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44 分卷序章

144 分卷序章

    一个人的成熟与否,从来不是看年龄的,而是看其人生的经历。

    就像有志不在年高,无志空活百岁一样,虽然不太应景,但是意思可以混淆一下,那样就能够明白其中的含义。

    而褚忆几个世界的经历与成长,还有对于异世界的探索,终于要迈出步伐,走进异世界历史的漩涡。

    有句话叫做不知道是英雄造就了历史,还是历史成就了英雄。

    但是有一句话是公认的,那就是乱世出英雄。

    因为只有在乱世当中,人们才会渴望英雄来拯救自己,带领自己活下去,当然还有对于荣华富贵的追求。

    同时也只有在乱世当中,才是阴谋家和理想家的舞台,当然,最后胜利的是哪一个,哪一个就是英雄。

    不管他是阴谋家,还是理想家。

    俗话说的万众一心,然后胜利者就会在麾下的支持之下,以英雄的名义注写历史。

    这就是所谓的成王败寇,其实就是这么简单,因为只有胜利者,才能有机会书写历史,而失败者,只能留在阴暗的地下等待腐烂。

    ·······

    而褚忆经过几个世界的成长,已经成熟了起来。

    首先作为一个得到金手指的吊丝,以为自己时来运转,成就巅峰且自命不凡的时候,被异世界土著一顿老拳打入了绝望,告诉了褚忆应该怎么做人。

    这种挫折使得褚忆陷入了愤怒,在为了寻求自救和绝望之下,褚忆冒险进入了暗黑破坏神的幻想游戏世界,并且在濒临死亡的时候,被逼无奈之下,契约了魔王。

    但是正当褚忆想要拯救世界做一个好人的时候,并且想要借此成长的时候,竟然被告知人类和亡灵之间的龌龊,并因此断绝了自己心中的幻想。

    同时因为时间的累积,使得心中的愤怒因时间而减少,衣锦还乡的褚忆本想要放过仇人一马的时候,却再一次被异世界的土著逼着再一次穿越。

    倒霉的是竟然一出现,就得罪了一个富有四海的人间帝王,虽然借着暗黑世界的装备逃脱一死,并且利用每个帝王都梦寐以求的永生换取了地位和血肉灵魂,还借此使魔王经行了成长。

    还因此享受了本来永远也不会享受的荣华富贵,使得褚忆再一次的成长,并且还举行了一个灭国战争,只是为了自私的想要给魔王弄来更多的血肉灵魂。

    因为褚忆不想再把自己的生命交到别人的手上。

    当然,作为一个华夏人,即便是幻想世界,也确实有振兴中华的责任,所以有底线的褚忆,才会做了这么多的事情。

    还任性的给传说当中的武则天女皇下了一个套子。

    但是正在得意的时候,就发现应该须尽欢的接触了异世界的生物,并且有了很好的接触,没有再一次的发生什么喜闻乐见的事情。

    还彰显了自己的价值的褚忆,帮助异世界土著打赢了一场小规模的埋伏战。

    ·······

    然后想要发展势力的褚忆,再一次穿越了,但是却再一次惹了烦,他竟然出现在了案发现场。

    天呐,这让褚忆在有所顾忌之下,只好乖乖的进入了牢房。

    要不怎么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刚刚享受了皇家般的奢侈生活,就吃了牢饭。

    嗯,烧鸡的味道还算不错,毕竟是肉食不是。

    幸好知晓了是哪方世界之后,失去了顾及的褚忆开始了装神弄鬼,并且因此而作威作福。

    这种经历使得褚忆再一次的成长,还利用两桃杀三士的方法,解决了当代人杰的武林高手。

    并且利用神棍的身份,换取了象征一大笔财富的珍宝。

    之后又去了童话世界,学会了魔法和成为了亲王救世主,并且罪孽皆归己身的解决了童话世界的邪恶女巫。

    哦,对了,还是绿巨人模版的邪恶女巫。

    之后还去了九层妖塔世界,成功的造就了另一个护卫级别的宠物,还使得个人空间得以成长。

    可惜,即便是不想伤害幻想世界的华夏,但是政治可不是褚忆能够玩得转的,不想伤害别人,就只好离开了。

    同时因为雪崩奇景,心神得以洗礼。

    之后又去了魔都,在那里得到了很大的能力成长,只手遮天的掌握了无数人的生死,颠覆了当地的资本主义政权。

    不过做一个好人可不容易,尤其是一个合格的华夏人。

    因为褚忆差点死亡,最后无奈之下,耗费了寿命爆发潜能才得以逃脱死亡的降临。

    这种经历令褚忆再一次的改变,自私的成熟的改变,虽然达不到曹ca那样,但是那确实是褚忆想要成长的样子。

    最后,褚忆去了终结者幻想世界,发现竟然忘带了魔王,幸好契约了液体终结者,并且因此造就了马纳的诞生。

    最重要的是,褚忆见证了一个世界的灭亡,那种景观可是相当的震撼人心。

    最后一次的洗礼了褚忆的内心。

    接着就是两栖族海盗的袭击,使得褚忆明白了根据地可不是那么好建立的。

    归根结底,多个幻想世界的神奇经历,造就了褚忆的成熟。

    褚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