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CS血溅花季 > CS血溅花季第12部分阅读

CS血溅花季第12部分阅读

    吃了,走吧上车吧。”我笑着说道。

    “车?”依娜此时的眼神有些奇怪。

    “对啊,那不是你的车么?”我指着马路边停着的一辆警车说到。

    “笨蛋,那哪我今天根本没开车过来啊。”依娜笑着说。

    “的,去哪吃烧烤啊?”我问到。

    “走,我带你去你就知道了。”依娜说完就带着我向家的方向走去。

    “喂,是不是走错了啊,咱家这里哪有什么烧烤店啊?”我对依娜说到。

    “笨,跟我走就知道了。”依娜搂着我的胳膊说到。

    “到家了,烧烤呢?你该不会是打电话定吧?”在家门口我问依娜说。

    “你没脑子啊。”依娜似乎有些生气了。

    40-第39章 浪漫烧烤

    我被她拉着进了家中,看到了家中,看到了桌子上已经有不少烧烤用具,这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那个依娜,咱在家吃烧烤?”我问到。

    “你没看见啊?洗手去。”依娜说。

    洗完了手,看着依娜不知道从哪弄来的一个烧烤用的那个方方的东西正在往里面加碳呢,但是如果在家吃这个……。

    “枫,不赖啊,还挺聪明的。”我们把架子放到了阳台上,说实话两人在阳台上架起一个烧烤架来绰绰有余再加两个人都不成问题。

    两人就这样在阳台吃起了浪漫烤肉,已经是秋天,俯视着北京城,别有一番风味,依娜烤肉不是一般的好吃。

    “恩,老婆,不错啊。”我边吃边称赞的说到。

    “那是必须的,你也不看看我是谁。”依娜得意的说到。

    “啧啧,你们两个在偷嘴哦,吃烤肉那,不知道有没有我们的份啊。”说话的是乐菱,这俩丫头闻着肉味跑到阳台上来了。

    “不行,我们两个吃饭,你们俩来当电灯泡,么意思啊。”我满嘴油光的对着乐菱说到。

    “哼,小气鬼,撑死你。”此时的乐菱极度郁闷。

    “呵呵,别听他胡说,一起来吧。”依娜对乐菱她们说到。

    “yes,哇哈哈今晚有口福了。”那俩小丫头疯似地离开了阳台一会我家的们就响了……。

    郁闷啊,好端端的一个浪漫的夜晚,又被这俩丫头搅了。

    ………………………………………………………………………………………………………

    “恩,好吃,没想到嫂子的手艺这么好。”乐菱说到。

    “吃肉还堵不上你的嘴,的依娜你坐下来吃吧,我来烤。”说完我把依娜拉了过来。

    “那个枫,你确定你会烤么?”依娜怀疑的看着我。

    “喂,要相信你老公,来给我点信心,亲一个。”我说到。

    “去死吧,赶紧烤你的肉吧。”依娜说晚转身去和乐菱她们嘻嘻哈哈去了,把我弄的好个郁闷。

    “喂,尝尝我的手艺怎么样?”我把一把考好的肉串递了过去……。

    “哇,我尝尝。”说完乐菱那小丫头就抢了一串过去。

    “嗯,枫,考得不错啊。”依娜赞许的说到。

    “那是必须的。”我也学着她的说话语气回答她。

    “讨厌。”依娜此时的脸已经红透了。

    “噗,哥,你这烤的什么啊。”乐菱吃完了一串之后把最后一个吐了出来。

    “呵呵,好吃么?”我j笑的说到。

    “好吃个p啊,我问你最后一个为什么烤的半生不熟的?”乐菱问到。

    “哈哈,我是故意的。”我j笑着说道。

    “你……你……嫂子……。”乐菱此时已经快哭了,然后把无助的目光投向了依娜。

    “枫,你怎么这个样子啊,你怎么就知道欺负乐菱。”依娜责备的说到。

    “得,开玩笑的,其实我也不知道呀,我哪知道她最后一个没熟啊。”我说到。

    “哼。”乐菱拿白眼看我。

    “呢,拿去,这里还有一根算对你的赔罪。”把我手里的一根肉串给她。

    “算了吧,我吃饱了,你还是自己吃吧。”乐菱的一番话让我大冒冷汗。

    “枫,我们也吃饱了,你吃了吧。”依娜此时的一句话已经让我达到了崩溃的边缘,这个那能吃啊,这上面抹了四倍的辣椒油,这是为了整乐菱用的,这让我一时间愣在了那里,我本以为那小丫头会抢的。

