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40 海盗来袭

140 海盗来袭

    等到两栖族海盗离开了大海那么远之后,就是反击的时候。

    然后马纳看着差不多了,就命令麦克带领着护卫队的人跑进了村子,不用他们了。

    护卫队的表现太逊了,拿着热武器都是那么废物,还不如一个地球上耳熏目染的孩子。

    然后马纳和终结者就开始了射击,在数据的计算之下,几十个两栖族海盗完全变成了靶子。

    这个时候马纳才发现,原来两栖族确实比人类强大,不说他们气力练得怎么样,就是那一层细密的鳞甲,就是一层天然的护甲。

    子弹虽然能够打穿两栖族的防护,但是凭借着身体素质,不打中弱点确实伤害不大。

    不过对于机器人来说,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而这个时候子弹打光了,马纳和终结者直接各自利用手臂变化出来了两把利器,向着两栖族海盗攻去。

    然后一直在天空盘旋的一百多只血腥飞鹰,也呼啸的俯冲了下来,平均两只飞鹰攻击一个两栖族。

    要说作为水里的生物,其中一个天敌就是飞禽啊。

    虽然两栖族严格说起来不是海产品,但是两栖族很少有弓箭手,没办法,海水的腐蚀性还是很强的。

    虽然两栖族对于水元素还是很亲和的,但是做海盗的小喽喽怎么可能是两栖族法师。

    所以对于从天而降的攻击完全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尤其是这些血腥飞鹰的力量不俗,一爪子就可以抓的皮开肉绽。

    而分水叉突刺好用,伤害也不低,但是用来挥舞击打飞鹰自然就是差强人意了,打中了也无非就是掉落在海岸上,因为海岸酥软,并不会直接死去。

    而且血腥飞鹰有一百多只,这对于两栖族海盗完全是一个灾难,只能挥舞着手里的武器击打,可惜效果还差。

    马纳和终结者很快的就进入了混乱的海盗群中,如果血腥飞鹰和两栖族海盗算得上是势均力敌的话,那么马纳和终结者就算是虎入羊群了。

    马纳和终结者的力气有多大没有测试过,并不能够给出准确的数据,但是一辆小汽车完全可以举起来在丢出去那么远,就很好的说明了什么。

    并且在原剧情当中,那可是能够轻易的打破钢筋混凝土铸就的墙壁的,虽然不知道美国的标准是什么,但是想来也不会太脆弱。

    所以马纳和终结者给两栖族带来了灾难,基本算的上是手起刀落,就是一个两栖族的头颅掉在岸上,或者是断肢武器。

    而海盗们发现了之后,自然是击退了飞鹰就对着马纳和终结者合伙刺去,力度同样不小,竟然能够捅进马纳的肚子里。

    但是海盗还没有兴奋的笑出声,就反手被马纳砍死了,然后马纳无所谓的取出肚子上扎着的分水叉,丢在了一旁,继续向着另一个两栖族海盗攻去,同时没有流出鲜血的伤口就快速的愈合了,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时间并没有过多久,两栖族海盗就被全歼了,没有一个两栖族跑掉,毕竟飞鹰数量众多,即便是杀死海盗不容易,纠缠还是不难的。

    最后虽然死了十几只血腥飞鹰,但是确实是一个胜利,尤其是血腥飞鹰还可以回炉再造,损失确实是不大。

    就是生产血腥飞鹰是需要时间的,否则的话,血腥飞鹰还会更多。

    这个时候,魔王和马纳还没有收拾战场,比如海盗身上的财务,虽然不多,还有把武器和护甲什么,整理出来当作以后的战略物资。

    突然就发现村子里面出现了枪声与呼喊声,血腥飞鹰急忙的飞走了,而马纳和终结者也是急忙的跑去,主人褚忆可是在里面休息啊。

    ······

    两栖族始终是一个智慧种族,既然知道小渔村里面有魔法师怎么会不防备那?

    尤其是这个魔法师还是会飞的那种风系魔法师,对于缺少远程兵种的两栖族来说,围歼是很好的方式。

    而且两栖族自然是知道在海边直接进攻容易被发现,所以在远处就登录了海岸,然后绕行了不远的距离,把整个渔村包围了起来。

    这样子不只是可以提升击杀褚忆魔法师的纪律,同时还能避免渔民们逃跑,要知道这个渔村可早就被两栖族盯上了,而抢劫路过的商船其实才是遭遇战,真正的目标其实一直是报复这个渔村啊。

    虽然意外的发现走了商队之后,竟然还有一个掌握了超凡能力的双系魔法师在,但是这影响并不大。

    魔法师再厉害,对于一个两百多两栖族的海盗势力来说,也不是不可战胜的存在。

    虽然可能损失一些族人,但是魔法师可是很好的猎物,收获绝对不会低的,要是能够得到几个魔法物品,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