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48 大事不妙的节奏

148 大事不妙的节奏

    马纳由于刚刚的迟疑,已经惹得自己的主人不快,所以在受到打扰的时候,完全没有去理会的样子。

    毕竟你就是在牛·逼,身份再高,人数再多,依旧没什么用,只有自己的主人的喜怒哀乐才是自己应该所在意的。

    所以对于老基恩的搅局,马纳完全没有理会,依然我行我素的想要教训教训敢于虎口拔牙的不长眼的酒鬼们。

    老基恩一见马纳不给自己面子,虽然知道褚忆等人是新来的,应该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同时错也确实在那个嚣张跋扈的队长,还有仗着自己身份的肆无忌惮的队员那里,但是依旧感觉到了不快。

    “这群臭小子,真是会惹是生非。”暗自瞪了一眼看着自己,想让自己出头的朋友或者小辈儿,身子一震就爆发了气势。

    护卫队里面的人都是周边小渔村里面招募的,而老基恩自然也不例外,唯一不同的就是老基恩是一个草根强者。

    同时因为其岁数大了,想要再进一步也不容易,还有本身就是一个习惯了打渔生活的自由人,就算是成为了气力强者,有很多的人招募或者组队什么的,老基恩都没答应。

    最后因为好喝一点酒,又不想再去打渔,就索性在海潮小镇谋了一份差事,虽然也算得上是商会重金相聘,但是老基恩可不想受到约束,最后也就相当于一个看场子的了。

    商会无法指挥老基恩,但是真有事了,看在同族同乡的面子上,也确实帮了不少忙。

    最后商会也明白了怎么回事,反正老基恩喝酒不需要钱,就相当于养着就是了,虽然指挥不动,但是有事了,看在交情上,找到老基恩,老基恩也不会推辞。

    所以事情就这么定下了,商会也不吃亏,毕竟是一个气力强者,也不贪心,比一些自命不凡的人强多了。

    ······

    褚忆突然感觉到了老基恩身上的气势,说白了就是鼓动身体内部的气,压榨细胞产生能量而已。

    虽然老基恩的气只是一闪而逝,但是褚忆还是诧异的看相了老基恩。

    因为马纳可能不知道那是什么,或者代表了什么意思。

    但是褚忆却能明白怎么回事,那就是老基恩是和雷欧一样的强者,而爆发气势的目的也很简单,就是让褚忆等人有所顾忌,停手,这件事就这么算了。

    “马纳,回来。”不管怎么说,一个强者的面子还是需要给的,虽然马纳应该也是可以和其拼一下,甚至手段尽出的话,想要赢也不是没有机会,但是这完全没有必要。

    又不是生死相搏,脸面也争了回来,同时身体也确实应该是好好的修养一下,何必把事情闹大。

    而马纳听到了自己主人的命令,乖乖的毫不拖泥带水的就转身回到了褚忆的身边,汇合终结者守护在褚忆和酒鬼们的中间。

    可是有时候就是有不长眼的傻子。

    “老基恩,这件事就这么算了?为什么不揍他们?这可是裸的挑衅啊。”

    谁知道老基恩瞥了一眼自己的老朋友。

    “乔治,你行你上?人家只是来吃饭休息的,何必闹得那么不愉快?打开门做的是生意,虽然多蒙是这里的队长,但是就他那个样子,被收拾也活该。”

    一句你行你上,噎的乔治本来就很难看的脸色,更加的难看了起来,但是却又无可奈何。

    毕竟马纳的表现确实很强大,虽然没有爆发内气,但是凭借其身体素质,想来应该也是利用内气增加了防御力的后果,要不怎么可能那么硬?

    ·······

    “客人,你们的食物。”侍女们拿着丰盛的食物给褚忆等人,很有礼貌的微笑说道。

    只不过食物有些多,毕竟侍女可不知道终结者和马纳是机器人,不需要吃东西的。

    不过褚忆也不在意,就当加餐了,多吃点。

    见到褚忆很满意的样子,侍女微微的欠了欠身子,轻声的说道:“客人,我们领头的说了,你们的消费全免了,就当做给你们赔罪了,请你们原谅我们的队长的不恭。同时还希望客人你能够把弓箭还给我们,毕竟这把魔法弓是我们商会的财产,只是发给多蒙队长使用,不是队长个人的。”

    而后说完了之后,侍女眼睛流转的暗示了褚忆什么,显然是提供桃色生意的。

    褚忆看懂了侍女眼睛里面的暗示,但是褚忆可是吃惯了天鹅的人,普通的飞禽可入不了褚忆的眼睛。

    不过因为角度的原因,麦克也能够看见侍女胸部的暴漏,同时有句话叫做:“当兵三年,母猪赛貂蝉。”

    而褚忆想到麦克心绪压力不小,也确实需要一点释放压力的途径,而对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