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CS血溅花季 > CS血溅花季第10部分阅读

CS血溅花季第10部分阅读

    “啊?哦,马上就好。”我略带歉意的说到。

    穿好了衣服,和林依娜飞奔下楼,发现大家都在等我们,这把我弄的很尴尬,老爹则是瞪了我一眼之后然后继续和姑父谈论起什么事情来。

    两家人坐上了车,直奔预定好的酒店,到了之后一行人,先到了预定好的房间中坐下,小姐还没送上菜单来,一个电话改变了所有的一切。

    “喂,姗姗你们走到哪里了?”我看是姗姗的号码,张口就问。

    “喂,那个你好,请问你是机主的男朋友对吧?”是个男的声音?他说的很急,而且话筒里乱的要命。

    “对,你是谁?”我的声音有些不友好。

    “别误会,我是交警,你女朋友他们一家刚才在路上出了车祸,现在已经被送往医院去了,还有……。”

    “嘟嘟……。”没等他说完我就挂掉了电话,站起身来,穿好外套,就准备往外冲,我的举动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枫,你干嘛去啊?”林依娜问到。

    “快点,姗姗他们出车祸了,你现在马上带我去医院。”说完拉着林依娜就向外跑。

    其余的人也都马上站了起来,快速跟上我们。

    所有人到了门外,奔向了车子,宫月忙着找车钥匙,结果我等不急直接一拳打碎了车玻璃,然后对宫月吼道:“快点。”

    宫月几乎是被吓傻了,等她完全清醒过来,林依娜早就一把夺过钥匙,启动了引擎,原地烧胎之后冲向了马路。

    宫月一行人也飞快的上了另一辆车,我的两辆车一路狂飙,闯过了不知道多少的红绿灯,我的手正在源源不断的留着血,林依娜一边开车,一边紧张问我:“枫,你的手没事吧?”

    “不要管我,你快点开啊。”我对林依娜说到。

    其实我的心里在暗暗的祈祷:“姗姗,你可千万不要有事啊。”

    过了一会手机响了起来,我看了一眼是懿轩的,他说道:“枫,你在哪,快点姗姗出事了,我们正往医院赶呢。”

    33-第32章 疯狂的举动

    “我他妈的在路上呢,马上就快到了。”说完我直接挂上了电话。

    林依娜已经把车速开到了120,后面警灯闪烁,最少十辆警车正在追击这两辆失去理智的车子。

    “前方有路障。”林依娜对我说道。

    “冲过去。”

    “什么?枫,你疯啦。”

    “我说冲过去。”我看着她的眼神非常的坚定。

    林依娜没有说什么,加大了油门,直冲过去,撞飞了路障,车子丝毫没有减速的意思,不过老爹他们的车子似乎停了下来。

    后面的十几辆警车依然没有减少,就这样,在公路上疯狂的穿梭,飙到了医院之后,车还没停稳我就跳下了车,然后冲到了医院里面,对着值班护士大吼道:“刚才出车祸的人在哪里?”

    年轻的小护士当场被我吓傻了,然后几乎是哭着说的:“他们还在急救呢。”

    听完我头也不回的冲向了急救室,在门口被李俊熙和懿轩拦了下来,我问他们:“姗姗怎么样了?”

    “枫,你冷静点,他们还在急救。”

    “我冷静个屁,他妈的这到底怎么回事。”我冲着身边的两名交警吼道。

    医院里的人都看向了这里,还有不少办公室的医生探出了脑袋。

    “这里是医院,请,请,请……。”这时候旁边的办公室里出来一位女医生,看到了我们一副要吃人的样子,几乎好被我们吓哭了,直接躲回了办公室。

    “先生请你冷静一点。”其中一个警察说道。

    “我让你说重点,我就是想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回事。”我几乎失控的喊道。

    “枫,你冷静点。”这时候从外面走进来了一群警察,为首的是林依娜,估计是外面的事情已经平息了。

    那两个交警一看林依娜立即打了一个正礼说道:“长官。”