    “哥,你怎么不吃啊。”此时的乐菱已经看出了什么笑着抢过我手中的肉串直接塞到我的嘴里。

    “来,妹妹喂你吃。”说着肉串已经进嘴里了,瞬间嘴里如火烧一般疼。

    “妈呀。”我大叫一声吐出了肉串,一把抢过桌子上的矿泉水,直接干掉一瓶,明白过来怎么回事的宫月已经捂着肚子笑了起来,依娜无奈的摇着头。

    “哼,看你还敢不敢整我了,的时候不早了,嫂子谢谢招待,我们先走了。”乐菱笑着说道。

    “死乐菱,我跟你没完。”此时的我连话都说不清了。

    还是依娜好,从冰箱里拿出碎冰,来放在了我嘴里,一股清凉瞬间传遍全身。

    “看你以后还敢不敢整人了。”依娜笑着说道。

    “的,该死的,这次算我栽了。”我说着已经脱下了外套,拿好了换洗的衣服准备洗澡。

    “喂,你昨晚不是才洗的澡么?”伊娜说道。

    “怎么你要洗?”我反问。

    “对啊,啊,你干嘛。”还没等依娜说完我就把依娜抱进了浴室,三两下就脱掉了她的衣服,我们家浴缸也大,两人绝对没问题,看着依娜的玉体,我直咽口水……。

    “你疯啦,你。“依娜对我说到。

    “呵呵,反正都是洗,咱俩一起洗的了。”说完我就把依娜扔到了浴缸里,然后脱掉衣服,进了浴缸……。

    “呼……呼……。”两人不知道经历过了多少次的翻云覆雨,依娜不知道已经软了多少次了,激|情的一夜就这样过去了。知道远处的天空泛出了鱼肚白,两人才停止了激|情,气喘吁吁的躺在床上,搂着对方,依娜第一次真的是快把我给榨干了……。

    “依娜,你真行,你当我是什么啊,不想让我多活几年啦!”风雨过后我搂住依娜的玉体说到。

    “哼,你个坏蛋,你着什么急啊,人家又不是不让你,你看你猴急的,人家可是第一次啊。”依娜唯一在我的怀里小声的说到。

    “呵呵,你丫得了便宜还卖乖。”我捏着依娜的鼻子说到。

    “本来就是嘛,哪有你这样的啊,把人家从浴室抱出来直接丢到了床上,你也不知道轻一点啊,你看你猴急猴急的。”依娜撅着小嘴说到

    “呵呵,没事的,以后多做两次就好了。”我想我此时的笑容要多滛荡有多滛荡。

    “什么,你,你无耻。”依娜把小脑袋唯一在了我的怀里,小拳头不时的轻轻敲打我的胸前,她真的很温柔,否则在平时我不被她捶成蜂窝煤才怪呢。

    ……

    在黑暗中沉默了许久之后……

    “枫。”这时候伊娜突然开始说话了。

    “恩?”

    “假如有一天我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你会不会原谅我啊。”依娜小声的说到。

    “那得看看是什么事情了。”我抚摸着依娜的秀发说到。

    “恩,就是犯了很严重的错事。”依娜此时的声音更小了。

    “的,这么说吧,除非你离开了我我是不会原谅你的,否则就算你把天捅个窟窿我都会原谅你和你一起扛的。”我说着就把依娜搂的更紧了。

    “那如果你有一天发现我欺骗了你,你会原谅我么?”依娜问到。

    “你今晚很奇怪呀,怎么净问这些莫名其妙的事情啊?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啊?”我眼神充满怀疑的看着依娜。

