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31 英雄主义害死人啊

131 英雄主义害死人啊

    自从野马君把康纳包裹吞噬融合了起来之后,褚忆等人就急忙的跟随老爹的脚步进入了公司内部。

    同时t800还被褚忆留了下来,一方面是看着守护野马君,防止出现什么意外,同时更重要的是阻拦警察的捣乱。

    经过一番轻松加狗血的剧情之后,被褚忆等人甩在后面不敢冒犯的警察们也快追了上来。

    要不是支援还没到,有所顾忌而又更怕死的警察早就冲进去了,虽然最大的可能是没有什么卵用。

    但是谁让褚忆等人的武器太暴力,凭借高威力的枪暴打康纳的时候,被很多的小警察们看到了。

    警察们看看里斯、康纳和终结者们手里的枪械,再看看自己手里的小手枪,立刻的就打消了进去的念头。

    毕竟没人是不怕死的,尤其是自私的资本主义社会的人。

    没办法,不是我方太无能,实在是恐怖分子那方太暴力强大了。

    而且美国那方面的军人和警察的样子地球人都知道,那是典型的只能打顺风仗的存在。

    所以超级英雄才会风靡整个美国。

    但是这种教育方式的结果就是,每个人都期待英雄的出现,但是更多的却都是脑残等英雄出现的怕死的普通人。

    没办法,资本主义社会的人本来某种程度上来说就是自私的代名词。

    而这种人有又很多的做了警察,结果可想而知。

    ········

    褚忆等三人和老爹终结者走进了公司,没过多久,就走到了一个金属制造的大房间。

    这个大房间里面就是穿越时间线的机器所在的地方。

    “哦吼~~,老爹,这个时间机器制造完成了吗?是不是代表着咱们又可以穿越一次了?”萨拉见到了时间机器,看了看欲言又止的里斯,还有烦躁的想要搞破坏的褚忆问出了问题。

    “时间机器还差一个很重要的地方没有制造成功,也就是说没有机会穿越时间线了。同时想要炸毁天网,这个地方也留不下。否则的话有可能再一次的产生穿越,令天网再一次的死灰复燃。”老爹终结者给与了否定的回答,同时还说了隐患。

    而听到了这个解答之后,褚忆的脸色明显好了很多。

    “妈蛋,我可不想在穿越一次了,典型的作死旅行,虽然这次的收获不小,但是损失确实不小。”

    而后褚忆跟着老爹终结者继续的往里面走动,没想到却发现了一个储存液体金属的池子。

    这个池子里面上方还有两个金属手臂,这个金属手臂发射一种红色的激光,而这种激光的能力就是给液体机器人塑形。

    可惜,塑形制造出来的机器人刚刚成型,可能是缺少了什么很重要的核心东西,没过一会,就再一次的瘫软成为了液体金属。

    褚忆往前走了几步,眼睛冒光的看着液体金属问道:“喂,老爹,这些液体金属有用吗?没用的话是不是可以给我废物利用一下?顺便给你升升级什么的?对了,他们不会给咱们造成什么危险吧?”

    萨拉和里斯也是担心的看着那一池子液体金属,看样子,制造个四五个液体机器人完全没有问题。

    而失去了野马君的众人,可没有什么有效的能力杀死液体机器人,没办法,太恶心了。不管是怎么打,怎么炸,液体机器人都会变成液体恢复原型。

    “矩阵多变液体合金需要编程之后,才会有永久的形态,也就是t1000液体机器人,同时他们没有中央处理器,只是一滩液体金属,所以无害!”

    老爹终结者再一次的给予了解释,褚忆奇怪的看了看老爹终结者再一次的问了一个问题。

    “话说老爹你怎么什么都知道?而且这个公司你来过吗?怎么会这么熟悉这里?”

    “我在这三十年里做了很多的准备,其中建造这个公司的时候,我做了工人。之后公司建造完了之后,我又进入公司内部做了员工打探消息。然后在2014年发现了磁场金属改造人康纳的存在,为了隐蔽才离开这里,避免被康纳发现,导致发生什么不好的后果。”

    褚忆和里斯萨拉互相的看了看,感觉这个解释好强大。

    话说机器的制造就是为了解放劳动力,提升效率,包括机器人的研发也是如此。

    说白了都是因为人类的懒惰,才会发明了那么多的科技。

    其实科技的发展很多的时候都只有两个原因,而且没有那么多的大义凛然。

    一就是因为战争,科学因此才会快速的发展。很多的科技或许开头确实是有美好的原因,但是很多最后都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