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CS血溅花季 > CS血溅花季第11部分阅读

CS血溅花季第11部分阅读

    的事情你可要对外保密啊。”校长贼兮兮的对我说到,好像是携款外逃一样。

    我笑道:“校长,像你这样的人,还需要偷偷摸摸的抽烟么?你可真会说笑。”

    “呵呵,小伙子,别不相信哈,我和你说哈,我老婆对我管的很严,经常因为抽烟在我耳边不停的唠叨,更有意思的就是她竟然找人来监视我。”校长就像对自己的知己诉说着自己的苦衷。

    这让我哑然失笑,愣愣的看着我们这位敬爱的校长,但是我突然反应过来我上当了,这老头今天出现在这里一定有什么事情找我,但是我想看看这只老狐狸到底要干些什么,所以我就装作不知道静观其变。

    “小伙子,人有的时候应当学会忘记。”校长冷不丁的又给我来了这么一句,让我觉得这老头有病~!

    “校长,你在说些什么啊,我听不懂啊。”我问到,其实我心里有些明白了,他其实是在开导我,但是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小伙子,你不要在掩饰了,你现在的面部表情和你脸上的那两行泪痕已经告诉我了,你其实心里明白我在说些什么。”校长就像一位警官一样看着我,那犀利的眼神仿佛能看透我整个人看到我的内心深处。

    “校长,我想问你,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真爱么?”我反问道。

    “相信,我当然相信。”校长默默的说到。

    “呵呵,那是你们的那个年代吧?现在的爱情到底能有几个能让人相信的呢?金钱,名誉,地位这些东西已经将这两个字完整的蚕食掉了。”我苦笑着说到。

    “呵呵,小伙子,什么事都不要想得那么悲凉了,你知道么,其实那只是部分人的想法,只要你相信真爱,这个世界上就会有真爱,因为你就是那些真爱人中的其中的一人,难道这些还不够么?”校长对我说到。

    “可是,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做了……。”我说到。

    “其实我比较希望自己生在古代,那样的话就会有三妻四妾,而且还不受法律的限制。”校长的这番话让我吓了一跳,没想到我们的校长竟然……。

    “呵呵,吓了一跳是吧,其实每个男人都希望自己的身边有很多的女人,但是毕竟我们这个年代不同以前了,虽然现在少数国家允许这样做,但是那毕竟是少数的。”校长继续说道,他的话让我听得出神。

    “小伙子,记住,有些事情是要使自己去争取的,有些事情过去了就让时间去冲淡它,而你现在需要把握的就是,你面前所拥有的不能让它再失去的东西,有些东西,往往在失去之后才懂得去珍惜,你明白我所说的话么?”校长严肃的说完这么一句话之后,我深深的陷入了沉思。

    “那,谢谢校长,没有事情的话我先走了。”我对校长说到。

    “呵呵,去吧。”校长似乎很满意我现在的状况。

    “对了,校长,下次咱们不要编这么低级的理由好不好啊?什么老婆管得严啊,你根本就是想和我聊天吧。”我对校长说到。

    “呵,小伙子,这话怎么说。”校长就是校长,毕竟是久经沙场的老狐狸,什么事情没见过,我当面拆穿他他竟然还是那么临危不惧。

    “别忘了,上次我去你办公室的时候你就在我面前抽烟。”我笑着说到。

    “呵呵,观察的挺仔细的啊。”校长对我笑道。

    “那校长再见,咱们下次再聊吧。”我对校长说到。

    “呵呵,去吧。”校长对我说到。

    “年轻真好。”校长看着我远去的背影,默默的点了一支烟。

    由于下午没有课,我直接去了林依娜的警局,进去之后一个小警花吸引了我的目光,一张瓜子脸,标志的身材,再加上那一身制服,对于男人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尤物。

