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CS血溅花季 > CS血溅花季第13部分阅读

CS血溅花季第13部分阅读

窗户里吹进一点迷烟。

    我们在一旁等待了片刻,选了一间房便进去了。我要开灯时,陈欢吓得都愣住了,灯光一亮,只见得这间房里床上躺着的是正是孙天磊和他不知道啥时候又包养的一个小三儿,那睡相简直是一头公猪怀里拥着一只雏鸡,别提多可笑了。真是死到临头还在享美色呢。

    我伸手去捅了捅那根肥得冬瓜一样的大腿,没有任何反应,看来这迷烟的效果还真是好。

    我们下到一楼,我摸出口袋里的打火机,再沿着楼上楼下每间房屋都洒了从仓库里找到的酒和汽油。

    我们终于完工,又沿着那棵树瞧瞧爬了出去,我站在围墙一侧,将手中擦手的沾满油污的纸巾点燃,往围墙内扔去。

    陈欢已经跑了,我也慢慢离开此地。

    第二天,电视新闻里播放着这样一则新闻:昨夜位于东郊闹市区的一栋别墅发生火灾,现已确认该房主极其家人无一人生还,整栋房屋已经被烧毁,现在还不能确认这场火灾是自然火灾还是纵火,我们将继续跟踪报道。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