    “你们两个跟我过来一下,李俊熙,你们看好枫,别让他发疯了。”林依娜对那两个交警说道。很显然林依娜处理这种事情还是游刃有余的。

    “好的,娜姐。”李俊熙说到。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林依娜把他们带到了医院门口问到。

    “报告长官,事情是这样的,据现场目击者报告说,当时出事的车辆正由西向东行驶,一辆大型货车正从西向东行驶,据目击者说当时货车突然失控,冲向了出事车辆,结果出事车辆当场被顶到了路边…………。”一个交警对林依娜说到。

    “好的,我知道了,你们先进去吧,记住这件事情不要对里面的那位少年说。”林依娜叹了口气望着天空,的星云。这时候宫月他们的车子也到了,看着自己被撞的面目全非的b万宫月的心在隐隐作痛,但是现在还是以大局为重,林依娜在对大家说了事情的经过之后,所有人都在默默祈祷。

    …………………………

    走廊尽头,一群警察,几个少年,正在不停的徘徊着,直到手术室的急救灯熄灭,我们马上站了起来。

    “医生,怎么样了?”我紧张的问着医生。

    医生无奈的摇了摇头说到:“对不起,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了,但是他们伤的实在是太重了,我们……。”

    “不,不会的,你们一定是没有尽力,她不会有事的……”我揪起医生的衣领说到。

    “先,先生请你冷静点。”医生看着我充满血丝的眼睛颤抖着说到,其余的人立即把我们拉开了。

    那一刻我的心真的碎了,姗姗就这么走了,十几个小时前还和我说说笑笑的姗姗如今已经不复存在了。

    我挣脱了所有的人,一个人缓慢的离开了急救室的门口,我的脑子里一片的空白,姗姗走了,她真的已经永远的离开了我。

    走到了门口,和林依娜打了个正面,林依娜见到我之后就知道了结果,她想说些什么,我没让她在与她擦肩而过的那一个瞬间,我看到了bw上还插着钥匙……。

    “枫。”所有人都冲着冲出医院的bw喊到。

    “李俊熙,把你的车钥匙给我。”林依娜对李俊熙说到。

    李俊熙一个漂亮的抛物线直接抛到了林依娜的手中,林依娜走之前从医生手中拿了样东西在自己的口袋,然后跑到车边打开车门,启动车子后立即一个原地烧胎,一拉手札追了上去。法拉利就是不一样,瞬间提速到了100,与此同时李俊熙听到了自己的心在流血……

    “叮铃……叮铃……。”我的手机响了起来。

    看了一眼是林依娜的,直接挂掉了手机。

    “叮铃……叮铃……。”手机再次响了起来,我直接关掉了手机。

    我虽然没有驾照但是我还是会开车的,车子直接冲上了环山公路,此时一群飞车党正在路上飞奔,一辆bw突然超过了他们,他们先是一惊,然后马上用对讲机问道前面的车辆是哪来的,得知不是比赛的车辆之后他们更加的郁闷,于是几人加大油门追了上去……。

    “哼,来了么?刚好老子想找些刺激。”我看了一眼后视镜。

    “妈的,小子找死么?没看见我们在干什么么?”这是一辆gtr超到了我的车边,然后车子里面的光头对着我就骂。

    “给我滚。”我一挂手挡,车子直接拉开了距离。

    “妈的找死,给我弄死这个不知天高地后的小子。”那个光头对着对讲机吼道。

    后面的几辆车瞬间追了上去,光头把车子停在了路边,刚点上一支烟,然后就看到一个黑色的影子瞬间冲了过去,再看一眼是一辆法拉利f430之后吓得嘴里的烟直接掉在了地上,他惊吓的是车主的开车技术,前面的急弯大多数人都用60左右的速度过,而前面的车子的车速最少110码。

    “老大,那小子是个疯子,“三环”的车速不下100啊,他妈的,他直接把我们甩开了。”对讲机里传来了一个车手的报告。

    所谓的三环就是三个大型的环状盘山公路,并且三个交界处的弯道非常急,一不小心就容易飞出去,更何况用120码的速度冲,这根本就是玩命的跑法。

    “他妈的,收队,回来吧。”光头对着对讲机吼道。

    “是。”

