完我站了起来,谁知她突然闪到了我的面前,然后把往床上我一推,变成了我在下,她在上。

    “谁说的我明天要去上班的?明天周末知道不?”她笑着说到。

    “什么……。”我晕我把这事给忘了。

    然后我一用力,就把她拉到了床上,然后我按着她说:“啧啧,那我就不客气了。”

    然后她一拉,我又下去了,她又在上面说到:“你敢,小心我告你马蚤扰警务人员……。”

    然后我又是用力一拉,说到:“你们每位新婚之后的‘警姐夫’是不是都要进去蹲她年啊?”

    ………………

    结果啥都没干,就用这样的形式谈话,两人在床上滚来滚去,一夜就这么过去了……。

    “枫,依娜,你们两个在做什么。”梦中的我听到了老妈的声音,这种声音刺激着神经,我立刻睁开了眼睛。

    发现我和依娜盖的是同一条被子,并且依娜的双臂搂在了我的脖子上,显然她依然还在熟睡,看到了老妈阴沉着脸,我赶紧推了推依娜,依娜貌似没有睡醒,看了我一眼之后,把我搂得更紧了,还说到:“再让我睡一会,昨晚好累啊。”

    就因为她这一句话让我彻底的崩溃了,看到了老妈的脸色越来越青,我立马把她拉了起来。

    她叫到:“昨晚你把我的腰弄得好疼,你不知道啊,还那么用力。”

    此时老妈的脸色更加难看了…。

    “我说姐,昨晚你把我摁到了床上你就掐着我,我能不咯吱你么?”

    “你……,你还好意思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