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45 海潮小镇

145 海潮小镇

    鲜红色的火焰就像魔鬼一样的吞噬了麦克从小成长的村子,虽然这个村子又脏又差,还没有什么能够令他高兴的回忆,但是那毕竟是他出生和成长的地方,看着他燃烧化为灰烬确实心里不太舒服。

    但是想到心里的仇恨,麦克坚定了信念,有些仇恨,只有用鲜血来洗刷。

    褚忆颇有一些不忍的看着故作坚强的麦克,却只是摇了摇头,第一个开始转身离开。

    而后马纳和终结者自然是马首是瞻的跟上,而麦克只好深深的看了一眼着火的村子,仿佛是要把村子毁灭燃烧的样子深深的映入脑海,永不忘怀。

    ·······

    “大人,前边不远就是海潮小镇。”

    经过几个小时的沉默哀伤之旅,众人远远的,终于看见了一个燃有炊烟的人类聚集地。

    褚忆松了一口气,觉得异世界太危险,想要建立根据地,没有一定的原始积累是相当费劲的,最后还是需要到人类的聚集地得到庇护,慢慢的发展,毕竟金手指没有在带一个城堡系统什么的,一切都还是需要自己去幻想世界开发。

    虽然成长性大大的增加了,但是前期的积累实在是一个大问题。

    褚忆默默的点了点头,向着海潮小镇走去。

    却发现离得越近,越能够发现海潮小镇的气氛并不好,人丁稀落,或许是因为时间还早吧。

    继续步行走到小镇的附近,马纳的电子眼睛就发现了小镇门口附近有士兵看守,同时热成像之下,腐朽而又潮sh的栅栏附近,竟然有几个暗哨存在。

    说实话,褚忆根本就不可能发现,即便是受到过训练的麦克也同样发现不了。

    但是这在机器人的热成像视觉之中,这些暗哨就像黑夜里的萤火虫一样鲜明而又出众。

    不过褚忆等人又不是来攻打小镇找麻烦的,这完全和褚忆没关系,反而因此使得褚忆心下稍安,毕竟两栖族海盗给褚忆留下了很深的影像。

    “咻~~~”的一下,一只箭矢落在了褚忆面前三四米的地方。

    然后门卫小跑的走到褚忆前方,厌了一口吐沫,看着褚忆和麦克身上坚实精美的铠甲,小心翼翼的说道:“你们是什么人?来这里干什么?”

    褚忆皱了皱眉,看着地上的箭矢感到不喜,虽然箭矢的力度并不大,就算射中了也不能威胁到自己的生命安全,但是这对于褚忆来说,完全是一种不尊重。

    虽然褚忆没有那么矫情。

    马纳也是脸色不善的看着门卫,要不是早就计算好了,知道箭矢的落点是哪里,马纳早就有所行动了。

    君辱臣死,作为褚忆手下最强大的仆人,自然明白自己应该怎么做。

    麦克却习以为常,并没有放在心上,毕竟自己等人算得上是全副武装,贸然的在形势严峻的时候进入镇子,难免会被敲打一下。

    对待陌生人,很多地方都一向如此。

    “我们的渔村受到两栖族海盗攻打,死伤无数,只有我们几个逃了出来,我们来这里是寻求庇护的。”说着说着,麦克再一次想到自己生长的村子,忍不住的满眶热泪,却忍着没有流下来。

    眼泪对于麦克来说,已经流干了。

    褚忆的心情也不好,看着麦克又不知道怎么安慰人,最后只是落寞的叹了一口气。

    而麦克的表现,却使得护卫脸色一正,随后很是难看的说道。

    “近些日子总是有海盗不守规矩,没想到竟然这么娼阕了。早些时候确实看见了你们来的方向有火光,想来就是你们的村子吧?唉,真不知道伯爵大人是怎么想的,两栖族这么不守规矩,竟然不收拾收拾他们?”

    “伯爵?”褚忆默不作声的想到,“看样子就是薛维斯港的领主了。”

    麦克说到底只是一个渔民的儿子,对于贵族和薛维斯港了解的并不多,所以能够提供的信息自然有限了。

    “我们村子死了好多人,两栖族海盗已经开始了掠夺杀戮,这个消息应该尽快的传到薛维斯港,早作准备。否则的话,还说不定会有多少人死于两栖族海盗的手里”

    “我会把消息传给上头的,至于上头怎么做,我就没办法了。你们进去吧,镇子也因为两栖族海盗弄得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所以你们最好不要惹事,否则的话,没人能保的了你们。”

    护卫让开了出路,又把箭矢从潮sh的泥土里面拔了出来,然后护卫甩了甩箭矢上面的泥土。

    然后褚忆发现,箭矢竟然只是木箭,箭头也只是削尖了的,并没有使用金属制作箭头。

    护卫发现了褚忆的目光,嘲讽的笑了笑:“你别见怪,那个小子没有什么恶意,就是有点缺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