    “喂,看够了没有。”她头也不抬的问到,貌似把我当成了色狼了。

    “恩,那个,我想问一下你们的林依娜林队长的办公室在哪里啊?”我对那个小警花说到,说实话林依娜的办公室我从来都没去过,甚至说我这就是第一次来她的工作地点。

    “啊,是你啊,你找林姐啊。”她就像看一个老朋友一样看着我。

    “那个,我们认识么?”我笑着问她。

    “谁不认识你啊,姐夫,林姐的办公室在三楼拐角处。”她调皮的对我说到。

    “我晕,貌似我还没有你老呢。”我笑着说道。

    “你……。”我们的小警花已经成功的被我惹生气,这可能是我的习惯吧,一见到美女就想上去逗逗她。

    “呵呵,谢谢你了小妹妹。”我特地把“小”字的读音加重,临走之前我还没有忘记再占她一下便宜,然后我很嚣张的吹着口哨就上楼去,一路上与我擦家而过的警察们无不皱起了眉头,他们此时的心情肯定是无比的郁闷了吧?尤其是男同胞们看我的眼神,几乎要把我撕掉,唉,这就叫做命运总是那么不公平吧?

    “无耻,流氓。”我走之后小警花越想越生气,然后一边小声骂着边柔自己面前的一张纸,可怜的一张纸已经被她用笔穿的千疮百孔了,估计她把那张纸当成我了,反正疼得又不是我管她呢……。

    “咚,咚”我敲响了林依娜办公室的门。

    “请进。”此时的依娜正伏在桌子上写东西,根本没注意到来的人是谁,这让我好一个郁闷,毕竟我也是她老公啊。

    “嗯哼,请问林队长,您老人家现在很忙么?”我笑嘻嘻的对她说到。

    “呦,稀客啊,你怎么来了?”林依娜听到我的声音后显然一愣,然后抬起头来笑着问,看样子她对我的到来很高兴。

    “我晕,怎么,我怎么就不能来了么?我来看看我老婆不行么?”我顺势坐在了她的旁边。

    “今天怎么叫老婆叫的这么痛快啊?说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情了?来我这请罪来了。”林依娜说到。

    “我晕,天地良心啊,我哪做对不起你的事情了,怎么,我怎么就不能来了么?我来看看我老婆不行么?”我顺势坐在了她的旁边。

    37-第36章 耍你没商量

    “不是啦,我谅你也没有那胆子,我是问你怎么不在学校。”林依娜笑着问。

    “切,那倒不一定哦,我没那胆子?我今天下午没课啊。”我简单的说了一句。

    “你要是敢背着我乱来,我非弄死你不可,那你来有事么?”她反问道。

    “呦,看来进你这扇门的人都得有点什么事啊,要不然还不让进啊,我的林队长,外加我的老婆大人,不知道我的老婆大人现在吃饭了没这算不算事情啊,不要告诉我和我老婆俩吃饭都属于贿赂您老人家啊,如果您老人家没吃饭的话,我想和你出去吃一顿饭你觉得怎么样?”我笑到。

