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34 终结终结者世界

134 终结终结者世界

    逃出生天的众人没少埋怨褚忆,没办法,谁让褚忆做的对于守法公民来说实在是太过火了。

    要知道杀人可是犯法的,更别提褚忆杀得还是警察了,那罪加都不止一等了啊。

    幸好不知为何巨型终结者没有追出来,否则的话前有美洲虎拦路,后有天网霸王龙追捕就更加让人无奈了。

    虽然褚忆手段尽出,也未必就会失败,但是万一出现一点意外,也是个麻烦。

    而和被炸的战略性后退,同时被褚忆命令接应的马纳也是被炸的够呛,虽然美方没有动用毁灭性的武器,但是依旧被炸的可以说是支离破碎。

    没办法,就算是恢复能力大大的增加了,但是面对热武器的无情轰炸,依旧是难以抵御的锋芒。

    炸坏了总需要慢慢恢复吧,恢复需要时间吧,但是被杀的红了眼的人怎么会给予充足的时间,开玩笑都没这么开的啊。

    ······

    就这样,褚忆等人被挤在了公司中间,是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虽然原剧情里面也和美国警察交战过,但是毕竟受到主角的影响,终结者没有大肆的杀戮,也就没有出动过军人围剿。

    即便是特警,说实话也是没有军方厉害的,最起码武器配置标准就肯定不一样。

    而且最重要的是素质,和平年代里面,就算是特警也未必就杀过人,而和或许同样没有杀过人的军人相比,自然还是军人的魄力更加厉害一点,这也是能够理解的。

    要是领头的是个见过血的军官,或者是个狠人,发展的可能就更加的快了。

    其实剧情当中总是有些东西不能完全概括的小细节,比如拯救世界的总是有限的人,期间做了那么多事,废物的警察剧情需要的时候就来一次,剧情不需要的时候就算是真的应该到场了也绝不会出现一样。

    ·······

    “现在怎么办啊,要不咱们投降吧?反正天网已经跑不了了,只要咱们离开了公司的爆炸范围,小心的启动了爆炸之后应该也没关系了。”萨拉看了看众人不好的脸色,说了一个馊主意,还打算把控制器交给褚忆保存。

    但是褚忆怎么可能接受这样的事情,这也太憋屈了。

    而且褚忆受够了被他人控制起来,生死不由自己的场景。

    但是拒绝的话,褚忆一时也没什么好办法解决大家的撤离问题,当然,褚忆想走的话随时都可以离开,完全没有压力。

    就在褚忆不知道怎么安排萨拉和里斯,同时又不想直接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马纳给褚忆提供了一个信息:“主人,我可以利用液体金属的特性,为你们改头换面,只要稍微变化一下就行了,然后混出去在跑应该就没事了吧。”

    褚忆意外的看了看新升级的马纳,发现自己还是有点低估了天网的能力,或许是自己没有主意,没有往那方面去想,光是记得终结者是杀人机器了,其实液体机器人最强大的不是战斗,而是千变万化的渗透能力啊。

    尤其是伪装刺杀的能力,更是相当的强大的,虽然原剧情里面失败了,但是这也难以掩盖这种刺杀能力的强大。

    或许这样说没什么实际的概念,但是想一想魔型女加上金刚狼合体的话,是不是感觉逼格立马高了很多。

    “好了,不用那么麻烦,只需要让马纳分裂一点液体金属,敷在你们的脸上,这样子就可以改头换面,然后混出这个地方就简单了。”

    萨拉和里斯眼睛放光的看着马纳,也就是自己的儿子的样子的康纳,想要说什么,却一时又不知道说什么好。

    尤其是里斯,几次峰回路转的变化,实在是有点心力交瘁,就短短的一天不到的时间,自己就穿越了两回。

    见到了任务目标之后,竟然告诉你其早有准备,而且不需要保护。

    本以为第二次穿越之后,可以终结天网拯救世界,还没怎么样,就被告知自己效命的领袖竟然变成了一个终结者?闹那?咱还能不能好好的做起义斗争了。

    最最让自己整个意志崩溃的是,救了自己的领袖竟然是自己的儿子?可是知道真相的时候却已经变成了不肖子孙,里斯真有一种:‘早知道我当时射在墙上不就没有那么多事了吗?’的极端不负责任的想法。

    不过还好,神秘的魔法师拯救了自己职业为领袖的儿子,但是这人生大起大落实在是太刺激了,要不是凭借着多年的起义斗争锻炼出来的意志力,非疯了不可。

    ·······

    时间有限,没等萨拉和里斯对马纳说什么,褚忆直接就下令马纳开始了行动。

    很简单,只是对着不会变脸的两人和一个终结者甩了一团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