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32 巨型终结者

132 巨型终结者

    就在众人肆无忌惮的拎着武器走在员工早就逃走的公司里面,突然一个不知道是什么设备的东西投射了一个小孩子的影像。

    这吓了褚忆一跳,一个法术之手就化作拳头打了过去,没办法,硬气功破了之后,褚忆确实是有点神经质,下意识的就做出了攻击。

    可惜,能够抓起一百公斤左右的力度的法术之手并没有什么效果,而是仿佛打在了空气之上一样。

    径直的就穿透了小孩子的影响,打在了墙壁之上。

    褚忆惊疑的看了看类似科幻世界里面的全息影像,而后听见了这个影像说的话。

    “你是谁?资料里面没有你的存在,而且你竟然可以突破我的技术,控制了约翰·康纳?”

    萨拉和里斯也是有点疑惑,但是反应可没有褚忆快,而后老爹终结者则是直接拿起了枪械就打坏了摄像头和投影仪器。

    “那个是天网。”说完了话的老爹终结者就酷酷的走了,萨拉和褚忆对视了一眼,也跟了上去。

    ········

    “咚~咚~咚~”的声音越来越近,而老爹终结者的脚步也越来越快,褚忆等人也只好加快了脚步。

    然后期间出来的天网,还打算利用话语说服褚忆的等人放过自己一马,开始的时候众人还有心情听一听,顺便调侃两句就当解解闷,但是后来也就没什么意思了,无非就是威逼利诱什么的,后来众人就直接见到设备就是开枪打掉,免得浪费时间。

    “地方到了,大家分散去放炸弹。”走了几个钢铁通道,褚忆等人来到了一堆电线啊,设备啊什么的地方。

    可惜褚忆对这些东西不懂,完全不是程序猿的对手啊。

    “这里就是天网本体数据什么的所在?也没什么特殊的嘛。”褚忆扭头看了看四周,发现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就算是有,也不是褚忆这种吊丝能够看的出来的。

    萨拉听见了褚忆的话,没有接茬,直接的说道:“行了,快把你个人空间里面的炸弹拿出来吧。”

    “哦。”了一下,褚忆就拿出了一箱子早就准备好的遥控炸弹,萨拉和里斯、老爹终结者急忙的就打开了箱子,取出了里面的炸弹。

    然后对视了一下,就分头拿着炸弹四散去做准备了。

    “咚~咚~~”的声音越来越近,褚忆不会安放炸弹,虽然应该并不难学,但是褚忆不想干活,自然就没有学了。

    “嗯~?到底什么东西啊?算了,还是去看看吧。”左右无事,褚忆决定去看看是什么东西产生的动静。

    再去之前,褚忆检查了一下身上的装备,发现有了液体金属的铠甲之后,作为金属制品,即便是不如内甲防御力高,但是想来也自是不会差了多少。

    最主要的是,内甲有了一个漏洞,被穿甲弹打破了之后,内甲玉蚕丝线也松散了很多,虽然依旧能用,但是心口附近防御力也是大大的降低了。

    这就难以让人接受了,最需要保护的核心的防御力,竟然还不如别的地方。

    索性最重要的活性指环和地狱魔皮鞋还是好好的,而且是最重要的装备。

    但是这些火焰元素的增幅和抵抗装备,在幻想终结者世界受到压制,总归是不方便。

    虽然火球术威力不俗,相当于手榴弹一样,而且十秒一个,只要褚忆还有精神力,就相当于随身携带大量的手榴弹一样。

    但是,这在科技世界的优势并不像想象当中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