    “呵呵,你就和我贫吧,感情我的小男人今天是来叫我去吃饭的啊?”此时依娜笑得更加灿烂了。

    “你说呢,还有你怎么这么忙啊,你只不过是一个副队而已,没见过哪个当队长的还这么忙的。”我笑着说到。

    “呵呵,走吧,小笨蛋这是秘密,咱们吃饭去吧,有些事情以后再和慢慢你解释。”林依娜已经站了起来笑着说到,看来我们的依娜大小姐是“有喜”了。

    “走吧。”说完我拉着林依娜的手出了她办公室的门。

    “老婆,去哪吃啊?”我笑着问到。

    “食堂吧。”林依娜说到。

    “喂,老婆,不是吧,你真行啊,你老公第一次来你就请我吃大锅饭啊?”我笑嘻嘻的对林依娜说到。

    “那你说吃啥?”林依娜睁着她的大眼睛反问到。

    “最起码不得请我去香格里拉啊?”我笑着说道。

    “去死啦,你把我当成什么了,银行啊。”林依娜一顿粉拳。

    “走吧,我带你去吃饭。”说完我就拉着林依娜走出了警局,临走的时候我看到了那小警花已经不知去何处了,桌子上留下的是一些碎的不能再碎的纸片了……。

    “咱们去哪啊?”上车之后,林依娜对我说到。

    “走我带你去个地方,那里的饭菜保证是人间极品,我来开车。”我说到。

    “算了吧,你的车我不敢坐。”林依娜调皮的说到。

    “切,那好我来指路你开车。”我郁闷的说到。

    ……………………………………

    “你说的就是这家店?”林依娜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的一个小店。

    “对啊,你以为呢?走吧进去吧。”我笑着说到。

    “我还以为像你这种少爷级别的都去吃那种高档的酒店呢。”林依娜说到。

    “呵呵,谁说我总是去那种高档酒店的?而且我也不是什么少爷啊。”我笑着说道。

    “切,你不是少爷,那你是什么?”林依娜笑着问到。

    “我是你的老公啊,你不是说我是你的小男人么?”说完就在她的脸边轻轻一吻,瞬间一朵红霞飞上了林依娜的小脸,说实话我此刻才真正的发现了她的美丽。

    进了店就听见一个人在喊:“枫,这。”我顺着声音的来源来过去,发现李俊熙和善雪两个人正在角落里聊的不亦乐乎。

    “你们怎么来啦,啥时候来的?”我笑着问到。

    “我们也是刚刚才进来,好哇,你们两个跑这来偷嘴了啊。”李俊熙笑着说到。

    “切,你还不是一样。”我拉着依娜着坐了下来说到。

    “蓝先生,还是和往常一样么?”一位服务生说到。

    “恩,不过是四份的。”我笑着对他说。

    “好的,请稍等。”说完服务生跑到厨房后面去了。

    “呦,没看出来啊哥们,你还是这里的常客啊。”李俊熙笑着说到。

    “你怎么也跑这来了。”我问到。

    “唉,这不是陪着她逛街么,饿了就跑这来了,以前来过一次,感觉挺不错的,还别说哈,这家小店外表看起来不怎么样,地角也不怎么样,但是环境绝对干净,而且这里的菜绝对是一流的,价钱也合理。没想到啊,你小子已经是这的老客了,你竟然不把这种地方告诉我们。”李俊熙笑着说道。

    “切,我这不是怕你不肯来么。”我笑着说道。

    “唉,善雪这件衣服你在哪买的啊?”依娜问到。

    “哦,漂亮吧,这件衣服是在家定做的,不错吧。”善雪用流利的汉语说到。

    “上面的花纹好漂亮啊。”依娜羡慕的说。

    “呵呵,花纹是我自己设计的。只要把设计图案交给对方,对方就会帮你做出来。”善雪笑着说道。

    “呵呵,改天我也去做一件。”依娜笑着说。

    “唉我说李俊熙,怎么没看见你的法拉利啊?”我笑着问。

    “你丫的找刺激是吧,我的车现在还在大修厂呢,不过依娜你可真狠,我车胎都给磨成那样了你是怎么开的啊?”李俊熙问到。

    “呵呵,真是很抱歉李俊熙,你的车我给弄成那样。”林依娜不好意思的说到。

    “唉,一家人说什么两家话,你没看到宫月那小丫头的车,基本上已经是处于报废状态了。”李俊熙苦笑到。

    “说到这里我才想起来,最近怎么都没见到宫月啊?“我反问到。

    “唉,这几天懿轩正陪着她呢。”李俊熙点了只烟说到。

    “哦。”

    “倒是你的那个老师弄得怎么样了?”李俊熙问到。

    “她走了。”我淡淡的说到。

    “什么?”李俊熙不可思议的看着我。

    “她去了另外的一个城市,离开了这里,而且我也想过一个正常人的生活,你明白么?我现在只想和依娜结婚并且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那样子就足够了。”我对李俊熙说到。我的话让一桌人陷入了沉默。

    “呦,这不是小林么?”这时身后响起了一个男人的声音。

    我们回头看去,发现一个穿着制服的老男人站在我们的身后,他肩上的豆告诉我们这个人的地位。

    “是您啊,刘队。”依娜站了起来和那个老男人说到。我们三人也礼貌的站了起来向其问好。

    “这位是……?”那个被称为刘队的老男人笑着问到。

    “哦,这位是蓝枫我的男朋友。”林依娜幸福的说到。然后将李俊熙他俩作了介绍。

    “呵呵,刘队您好,我是蓝枫,依娜的男朋友。”我礼貌的伸出了手。

    “枫,这位是我的上司刘浏,刘队长。”依娜向我说到。

    “呵呵,你好啊,小伙子不错啊,我们警队最漂亮的警花都能泡到,你可要好好的对人家啊,否则我们警队可不饶你哈哈。”刘浏说着摸向了自己的口袋,拿出烟来,结果烟盒空了,就直接扔在了一边。