    吱……对讲机里传来了车子磨胎的声音。

    “老,老大,这,这他妈的又过去一辆黑色的法拉利,他妈的,这比前面的那个还是疯子。车速最少不小于120啊。”

    “妈的,今天晚上撞鬼了么?你们在那等着,我马上就到。”说完,光头开着gtr冲向了山顶。

    其实他心里非常害怕,尤其害怕后面那辆法拉利,竟然在短短的两分钟跑过了十四道弯,而且还用120码的速度冲进了“三环”。

    吱……

    bw车子带着一阵白烟停在了山顶,我下了车,把车扔下之后捡起一根树枝就对着周围的树木一片乱打。不争气的泪水随着舞动的树枝随意抛洒。

    这时候身后响起了停车的声音,一辆黑色法拉利停了下来,我根本顾不上那一切,就这样折腾自己,林依娜坐在车里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她的心在痛,自己的小男人竟然如此的伤心,而自己却只能这样看着,她的心真的好痛。

    这时候后面传来了几声刹车,接着由光头带领着几名少年从车上走了下来。看到了眼前这一切之后不知所措了。

    “老大,我就说那人是个疯子。”其中一个小黄毛对着光头说道。

    光头不由的点了点头,心想:“td真是个疯子,早知道刚才就直接逼死他算了。”但是他的眼神在不停的寻找着那两黑色的法拉利。

    “咚咚。”他敲响了法拉利车的车窗。

    从车窗里出现的是位年轻的女孩,顿时滛笑露在了光头的脸上,但是仔细一看脸上的笑容立即僵住了,那个女孩不正是救过自己好几次的中队长么?给他一百个胆子他也不敢去招惹这么一位大姐,搞不好第二天自己还在睡觉呢,就会有一群军人冲进来将他五马分尸掉,每次被抓都是她出面,难道她也改行不干了?

    再一看前面发疯的那位少年,他心里立即明白了,于是笑着对林依娜说到:“林队长,怎么你也……。”

    “陈天,你帮我把前面那小子打一顿。”林依娜说到。

    “啊?林队长,他,他不是你男朋友么?”那个叫陈天的光头问到。

    “他是我那朋友,但是我让你们现在把他给我打一顿。”林依娜坚定的说到。

    “好的,没问题林队长。”说完向身后的小弟一挥手,几个人向我走了过来。

    “小子,发什么疯那,哥几个陪你玩玩。”说完几个小子冲了上来。

    说实话现在我不得不相信人类有突破极限这一说了,刚才的飙车完全是我在发泄自己心里的怒火,大脑当时就是一片的空白。

    几个人上来就把我架了起来,对着我的肚子就是一顿狠打。

    “妈的,老子和你拼了。”我用力挣脱了他们之后,冲着我左边的那个人的脑袋就是一拳,然后对着右边的那个黄毛一顿狠打,左边的那个小子早就捂着脸在地下打滚了,而右边的那个小黄毛已经被我打的在地上苟延残喘了。

    34-第33章 落魄

    剩下的那个叫陈天的光头看着我,心里暗暗打怵的想到:“妈的,这他妈的是个怪物么,妈的林队长正能想出个馊主意啊,哎谁让人家是咱的恩人呢?”在他想的同时自己的脸上已经挨了好几拳了。“妈的,小子,你他妈的把老子惹火了。”说完单手揪起我的衣领把我推到了树上,另一支手已经掐到了我的脖子上。

    “陈天住手。”这时候林依娜打开了车门下车之后。那个叫陈天的男人的把我按倒在了地上。

    “林队长,我真服了你了,以后这种事情,别再找我了。”说完来就拉起两个小弟。

    “这点钱,你们拿去看伤吧。”林依娜给了他们一打钱。

    “不,林队长,你这是干什么。”陈天说到。

    “收下吧陈天,我很抱歉他能把你们打成这个样子。”说完就把钱硬塞到了陈天的手里。

    “那就谢谢林队长了。”说完拉着自己的小弟离开了山顶。

    “小子不错嘛,连陈天都差点输给你。”林依娜玩味的看着我。

    “切,一群废物。”我不屑的捡起了丢在地上的衣服。

    这时候林依娜快步上前,对着我就是一拳,我躲过去之后,接着林依娜又是一记劈腿,擦着我的脸边闪了过去,我刚转身,既感觉自己的大腿被人踢了一下,之后单腿跪下,林依娜直接将我按倒在地,说到:“你不是很厉害么?怎么连我一个女人都打不过?”

