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47 打架斗殴

147 打架斗殴

    说实话,被俩个大力士一样的机器人驾着很不舒服,而被驾着的人也应该惊慌失措,哀声求饶的才对。

    不过或许是酒馆里面的手下给了队长很大的信心,虽然是被驾着,竟然还是一脸臭屁的得意洋洋的样子,非常令人讨厌,就像看着一只癞皮狗一样。

    “我劝你们还是乖乖的放开我,然后给我好好的道个歉,否则的话,我手下的人可不会放过你们。”

    毕竟是初来乍到,尽管马纳实力大增,但是依旧怕惹了众怒给自己的主人惹麻烦。

    所以马纳看见酒馆里面绝大一部分人都站了起来,看样子是力挺自己手里这个废物的样子,还是忍不住的停了下来,转头看向了褚忆。

    褚忆伸手拿起了桌子上的魔法弓,细细的观察了起来,发现在其上面有些金属纹路,显然是一种魔法金属附着的。

    而在花纹的最中心,也就是弓箭的中心,有一个细小的青色水晶,或者是元素结晶体。

    也正是这个结晶体散发着风系魔法元素的波动和气息,而后风元素顺着魔法金属花纹流动,周而复始,提供了这把弓箭的能量,赋予了它的魔法属性:速度。

    而速度的增加,也自然就增加了箭矢的威力。

    就像是一张纸,速度足够的话,也是可以割伤人一样。

    同时拿着这把魔法弓,褚忆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显然是魔法弓不只是增加了攻击力,同时还为拿着魔法弓的主人增加了一定的敏捷。

    说白了,就是和暗黑破坏神世界增加敏捷属性一样类似的能力。

    只不过具体的原理褚忆完全是一点都不懂,但是想来增加敏捷和减轻体重的效果都差不多。

    不管怎么说,褚忆也是经历好多个世界,同时在暗黑世界被改造传承了圣骑士的职业模版,虽然因为金手指的捣乱使得模版有很大的变动,但是凭借着‘元素亲和’能力,褚忆还是轻易的得到了魔法弓的能力。

    同时这个时间并不长,然后就看见了马纳停了下来,甚至在心里暗自和褚忆请示。

    “主人,怎么办?”

    同时麦克也是担心的看着酒馆里面的起哄的人,虽然不知道会不会爆发冲突,但是麦克的出身就决定了其虽然不胆小,毕竟是受过训练的军人。

    但是却多多少少的有点怕事,虽然有了褚忆之后,底气增加了很多,又参与了帝国战争和杀戮了好多个两栖族海盗,有所改变,但是依旧做不到像褚忆一样肆无忌惮的得罪人。

    因为褚忆从来不在乎做事的后果,大不了跑就是了,总有一天会回来一雪前耻的。

    当然,麦克看那个出言不逊的所谓队长也是很不顺眼。

    “我的命令是什么?马纳?”褚忆颇为不善的没有说话,暗自的给了马纳反问提示。

    这在众人的眼里来说,无非就是自己等人站了起来之后,马纳稍微迟疑了一下。

    然后马纳察觉到了褚忆的不满之后,依旧我行我素的拽着弓箭手队长就往外走。

    同时因为自己的表现令褚忆感到不满,马纳自然就把气出在了手里俘虏的身上,本来驾着虽然不舒服,但也说不上有多难以忍受,毕竟身体有马纳等人支撑。

    然而马纳胳膊一送,直接的拽着手腕拖着走,怎么说一个人也是一百多斤,把这些重量全都加在胳膊上自然舒服不到哪里去。

    最重要的是,马纳可是力量属性强大的机器人,用力一抓之下,痛的队长咧嘴就:“啊,哎呀,好疼~~~”喊上了。

    见此褚忆方才满意的笑了一下,而关注着褚忆的马纳则是暗自的松了口气,就开始了遵守褚忆下达的命令。

    麦克也是调笑的看着队长的哀嚎,感到很是不屑,刚刚还装了一个比,没想到稍微受到一点伤就扯了,真是丢人。

    但是和得意的褚忆等人不同的是,被忽略了的众多酒馆里面的护卫队不干了。

    任谁在自己的老巢被打都不是光彩的事情,尤其还是老大被拖行,而手下只能看着的时候。

    而且虽然老大叫的还挺凄惨,貌似很疼的样子,但是队长的职业可是弓箭手,即便是锻炼也多是射箭的技艺,而对于体质的锻炼自然有所疏漏。

    这就使得众人都以为马纳和终结者只是因为是战士,体质凝练的也不错,近身之下让队长吃个暗亏才会被轻易的制服,这也不是不能理解。

    所以众人也没想那么多,就近抓起什么就是什么的就要冲着马纳冲去。

    “你们这群王八蛋,快来救我啊,好疼啊。”

    马纳嘲讽不屑的看了看哭叫的弓箭手,然后又蔑视的看了看周边向着自己冲过来的众多酒鬼,芯片计算了一下,扭头躲过一个木质的酒杯,不善的看相了那群酒鬼。

    然后马纳松开了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