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21 第二个契约物

121 第二个契约物

    其实褚忆想要契约液体机器人不是心血来潮的,而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

    首先,褚忆总有需要攀科技树的时候,而且科技这种能力的破坏力相当不俗。

    为什么小马褚忆没有契约,而是费尽心机的冒险走私带回了异世界,就是因为小马的能力强是强了,但是始终只是一个手下,不是一个科学家,说白了,脑子里面没货。

    小马没办法为褚忆提供一个合格的攀科技树的大脑,虽然液体机器人一样不可以,但是他有成长性,他可以成长为天网。

    天网是一个系统的核心,为什么那么厉害,就是因为联网之后学习了人类所有上传的知识,才会成长为那么厉害的毁灭者存在。

    而为什么没有契约姜丝博士,完全就是没理由,褚忆也想过,但是最后还是放弃了。

    虽然褚忆提出来的话,姜丝博士可能心甘情愿的就跟着褚忆走了,毕竟对于科学家来说,更大的世界和科技是无法拒绝的诱惑,哪怕就像小马一样偷渡都不说不可以。

    但是褚忆最后还是没有拿姜丝博士冒险,同时褚忆在那个世界做的太过了,不想让大陆真的出现什么不好的事情。

    而且万千幻想世界那么多,没有什么存在是不可替代的。

    反正最后褚忆在小马和老年版本的施瓦辛哥哥的帮助之下,把手放在了液体机器人的身上。

    “金手指,发动契约能力。”

    “目标:天网液体机器人t1000。”

    契约的过程出奇的顺利,比魔王还要简单的多。

    虽然液体机器人在很多的世界都算的上是很强大了,但是毕竟是没有灵魂和独立智慧的存在。

    要是天网本体的话,或者是本体核心智慧的信息码未必就能这么简单,而且褚忆就算是想契约天网也基本不可能。

    主角康纳都没找到,褚忆凭什么能够找得到。

    而且原剧情里面说过,天网无处不在,尤其是上传网络之后,只要还有计算机存在,天网就是不死的存在。

    但是如果没有上传网络的话,天网就始终只是一个程序,一个还没有成长起来的孩子。

    这样子的话,还不如契约一个未来的机器人,只要解除了天网留下的限制的话,也可以快速的成长。

    更重要的是,芯片里面的那些关于未来的知识。

    虽然t1000的数据库里面只有t800,也就是施瓦辛哥哥的完整制造资料,但是这也不错了,如果真的可以制造不少的话,褚忆的势力就完全可以呈现井喷一样的发展。

    尤其是其中的稳定核裂变能源技术,虽然褚忆现在完全做不出来,但是只要有资料,就总有一天会成功的制造出完整的机器工厂。

    ······

    刚刚契约完成,褚忆还没来得及询问t1000的详细能力,就暗自的下达了命令,融合小马,以小马为侧重点,同时留下了暗门,一旦出现什么事情,就融合小马的芯片,和其融合成为新的契约物。

    这样,小马就永远不可能背叛褚忆了。

    “小马,不要怕,我让液体机器人和你合体了,成为你的类似辅助升级挂件什么的了。”

    契约之后,契约物的所有就变成了褚忆的私有物,并且到达任何世界都不会被法则压制的存在。

    同时契约虽然不可以转移,但是融合相当于进化的话,自然契约默认为是契约物变化了,也就转移到了新出现的存在之上。

    也就是说,虽然小马的独立人格还在,变形为人的时候更在t1000之上,但是t1000的数据也存在,依附于小马存在。

    这样加上t1000的数据模拟,还有小马的灵魂,这种变形能力就更加的强大了。

    同时因为小马的灵魂的存在,融合之后的小马,成长的潜力还在天网之上,差距只是现在的小马还没有那么多的黑科技罢了。

    ······

    但是褚忆的动作使得萨拉和里斯拿着武器指向了褚忆,显然是褚忆没有得到他们的信任,既然解决了威胁,自然是需要弄清楚褚忆的来意。

    褚忆举起双手解释的说道:“我没说慌啊,确实是控制了液体机器人啊我。”

    里斯却非常不客气的说道:“现在威胁解除了,你该好好的解释一下你的目的了吧。”

    褚忆暗自命令小马变成了一把椅子,在萨拉和里斯惊讶的目光当中坐了下来说道:“我说了,我的目的就是帮助你们消灭天网,拯救这个世界。同时得到一些好处,机器人虽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