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42 汇合一处

142 汇合一处

    战场之上,本就是分秒必争的,两栖族没有第一时间的干掉褚忆,就已经步入了失败灭亡的结局。

    虽然看见褚忆掉了下来,两栖族海盗欢呼了起来,以为己方还有胜利的希望,但是那都是空中之楼阁,看着挺美,根本不经推敲的。

    但是两栖族海盗太多了,虽然没有强者在,但是这么多的乌合之众,依旧弄得褚忆狼狈不堪,所以虽然有了马纳保护,但是实在是殺不胜杀。

    因此褚忆凭借着强大的防御力,还有湛卢剑的锋利击杀了几个海盗之后,再一次的被两栖族海盗围了起来。

    而此时的魔王连坑都没有爬出来,没办法,坑确实是不低,尤其是魔王没有手脚,想要上来还真不是简单的事情。

    而褚忆见到护卫在自己周边的血腥飞鹰伤亡惨重,再一次的有了退缩之心

    虽然不怕两栖族,但是血腥飞鹰损失的太多了总不是什么好事,就算是有了尸体可以制造更多的血腥飞鹰,但是制造是需要时间的。

    所以褚忆按捺下了焦躁的心,ca纵着马纳牌子的铠甲,强势的冲向了魔王所在的地方。

    而两栖族虽然把褚忆围了起来,但是马纳牌机甲的力气可是很大的,直接的撞飞了一些两栖族,硬是闯出了一条通道。

    而且褚忆也完全不用多么着急,随着时间的流逝,毒蛊飞鹰的范围毒素自然就会令两栖族越来越虚弱,直到最后的死亡。

    可惜的是,鬼火飞鹰的吐息并没有怎么建功,虽然基本上是吐谁谁死,但是褚忆低估了海盗这个职业的残忍、残酷。

    因为根本就没有两栖族海盗去救着火了的同族,反而是躲的远远的,生怕引火烧身,这就使得本就该死的两栖族海盗确实是咒骂哀嚎着死去,但是却完全没办法做出更大的贡献了。

    机甲牌的野蛮冲撞还是很给力的,轻易的就逃出了海盗的围攻。

    而损失惨重的血腥飞鹰也被褚忆命令的飞上了天空,避开了海盗们的攻击。

    ········

    “妈的,马纳,你去救麦克,刚刚我看见他还没死,也被围攻了。”

    到达了魔王所处的破房子之后,血腥飞鹰也早早的到了此地驻守,同时终结者也终于姗姗来迟的到达了此地。

    因此感觉到了安全之后,褚忆急忙的命令马纳解除了合体技能,去解救凭借银甲的防御力存活的麦克。

    “妈的,异世界就是危险,这么久了,怎么啥地方都没有安全的地方?反正这个破根据地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还是应该去找一个大一点的聚集地建立势力啊。不过,当务之急还是报仇雪恨啊。”

    随后恼羞成怒的褚忆,开启了四大光环,和魔王的母巢光环配合起来,提升了很多的血腥飞鹰的能力,最重要的是,恐怖分子隐藏职业解封了。

    “终结者,把房子拆了。”

    得到了命令的终结者三下五除二的就推翻了早就摇摇欲坠的房子,漏出了里面狰狞恐怖的魔王。

    褚忆走到了魔王的身边,开启了法师职业,轻松写意的开始凝聚火球术,而后随手丢出去攻击两栖族海盗。

    虽然两栖族海盗数量众多,但是有终结者的保护,轻易的就格挡击飞了海盗投射过来的分水叉。

    而见到此法无用之后,两栖族海盗也就不再做无用功,毕竟武器也就人手一柄。

    虽然有死去的同族提供了更多的武器,但是作为消耗性武器使用还是大大不够用的。

    但是有悍不畏死的血腥飞鹰在,想要再次利用数量压制褚忆一伙也不简单,所以很多的两栖族见到大发神威的褚忆之后,就有了退缩之心。

    可惜海盗首领还没有下达命令,也不敢临阵脱逃,战斗就这么僵持了下来。

    尤其是好不容易杀死了一只血腥飞鹰,还要小心其临死之前的自保,虽然褚忆没有使用潜能爆发,但是威力依旧不小,杀死个把的两栖族海盗真的不要太容易。

    “主人,我找到麦克了,这就回来了。”

    “好的,一定要保证他的安全,他还有用。”

    “我明白,主人。”

    然后找到了麦克的马纳,一手抓着体力不支的麦克往回跑,一手化身神兵,疯狂的攻击着周边的敌人。

    突然一声凄厉的声音喊起,海盗们放弃了继续攻打褚忆,而是向着马纳和麦克围去。

    虽然褚忆不担心马纳的安危,毕竟是机器人,在这个世界想要杀死马纳的手段不一定就没有,但是绝不是这些普通的两栖族海盗所能够掌握的。

    否则的话,褚忆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