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46 惹是生非

146 惹是生非

    见到没什么好看的,渐渐的酒馆里面的人就继续开始了交谈。

    麦克却没有管那些,看了看酒馆里面,想要找到一个桌子,却发现竟然没有一处干净之地,真不知道为什么会没人收拾一下。

    可能是好多醉鬼正躺在杂乱之中休息吧,侍女也不想费那个劲儿,又不给小费赏钱。

    直到麦克在一个角落里,发现了一处干净的地方,恰好只有一个人坐在那里闭目养神,不知道到底睡着没有。

    不过挤一挤的话,坐下四个人也没什么问题,毕竟不知道新来的神秘的终结者吃不吃饭,但是麦克可是知道马纳吃不吃都可以的。

    “大人,那里有个干净一点的地方,咱们去那里吧。”麦克给褚忆指了指那个位置。

    而有些还关注褚忆等人的客人同样看见了麦克指向的地方,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转头偷偷的笑了起来。

    并且还交头接耳的告诉了自己的朋友,引得听到消息的人诧异的看了看麦克的手指,随即脸色微微的一变想到了什么,然后也是一副调笑的样子看着褚忆等人。

    褚忆看向了那个地方,发现已经有一个人坐在那里,虽然贸然的打扰别人不太礼貌,但是看了看别的地方,果断的向着那个地方走去。

    “喂,新来的,如果我是你的话,就不会去那个地方惹麻烦。想吃饭的话,自己随便收拾一个桌子或者给点小费让侍女收拾一下都可以,我相信侍女都很乐意帮忙的。”

    一个陌生的声音传入了褚忆的耳朵里,褚忆转头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发现是一个胡子拉碴,显然岁数不小却很有精神的人在说话。

    其显然和酒馆里面很多的醉鬼有很大的不同,不过此人说完了之后,也没管褚忆等人到底听没听进去,就自顾自的低下了头做自己的事情,显然只是随口告诫一下,至于听不听他并不在意。

    褚忆正打算说一声感谢,毕竟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有人提点一下是一个人情,虽然不大,但是说一声谢谢总是应该的。

    并且褚忆也发现了,在麦克指完地方之后,好多个客人的表情都很微妙,显然是一副看笑话的样子。

    只是自己等人初来乍到,不懂得原因,并且褚忆也不认为就吃个饭,就能惹多大的麻烦,就算是有麻烦,也自信会拿自己怎么样。

    还有就是,既然麦克指了,如果自己等人在众多的看笑话的眼神里面不去的话,总是感觉气势弱了,这令褚忆那自尊心可受不了。

    虽然即便是被人笑话也没什么,又不会少块肉,但是对于此时有金手指傍身的褚忆,自有一番天命在我的感觉,虽然没有我老大,天老二的龙傲天一般的感觉,但是自然也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轻视的存在。

    而麦克听见了声音,还有众多的看笑话的眼神之后,莫名的感觉自己仿佛做错了什么。

    “大人,要不还是我收拾一个地方吧。”

    这个时候众多的看笑话的人也是爆笑了起来,“老基恩也真是的,干嘛要告诉他们,这下看不出笑话了吧。”

    “就是就是,老基恩就是爱多管闲事。否则的话就可以看看队长收拾新来的人了。”

    还有众多嘈杂的声音,说明麦克确实是出了一个馊主意。

    不过褚忆却并不在意,爱看笑话可不是天朝的专利。

    而后褚忆招了招手,叫过一个侍女说道:“给刚刚说话的那个叫做老基恩的人上一杯最好的酒,算在我的身上。”

    之后就继续走向了那个角落里的桌子,同时对着麦克说:“不用了,麦克,我就看上那个地方了,很不错。”

    褚忆的所作所为可是惊呆了众人,显然没想到新来的人这么大方,毕竟最好的朗姆酒可不便宜,而且最重要的是,褚忆竟然还是选择了去哪里,没有听从老基恩的劝告。

    然后众多的人皱了皱眉,感觉褚忆颇有一点不知好歹,虽然看褚忆等人的铠甲很精良,但是除了麦克手里拿着一把残破的沾着一点血腥的剑之外,就没有多余的武器了。

    要是说其余三人是魔法师的话,他们可不信,魔法师可是很高傲的人,而且应该也会很有钱,最起码应该穿着魔法袍和拿着魔法杖的才对。

    不过想到商会的队长的暴脾气之后,看样子还能够看到一场好戏,也就不再说什么,反而不善的看着褚忆等人。

    如果说开始的时候,众人只是想看看笑话,没有什么恶意的话,但是褚忆的不知好歹的表现,弄的众人也是有了一点厌恶的感觉,所以才会不善的看着褚忆等人。

    ·······

    褚忆看着面前假寐的人,穿着的也是甲胃,只不过和麦克的全身金属的铠甲不同的是,只有胸膛是金属制作的,其余的地方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