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异界幻想契约 > 153 乌啦啦

153 乌啦啦

    病情好转,但是前提是受到了一个引燃类型的真实伤害,还是持续型的,就先水一章吧,太难受了,提示一下,我吃的是排石颗粒,日了狗了,都不敢喝水了都。

    ···············

    其实褚忆没必要非得要各门各派的剑法,毕竟华山思过崖内,可是有很多的五派剑法绝招精要,只要进去之后,就可以使得褚忆自己的骑士剑术变得更厉害。

    而且很多的东西都不是数据和阶级可以衡量的,否则的话,主角的以弱胜强就难了。

    说简单一点就是,敌人的攻击力是一百,己方主角的攻击力只有五十,硬钢的话,自然是打不过的。

    而主角想要胜利,唯一的办法就是在技巧上碾压敌人,你攻击力再高,打不中我又有什么用?

    所以才有天下武功,无坚不摧,唯快不破的话。

    更直白一点就是,英雄联盟里面的刺客型英雄一样,硬钢的话打谁都费劲,但是一旦溜得飞起,那灵活的走位与预判带来的视觉效果,完全就是主角一样凯瑞全场。

    这就说明了技巧的重要性,而褚忆为何要得到五派和青城,乃至全天下门派的剑法,也只是为了能够更多的学习一点技巧。

    虽然很大的可能是没什么用处,但是万一有一点技巧是后来人发现记录的,褚忆就大赚了。

    同时多学点剑法基础,也不会吃亏,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而且血魂丹本来也不是什么珍贵的东西,褚忆完全不在乎。

    然后褚忆说了一句,所有武林当中的有好的剑法秘籍的人,都可以在一个月之后去华山找自己,到时候看秘籍交换延寿丹,不分正邪都可以。

    当然,还偷偷的和刘正风说了一句,到时候拿着完善的笑傲江湖曲谱和矛头也去华山交易,别的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至于令狐冲和林平之,褚忆无所谓了,令狐冲早晚都会见识到,尤其是在华山交易,那么多的魑魅魍魉齐聚华山,作为华山大弟子怎么可能缺席。

    至于林平之嘛,先不说也拜入了华山,自然也可以见到,就凭需要自宫才可以习练的辟邪剑法,褚忆还真看不上眼。

    虽然整个笑傲江湖世界都是围绕着葵花宝典转悠的一个幻想世界,但是既然有了独孤九剑珠玉在前,有巨大的副作用葵花宝典残篇就更加的没有了吸引力。

    当然,能够看一下,吸收一点剑法精华更好。

    交待完了事情之后,褚忆就挥手收起了马纳和终结者,神秘的笑了笑就纵身飞了起来,然后就离开了。

    原地留下了一堆傻傻的看着褚忆飞走的江湖草莽,同时更加相信了褚忆确实是天神下凡,毕竟在高明的轻功,也只是辗转腾移的身法技巧罢了。

    就算是能够攀岩走避高来高去,但是和飞行一比的话,虽然不说什么也不是,毕竟近身战斗,有一门好的身法轻功可以大大的提高战斗力。

    但是相对于飞行来说,神秘度和逼格自然不是一个阶级。

    ·······

    “刘兄,金盆洗手的事情就这样吧,以后大家都知道了,江湖之事自然不会在烦扰你。我还有要事在身,就不久留了,告辞。”

    “走啦走啦,这天和江湖都要大变,我也撤了,刘兄保重,告辞。”

    一个一个的人恢复了理智,纷纷和刘正风告辞离去,毕竟和延寿丹相比较,刘正风这点破事虽然不小,但是也完全没有可比性。

    除了能够说的上话的人之外,更多的人则是匆匆忙忙的离开了,能够和东道主刘正风说句话都算得上是