    “你先回答我的问题啊。”此刻的依娜着急的问。

    “我能不作回答么?”我回答道。

    “不能,必须要回答。”依娜此时还真和我较起真来了。

    “如果我说我拒绝回答呢?”我笑着说。

    “你敢。”此时的依娜一把掀开了盖在身上的被子,直接压到了我的身上,可是她忘了,此时的她已竟是毫无遮拦了,就这样光不溜鳅的压在了我的身上。

    “你说不说。“此时的依娜毫无察觉自己的处境,把脸靠在我脸边仅有十厘米左右的距离,而且就那么瞪着我。

    “那个你听好了哈,我说……。“我趁她注意力分散的时候来了个偷袭,并且舌头成功的偷袭到了她的香唇里。

    “唔……枫……不要唔…你又赖皮…人家明天……还要上班呢……唔。”此时的依娜呼吸又急促了起来。

    ………………………………………………………………………………………………………

    第二天我一大早就醒了,房里传来了炒菜的声音的声音。

    我穿着松垮的睡衣,捏手捏脚的下了床,轻声来到了厨房,看到了依娜忙碌的样子,蹑手蹑脚来到了她的身后,一把搂住了她,然后把脑袋靠在她的肩上……。

    “枫,别闹了,怎么不多睡一会?是不是我吵到你了?”伊娜似乎一点都不意外平静的对我说道。

    “没有啦,是我自己醒的。”我回答道。

    “得,既然醒了把那两盘煎蛋端过去,然后洗脸刷牙,等下我把这道菜做好然后咱们就开始吃饭吧。”依娜转身轻轻捏着我的脸说到。

    “好吧,不过,来亲一个。”我又把无耻二字发挥到了淋漓尽致并且向前亲去。

    “不要啦,你还没刷牙呢。”伊娜笑着躲过了我的烈焰红唇。

    “不是吧……。”我偷袭没成功有些沮丧的说到。

    “恩,是的。”依娜调皮的转过身去…。

    我郁闷的转身离开了厨房,然后认真的刷起了牙,我就不信了,嫌我?昨晚怎么不嫌我,结果用力大了,把牙都刷出血了,这让我好一个郁闷……。

    “还没好么?你掉里面了啊?”外面传来了依娜的声音,看样子菜已经做好了,就等我了……。

    41-第40章 警局里的暧昧

    “老婆,来喂我吃。”我坐下之后趁机又无耻了一把。

    “去死,你多大了,自己不会吃啊。”说完就给了我一记粉拳,但是尽管如此这顿早餐依旧那么的甜蜜。

    ………………………………………………………………………………………………………

    “刚才的早餐怎么样了。”下楼的时候依娜问我说道。

    “还可以,马马虎虎。”我笑着说到。

    “什么,马马虎虎?那好明早你做早餐给我吃。”依娜郁闷的走在了我的前面。

    我赶紧小跑两步上去拉住了依娜的手并且赔笑到:“呵呵,老婆,我是跟你开玩笑的,你做的菜那绝对是一流的,连五星级的厨师都比不上……。”此时的我再次使出了很无耻的招数来对付依娜。

    “噗,呵呵,你就跟我贫吧。”依娜终于笑了,但是我发现了个很严重的问题,于是靠在依娜耳边小声的说到“喂,依娜,你走路的姿势怎么这么别扭啊?”

    依娜的脸一下子就红到了耳根,咬着牙小声的说到:“还不是你,我昨晚说了不玩了不玩了,你还玩,我现在那个地方还疼着呢。”

    “呵呵,你昨晚爽的时候可没这么说哈,今晚我还会让你更幸福的哈哈……。”说完我一把搂过了依娜,并肩出了小区,然后向学校的方向走去,因为我们两个是顺路的而且相差又不太远,所以说中午或者晚上的时候我就能和我老婆共享甜蜜午餐了……。

    熬呀熬,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教授一下课,我第一个冲出了教室,冲向了我们家依娜的办公的警句。

    “哟哟这谁啊?”我故意用惊讶的口气问着低头忙活的小女警,没错上次就是她被我调戏的那个小女警。

    “啧啧,这么快就把人家给忘啦,妹妹我好伤心啊。”这时候那个小女警也竟然和我玩起了无耻,本来她长得就是一个小尤物,谁知这么一听她娇滴滴的声音,连骨头都酥了,我可不敢再呆下去了,再呆下去指不定出什么乱子呢,立刻转身跑向了依娜的办公室……。

    “咚咚”

    “进来”