    我就这样被她放倒在了地上,我此时的心情非常的糟糕,甚至说是跌入到了极点,林依娜松开了手之后坐在了法拉利的引擎盖上。

    我起身拍掉了自己身上的泥土,然后看着坐到了林依娜的身边,我们两个就这样望着远处的风景,泪水再次不争气的流落了下来。

    此时的山下的车队与一辆保时捷卡宴擦肩而过,陈天郁闷的说到:“这个林依娜究竟搞什么鬼啊。”

    …………

    “不哭了?”林依娜看着我问到。

    我依旧在沉默……。

    “我问你话呢,枫。”林依娜有些责备的问到。

    “我不是你的犯人。”我冷冷的看了她一眼之后继续望着满天的星斗。

    “对不起,枫,可是我真的很难过,我……。”林依娜委屈的说到。

    要是在平时我一定会把她搂在怀里安慰她,可是现在我丝毫没有那份心情,我依旧沉寂在姗姗的噩耗之中。

    “枫,你生气啦,求求你别生气好么?我真的知道错了。”林依娜哀求到。

    我强挤出笑容说到:“没事,我只是压力太大了。”

    “枫,我……。”林依娜还想说些什么。

    “别说了依娜,你明天还要上班呢,你先回车里去休息吧,别冻坏了。”我说着把自己的外套脱下为她披上。

    “枫,我只是想问你一个问题而已,如果到时候我死了你会像今天这样的伤心么?”林依娜突然问了我这样的一句话。

    “啪。”我一巴掌打在了林依娜的脸上,林依娜捂着脸惊讶的看着我。

    我用力将她正了过来让她面对我,我几乎时吼出来的说:“我不允许你以后再说这样的话,我告诉你,我已经失去了姗姗,我永远都不会再让你受到任何的伤害了,如果再失去你,那样的结果,我真的不敢再去想象了,依娜,我爱你……。”

    “枫。”此时的林依娜已经满脸的泪水,哭着扑进了我的怀里。

    “对不起依娜。”我不该打你,我抱着依娜泪水终于再也忍不住夺眶而出……。

    “枫,我知道你伤心,可是姗姗妹妹死了我比你还要难过你知道么?”林依娜哭着说到。

    “依娜,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是我害了姗姗,是我害了你的家庭,是我连累了大家,对不起依娜。”我说到。

    “枫,你别这么说自己,你知道么,我现在心里很难过,我真的好怕再次失去你。”林依娜在我怀里哭着说到。

    两人就这样在山顶抱着对方一整夜,直到东方泛起了鱼肚白,两辆车子才缓缓的开下了山。

    家中所有人都红着眼睛守了一夜,看到我们回来了,终于松了一口气,客厅里满是烟味,姑父竟然也没有去上班。

    “枫,你们回来啦?”在客厅中打盹的李俊熙突然抬头说到。

    “恩,你们怎么都在……。”

    “枫,你过来坐下。”老爹平静的向我招了招手让我过去。

    我走了过去,坐在了老爹的旁边,大家就这样看着我。

    “枫,姗姗和他的父母现在已经在殡仪馆里了,我们准备今天将她们火花掉。”老爹对我说到。

    “他们的亲人呢?”我很快就想到了这个问题。

    “根据你姑父的调查,他们家中只剩下他们三口了,剩下的人都不在了。”老爹平静的说到。

    “什么……怎么会……。”

    “所以说这种事情只有我们来办了?”我问道。

    “你不去见见她么?”老爹说到。

    “我……。”

    “去吧枫,毕竟她是你爱过的女人。”姑父突然说到。

    “我和你妈今天就要回去了,所以说姗姗的葬礼我们不能参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