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37 世界末日

137 世界末日

    有句话叫做:食髓知味。

    大概意思就是吃了骨髓之后,才知道什么是人间美味吧。

    而且既然知道了,那就多吃几次。

    而我大华夏吃货民族可不是瞎说的,那可是号称地球上的妖孽的民族,虽然看似不是什么好话,但是绝对是一种肯定啊。

    其实有时候想一想也确实是难以接受,只要是有,貌似就没有国人不吃的,比如各种虫子啥的。

    只要是能吃的,我们都能找到一百种烹饪方式,即便是不能吃的,也要想办法吃吃看,说不定就是人间美味。

    就比如河豚,河豚剧毒,很多人都知道,但凡一点疏漏,算得上是见血封喉的毒药。

    但是河豚的名声是怎么来的?你以为是因为剧毒?别逗了,有毒的生物多了去了,而河豚何德何能有这么大的名气,河豚的大名完全是因为其人间美味的肉质才流传千古的。

    这下明白国人对于吃的执念了吧,有好吃的要吃,没有好吃的想办法也要找到好吃的。

    而萨拉此时的样子就是类似如此,褚忆毕竟不是初哥了,即便是搂着萨拉占便宜了,但是更多的是习惯使然。

    可萨拉不同啊,虽然明明知道此时地球正在经历天网创世纪的核审判,但是一被褚忆抱在怀里,开始还不觉得怎么样,但是没多久,就感觉浑身不自在了。

    更何况此时的二人都是真空上阵,尤其是一夜荒唐之后,还没有清理,身上自然是存有异味。

    所以在审判日发生的档口,这么严肃惨烈的时候,萨拉作为救世主的妈妈,还是忍不住想入非非了。

    虽然身子被褚忆弄得甚是乏累,并且多处被不知怜香惜玉的褚忆弄得酸痛,但是食髓知味啊,真的是难以忘怀。

    最重要的是不分时候啊。

    “萨拉,你没事吧。”

    褚忆温柔的看着萨拉红红的脸蛋,完全不顾里斯那黑化的脸色。

    里斯此时的心情是崩溃的,任谁发现自己未来的女人被别人抱在怀里也不会开心吧。

    最重要的是,作为反抗军里面的精英,自然是眼观四路,耳听八方的主,虽然宿醉使得其精神有所不振,但是经过审判日到来这么刺激的消息刺激,就算是昏迷过去也被吓醒了。

    这就使得里斯很简单的就发现萨拉和褚忆之间的微妙变化,更何况褚忆和萨拉也没来得及掩饰一下,最主要的是,也没想掩饰的。

    所以里斯略微一思索,自然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其实严格说起来,萨拉和里斯并没有所么深厚的感情,无非是比褚忆早认识几个小时而已。

    虽然在另一个时间线,或者是未来他们是夫妻,但是目前总共不过认识了一天的时间而已。

    尽管彼此可能神交已久,萨拉也知道自己的不肖子孙的父亲就是里斯,心里确实百感交集,即是叛逆又是期待。

    但是经过了自己的孩子,约翰·康纳的背叛之后,萨拉很认真的想了想,自己到底要不要生出这个不肖子孙。

    结果就是被不安好心的褚忆趁虚而入了。

    ······

    经过一段时间的躲避,期间因为顾及里斯,还有天网的灭世之举,心里都不舒服的众人,并没有交谈什么。

    大多都是默默的呆着,额,好吧,只有里斯一个人有点崩溃绝望的沉默。

    而萨拉即便是同样心情不好,毕竟从小就被自己的老爹终结者教育要拯救世界,现在功亏一篑,心情能好的了才怪。

    至于死多少人,其实萨拉并不怎么在乎,毕竟注定的未来就是这样,心里难免想过万一自己失败了,审判日真的到来了之后的事情。

    自然心里做好了准备,做好了失败的准备,即便主观意识可能不愿意相信。

    但是经过装作心情沉重,但实际完全没有多么在乎的褚忆的安慰,还有无耻的褚忆的吃豆腐,也就慢慢的过去了。

    最重要的是,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那就只能接受了。

    就比如被褚忆那啥了之后,既然无法反抗,那就享受呗,还能怎么样。

    “好了,别闹了,咱们出去看看吧。”

    萨拉拍开了褚忆作怪的手,感觉时间差不多了就对着褚忆说道。

    褚忆也知道此时确实不是儿女情长的时候,脸色沉重的走出了避难所。

    三人和三个终结者都是神色黯然的样子,慢慢的走出了根据地,尤其是带头的里斯,脚步越来越慢,仿佛是见惯了美好,不想再去面对那残破的世界。

    但是再怎么难以接受,总是需要面对的,而且距离就那么远,就算是走的再怎么慢,总有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