    “呵呵,刘队您真会说笑,我们家依娜刚调去警队不久,给你添了不少麻烦吧,呵呵,还请您以后多多关照一下依娜。”我笑着把手向身后一摆,李俊熙马上就明白了我的意思,立即送上一盒已经动过手脚的五叶神香烟。

    “呵呵,刘队,我看您的烟没了,我这人也喜欢抽烟,干忍着难受,但是咱抽不起那么好的的,如果您不嫌弃就先抽我的吧。”说完就将那盒动过手脚的烟送给了他,将那烟的开口处拆开,漏出了一根烟。

    “这,这怎么好意思呢。”刘浏客气的说到。

    “没什么不好意思的,我们家的依娜还请您以后多多照顾啊。”说完我就献了一支烟给他,并且当着当着厅里人的面将它点上,并将剩下的烟塞到了他的手里。

    “呵呵,你放心吧,小林这个女孩很不错的,你放心好了,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她啊,好了时候不早了,以后再聊,我也该走了。”刘浏说到。

    “别啊,刘队长和我们一起吃吧。”我客气的说到。

    “不了,他们还在上面等着我呢,哪天有时间我们再好好的聊聊。”刘浏笑着说到。

    “那好,刘队长,您慢走哈。”看着刘浏远去的背影我笑着说到。

    事后李俊熙笑着说到:“枫,我发现你越来越适合去经商了,而且你胆子还不小啊你,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干当众行贿,你不做商人实在是太可惜了。”

    其实那包动过手过手脚的烟盒里刚好侧边卡着一张银行卡,里面有二十万块钱,而烟盒的翻盖处写着这样一行小字,密码六个八,当着众人的面将烟拆开是为了掩饰,不然直接送一盒烟,不打开,那不是有问题么,是个傻子都不会收下的,而且那张卡和那行字只有面对的那个人才能看到,所以说这种技术是李俊熙那小子发明的,唉,所谓的是个人就爱财这句话一点都不错啊。

    但是我们却没有发现林依娜的眉头微微一皱,但是瞬间又回到了原来的平静。

    “喂,你们说什么呢?”第二天我一早就跑到了教室,我看今天早上所有人看我的眼神很是奇怪。

    “老大,你来看看。”鹏涛给我了一张单子,只见上面清清楚楚的写着“大学生电子竞技赛”后面外加一句“全国联赛北京赛区选拔赛”。

    “跟我有关系么?”我问了一句。

    “怎么,老大你,这种事情竟然不管你的事,你们可是这次参赛的焦点啊,你竟然……。”鹏涛惊讶的看着我,好像我根本就不是他所认识的那个蓝枫一样。

    38-第37章 我是流氓我怕谁

    “呵呵,开玩笑的。”我笑着说道。

    “你……,老大,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情拿我寻开心啊。”

    “呵呵,年轻人冷静点,要有点幽默感吗,你还太年轻了。”我以一个前辈的口吻对着鹏涛说到。

    “滚,去死吧你。”鹏涛此时已经抓狂了。

    ……………………………………

    “喂,李俊熙,你们在哪呢?”中午下课的时候我打了个电话对李俊熙说到。

    “我在西区餐厅呢,怎么有什么事情么?”李俊熙反问到。

    “你等着我马上就到,帮我把……。”

    “的都知道了,就差你了,你速度点来吧,对了把你那个小情人叫上。”李俊熙不等我说完就对我说道。

    “小情人?”我一脸迷茫的问到。

    “对啊,就是你的那个丁学姐。”李俊熙对我说道。

    “给我滚,你妈的,那是你的情人,你让我去找,你怎么不去找啊?”我反问到。

    “喂,枫是我啦,宫月。”此时电话那边已经传来了李俊熙的惨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