    “林队长,您老人家干嘛呢?”我打趣的说道。

    “哎呀,都烦死了,你怎么不上课跑到我这来干嘛了?”林伊娜问到。

    “喂喂喂,你可是我老婆啊,我来这吃饭总行了吧。”我郁闷的说到。

    “哎呀,烦死了还吃饭呢。”伊娜说道。

    “有什么烦得啊?说出来给你老公我听听。”我对伊娜说道。

    “还不是升迁的事情啊。”依娜对我说道。

    “升迁?谁升迁?”我不敢继续往下想了,生怕自己的愿望破灭了。

    “还不是刘队升迁他升到了交通部。”伊娜说道。

    “他升迁管你什么事啊?”我问到。

    “你是猪么你,还不是……。”依娜还没有说完们便开了出现了刘浏的身影。

    “还不是因为小林表现得好,我这一升迁,小林稳坐队长的位置了。”刘浏看到我之后笑着说对我到。

    “呵呵,刘队长,真是恭喜你了,今晚带上嫂子他们大家一起去吃顿饭,就算给你践行。”我对刘浏说到。

    “哎呀,那多不好意思啊。”刘浏推辞的说到。

    “呵呵,别啊刘队长,我们家依娜在这多亏了您的照顾啊,说来您就是我们家依娜的师傅啊,师傅升迁,哪有徒弟不践行的你说对吧。”我拍着马屁的说到。

    “呵呵,那就麻烦兄弟了,对了小林啊,到吃饭的点了,你还是快点和小蓝兄弟下去吃饭吧。”俗话说千穿万穿马屁不穿,刘浏这就被我捧上了天,笑着答应了,说完转身出去了。

    “呵呵,好的,刘队。”依娜笑着说到。

    “喂,老婆,行啊。”我笑着说到。

    “走吧下去吃饭吧。”依娜边说边离开了位置向我走来。

    “喂,你都好升迁了,今天你不请客么?”我问到。

    “请客?请什么客。”此时的依娜和我装起傻来。

    “好玩,我告诉你请什么客。”说完我一把别死身后办公室的门,然后一把搂住了依娜。

    “喂,不要啦,这实在办公室呀。”此时的依娜已经是面颊通红了。

    “喂,不是吧,这是你的办公室,还有谁敢闯进来啊?”我搂着依娜说到。

    “枫,咱别玩了好么?大不了晚上回去我给你,如果等下出了丑,你让我怎么办啊。”依娜转过身来小声的说到。

    “好吧,咱老婆说话要算数的哈。”说完我在依娜的唇上吻了一下。

    两人到了餐厅打了菜之后,我说道:“依娜,咱俩上去吃吧。”

    “你是不是又想干什么坏事啊?”依娜小声的对我说道。

    “喂,你的地盘我还能干什么坏事啊,走啦。”说完一只手端着菜一只手拉着依娜向楼上走去。

    “喂,干嘛不在底下吃啊?”依娜对我说道。

    “你笨啊,在底下吃有什么情调啊?”依娜对我说到。

    “我晕,你还要什么情调啊?”依娜此时已经是哭笑不得了。

    “的,吃饭吧。”我没趣的坐了下来。

    ……………………………………

    “嗯,你们警局的伙食还不错哈。”我对伊娜说道。

    “那是当然,等等,你该不会是想以后天天来吧?”依娜问到。

    “呵呵,正有此意。”我无耻的笑道。

    “你,你……”此时的依娜已经被我气的说不出话了。

    这种好机会我哪能放过啊,直接把嘴凑上去了,两张油乎乎的小嘴揪的一下,就亲到了一起……。

    直到两人吻得连呼吸都困难了我才肯放开,此时依娜的小脸已经是通红的了。

    “你小子就知道干坏事。”此时的两人连饭都不吃了,就这样我倒在沙发上,依娜搂着我的肩膀。

    “你丫的,你还敢说,刚才吸得那么用力,还说我呢。”我捏着依娜的鼻子说道。

    “你,你很无耻啊,是你先把我按到的好不好。”恩那红着脸说道。

    “那是你先配合我的好不好?”我无耻的摸着依娜的胸口。

    “喂,别乱摸啊,衣服都被你摸皱了,等下还要开会呢。”依娜小喘这对我说道。

    “好吧,今天就饶了你,晚上回去,我可得要了你。”我很无耻的捏了两把,还别说3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