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35 隔壁英雄

135 隔壁英雄

    “长官,我们在清理废墟的时候,并没有找到任何一具恐怖分子的尸体。或许除了被炸的灰飞烟灭之外,唯一的可能就是恐怖分子逃跑了。”

    “什么?那么大的爆炸威力还能跑得了?而且失去我们的人视线之后,不过也就三两分钟罢了,就算是世界冠军来了跑能跑多远?去,把这个公司的设计图找出来给我,看看有没有什么别的出路?”

    “好的,长官,我这就去。”

    清理废墟的负责人,同时隐藏身份是美国的特殊队伍的一个小官员,自然是想要找出一个合理解释来交差。

    没办法,这件事闹得太大了,死了近百名警察还有爆炸而死的内部的公司员工,这么大的伤亡无可避免的惊动了白宫了。

    其实最重要的是,这个公司的损失也非常大,创世纪的名头太大了,本来创世纪将会是未来很多年美国的扶持产业。

    除了直接的损失之外,无法计算的才是重头戏。

    所以美国上层怒了,还有来自各大财阀的压力,自然是不能简单的没有解释就把这件事蒙混过去。

    一旦这个负责人找不出解释,他将会是背黑锅的最佳人选。

    当然,如果他做好了这件事,也是大大的露脸,前途不可限量。

    ·······

    “长官,这是整个的公司施工设计图,我看了一下,发现没什么特殊的地方。虽然出口不少,但是想要在三分钟之内逃出那么大威力的爆炸范围之内。说实话,人类根本不可能做到,除非他们跑得比汽车还快。”

    说完之后,就把刚刚打印出来的所有设计图,建筑方案交给了长官负责人。

    负责人没有理会手下说什么,只是耐着性子看起了相当厚实的资料。

    手下见此,只好准备了一杯咖啡之后,离开了这个房间。

    “不对,数据有点不对,怎么会有这么多的材料不知去向?看样子这个公司里面还有隐藏的建筑物,而且规格竟然超过了普通的军事基地?娘的,这群吸血鬼,来人啊。”

    经过了几个小时的艰苦奋战,负责人通过自己过人的头脑,敏锐的思维,找出了问题所在。

    “长官,你发现了什么吗?”

    “我发现这个公司应该有一个核爆避难所,所以那种强度的爆炸不可能损坏里面的避难所,现在的目标就是找出那个避难所,然后找出那群恐怖分子。然后,我们就可以交差了”负责人兴奋的说道。

    手下看着自己的上司,负责人那双眼睛里面的血丝,感到了由衷的佩服。说了一句:“长官,你好好休息,接下来的事情交给我们去做吧。”之后,就离开了。

    而此时的褚忆等人却正在大肆的庆祝,庆祝天网的成功毁灭。

    ······

    经过生命搜索装置扫描之后,确定了建筑物废墟之内没有任何的生命存活迹象,然后就被下达了命令,以最快的速度挖掘开废墟,找到地下的防核避难所。

    这是一个很大的工程,虽然已经下达了全力以赴的命令,但是公司怎么说也是一个很大的建筑物。加上爆炸之后的破碎程度,很难快速的清理干净。

    而且废墟的地方也就那么大,即便是把我大天朝的蓝翔部队派遣过去,也是需要一段不短的时间才能完成目标。

    没办法,容纳的挖掘机的数量是有限的。

    更别说资本主义社会了,在那里什么都需要用钱来说话,就算是火烧眉毛了,只要不是我的眉毛着火了,即便我的职业是是消防员,也得我吃完饭之后在去救火。

    当然,这是夸张的说法。

    此时的褚忆正在做一项伟大的事情,这件事情关乎一个世界的未来是毁灭还是得以继续存在。

    不错,就是在和萨拉进行一个名为:‘救世主创造计划’的伟大计划,一旦救世主降生,身份就相当于耶稣一样。

    人类饱受苦难,但是依旧是地球上的霸主,最伟大的生命,但是总是需要一个合格的领袖带领拧成一股绳不是。

    所以褚忆当仁不让的为了幻想终结者世界,贡献了自己的能力和所有,作为一个古老国家文明的继承者,褚忆绝不会缺少奉献精神。

    对此褚忆只说了一句:“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然后褚忆就开始埋头苦干,这是相当累人的一件事情,甚至是需要耗费相当大的精气神。

    “没办法,‘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褚忆做完之后,累的像是死狗一样的摊在床上,然后默默的想到。

    休息了一会之后,为了终结者世界人类的伟大复兴,褚忆再一次的咬着牙开始了奋斗。

    “不用谢,这都是我应该做的,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